生活可以甜一点,为什么不甜一点(10月)

10月4日 星期二

Bonjour!

《从你的从世界路过》上映的时候 想去看 没约到人 他说

我陪你吧 定同一个场次 同一排相邻的座位 相隔几千公里 看同一部电影

我说 可行!

看电影时候 想着身边还有一个人感觉很微妙 真的不孤单

看完电影后 我问

你会不会想 曾经想要带去稻城的那个人不是最初的那个人了

他说 以前会 想带某个人去很多地方但是后来想想 她不一定想去

听完周杰伦的演唱会之后 我就释怀了去很多地方 要两个人一起计划才美好

我说 荔枝问茅十八那个问题的时候我就知道 爱情发生了

他说 什么问题?

我说 你觉得 我漂亮吗?

他说 漂亮

我……

他说 我最向往的是茅十八和荔枝那样的爱情

我说 原来你是这样的小二哥啊我一直以为你喜欢的是幺鸡那样的姑娘

他说 我喜欢的是嘎嘎这样的姑娘

我……

甜言蜜语来得猝不及防 那就晚安吧

今天是法语

Bonsoir!

10月5日 星期三

Bongiorno!

我喜欢做菜 喜欢高颜值的菜有一次 我晒了几个菜 配文字说

真羡慕以后要和自己一起生活的人

小二哥回 真羡慕我自己

我说 论迷之自信还是小二哥略胜一筹

他说 过奖过奖

小二哥也喜欢做菜

有一次 他做了咖喱饭 全程直播给我看有模有样的

我说 看起来好好吃啊

他说 以后去昆明我做给你吃

我说 好啊 (然后默默的晒了早上吃的蛋包饭)

他说 恩 还是你做给我吃好了

(哈哈 论拍美食 还是我比较在行呢)

Buona

notte!

今天是意大利

10月6日 星期四

Buenons

dias!

我们动不动就会开启互相吹捧的模式

生活可以甜一点 为什么不甜一点呢

我说 我是路痴

他说 路痴都是挺萌的 尤其是嘎嘎

我说 我一直以为小二哥只是帅没想到还这么会聊天

他说 不是跟每个人都这么聊得来的只跟长得美的

我……

他说 尤其是嘎嘎这样内在美和外在美兼具的

我说 别说了 直接带我回家

他说 荣幸之至 能带嘎嘎回家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我说 不不不 一定是我先救的

……

受不了了 我说 快关闭互相吹捧的模式

滴 系统提示 你的小二哥下线了

我问 为什么会下线

系统说 关闭吹捧模式之后小二哥不知道怎么发言了 强制下线

我……(哈哈哈哈哈)

他重新上线之后 说 嘎嘎刚刚怎么回事啊 我被系统强制下线了 这破系统

我……(看你演 哈哈哈)

他说 一定是你太好看了 系统宕机了

我说 小二哥一身的优点 我最喜欢的就是诚实了

他说 也就这个优点值得一提了

我说 很好 保持下去

Buenas

noches!

(西班牙)

10月7日 星期五

Hyuaa

huomenta!

滴 电影卡

《湄公河行动》

我说 这部我也想看

他说 酱紫啊 那等你回昆明我再陪你看一遍

后来 机缘巧合 我临时起意就去看了 看之前 跟他报备了一下

他在打球 说今天听你主讲

看完后 我说 啊我好生气啊

彭于晏好帅啊 彭于晏好帅啊彭于晏好帅啊

他问 感受? 讲完了?

(能感受到那边的黑线 哈哈哈)

我的思绪总是乱七八糟 我的想法总是天马行空我不像小二哥 看完电影 能进行阶段性分析 还有总结陈词

所以我说他总是一个套路

我不行 我想起什么来说什么突然在想 会不会他在那一边 其实是很嫌弃我的

我说 彭于晏好帅的一个镜头是他在火车上换装完 坐在车上看到满身泥浆的高队的时候 那一个笑 一边嘴角上扬的笑 太 好 看 了!

他说 确实好看 在阿祖 古天乐之后唯一觉得帅的男人

我说 吴彦祖和古天乐我也好喜欢啊也好帅啊

他说 看来我们的审美观是一样的

(不一样 我还爱着潘玮柏呢哈哈)

Hauska

tavata!

(芬兰语)

10月8日 星期六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他说 余生请你指教

我说 互相学习(握手)

他说 共同进步(握手)

恩 我想我们一定是在开党会

有一天去喝酒 第一次喝白酒聊到了酒

小二哥说 嘎嘎 喝醉了没有

我说 我又不傻 怎么可能喝醉喝醉要分场合嘛

他说 也是 聪明如你 是我多虑了

诶 其实我知道小二哥很关心我

他以前问我 工作怎么样 压力大不大同事好相处吗 上班累吗

一连问了好多问题 我说 都挺好的没遇到什么困难

他也是说 也是 是我多虑了嘎嘎肯定能很好适应的

关心是真真切切的 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好像是习惯了一个人坚强 多一个人问候却不知道怎么分享

聊回了酒

他问我第一次喝白酒是什么感觉

我说 好难喝啊 火烧火燎的

他说 烧 就对了 就是白酒的感受

我说 我发现我好笨啊 不会说话又不太会拒绝 又不喜欢这种场合

他说 这只能叫耿直

他说 我不一定能喝得过嘎嘎你

我说 你在逗我吗

他说 不信的话当面切磋一下

我说 讲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能喝多少今天喝了四小杯 没有醉

他说 额 那个 约定能收回吗

我说 不行!

我说 其实我酒量很差的 我只跟信任的人才在一起喝酒

他说 好 不醉不归 至死方休

我……额 太害怕了 可以不约了吗

他 你刚刚说不行的

我……

我说 有没有那种 能喝醉但是入口不会很难闻很烧的酒

他说 有 客家人的米酒 俗称“老虎尿”入口柔顺但后劲大

我说 那我大概知道小二哥是什么酒量了绝非等闲之辈

他说 我只是客家人平均水平嘎嘎是什么水平

我说 没有试过

他……我怕了

我……

我说 啤酒还好 白酒 我真的是没有谱

他说 喝百威吗

我说 百威也喝 勇闯也喝嘉士伯也喝

他说 我已经认输了

我……(说实话还有错了?)

我说 分人分人 喝酒喝个开心嘛

他说 希望嘎嘎能和我喝得尽兴

就这样约下了一场酒 今天讲日语

おやすみなさい

10月9日 星期日

Guten morgen!

小二哥 早安 这是什么语 我看不懂了

他说 给你个提示 钢铁战车

我……(一脸懵逼)游戏吗?

他说 怪我 换一个提示

他说 两次世界大战都战败的国家

我说 德?意?意大利说过了 那就是德了

他说 对了

(..太为难理科生了 默默的去查了一下世界大战战败的不止这两个 尼玛 我这是运气好啊)

(钢铁战车 是德国队的别称 足球 足球! 篮球我都一定认不全 足球 咳咳 )

小二哥喜欢喝茶

我问 小二哥都喜欢喝些什么茶

他说 嘎嘎泡的茶

我……

我说 其实我不会泡茶

我说 但是我可以学

恩 不就是足球吗 一定也是很精彩的 哼

Dute nacht!

(德语)

10月10日 星期一

Bom dia!

我理想中生活的地方是

走在路上 抬头就能看到蔚蓝的天空

或是飘着丝带的白云 或是浮着毛茸茸的白云

就很美好

有一天 小二哥给我发了一张深圳的天空

说 今天天气不错

我走到窗边 随手也拍了一张昆明的天空

说 今天天气一般

他说 这叫一般!这叫随手一拍!唉 深圳又被秒了!

我仔细一看 哈哈 确实呢

我说 你有没有发现云南的天空比较蓝

我说 我最喜欢的颜色就是蓝色了

他说 真想和嘎嘎一起看朝阳初升 看晚霞迎月

他说 再一起听风吹树叶的沙沙声

太酥啦 嘿嘿

可是我 真的好喜欢天空

喜欢它离我很远 摸不到的感觉

喜欢它变幻莫测 摸不透的感觉

Dorme bem!

西班牙的邻居 葡萄牙

10月11日 星期

Geode morgen!

提示 风车

荷兰!早安

答对啦 加一分

那我现在有多少分了

六分啦 累计十分可以兑换一个小礼物

他说 嘎嘎你在干什么呀 你猜我在干什么呀

我说 在想我

他说 答对了 加一分

我发了一张吴彦祖的动图过去

他说 阿祖 太帅了

他说 帅到我想给他生猴子

我……这个话不是应该我说?

他说 抢答 让你无话可说

有一次聊到了《釜山行》

我说 小二哥 如果你在列车上 你会怎么做

他说 你在不在车上

我说 我不在 我在没意思 你没得选啊

他说 咦?

我说 只能是保护我啊

他……正确

落枕一天了 小二哥问我 歪脖子好点没

我说 酸

他说 给你一个偏方 家里有棍状物没20公分左右

我说 擀面杖

他说 加热擀面杖在脖子上滚一下 有用

我……怎么加热

他说 火上烤一下 每个物体都有燃点 不会烧起来的

我……(确定不是害我)

我说 家里就只有一根擀面杖 太可惜了

他说 还可以烧一锅水煮一下 通过热传导加热

我说 好像用热毛巾包住就可以了吧

他说 不要欺负我是文科生

(纳尼 文科生?文科生都是把燃点 热传导这类词作为日常的吗?)

(不要欺负我们理科生嘛)

我说 小二哥你不忙吗

他说 忙 再忙也要关心一下嘎嘎的脖子 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说 哈哈 你少来

他说 真的啊 工作没了可以换 嘎嘎只有一个啊 换不了

我说 恩 思想觉悟很高 组织收到了

Doede nacht!

(荷兰)

10月12日

Dia dhuit!

提示 不允许离婚的国家

哈哈哈 这个我知道 结一年的话很贵 还要看一本很厚的婚姻指南 结一百年很便宜 婚姻指南只有一句话祝白头偕老

是 爱尔兰!

他说 嘎嘎你真博学

我说 有一段时间 有人在刷 就记住了

(应该是王宝强离婚风波的时候 几乎所有的微博版面都是关于离婚的无营养内容 偶尔一条小清新 小浪漫的 反而记住了)

我喜欢做的事情 有一件是

一个人 去逛书店 会呆一整个下午

我看的书很杂 但是很热的书 一定会看

冷门的书 看缘分 可能是封面 可能是包装 可能是标题 我也会翻

书店和健身房 是我觉得很惬意的地方

有一天 小二哥说 嘎嘎 最近书荒 推荐两本书给我吧

我爬起来拍了枕边的两排书给他

我说 第一排第八本 推荐《遥远的救世主》 这本书我很喜欢 人物刻画很丰满 故事驾驭能力超好 文字能力超强

我说 大冰写的三部曲 《乖,摸摸头》《阿弥陀佛么么哒》《好吗好的》我也喜欢看 写的是真人真事 真的会被故事感动

我说 我还喜欢看东野圭吾的书 他的经典一定要看 什么《嫌疑人X的献身》《白夜行》《幻夜》都好看

他说 东野圭吾很有名啊 但没听过《幻夜》

我说 《幻夜》是《白夜行》的姐妹篇 就是 看完后 发现世界很不真实 怀疑人生 像东野圭吾 豆豆这样的才称得上作家 大冰 张嘉佳这样的 我把他们叫做写故事的人

我说 豆豆 是写《遥远的救世主》的那个

我说 小二哥 你先看嘛 不喜欢这些 我还可以推别的

我说 看书是消遣的 不要把它当成任务 我看书很随意的

有一天 小二哥给我发了一张图片 在图书馆

他说 今天来图书馆 没有找到《嫌疑人X的献身》

我说 我送你一本

他说 嘎嘎有很多本吗

我说 怎么可能 但我应该有一本

他说 把唯一的一本送给我吗?

我说 好吧 不送了 借你

他说 这么快就变卦了

我说 送!

他马上就把地址发给我了

……(额 我像是会反悔的人吗)

有一晚 他说 嘎嘎 快来撩我 快来撩我

我在喝牛奶 随手拍了一杯牛奶给他

我说 能不能麻烦你笑一下 我的牛奶忘记加糖了

他给我发了一串表情 分别是

我差点笑出声来

但是忍住了

终于还是没忍住

哈哈哈哈哈

我……

他说 你的杯子我喜欢

我说 你什么都喜欢

他说 喜欢 关于嘎嘎的一切 我都喜欢

有一晚 和小二哥斗图

他说 敢叫板 斗图至今从未输过

他说 请出招

斗了很久 谁也没有接不上

最后 我发了一个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的表情

他说 我认输 这句话问到我了

他说 赢了世界输了你不值得

他说 嘎嘎 你住进我心里了

他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他说 闲下来的时候就会想你

他说 想你在干什么 会不会也像我想你一样在想我

他说 然后我就一个人傻笑

我没有回

过了一会 他说 嘎嘎 你人呢?

我说 在啊

我说 我以为 你还要说很久

他……(应该是在冒黑线吧 哈哈)

他说 怪我 说完应该给个提示的

他说 我说完了

我说 怎么办 我现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说 说句晚安

晚安 小二哥 谢谢没有尴尬的时刻

Oiche mhaith!

(爱尔兰)

10月13日 星期四

Καλιμερα!

提示是 阿佳龙神庙

我……(一脸懵圈)

我说 早安 不知道了

他说 换一个提示 奥运会发源地

我说 希腊

他说 对了 但是不能给你加分了 明天继续努力

我说 阿佳龙神庙是什么 (神庙逃亡吗?)

他说…哦 我搞错了 是帕特龙神庙

他说 好吧 还是给你加一分

我说 哈哈哈哈 其实帕特龙神庙我也不知道

有一天 躺在床上 拍了房间的墙发给小二哥

墙上都是潘玮柏的海报

他说 很狂热的喜爱呀

我说 初中的时候 学校门口那家的海报 周杰伦的都是〇〇买的 潘玮柏的都是我买的

他说 〇〇是?

我说 是闺蜜 以前没提过吗

他说 恩 现在记住了 〇〇 小鱼MM

我说 可以啊 记性真好 (我也就提过一次吧)

他说 因为是嘎嘎你呀

他说 我会记住嘎嘎介绍过的每一位朋友 记在心里 刻在脑子里

我说 还有一个 艺名是 桂花

他说 是不是和你一起游厦门 鼓浪屿那一位

我说 哼 不介绍你都知道了 说 是不是调查过我 做过我的阅读理解

他说 之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现在要入驻你的全世界 所以要主动了解周边邻居

我说 以前觉得自己嘴甜 甜言蜜语也没输过 现在发现 我越来越笨了

他说 你负责美丽就好 聪明可以交给我

Καληνύχτα

再记一次 希腊

10月14日 星期五

God morgon!

提示 诺贝尔的祖国

小二哥早安 等我想一下

好的 宕机了 想不起来

我说 可以寻求外援吗

他说 这是我和嘎嘎两个人之间的小游戏

我跳到短信的页面 发了个消息给小二哥

小二哥 我有一个问题不会 可以问你吗

他说 可以呀 非常荣幸

我说 诺贝尔的故乡是哪里

他说 北欧国家 瑞典

我迅速跳回微信页面 回复他 瑞典(得意)

他说 答对了 嘎嘎你真聪明 又加一分

我说 因为我有一个强大的外援

他说 恩 我猜你的外援一定是非常帅气和聪明的

我说 那是必须的

(哈哈哈 大概有趣就是 两个人在一起做一些无聊的小事 还会傻乐)

God natt!

(瑞典)

10月15日 星期六

спокойнойночи

提示 我也需要有人帮

早安 俄

太简单了

他说 是嘎嘎太聪明了 九分了

我说 我也给小二哥出个字谜

上不在上 下不在下 天没他大 人有它大

他说 一

我说 小二哥也很聪明

滴 吃饭卡

晒了一张图给小二哥

他说 嘎嘎的厨艺没话说 隔着屏幕都闻得到香味

他说 厨艺 打扫房间 嘎嘎样样在行

他说 我要把嘎嘎带回家

我说 看来小二哥需要一个保姆

他……

他说 嘎嘎你误会我了 这些我也会做 带你回家后这些都是我来做 你负责貌美如花就行

他说 我怕其他男生照顾不好嘎嘎 还是我来吧

有一天去看房子 看了一下午

在公交车上发消息给小二哥 小二哥你在干什么呀

他说 我在想嘎嘎为什么还不找我

他说 我都想了一下午了

他说 嘎嘎你都没有反应

我抬起头看着窗外陌生的楼房

我说 想你的 而且 我又坐过站了(想死)

他……第三次坐过站了(哭笑不得)

我说 是不是每一次都在跟你聊天

他说 怪我怪我 全都怪我(一定还在笑)

他说 怎么样 房子有满意的吗

我说 有的

发了两套房子的照片给他

他说 第一套不错 满足我对房子的大部分要求

(呦呵 买给你的?)

我说 说说看 小二哥对房子的要求

他说 简单说几点吧 一 我喜欢大的落地窗 采光非常好 我早上拉开窗帘就有阳光洒在我身上

我说 第一点 我也喜欢

他说 二 我喜欢有一个大阳台 种一些绿植 视野开阔 有一张茶桌 两个椅子 闲暇时间可以喝茶 晚上可以赏月

我说 大阳台 我也喜欢

他说 三 一定要一个大厨房 最好是开放式的 因为我喜欢做菜 我希望在做菜的时候可以和家人聊着天

我说 开放式大厨房 我也喜欢

他说 四 我的房子对外看出去一定要辽阔 最好是海景房 心情不好的时候站在窗边不会压抑 会很开阔

他说 装修我要尽量简单一点 不要繁琐 我喜欢loft风格

我说 四我也喜欢

我说 说点我不喜欢的

他说 基本上就这样啦

我说 那我说我喜欢的是什么样的

我说 我喜欢大阳台 阳台上要有一个躺椅 躺椅旁边放一个书架 我喜欢看书

他说 同意 这个可以设计在飘窗那里

我说 我喜欢开放式厨房 厨房要设计一个吧台 我喜欢格调

他说 不错 我也喜欢

我说 我要有一个超级舒服的沙发和投影仪 我喜欢看电影

他说 一致 我也喜欢

我说 我还要一个大木桶 和衣帽间 我喜欢泡澡 喜欢帽子

他说 同意 我也喜欢大木桶

我说 我喜欢北欧极简的装修风格 我希望家里没有一件东西是多余的

我说 基本上就这样

他说 我放心了 高兴

他说 以后不会在房子问题上和嘎嘎发生分歧了 想法都挺一致的

спокойнойночи

(俄罗斯)

10月16日 星期天

揍爽厚!

嘎嘎起床了吗

没有 要睡到十点再起

赖床的嘎嘎 我也好喜欢

我有起床气 我会说梦话 她们讲我半夜还会打人 其实我睡觉 非常不老实

不管 我统统都喜欢

我说 我喜欢喝汤

他说 这么巧 我擅长煲汤

滴 出门卡

我说 去哪里

他说 去嘎嘎的心里

滴 冰淇淋卡(抹茶味)

他说 我也喜欢抹茶

我说 说点你不喜欢的

他……暂时没有

我说 小二哥 想你了

他说 我也想你

我说 我认真的

他说 我也没说假话啊

他说 嘎嘎每张照片都美美哒 也就看了二十多遍

我说 别傻了 照片都是骗人的

我说 真人更美

他…我也觉得 真人够看一辈子

他说 下辈子 下下辈子

揍得费

我说 我还不睡

他说 听得懂?客家话没有晚安 这是早点睡得意思

我……歪打正着

(客家话)

10月17日 星期一

Góean morgunn!

提示 冰与火之歌拍摄地

说完晚安后 你还要多久才能睡着 我不一定 大概都在半小时之后吧

凌晨四点多的时候 我发了一个微博 内容是

我的窗前 下了一夜眷念 和失眠

早 小二哥 我要长在床上了 我起不来 我放弃

爱尔兰 还是哪里?(爱尔兰不是说过了吗 我放弃)

是冰岛

我不服 我明明记得看过一篇攻略的 我又去看了那篇攻略

冰火 旅游胜地有 圣罗帝亚杜布罗夫尼克古城 冰岛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 北爱尔兰托丽莫尔森林公园苏格兰杜恩城堡 北爱尔兰黑暗树篱 北爱尔兰莫恩山脉 马其他古都姆迪纳 克罗地亚斯普利特 摩洛哥索维拉 马其他戈佐岛 冰岛格尔约塔焦岩洞

没有 爱尔兰

好 我放弃

他说 嘎嘎你到家了吗

他说 嘎嘎你失联了吗

他说 嘎嘎你怎么不理我了

他说 嘎嘎你怎么又失联了

他说 嘎嘎我要报警了

他说 喂妖妖灵吗

我……我睡着了

有一次聊到睡眠

我说 我睡眠很浅 人走到我身边 我就会惊喜

他说 嘎嘎这么容易被惊喜啊 哈哈

我……惊醒(白眼 破输入法)

他 (表情包)

我说 被惊醒就会哭

我说 大哭(恩 赶紧把惊喜这波跳过去)

他说 为什么哭(耶)

我说 被吓到 就会哭

我说 以前我妈总要进我房间看我睡着了没 每次我都睡着了 又被吓哭

他说 现在还会哭吗

我说 已经很久 没有人要进来看我睡觉了

他说 我!我我我我!我想看

我说 打哭你信不信

他说 被打哭也想看

我说 打到你住院信不信

他说 住院了也想看

我发了一个表情是 开枪自杀 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宝宝

他说 那我不看了

Go a nott!

(冰岛)

10月18日 星期二

Dzień dobry!

提示 居里夫人的祖国

我说 知识储备不够

我说 但是伟大的科学家是属于全人类的

他说 我无法反驳

他说 但是科学无国界 科学家有祖国

我……(脑容量不够 我已经连续好几天答不出来了)

我本来想撒个娇 想说 是不是没有一个聪明的脑袋瓜 就不爱我了

本来我 最能撒娇了

我还没有撒娇 小二哥就说了正确答案

波兰

他说 早上睡过头了吗

我说 睡过头了 八点二十才醒过来

他说 那现在到公司了吗

我说 八点二十醒过来 除非是飞 我现在人才会在公司

他……(笑)

(哼 有什么好笑的 现在才八点四十五啊 不飞 怎么可能到?)

他说 嘎嘎还没有收到你的书

我说 物流 有点慢 不要急

(sorry小二哥 因为我周末没有寄出去因为我周末做饼干了 想一起给你)

他说 不嘛 很着急

我说 那怎么办 搬石头打天吗

他说 那你亲我一下好不好

我说 不要

他说 那我亲你一下好了

Im Dobranoc

(波兰语)

10月19日 星期三

Good morning!

如果不睡午觉 你的下午会怎么度过?

我会昏死过去

他说 如果有一天你在撒哈拉沙漠快要渴死了,再不喝马上就要死,有两杯水,一杯姨妈血一杯尿 你会选哪杯?

我说 选择死

我说 选择渴死

他说 必须选择 不然就没命了

我说 不要命了

他说 选一个

我说2

他说 没想到你这么变态 有两杯水不喝

我……

我说 我也问你一题 你能做 我能做 大家都能做 一个人能做 两个人不能一起做 这是做什么

他说 让我想想

我说 给你两个小时

他说 你在质疑我的智商

(从来不会 小二哥在我心里一直是聪明的存在)

我说 嘿嘿嘿

他想了一会 说 做梦

我说 想太久了 再来一题

我说 有一个东西 东方人的短 西方人的长 结婚后女的就可以用男的这东西 和尚有但是不能用 你说是什么

他说 姓

我……再来一题

我说 情人卡 生日卡 圣诞卡 新年卡 这么多卡 寄什么卡最能夺得女生欢心

他说 银行卡

我……不玩了(再见)

我说 最后一题 如果有一辆车,我开着,小二哥坐着,你说这个车该属于谁?

他说 如果

我……你走

我说 你赶紧走

我说 你再不走我打哭你

今天累计十分了 我真的收到了一个小礼物

拆开包裹的时候 是科比

惊喜

是张佳玮写的 《黄金年代 科比》

张佳玮是小二哥喜欢的作家 篮球评论员

科比是我喜欢的伟大球星

我写的微博是 收到科比和收到潘玮柏的惊喜程度是一样的 都是青春

他说 这本书看过吗

我说 没有

他说 那就好那就好

他说 之前你说你看过科比的自传 我生怕这本也看过了

我说 没有看过 心情就是 非常好

我说 寄给你的书 大概明天就到了

他说 那我明天就可以看了 太好了

我说 等你收到书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他说 还有秘密

我说 恩 提前把凶手是谁告诉你

他……

(哈哈哈 我要说的秘密是 书是周一才寄的 不是周六 所以你等了很久)

Good night!

10月20号 星期四

Dobréráno!(捷克)

你在做饭的时候 会想谁?

他说 嘎嘎 我在煲汤 你在干什么

他说 嘎嘎给我看一下书里的海报是什么样的

我拍给他

他说10年夺冠的场景 科比的第五个总冠军嘎嘎的高一 我的高三

我说 你的高三 在干什么

他说 在想着以后怎么和嘎嘎相遇

我说 太假了 都是套路

他说 在备战高考 考完后看NBA总决赛

他说 我当时坚决支持凯尔特人 没想到7场之后是湖人夺冠

我说 因为科比

他说 那个时候我不喜欢科比 甚至讨厌

我说 嫉妒

他说 可能是有点嫉妒 科比5个总冠军麦迪一个都没有(麦迪是他的偶像)

我说 没有可能 不止有点

他……(鄙视)

我说 小二哥怎么不问我高一在干嘛

他说 正准备问 嘎嘎的高一在干嘛

我说 恩 三年高考 五年模拟

他……

有一天 他们室友一起喝酒

我问 喝了多少 桌上的那两瓶红酒吗?

他说 恩 全喝完啦

他说 喝多了 头晕晕的

我问 你喝醉了?

他说 是啊 喝醉啦 都不知道你是谁了

我说 真弱 两瓶红酒 一人半瓶就喝醉了 弱爆了

他……小妮子 你在挑衅我吗

我说 没有 就是简单的嫌弃

我说 半瓶的话 我都不会醉

他说 你这种态度 很容易失去我的

我说 你说这话 很容易挨揍知道不

他……

他说 嘎嘎你在干什么

我说 在看 冰与火之歌

他说 看到哪儿了 我给你剧透一下(坏笑)

我说 第二季第四集

他说 (尴尬)你说集数的话 我不知道是哪里

我说 哈哈哈 这样还想剧透

他说 哼 你信不信我明天不理你了

我说 不可能

他说 这么自信

我说 真理都是实践出来的 不信明天我们验证一下

他说 好吧 就这样被你吃透了

(其实我 没那么自信 我想说的是 明天 你要收到我的包裹啊)

他说 室友要走了 喝了酒容易伤感 眼泪都掉下来了

我说 那你跟他睡一晚 明天不要哭哦

他说 已经哭了 控制不住

我说 我在看 冰与火的激情戏

他说 跟我说在看激情戏 是要 勾引我吗?

我……

我说 在看激情戏的同时 暂时不能对离别的情绪有所感触

他……

milujite Chun!

(捷克)

10月21日 星期五

L-għodwa t-tajba!(马耳他)

你最喜欢的颜色 是什么

我最喜欢蓝色 不是忧郁的颜色 是天空的颜色

天气很好 拍了张天空的照片给小二哥

他说 云南的天真美 心情顿时清爽很多

我说 之前为什么不清爽

他说 工作上一些琐碎的事 烦心

我说 那我要开导一下你吗

他说 要

我说 你看天空还是蓝色的 白云还在上面飘 小二哥还是最积极乐观的小二哥 嘎嘎也没有离开一切看起来都还不错呢

他说 只要嘎嘎没有离开 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说 不要 天必须是蓝的

他说 好 天是蓝的 嘎嘎没有离开 一切都是美好的

他说 嘎嘎给我一张你的照片 我做屏保

我说 不要

他说 我有小情绪了

我说 你小情绪很多嘛 你是双鱼座吗

他说 金牛座 就不能有小情绪啦

我说 当然不可以 你看我 有过小情绪吗(我要有情绪 都是大情绪 哼)

他说 我是傲娇的金牛座

我说 有多傲娇

他说 吃饭要靠哄 睡不睡觉看心情 出门必须有冰淇淋吃

我说 太好了 谢谢小二哥这么了解我

他说 我是不是给自己挖坑了

(哈哈哈 你说呢 我也是金牛座呀)

他说 嘎嘎你欠我两个小礼物了

我说 事实就是 我很想送你小礼物

他说 嘎嘎记得我欠你多少吗

我说 不记得 反正很多

他说 那你不怕我赖账 反正你都不记得

我说 小二哥在我心里一直是正直善良的存在 请不要破坏心中的这份美好

他说 好吧 你又赢了

他说 我欠你两个承诺 还有早餐 和炖汤

我说 骗人 肯定还有

他说 还有 明年的出游计划 大理的客栈

我说 骗人 一定还有

他说 陪嘎嘎走完人生的路 这辈子不离开

我说 我想想 一定还有

他说 一生都许给你了 还不满足

我说 小二哥 客家话的你在干什么怎么说

他给我发了个语音

我说 韩催做马盖?

他说 把盖改成个

我说 韩催做马个?

他说 对啦

我说 对什么对 问你话呢

他……我在喝酒

有一天 他终于收到包裹了

他说 嘎嘎我不要小礼物了 太贴心了 沦陷在你的惊喜里了 看到明信片和留言

我说 就想哭吗?哈哈

他说 心里的暖流一阵一阵的 直击心里最柔软那一块

我说 盒子上应该写了抹茶味的吧 明信片上应该写了想你 的吧?

他说 最后一句是 “也想你 无需多言 在心里”泪目

(被自己感动到 我当时怎么这么会写 呜呜呜)

我说 吃的 记得分享给室友

他说 本来不想给他们 既然嘎嘎说了 就分享吧

我说 小气鬼(哭笑)

他说 嘎嘎的东西 就是这么小气

Bonswa(马耳他)

10月22日 星期六

อรุณสวัสดิ์

喝了酒 会很早睡 半夜醒过来 你会不会 很想我?

凌晨两点 小二哥发来微信 酒醒了 想你很甚

七点 我醒了 我说 你起那么早干嘛 怎么不多睡一会

他说 睡不着就起来了

我说 胃难受吗 头还晕吗 吃东西了吗

他说 不难受 头不晕 吃了

他说 我好幸福啊

他说 被嘎嘎这样关心 我每天都要喝酒

我……

我说 就是正常的关心嘛 你一定是缺爱

他说 嘎嘎 圣诞节准备怎么过

我说 还那么早 没想过

山河故人里面有一句话 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迟早是要分开的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 我问小二哥

每个人 都只能陪一段吗

他说 一段有长有短 我肯定会陪嘎嘎到最后的

我说 我看完 山河故人 了

他说 什么感受

我说 我的感受就是 既然大家最后都要分开 那就 一个人的时候 尽量过得随心一点吧

(恩 随心一点 不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不太分心社会的规则 不用刻意维持一些感情 自由)

他说 嫌疑人X的献身 看到高潮部分了

我说 凶手就是那个

他说 我不听 我不听

哈哈

我说 我刚看完 《恶意》 也是东野圭吾的

他说 跟嫌疑人比 如何?

我说 剧情一直在反转 感受到满满的恶意 个人觉得 人性刻画 更为深刻 嫌疑人的犯罪手法 更为精彩

他说 评价这么高 我也要去看

我说 小二哥 圣诞节要怎么过

他说 不能说

我说 不能说的话就是和我有关了

他说 我暴露了吗?

我说 和我有关的话那你说我猜不猜得到

他说 不能说

我说 还是不能说的话 就是我能猜到了

他说 不能说

我说 再不能说的话两个解释 一个是没想好 一个是惊喜 没想好想好之后也是惊喜 那惊喜无外乎就是那几套了不是很好猜了吗

他……真是日了狗了

他说 这智商 是看东野圭吾提高的吗

(哈哈哈)

我说 不猜了不猜了 猜中就没意思了 放松一下 请用 我 兔子 钥匙 桥 造个句

他说 我拿着带着兔子钥匙扣的钥匙走过了桥

我说 兔子=爱人 钥匙=金钱 桥=人生

他说 那我不是人生赢家的节奏 带着爱人和金钱 而且爱人是第一位

我说 兔子钥匙扣的钥匙是什么鬼

他……

他说 晚安

凌晨两点 他发来消息说 带着兔子钥匙扣的钥匙是指由我的爱人掌管财政大权

(哭笑不得 就是一个小游戏 我没多在意 金牛座真固执 哈哈)

有一天吃饭 我说 我吃太多了 吃不动了

他说 休息一下再吃 还剩了这么多

我说 再吃要长肉了

他说 无论嘎嘎长多少肉我都喜欢

我说 快拉倒 所有的话这句最不可信

他说 真的

我说 男生都是视觉动物 等我真的胖成猪了 你的表情里就全是嫌弃了

他说 我绝不嫌弃 嘎嘎在我眼里是最美的

我说好了 假话听了也开心了

他说 真话 说谎我做不到

我说 你是不是想着反正我也不可能去验证是真话还是假话 就一口咬定是真话

他说 真话真话真话!

我说 好好好 我信我信 我当真话信行不行

他说 真话!哎 我这暴脾气

我说 怎么了 想打我吗

他……我像是会家暴的人吗

他说 我怎么舍得动你

他说 总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看我说的是真的

我说 那你就是在咒我有一天会长胖

他……

他说 说不过你 但还是好喜欢你

我说 小二哥 你在干什么

他说 我刚写完公众号

我说 骗人 明明刚刚评论了我的微博

他……(尴尬)为什么你的微博是及时的 我的是延迟的

我说 大概是因为我长得比较好看吧

他说 你这么好看 说什么都对

ราตรีสวัสดิ์

10月23日 星期天

안녕하세요

你真正接受一个人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对我好难 我是一个躲在山洞里的小野兽 受伤只会躲起来 不要其他人出现

梁思成问林徽因 为什么 是我呢

林徽因说 这个答案很长 需要用一生来解答 准备好听我的答案了吗

我在想 如果是我 我会怎么回答

答案很短 因为是你

他说 我不在乎嘎嘎的过去 我只在乎要给嘎嘎美好的未来

我说 小二哥 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心动很简单 心安很难 有点对不起 我还调整不好自己

他说 别说对不起啊 别急着给我判死刑啊 我的承诺都还有完成啊

我说 我没有判刑啊 只是要讲清楚 不当感情的骗子 做一个稍微成熟一点的人

他说 岁月还长 我会证明

我说 我问一个问题

我说 虽然我也知道我很好是不是 但是还是想问 为什么 是我呢

他说 我的答案很简单 概括起来四个字 因为是你

他说 分开说的话 就很多了

我说 好了 以后也不问了

我说 分开说 就不用说了 我的优点大概是要讲三天三夜

他……是的

有一天他看到我插耳机的软件

他说 喜马拉雅和网易云 我有

我说 小二哥用喜马拉雅听什么

他说 听英语脱口秀 你呢

我说 听一个电台 叫十点读书 睡前听物

他说 是听书吗

我说 不是 就是一篇文章 一般是一些大家写的散文 像梁实秋 老舍 三毛这类的

他说 哦一定是很抒情的

我说 是的 里面有个主播 声音很好听

他说 哼 一定是男的

我说 女的 叫bobo读得很好

他说 尴尬了 还想着吃醋一下的

我说 小二哥会吃醋吗

他说 会啊 尤其是对嘎嘎

我说 吃醋是什么样子

他说 耍小脾气 要哄才行 要抱抱

我说 怎么耍小脾气

他说 叫吃饭不吃 逛街不逛 要抱抱

我说 这么傲娇

他说 我们金牛座就是这么傲娇

有一天 凌晨快两点了

我说 小二哥被你说中了 我要失眠了

他说 哈哈 我早跟你说了 我会算的

我说 那你算一下我明天会不会迟到

他说 不会 我会准时叫你起床的

他说 嘎嘎 好像也被你说中了 我饿了

我说 哈哈 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

안녕히주무세요

10月24日 星期一

Labas rytas!

提示:1.张国什么2.china翻译成中文的第一个字3.快到我什么里来

立陶宛!

我说 提示太弱了 正常人看到张国 想到的不应该是张国荣吗

他说 张国立也很出名啊

我说 你的小祖宗已上线

他说 小祖宗 回到家了吗

我说 回了 给你看今天的爱心煎蛋

他说 真好看 心形蛋 给你一百零一分让你骄傲

我说 小二哥有没有特别喜欢吃的菜 理论上我会做任何菜

他说 苦瓜炒牛肉 酸汤牛肉 葱花煎蛋 炒空心菜

我说 很好 全都没有做过 而且我想着 特别的话应该只是一道

他说 那正好可以练练手

我说 想得挺美

他说 哈哈 被嘎嘎发现了 嘎嘎喜欢吃什么菜

我说 我最喜欢的一道是 我妈做的干焙土豆丝

他说 那我学一下 配菜是什么

我说 很简单 土豆丝 盐 葱花 没了

我说 你还是不要尝试了 对你来说太难了

他……嗨 我这暴脾气

他说 我明天就做

我说 我说真的 这道菜看着简单 重点在火候 我觉得做菜最难的就是火候了

他说 越难越要学

(哈哈 固执的金牛)

他说 嘎嘎喜欢吃酸菜鱼吗

我说 喜欢 但不会做

他说 我会 下次给你做

我说 好啊 我可是很挑的

他说 那我多加练习 一定让嘎嘎满意

(哈哈 挑剔的金牛)

小二哥喜欢篮球 我也喜欢

他说 下个星期NBA赛季要开始了 好激动

我说 你支持哪个队

他说 马刺

我说 马刺都有谁啊

他说 邓肯退了 还有帕克,吉诺比利,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和大加索尔

我说 邓肯认识 大加索尔认识 其他好陌生 但是说到大加索尔 我就想到金童 卢比奥

他说 卢比奥现在不是金童了 在森林狼

我说 森林狼 也好陌生

我说 听你说篮球 感觉回到我初中的时候 我的同桌每天都要跟我讲 现在没有关注NBA都好久了

他说 帮你找一下青春

那就一起看一下这个赛季吧

Labanakt!(立陶宛)

他说 嘎嘎你喜欢这样的问候方式吗 想调整吗

我说 喜欢 也想知道调整后是什么样的

他说 好 我们明天换一个

10月25日 星期二

如果昨晚的夜里没有星星 今天还会不会天晴?

今天是一首歌 《wake》

他说 希望这首歌能唤醒嘎嘎一天的激情

(然后我今天就睡过头了)

他说 每天给你推一首歌 这样喜欢吗

我说 恩 喜欢 早上点开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他……

他说 恩 明天给你一首DJ舞曲

有一天晚上 他说 嘎嘎我今天做了干焙土豆丝

他说 但是失败了

我说 我一开始说什么来着 哈哈

他说 我决定了 要每天练习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的室友将经常吃到这道菜

我说 哈哈 不要折腾了 (不要为难室友了)

我喜欢运动 经常会去健身房

他说 嘎嘎plank你能坚持多久

我说 曾经 三分钟吧 现在 一分钟吧

他说 三分钟我也可以

我说 你最高纪录是多少

他说 目前三分半

我说 哼 明天开始我也要练平板了

他说 哈哈 嘎嘎不服啦

我说 哼 毕竟曾经辉煌过

晚安歌曲《true colors》

10月26日 星期三

天气好的时候你会做什么?我会给你发红包

早安《it’s my life》

NBA赛季来了

揭幕战 骑士VS尼克斯

我说 詹姆斯太变态了 太野蛮了

他说 不是野蛮 是身体素质太好了

我说 就是野蛮 我都看到好几次他带球撞人了

他说 詹姆斯打球风格就是那样

我说 不喜欢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他 长得也不好看

他说 我也不喜欢他的风格 很暴力的打法 还是喜欢科比麦迪这一类的 沿袭了乔帮主的风格飘逸灵动

我说 不过骑士好厉害啊 一直在进三分球

他说 骑士的化学反应太好了

他说 马刺又赢球了 开心啊 上半场赢了勇士18分刺激

我说 马刺和勇士那场 我就看了一点点 加索尔上场的时候 但是他都不厉害了

他说 加索尔老了 毕竟36了 现在是阿尔德里奇和莱昂纳德的球队

我说 那詹姆斯怎么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凶悍

他说 詹姆斯才31啊 正巅峰 他18岁就进了NBA一巅峰就巅峰了13年

我说 好嘛 长得不好看 又野蛮 还是不喜欢

有一天 小二哥跟我分享了一个微博上的段子 都是不正确的打开方式

我说 用 牛、我、草、吃 造句

他说 牛吃草

我 那我呢

他说 在我心里

他说 小祖宗 我能把你写的那篇晚霞分享到我的公众号吗

(小二哥经常在公众号写一些文章 他的公众号叫小二的心情酒馆)

我说 当然可以 不过我写的太短啦(原创最少300字才能发)

他说 作为特刊 我补充一点好了

他说 作者留什么名?阿木嘎嘎?掌柜的?老板娘?

我说 哈哈 掌柜的 这个好

他说 酒馆里早就帮你预留好位置了 等晚上看看有多人打赏你

我说 那需要大量的粉丝才行

他说 对的 这需要一个过程

(恩 等你粉丝成千上万的时候 我送你一份大礼 一直很相信你)

晚安歌曲《我会想起你》

10月27日 星期四

《Faded》

早安 掌柜的

早安 店小二

有一天我问小二哥 你会下象棋吗

他说 会呀 下得还可以

我说 真的假的

他说 我怎么会骗你

他说 那你想怎么样 切磋一下?

我说 我不会下 只是写过一篇老爸下象棋的文章 遇到一些象棋术语的瓶颈

他说 你说的是炮五进四这样的术语?

我说 差不多吧

他说 好的 这些我也不会

我……你走

(后来他帮我写了很多术语)

有一天他问我 嘎嘎知道CIFS和NFS协议吗

我说 很陌生

他说 嘎嘎不是学信息技术的吗

我说 学通信工程 但是这两个很陌生 惭愧

他说 没事啦 本来想请教一下 是我强人所难了

我说 这也可以怪到你 还有什么是不可以怪你的

他说 只要是让嘎嘎不开心的 都可以怪我

我说 那我不敢不开心了

他说 好好好 以后不是我的锅我不背了 免得嘎嘎压力大

有一天 小二哥分享了一篇《长期健身是什么体验》

我说 看完了 里面的女生好性感啊

他说 知道我给你看的意图吗

我说 想让我性感一点?

他说 不是

他说 不 这个可以有(坏笑)

他说 但是我的意图是想告诉你 体重跟身材关系不大 你看那个女生120斤身材那么好

我说 我当然知道 好歹我也是长期待在健身房的人好吧

他……

10月28日 星期五

早安 《he’s A pirate》

他说 嘎嘎我昨天梦到你了

我说 难怪我昨天没睡好

他说 你的意思是怪我咯 全部都怪我咯

我说 难道怪宝宝咯

我说 宝宝伤心了

他说 我也伤心了

我说 伤心什么 梦到我患绝症了吗?

他说 那倒没有 好像是个悲伤的故事

我说 有多悲伤

他说 悲伤逆流成河

我说 我看过一部电影叫《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他说 一定很悲伤

我说 里面男主患绝症了

他……

10月29日 星期六

《告白气球》早安

他说 昆明今天天气好吗

我拍了张天空给他

他说 真好看

我说 有我好看吗

他说 怎么可能 嘎嘎的美无可替代

(皮卡丘 等他说完我们再电他)

有一天看马刺打国王

我说 马刺输球了

他说 只是暂时落后 还有两节呢

我说 是呢 加索尔进个三分就追回来了

最后马刺赢了

我说 莱昂纳德一直在抢断

他说 恩 死亡缠绕 马刺新领袖

(哇 这个名字好酷啊)

我说 解说竟然说莱昂纳德承袭了科比乔丹詹姆斯的打法

他说 关喜欢詹姆斯什么事

我说 所以我说竟然

他说 恩 解说垃圾

10月30日 星期天

《viva la vida》

早安

你的梦想是什么?

小二哥说 他的梦想是在洱海边上开一家客栈 早上起来推开窗户就能看到洱海

我说 祝你早日实现梦想

他说 会的

我说 等你梦想实现的时候我送你一份大礼

他说 听着有一股淡淡的忧伤

我说 收礼物还不开心啊

他说 什么礼物

我说 礼物说出来就不叫礼物了

他说 唉 忧伤

我说 现在没想好送什么 看情况吧 看你差什么我就送什么

他说 差一个掌柜的 送吗

《sound of silience》

10月31日 星期一

《remember the name》

他说 快月初了 姨妈期间不要吃冰的

我说 月初你都知道

他说 之前你提过一次啊

我说 我连这么私密的事情都跟你说了吗

他说 你无意间说的 我留心记住了

我说 太感人了

我说 我姨妈期间脾气不是很好

他说 知道 愿意当你的出气筒

我说 你知道!我就是客气一下你就知道 我脾气哪有差过!

他说 我也是客气一下 要不是看你漂亮聪明温柔可爱气质可人 我早就暴脾气了

我说 我今天切辣椒辣到手了

他说 啊 那有没有用手揉眼睛

我说 我是猪吗

他……

我说 小二哥 给你看我的房间

他说 好呀

看完后他说 我喜欢这个布置

我说 今天哪怕是我拍一个毛坯房给你 你都会说喜欢

他……被你发现了

我说 给你看我们家的调料

他说 哇 在你们家做饭会很幸福快乐的

我说 你是不是想抢我的萝卜

他说 我连你都想抢走

我……太可怕了

他说 嘎嘎你买了什么菜

我拍了一张照片给他

他说 那个长长白白的是什么

我说 折耳根 你不会吃

他说 为什么我不会吃

我说 因为你笨(哈哈哈)

我说 这个貌似是十大暗黑菜之首 正常人都不会吃

他说 那你不是正常人咯

我……

他说 嘎嘎我在喝洋参水 你在干嘛呀

我说 我在想你 在干嘛

他说 好开心啊 你在想我

我说 想你在干嘛

他说 那也是想我

他说 今天开心死了

我说 为什么

他说 早上收到嘎嘎的苹果 下午嘎嘎玩得开心 晚上嘎嘎说想我 太开心了

我……全部都是我

他说 是呀 发个红包庆祝一下

我默默的发了一个红包过去

他默默的也发一个红包过来

他说 我是说我给你发红包庆祝一下

我说 下次请说清楚 哼(那你倒是别领我的呀)

很晚了

我说 你怎么还没睡啊

他说 在想你啊

我说 骗人

他说 不信看我微博

我说 怎么想的

他说 坐在一个地方静静的想

他说 把你放在心里默默的想

我说 我们刚把万圣节的装饰拆了MM说家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冷清

他说 听起来好伤感啊 不过你们可以开始准备圣诞了

我说 圣诞已经说好分开过了 因为大家不是很有空

他说 那嘎嘎准备怎么过

我说 你这样问我很尴尬

我的下一句本来是 我要是说约另外的一个朋友一起 小二哥会吃醋 要是说一个人过 不是显得太可怜了吗

我还没说出口 小二哥晒了两张机票过来

他说 这样还尴尬吗

我……

我说 还好提前说了 不然我会凌乱的

他说 本来不打算告诉你的 想给你一个惊喜 给你做早餐

我……

他说 但是 刚刚听你说圣诞一个人 觉得好心疼 忍不住就提前告诉你了

(哼 我说了一个人吗??)

(哼 凭我的智商 在万圣节之前就问我圣诞怎么给过了 再然后暴露一个大约在冬季 我要是敢想一点不就是圣诞要出现)

(只是 我不敢想 只是来做一次早餐)

(谢谢你 小二哥 给我的无限美好的爱)

《just the way you are》

��0�8��0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