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可以甜一点,为什么不甜一点(3月)

3月1日 星期三

3月2日 星期四

《别送我》

我说 小二哥 我想你

他说 嘎嘎 我也想你

他说 我要么下周飞过去看你 要么下下周

我……恩?

他说 周末的时候 周五晚上来 周天走

我说 太辛苦了

他说 不辛苦 能见到嘎嘎就是幸福

我说 有点于心不忍

他说 傻瓜 你应该开心才是啊

他说 给我一个笑 不辛苦的 真的 我很想见你

我说 想哭

他说 干嘛想哭 宝贝

我说 我就是不想你那么辛苦

他说 真的不辛苦的 我很开心的

我说 我爱你 很爱很爱

他说 我也是 所以能见到你一点都不辛苦 是我每个月最快乐的时光

同一时间我跟闺蜜分享我的心情

我说 哈哈哈哈哈哈 又可以见到小二哥了 我好高兴啊

她说 你给小二哥的表情看不出你的高兴 只看得到你的呆滞和高冷

我截图过去 说 你看我心疼他 都快哭了 这是我的真实反映

她说 同一时间你给我发的是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也是我的真实反映(害羞)

我说 你回家了吗

他说 刚坐上车 车上太吵了 下车给你打电话

我说 哈哈哈哈 你在想我

他说 很想很想 等等电话说 等我哟

我说 略略略 不等不等不等

他说 啪 是不是觉得自己萌萌哒

我说 略略略略略略 你能拿我怎么样

他说 几天不打你 变叼了

我说 你这么叼 倒是从屏幕钻出来打我呀

他……

3月3日 星期五

《专属天使》

他说 嘎嘎 周末一起去看狼叔吧

我说 好

他说 嘎嘎你就是我的专属天使

我说 唉 今天惹闺蜜不高兴了

他说 怎么了

我说 我不应该攀比

他说 恩?

我说 今天闺蜜抱怨她男朋友之前总是先挂她电话 然后旁边的朋友插嘴说我男朋友很少会先挂我电话 我就接着插嘴说我男朋友从来不先挂我电话 闺蜜就说 你们说你们男朋友吧 我不说了

他说 嘎嘎你无形中装了一笔

我说 我真不是故意的啊 然后她就不开心了 想想还是觉得很内疚

他说 没事啦 下班买个她喜欢吃的东西去找她就好啦

我说 你的意思是怪我咯 又不是我先插嘴的

他说 不怪你 怪先插嘴的

我说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主见 明明罪魁祸首是她男朋友

他说 对 怪她男朋友

我说 哼 没有主见

他说 因为我是你的脑残粉啊

我说 小二哥 今天想想我们才在一起两个多月 为什么我觉得好久好久了

他说 我也觉得好久好久了

他说 大概这就是天生一对的感觉吧

3月4日 星期六

我说 我下班要去健身房

他说 嘎嘎 你身体OK吗 不是还在姨妈期吗

我说 可以适当运动的

他说 好 不要太拼啦

我说 小二哥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他说 你说

我说 五一期间好像刚好是姨妈期

他说 我早就想到了 没关系 我们不玩刺激的项目

我说 你早就想到了你还约我泡温泉 果然不刺激

他说……那就不泡了 但是万一有幸推迟了一两天呢

我说 我姨妈期间脾气很坏的 情绪很低落的

他说 没事 嘎嘎心情再差也是温柔可人的

我说 噫哟

他说 虽然智商会下降一点 但是还是聪明绝顶的

我说 啊 你说我没有头发 说 你是怎么发现我戴的是假发的

他说 很早就注意到了 喜欢你光头

我……你是不是想把我笑死 好继承我的财产

我说 我情绪低落会打你的

他说 那就打呗 用你的小拳拳捶我的小胸口

3月5日 星期天

《better man》

他说 今天做了一个小手术晚上不能洗澡

我说 几天才可以洗澡

他说 要问一下医生 但是今天肯定不行 要臭掉了 嘎嘎不要嫌弃我

我说 你又不跟我睡 我不嫌弃的

他说 那要是跟你睡你就嫌弃我了

我说 哈哈哈哈哈 小公举玻璃心

他说 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我说 你太重了我举不起来哈哈哈哈

他……再见

3月6日 星期一

《蓝莲花》

我说 我是不是你的小可爱 点击是 否 取消

他说 当然是啦 不过点击取消会怎么样

我说 你将会失去聪明可爱机智善良勇敢无畏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国色天香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冰肌玉肤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威风堂堂天下无双眉清目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潇洒气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美目盼兮清新俊逸酷到爆的你老公

他……请帮我选择是 一定是 必须是

我说 你在干嘛

他说 虎扑有个活动 我在给你写文章呢

我说 什么活动

他说 我的平民女神

我说 我明明是女神 为什么还要加个平民

他……嘎嘎 你是我的女神 但是我们做人还是要实事求是一点

我 哼

3月7日 星期二

《Hypnotised》

收到红包 嘎嘎女生节快乐

他说 我这周就过来咯宝贝

我说 好啦 知道了 今天收到两束花

他说 为什么是两束

我说 我也想问你 还是一模一样的

他说 好吧 可能我定重了

他说 嘎嘎 给你写的帖子上虎扑首页了 人生巅峰了

他的帖子

《我上辈子大概是拯救了银河系 方能牵你的手》

嘎嘎,上次给你写过一封情书,你看完以后说:“差评,竟然没有写我的美貌。”我知道你是开玩笑假装生气,这次在这里给你补上。你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一双大眼睛。明媚动人,宛如一湖春水,闪耀着阳光照耀其上特有的光彩。眼睛中所散发的神色,像和煦的微风,拂过和你对视的人的脸庞,一阵温暖,然后缓缓进入心房,吹开所有待开的花蕊。你的双眼这么美,因为里面装着整个星空。每次和你对视,看着你的眼,我仿佛看到了深邃的夜空,然后是一闪一闪的光点,再然后就是如画卷般展开的万千星云,每一次每一次都让我沉醉不已。

除了眼睛之外,你的嘴也格外好看。一点绛唇,一颦一笑都有自己的味道。一个微笑,嘴唇微微上翘,一个嘟嘴,双唇变成一个小圆圈,就算是不动表情,俏皮带点性感的嘴唇都会让我不禁想深深地吻上去。

美不能单单是外在,内心的美也很重要。所以我才会说自己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今天你跟我说你寄的一个快递被快递公司送错地方了,尴尬的是快递公司发现送错之后,重新派送又送错啦!!!然后有一个同城快递,竟然花了一个星期都还没送到,你很生气。我说去邮政投诉,你跟我说:“还是不要投诉了,送快递的也不容易。我想着我打电话跟人家发脾气他要被老板骂的,再投诉怕是要扣工资了,还是有点不忍心。”善良如你,真的是降落人间的小天使。

对陌生人都能这般体谅,对我的好更是数不胜数。今年的2月14日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当我回到家看到你为我精心准备的礼物,我第一时间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是我这辈子收到过最用心的礼物,你亲手写下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亲手挑选的我喜欢的球鞋、爱吃的小零食……其中包含的浓浓爱意都让我感动,说再多的感谢都是苍白,当时我内心的唯一想法就是:“就是你了!我一定要好好爱你,珍惜你,直到把你娶回家。”

嘎嘎,虽然我们在一起才两个多月,但是你我都有种在一起很久的感觉,这应该或许大概可能就是命中注定的意思吧!之前在写给你的情书里说过:我迟到了,让你自己一个人22年,现在我来了,我不愿再让你一个人,剩下的人生漫漫长路让我陪你慢慢一起走。

帖子中间放了些我的照片 看完后

我说 我没有甲亢 我认真的

他说 怎么啦

我说 帖子下面的有人评论说眼睛这么大应该有甲亢

他……

3月8日 星期三

《let it be me》

我说 祝小二哥爸爸生日快乐 妈妈节日快乐

他说 谢谢嘎嘎 有心了 也祝阿姨节日快乐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我说 好的谢谢

我说 你在干什么

他说 我在写公众号

我说 哦 那大概还要两个小时 我要先睡觉了

他说 我是效率这么低的人吗 你这是赤裸裸的看不起我

我说 那是三个小时吗?

他说 嘎嘎 这篇文章又写到你了 老是拿你举例子 不好意思啊

我说 不用不好意思 我收费的 还需要什么例子吗 我这里都有 明码标价 活素材

他……

他说 嘎嘎最近有要买的东西吗

我说 不买了

他说 口红也不买了

我说 不买了 口红挺多的了 近期还是不要再买了

他说 为什么

我说 因为穷! 非要我直说吗

他说 你不是喜欢YSL的409吗

我说 是啊 喜欢 买不到 买遍一个香港都没买到

他说 要是我买到了怎么办

我说 不可能 很多地方都断货了 你能买到我亲你十下

他说 你说的哦

我说 不要想了 我和桂花都没有买到 你连YSL中文名都不知道你能买到

他说 反正你说了亲我十下

我……真的买到了?在哪里买到的

他说 我有货源嘿嘿

我说 你拍照给我看 不然我不信

照片真的有409

我说 哼 都不知道给我惊喜 这么早就告诉我了

他……你记得亲我十下就可以了

3月9日 星期四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有一天他说 嘎嘎没有什么要问我的了吗

我说 问什么

他说 对我的一些疑问啊

我说 恩 我会游泳的 你妈妈我救 不问了

他……

他说 嘎嘎 我好爱你啊

我说 怎么了

他说 你都不会问我一些为难的问题 所以我就说你好嘛

他说 打嗝间歇性发作 停不下来了

我说 憋气

他说 刚刚憋气压住了 经过几次憋气发现自己没以前憋气憋得久了

我说 不怕不怕 再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不会游泳了

他……

他说 那我要问你 我跟你哥哥同时掉下水你先救谁了

我说 我指挥我哥救你 毕竟你那么重 我也拉不动

他说 你哥哥也会游泳啊

我说 开玩笑 我哥哥游泳健将

我说 我爸也能救你 我妈掉下去了 我爸救我妈 我哥救你 我在岸上指挥

我说 你还有什么疑问吗

他说 给你101分 多一分让你骄傲

我说 我骄傲了吗 呵呵 完美

3月10日 星期五

《hurt》

早安

他说 嘎嘎 不到二十个小时 你就能躺在我怀里了

我说 伸个懒腰都是爱你的形状

我群发了一条微信 说周末请大家吃饭 你们想吃什么 我方便买菜

他说 我想吃清蒸阿木嘎嘎

我说 呸 只能红烧

他……为什么只能红烧

我说 不会做清蒸的菜

他说 我会 所以阿木嘎嘎是可以清蒸的

我……太可怕了

他说 客家话培训:今日朝辰去作田唇,作巫两脚头,微信响哩,曼人发红包哩呀?两下半先抢红包哩来,乱乱捞手机,噢呵!手机跌落田丘,手石石隆下去摸,手机唔连摸到,摸到一团立滑个东西,唔知么个屎佬,拿起来一看,嗳吔!一行蛇,男男长,两下半脚头一拂,隔死命走,阿娓哀!曼人发个红包?么个恶都有哟!害涯吓得半死,今下心肝还勃勃彪。

我……

他说 快看看能认识多少

我……今天早上去田里干活,脚踩在田里,微信响了,谁在发红包啊?管他的先抢红包,慌忙捞手机,呀,手机掉在田里了,手湿湿的弯下去摸,手机没有摸到,摸到一团滑滑的东西,是个什么鬼,拿起来一看,妈呀,一条蛇,辣么长,两脚一跳赶紧扔掉,差点死了,妈妈呀!谁发的红包,怎么这么讨厌,害我下个半死,现在心肝还在砰砰跳。

他说 今天早上去田里干活,还没干两下,微信响了,谁在发红包啊?管他的先抢红包,慌忙捞手机,呀,手机掉在田里了,手赶紧弯下去摸,手机没有摸到,摸到一团滑滑的东西,是个什么鬼,拿起来一看,妈呀,一条蛇,辣么长,两下半把锄头扔掉,拼命地走,妈妈呀!谁发的红包,怎么这么讨厌,害我下个半死,现在心肝还在砰砰跳。

他说 嘎嘎答对了90%很棒 有语言天赋

我说 你不要逼我 我厉害起来自己都害怕

他说 以后不用担心沟通的问题了

晚上

在机场见到他了

他说 哎呀宝贝 我把你的YSL忘记了

我说 骗人

他说 真的忘记了

我说 你可以不来YSL不能不来

他……我先回去了

3月11日 星期六

《自然醒》

我说409太好看了 好喜欢

他说 我尝一下

我说 不行太贵了 不能给你尝了

他……

他说 樱桃味的

我说 哇你终于说对了一次

3月12日 星期天

《给你们》

三月樱花开

还是涂409

他说 好甜 樱花味的

我说 昨天还是樱桃味 今天就是樱花味了 你果然是一个没有嗅觉和味觉的人

圆通山有很多动物 在狮虎园的时候

他说 嘎嘎 要是在野外遇到狮子 不要跑 你一跑它就追你 你跑不过它

我说 那怎么办

他说 站起来 面对着它 怒目圆视

我说 为什么

他说 这样就可以死的有尊严一点

我……

我说 不小心烫伤了家里没有烫伤膏怎么办

他说 怎么办

我说 这个时候不要惊慌 冷静的找出牙膏 然后刷两个小时牙 你就会忘记疼痛

他……

去圆通山看樱花 下点小雨 心情不是很美丽

圆通山下有一条小吃街

我说 小二哥如果你有什么想吃的就跟我说

他说 跟你说然后呢

我说 然后让你停下来看一分钟再把你拉走

他……

过马路的时候

他说 小心车

我说 从前有一个医生和一个病人 有一天病人在喝酒被医生看到了 医生说 小心肝 病人说小宝贝儿

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 好笑吗 你笑点好低啊

他说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我都要笑成一个傻逼了

我说 你以为你不笑就不是一个傻逼了吗

他……

我说 我想减肥,找医生咨询,医生说,你早上一颗水煮蛋,中午一颗馒头,晚上半颗馒头就好了。我说,好的,我记住了,那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医生说,你可以走了。

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 我又笑成一个傻逼了

我……

3月13日 星期一

《两小无猜》

他管理公司的微信号 发了一篇文章 让我提点意见

提着提着 他发了一条微博

如果我错过你@嘎嘎 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蠢的那头猪

我回复 请还微博一片净土

他朋友回复 请还单身狗一片净土 请还已婚妇女一片净土……

晚上 他说 嘎嘎白天给你看的文章真的写的好吗

我说 写得很好啊

他说 我同事也说写得好

我说 是的 小二哥很棒 是你们公众号第一篇文章吗

他说 是啊

我说 那现在有几个粉丝了

他说 除了同事之外就你一个

我说 这么少 还没推广吧

他说 嘎嘎 我好感动啊

我说 怎么啦又

他说 你猜我今天为什么要发那篇微博

我说 不知道 又抽风了

他说 不是 你是第一个关注我们公司微信号的人 我不过是发了一篇文章给你修改 你就加关注了 你知道我们老板都没关注呢 你作为我的女朋友我什么都没说你就关注了真的好感动

我说 哦 举手之劳 何足挂齿

他说 对你来说只是举手之劳 可是对我来说意义很大 不止是公司的微信号 以前我自己的公众号 你也是看完之后就马上关注的 真的 我特别感动

我说 好啦 我以后不关注啦 别哭

他说 真的好感动 说明你很在乎我 说明我在你心里有位置

3月14日 星期二

《最美》

惹我生气了 他分享了一个链接《这样的男朋友还能要吗》

我说 仿佛看到了以后的你

他说 我才不会变成这样

我说 那我问你 纪梵希是什么皮

他说 小羊皮

我说 是什么东西

他说 粉底

我说 呵呵 是口红

他……再来一题

我说 小黄油是什么

他说 润肤露

我说 什么牌子

他说 倩碧

我说 请不要百度

他……再来

我说make up forever是什么

他说 可以百度吗

我说 靠直觉

他说……粉底

我说 这是一个牌子 什么都卖的

他……谢谢老师 今天学到了新知识

我说 以上这三个我都没有用过

他说 那嘎嘎用什么

我说 雪花秀

他说 这个我知道耶

我说 这个你都知道 小羊皮你不知道

他说 嘎嘎喜欢吗

我说 喜欢 但是不用给我买了 我不知道色号

他说 你怎么知道我想给你买

我说 你惹我生气了还在哄我阶段

他……字字珠心

给他发了一个红包

他说 谢谢老板 一言不合就发红包 有机会一起睡

我说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女生应该给男生礼物 发个红包表示下

他说 你就是上天给我准备的最好的礼物 有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生

3月15日 星期三

《shape of you》

我说 我哥哥问我昨天推的是不是男朋友的公众号

他说 你哥哥这么敏锐

我说 现在就是通知你我把你介绍给我的家人了 你不要我我哥哥会打断你的腿

他说 我很荣幸嘎嘎的家人知道我 这辈子 要定你了

我说 那我要吃成两百斤的胖子验证一下

他说 吃吧 吃成两百斤我也把你举高高的

我说 哼

他说 因为那个时候我就变成两百五十斤的大胖子了

我……认真说再见

他……

我分享了一个段子

人生有几个十年?把你上一个十年间发生了什么刻骨铭心的事,来一吐为快吧!

示例:

十年温雅

十年潇洒

却因你一朝出嫁 成了痴傻

跟帖

十年魔兽 十年刀塔 却因你一声德玛 去了网吧

十年痴缠 十年牵挂 却因你不能回家 买了黄瓜(…)

十年斋饭 十年袈裟 却因你一身来嘛 脱了裤衩(…)

分享给他博君一乐的

他说 十年不羁 十年多情 却因你眼若繁星 一生相许

我……一股清流 有文化

他说 嘎嘎 我想你

我说 哦

他说 嘎嘎的家人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不单单是爱了 还有责任

他说 嘎嘎 我一定让你幸福

我说 我让你有压力了吗

他说 没有啦 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爱你

他说 嘎嘎 你吃的是不是卡乐比麦片

我说 是啊 我最喜欢这个麦片了

他说 起来扔掉

我……!!

他说315曝光了 那个麦片生产地被污染了快去扔掉

我说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我最爱吃那个麦片了

他说 网上全部下架了 扔掉 不安全的

我说 我都吃了那么久了 我基因变异了吗

他说 扔掉

我说 我衣服都脱了 明天早上再扔

他说 不行 起来扔掉

我……固执 明天扔不是一样的吗 都被辐射那么久了 难道今天不扔我就长出一对鸡翅膀了吗

他说 不行 起来扔掉

我说 心痛

他说 你的损失我补偿你 但是今天必须扔掉

我……

他说 扔掉了吗

我说 扔了

他说 不要不高兴嘛

我说 换你你高兴吗

他……我知道 我能理解你 但是为了你好

我说 走开 我在生气

他……

3月16日 星期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早安

我说 谁又结婚了

他说 大学同学 不声不响的 昨天还是室友跟我说我才知道她结婚了

我说 你喜欢的女生?

他……曾经喜欢

他说 我现在只爱你 直到永远

我说 哦

我说 你喜欢的人真多 听出了一种为什么不是我娶她的惆怅

他说 胡说!!!根本没有这回事!

他说 嘎嘎 特此正式声明:你才是我要娶的那个女生 也是我想尽办法也要娶到的女生!

我说 哦

他说 嘎嘎 每次和你聊到我过去的情感经历我都很害怕,害怕你因此不开心、难过,想过说谎话搪塞过去,但是觉得这样更不好,我要对你坦诚。所以每次你问到这些,虽然都很害怕,但是我还是一五一十老实交代了,因为我觉得这样才是正确的。那些都是我的曾经,不可能还有什么特殊的感情,我现在全身心都只有你,只想好好爱你,尽可能让你每天都开心一点,幸福一点。当你说出“为什么不是我娶她的惆怅”的时候,除了害怕你不开心以外,我是有点生气的,我觉得自己对你的感情受到了侮辱,因为我现在真的全身心只爱你

我……我错了

他说 你哪里错了

我说 不应该张这么好看 不应该这么可爱 不应该这么完美 都是我的错

他……说不过你 但喜欢你

3月17日 星期五

《hymn for the weekend》

请假回家加澳门的签注去了

他说 小懒猪 还不起床吗

我说 再五分钟我就起了

他说 一定要到9点吗

我说 我是一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

他……第一次听到有人把赖床说得这么理直气壮

我说 你还会有很多第一次的 慢慢习惯

3月18日 星期六

《私奔》

3月19日 星期天

《向往》

他说 嘎嘎 晚上要去看《美女与野兽》吗

我说 堵车了

他说 这么不幸 没事很快就通了

我说 你家开的高速吗

他……好像业务还没开通到云南

我说 哼

他说 那看电影吗

我说 我人还在荒郊野外 看什么电影 遇到一只野兽我演给你看

他……

我说 你在干嘛

他说 在想你

我说 震惊

他说UC震惊部给你发了offer

我说 我考虑一下要不要去

3月20日 星期一

《只对你有感觉》

我说 今天的花是向日葵 好漂亮

他说 鲜花配美人 嘎嘎喜欢我就开心了

我说 喜欢你的

他说 好开心 虽然我没有断句

3月21日 星期二

《run away with me》

《彩虹》

《红色石头》

我说 我去健身房了

他说 好 不要运动过度了 我爱你

我说 一天要爱八百遍

他说 哪里够 八千遍也不够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3月22日 星期三

《Reality》

他说 这首歌好好听啊

我说 阿木嘎嘎坚持只推好音乐

他……阿木嘎嘎很棒

我说 拿到蛋糕了 谢谢小二哥

他说 应该的 嘎嘎喜欢就好

他说 我晚上去剪一下头发

我说 换发型吗

他说 剪短 当然如果嘎嘎想要我换发型 我可以考虑

我说 你头发那么少 脸那么大 你以为发型能拯救你吗

他……

我说 天真烂漫

他…扎心了

3月23日 星期四

《春风十里》

我说 我梦到你了 小二哥

他说 梦到我什么

我说 梦到你来我房间 想亲我

他说 然后呢

我说 然后又一直不亲

他说 都到你房间了 我只是想亲你吗 不是想睡你吗 还一直不亲 一定是假的我

我说 就是一直盯着我看 我特别想睁开眼睛 睁不开

他说 真的我 我确实愿意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熟睡的你 因为嘎嘎太美啦

我说 这个你太假了

他说 哪个我 一直不亲你的我还是看你熟睡的我

我说 你有几个你

他说 爱你的我 想你的我 念你的我 盼你的我…好多好多

发了一张自己的表情包给他

他说 嘎嘎 你真好看

我说 我长得美得罪你了?

他说 没有 就是想陪你一辈子

3月24日 星期五

《beautiful in white》

早安

我说 你看我的新桌面好看吧(潘玮柏的照片)

他说 好看 可惜不是我

我说 你帮我选一张 哪张好看一点(四张潘帅的图片)

他说 你这样让我去评价自己的情敌 合适吗 还是我打不赢的那种

我…等你有六块腹肌的时候我就换成你 不然我的桌面只可能是我们家潘帅

他说 等着 我一定征服你的手机桌面

3月25日 星期六

《everybody》

他说 早安 我爱你 嘎嘎

我说 哦

他…你现在都没有任何反应了

我说 我也爱你么么哒

他……

他说 嘎嘎 你今天真漂亮

我说 昨天有多丑?

他……不是那个意思 你发的照片都好美 原来昆明还有这么多有意思的地方

我说 你仿佛看不起我们昆明

他说 不敢不敢 那是我以后要生活的城市 很喜欢的 嘎嘎 我要今天的原图

我说 可以 十块一张

他说 全要

我说 一共121张

他……要

他说 嘎嘎 我到家了 我休息一下 等等给你打电话

我说 不让

他说 好嘛 那我现在给你打电话

我说 哈哈哈 你去休息吧 我们在讨论人生大事

他说 什么人生大事 同意嫁给我了吗

我说 你有一个地方特别美

他说 是不是? 是不是?

我说 想得美121张照片买了吗

他…嘎嘎姐姐 我错了

3月26日 星期天

《妄为》

他说 嘎嘎 早上好

我说 好

他说 你再睡会吧 我起床了

我说 你大早上的吵醒我 就是让我再睡会?

他…额 我洗漱去了

3月27日 星期一

《because you live》

他说 嘎嘎 新的一周要加油哦

我说 恩

他说 有空记得撩我

我说 没空

他…你这样做人 社会路越走越窄

我说 你又给我买蛋糕了吗

他说 又短信通知你了吗 回复退订 以后收到的就是惊喜了

我……

他说 你负责健身 负责瘦 我负责把你养胖 喂成200斤让你健身有理由

我说 什么愁什么怨

他说 可能是上辈子欠下的孽缘吧

我说 是什么蛋糕

他说 等拿到就知道了 现在告诉你不就没有惊喜了吗

我说 芒果千层

他……

他说 你猜的吗

我说 猜的

他说 为什么一猜就猜中了 不玩了 想什么你都知道

我说 哈哈哈哈惊喜

3月28日 星期二

《love paradise》

他说 今天9到21度 早晚比较冷 记得穿个外套 姨妈要来了 不要感冒了

我说 知道啦

我说 谢谢鲜花 收到啦

他说 鲜花配美人 嘎嘎喜欢就好

他说 姨妈来了吗

我说 没有

他说 它跟你躲猫猫 嘎嘎不要急

我说 我不急 你比较急

他说 是 一般都是伺候的人比较急 皇帝不急那什么急

我说 哈哈哈哈

他说 嘎嘎保持心情愉悦就好

我说 你在干嘛

他说 我在写公众号

我说 那还是先专心写公众号吧 不然又要写到一点

他说 我的码字速度有这么不堪吗

我说 怎么会 我们小二哥慢工出细活 写的都是精华

他说 爱你

3月29日 星期三

《you are my sunshine》

我说 你又给我买花了吗

他说 怎么又给你短信了

我说 上个月的花不是还没送完吗 怎么又定花了

他说 上次定的这周就完了 续了一个月

我说 谢谢小二哥

他说 快亲我一下

我说 么么哒 这个月送完给我买个盆栽吧 就不要花了 记住了吗

他说 好 记住了

我说 买一个小的 可以一直养的那种

他说 我一定挑一个好看的

我说 不要太贵的 养不活比较浪费

他说 还是给你挑个贵的吧 这样你就会好好养了

我说 买便宜的 便宜的我也好好养

他说 好啦 我知道啦

我说 恩 不要在我身上花太多钱啦 我很好养的

他说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爱一个人就是想和她上床 想为她花钱 如果不愿意为她花钱 那就不是爱只是占有

他说 我就是想为你花钱 也想睡你

他说 你放心啦 我也会加紧存钱的 为我们的未来

我说 我是不想你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为我花钱 我希望你生活开心 明白吗

我说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爱一个人就会不自觉地为他省钱

他说 我超爱你

他说 嘎嘎 明天你会收到一个礼物

我……

他说 不是买的 抽奖抽的

我说 大哥 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小宝贝了

他说 不仅眼里有 心里有 肝里也有

我说 撒比

他说 你骂我

我说 哪里 爱称嘛 不要生气嘛

他说 其实我不介意被嘎嘎叫撒比或者猪的 我知道嘎嘎都是带着爱意叫我的

我说 好的撒比

他……

3月30日 星期四

《life is wonderful》

他分享了一篇《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摔你玻璃杯》

讲的是川大一个女生想追一个男生,故意摔了他的玻璃杯,然后发现杯子很贵,发了一篇帖子吐槽,结果帖子被男生看到,回帖说早知道你是故意摔的,杯子不用赔了,请我看电影就好……下面的评论一面倒,纷纷被甜哭了

我说 真的是 我的少女心 想回学校念书

他说 然后买一个玻璃杯吗

我说 我要买一打

他说 买一打我也全部给你打碎 哼

我……

我说 外面下了好大的雨

他说 有多大

我说 比你的胸大

他说 哇 那么大 嘎嘎千万不要出去了

我……

我说 对方拒绝接收你的消息 顺便摸了一把你的胸

他说 随便摸 每天做俯卧撑就是为了给你摸的

我……真色情

他说 我今天吃得好撑啊

我说 你脸那么大 肉那么多 还吃这么多

他……哼 被你打击了 决定再去吃一个北海道冰淇淋

我说 你买不到的 限量的 卖完了

他说 真的好吃吗

我说 好吃 我也就吃了一个

他说 哼 我一定可以买到的

过一分钟

他说 唉 真的卖完了

我说 哈哈哈哈

3月31日 星期五

《wake》

-bidi�8�5�B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