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可以甜一点,为什么不甜一点(12月)

12月1日 星期四

《21 guns》

早安

嘎嘎 起床了

嘎嘎 你还没起

嘎嘎 你睡过头了

电话响 我迷迷糊糊嗯呀啊的 小二哥笑了

记得很久以前一个朋友跟我说过

别人叫你起床 听到你嗯呀啊的会笑 这个人该有多宠爱你

我好像知道了

他说 嘎嘎你头还疼吗

我说 说实话吗

他说 那我知道答案了

我说 一点点疼

他说 要注意保暖

我说 知道了 我同事好好呀

他说 怎么好

我说 每次我不舒服的时候她都强行帮我洗碗

他说 真好 那你下午好好感谢她一下

我说 我当场就谢了 为什么要等到下午

他说 好吧

下午 我收到了一个蛋糕 芒果千层 我的最爱

我说 小二哥谢谢你 太温暖了

他说 昨天你说你想吃蛋糕 就给你送一个过去

他说 有十块 记得分给同事感谢她帮你洗碗

我……太暖了

他说 话说你怎么知道是我送的呢

我说 配送单上有名字啊 你的微信名

他……太失误了

我说 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芒果千层的

他说 因为懂你 所以知道

他说 《你的名字》还有几个小时就上映了

我说 这部我想去看的

他说 好 周末陪你看

12月2日 星期五

《stronger》

早安

我偷懒了

12月3日 星期六

《三叶的名字》

早安

我说 晚饭吃什么

他说 晚饭不吃了 正好减肥

我说 小二哥一点也不胖

他说 上次还有人说我胖 说再胖下去就不跟我玩了

我说 是谁说的 眼光这么差

他说 好像是某位仙女

我……

我说 深圳是不是压力很大

他说 比其他城市的话 是的

我说 想过去其他地方吗

他说 想过 但不是现在

我说 大理嘛 这个我知道

他说 我会好好工作 现在非常有目标 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奋斗

我说 为自己而奋斗

他说 我知道自己为什么奋斗 很重要 不能忘记

我说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他说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不想白白失去你 我要给你我想要给你的生活

早点睡吧 晚安

12月4日 星期日

《My prayer》

"Dear god:

I know that she'sout there...

the one I'm suppose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

And in time...you'llshow her to me.

Will you take careof her,

comfort her,

and protect her...

until that day we meet.

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isbeating with hers

In a dream I holdyou close

Embracing you withmy hands

You gazed at me witheyes full of love

And made meunderstand

That I was meant to

share it with you,Myheart my mind my soul

Then I open my eyes

And all I seereality shows I'm alone

But I know someday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Cause I know god's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God will you keep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will you keep her warm

When the darkness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God will you let herknow that I love her so

When theres no one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Just close her eyes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with hers

So I prayed untilthat day (prayed until that day)

When our hearts willbeat as one

I will wait sopatiently (patiently)

For that day to come(for that day to come)

I know someday thatyou'll be by my side

Cause I know god's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God will you let herknow that I love her so

When theres no one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Just close her eyes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with hers

Oh~~~ it's beatingwith hers

12月5日 星期一

《天空之城》

早安

他说 你的名字 好看

我说 画面很美 剧情很好 我很感动

他说 我也喜欢 和嘎嘎看的第四次电影

我……我留票了

12月6日 星期二

《小太阳》

你说等我 不管多漫长

我说等你 不管多彷徨

他说 我妈妈说我今年犯太岁 运气都比较差

我说 本命年吗 怎么还信这个

他说 不过我觉得我运气还不错

我说 恩

他说 你快问一下为什么

我……

他说 你问一下

我说 为什么

他说 因为遇到了我的天使

他说 嘎嘎 你给我寄东西了吗

我说 恩 寄了

他说 是什么呀

我说 你喜欢的东西

他说 能剧透吗

我说 剧透了拆包裹的时候不就没有惊喜了

他说 每次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接到快递的电话 高兴的都要飞起来

我说 小女生

他说 就是喜欢收包裹嘛

我说 小公举

他……

他说 嘎嘎 你是最棒的

(我知道快递收到了 因为我写了 加油 你是最胖的!)

他说 牛肉太好吃了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牛肉

(切牛肉导致手疼了好几天 能不好吃吗)

他说 吃得根本停不下来 一激动全吃完了

我……当心拉肚子

我说 我今天要加班 你早点睡吧

他说 我等你

我说 我今天会很晚 不开玩笑

他说 没事 我等你

我说 我好累啊

他说 我陪着你 我看完西部世界第十集了

我说 好看吗

他说 好看 等你看完我们再交流 我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陪着你加班

我说 你先睡觉吧 快一点了

他说 你没到家我睡不踏实

我说 去睡觉

他说 遵命

12月7日 星期三

《lose yourself》

早安

嘎嘎 该起床了

我说 我都没睡 怎么起床

他说 你们通宵?

我说 是啊 玩了一夜

他说 一定要吃早餐 吃点热的

我说 竟然都早上了

他说 年轻真好 累不累 青春美少女

我说 感觉可以直接起飞了

他说 今天能撑住吗

我说 你猜

他说 必须能 嘎嘎是青春美少女

我说 撑不住怎么办

他说 那就睡过去吧

我说 睡感冒怎么办

他说 盖个毯子在身上

我说 没有毯子怎么办

他说 那我打飞的送过来

我说 等你送来不困了怎么办

他说 那我就陪你接着嗨

我说 你大脑缺氧怎么办

他说 不重要 宕机都不重要了

我说 宕机玩不嗨怎么办

他说 换个脑子接着嗨

我说 你自己慢慢嗨吧 我不玩了(再见)

他……

我说 好困 生活真累

他说 但是我们可以把它过得很快乐

我说 好一碗毒鸡汤

他说 我这里还有很多鸡汤

我说 说说看

他说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远方的苟且

我说 眼前才不是苟且

他说 那是什么

我说 眼前是一直在转的星星

他……

我说 我觉得我运气很好

我说 不管我到哪里 遇到的都是特别好的人 大家都对我好好

他说 那是因为嘎嘎本身就很好 人以群分 所以身边都是好人

我说 会聊天

他说 我只说实话

12月8日 星期四

《A world of peace》

早安

嘎嘎 该起床了

@@#¥¥%……&**

他说 你在说什么 我一个字都听不清

我…@!@#¥#%……&

他说……你睡吧

我说 我今天没带钱包 没带公交卡 想买东西 好惨

他说 手机支付呀

(收到一个红包)

我说 可以不还吗 可以不还我就领了 要还我就不领了

他说 可以不还 这叫供奉 附属国对宗主国的

我说 那万一有一天附属国叛变 翻身做主人 那宗主国不是很惨

他说 发现苗头就提前剿灭 财政大权全部收缴中央 没有经济基础怎么购买粮饷

我说 嗯哼

他说 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 附属国世世代代效忠宗主国

我说 好 采纳这个建议

他说 绝对执行

12月9日 星期五

《红色石头》

早安

我说 想我了吗

他说 必须想

他说 今天昆明空气质量不好 尽量不要待在室外

我说 好

我说 早上你叫我起床的时候 我听到公交车的声音了

他说 恩 那个时候我在公交上

我说 你都在公交上了 我还没起床 发现自己太懒了

他说 不会 嘎嘎不懒 七点半起床很正常的

我说 你这样 会把我惯坏的

他说 说好要保护嘎嘎 把嘎嘎当小女生的 要说到做到

看了一则笑话

男朋友特别宠我,什么都为我着想,第一次要去男友家见父母,担心自己脱了高跟鞋太矮了,男友说,没事,我已经跟我爸妈说了你有脚臭,不能脱鞋。

他说 哈哈哈 累觉不爱啊 会不会分手啊

我说 会得到一巴掌

他说 男朋友活该

我说 是不是又好气又好笑

他说 是啊 不知道爸妈怎么想

我说 肯定想脚臭还不如矮呢

他……哈哈哈

我说 小二哥的理想身高是多少

他说 嘎嘎刚刚好

我说 你说我多高

他……不重要 是你就好

我说 可以呀 套路满分

他……

我说 小二哥下周一去新公司上班了

他说 对 今天在公司最后一天

我说 恩 拥抱新生活

他说 对 拥抱新生活

我说 哈啰 我叫新生活

他说 我爱新生活

12月10日 星期六

《be with you》

早安

我 断片了……

12月11日 星期天

《wuha》

早安

他说 嘎嘎我想你

他说 嘎嘎我想你

他说 嘎嘎我想你

他说 嘎嘎我喜欢你

他说 嘎嘎我喜欢你

他说 嘎嘎我喜欢你

我……大中午的喝多了吗

他说 就是想让你知道

我说 好 组织收到了

我说 下午干嘛去了

他说 给嘎嘎买礼物去了

我说 又给我买礼物

他说 圣诞礼物

我说 不是已经买了帽子吗

他说 那个算是见面礼

我说 见面礼 圣诞礼 还有什么礼物 一起来

他说 还有我自己 一起送给你

我……

一起看了《血战钢锯岭》

他说 嘎嘎 被第几个镜头吓到了

我说 哭死我了

他说 是 我也感动 被男主的信仰感动 看到他救人的时候我也要泪目了

我说 那个时候没哭

他说 那是什么时候感动的

我说 日本人突然起身 睁大眼睛的时候 吓哭了

他……原来你是被吓哭的 我以为是太感动了

我说 也感动 但是太吓人了 没忍住 哭了

他说 乖 抱抱抱抱 以后不看这类血腥的电影了

他说 这个表情好丑啊 不过我喜欢

我说 你就是喜欢丑的

他说 胡说 明明我最喜欢的是一个仙女

我……

他说 还是说你觉得仙女很丑

我说 超级美

他说 对嘛 我们家的仙女超级无敌美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好好》

早安

我说 今天去试衣服都没有勇气穿裙子

他说 怎么了

我说 胖了

他说 没事 我喜欢的 嘎嘎什么样我都喜欢

我……这就是我长胖的根源

我说 今天跟小伙伴去吃火锅

他说 又吃火锅 好腐败啊

我说 是啊 连着好几天吃火锅了

他说 这样会胖的

我说 你嫌弃我

他说 不是嫌弃 是监督 不是你让我监督你的嘛

我说 好嘛 那我不吃了 看他们吃

他说 那多残酷

我说 不然你要说我胖 我也没办法

他说 吃 大不了做我的胖天使

我……

我说 你吃饭了吗

他说 吃了 一个面包 一杯酸奶

我……你羞辱我

他说 没有 很大的面包 我都吃撑了 太多了 而且我两天没运动了

他说 嘎嘎放心吃 我还是最胖的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I am alive》

我说 你给我买的蛋黄酥吗

他说 是呀 好吃吗

我说 好吃 能跟小二哥在一起吃就更好了

他(害羞)

我说 因为我不会吃蛋黄 一个人吃太浪费了

他……

他说 蛋黄酥精华的部分都在蛋黄 你只吃酥

我说 只吃酥

他……

他说 今天和室友一起买了吉他

我说 可以呀 好好学习 怎么突然想学吉他了

他说 室友是想打发时间 我主要想给嘎嘎弹几首歌听

我……又是我

他说 是不是我每次说因为你你会压力很大

我说 我是怕你太依赖我了 等你惹我生气的时候我抽身离开 怕你哭着找妈妈

他……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my heart will go on》

早安

我说 我不想上班 好烦啊

他说 没事我养你 你负责貌美如花 我负责赚钱给你花

我说 好 那我去辞职了

他说 去吧

他说 我一定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

我说 然后卖个好价钱吗

他说 然后疼一辈子

我……真是太好了 可是白白胖胖的不就变成猪了吗

他说 无论变成什么样 都疼一辈子 下辈子也疼

我说 我还是努力工作吧

他说 不想变成白白胖胖的猪是吗

我说 无所畏惧 但是我不想养我的人太辛苦了

他说 再苦我都愿意

我说 我好困 但是我要洗完衣服才能睡

他说 你用洗衣机洗着明天早上再晾嘛

我说 不行 我是分开洗的 至少要把第一桶洗完

他说 内衣和外衣吗 还是裤子和上衣

我……深色和浅色

他说 啊 我都是混着洗的

我说 所以男女有别就体现在这些方面了

他说 我洗完澡洗完衣服在床上了

我说 小二哥每天都要洗衣服吗

他说 是啊 有点小洁癖

我说 混着洗衣服的人敢说有小洁癖?

他……

我说 一分钟就洗完衣服的人有小洁癖?

他……有五分钟的

我说 一个月打扫一次房间的人有小洁癖?

他……人艰不拆

我说 真不知道哪里来的小洁癖

他……我认输 我不是洁癖 我强迫症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你听得到》

早安

他说 嘎嘎想你了

我说 有多想

他说 好想好想 真的好想好想

我说 好啦 组织收到了

他说 嘎嘎你的签名好特别

我说 是不是很酷

他说 是啊 自己设计的吗

我说 恩 初中就这么写 现在越写越潦草了

我说 给你看我高中的校服

他说 好

他说 哇都是潘玮柏的专辑

我说 你要是能说全我让你提一个要求

他说 反转地球 壁虎漫步will’s未来式wuha高手 玩酷 零零七808

我说 恩都对 还差一个

他说 额 实在看不出来

我说 好嘛 那你放弃 我告诉你

他说 放弃还可以提要求吗

我说 废话 想得真美

他说 那我不放弃

我说 好吧 不要纠结了 是 我的麦克风 啊笨蛋

他说 啊 图片太模糊了 委屈 不能提要求了吗

我说 想提什么 让你提 但是我要考虑一下

他说 圣诞节我能亲你一下吗

我说 不行

他……不是说好考虑一下吗 一秒钟都没有考虑受挫 委屈

我说 不用考虑 谁让你答不对我们潘帅的专辑

他说 委屈 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我说 真的吗

他说 哼 当然

我说 那我明天开始三天不理你你会怎么样

他说 我知道嘎嘎不会不理我的

我说 哼 要挑战我吗

他说 不敢

我说 那我一个星期不理你你会怎么样

他说 我会疯掉的

我说 那你就是自我挑战 挑战自己的极限

他说 嘎嘎你做不到的

我说 你等着

他……我错了 不要不理我嘛

他……嘎嘎

他……(无声的哭泣)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亲爱的》

早安

他说 嘎嘎 《亲爱的》好好听啊

我说 这是潘帅去非洲看望儿童写的 方文山的词

他说 难怪这么有爱 旋律好棒

我说 那当然

他说 怎么办 我爱上他了

我……

随后我发了一条微博 大清早的告诉我他爱上别人了(委屈)

他评论 就是爱他(爱心)

收到下午茶

我说 小二哥 蛋糕好好看啊 超级漂亮

他说 不是一个星期不理我嘛 我就说你做不到嘛哈哈

我……真阴险

他说 嘎嘎我想你

我说 好吧 我做不到 拒绝不了美食

他说 哈哈 小吃货 好吃吗

我说 超级好吃 谢谢小二哥 我超喜欢

他谁 只要你喜欢我的付出就格外有意义

我说 开心

他说 嘎嘎你吃开心我就开心了

我说 好吃 根本停不下来 人生好纠结啊

他说 没事 吃 多吃一点

我说24杯呢

他说 放开怀吃 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养你一辈子

我……小二哥真是太好了

他说 自己喂胖的 自己背锅

我……

晚上他问我 嘎嘎 蛋糕吃完了吗

我说 吃了五个

他说 再起来吃十个

我……我是猪吗

他说 你这样的战斗力 我得考虑一下以后还要不要送你下午茶了

我说 我们无冤无仇 为什么要害我

他说 因为我不想别人抢走你

我说 然后你就让我长胖 真阴险

他说 把你养胖 你就是我的独家专属了

我……

我说 过几天MM的生日我们想去泡温泉

他说 哇好耶

我说 我好喜欢泡温泉啊

他说 有多喜欢

我说 像小二哥喜欢周杰伦那样喜欢

他说 看来是真爱

他说 要是像喜欢潘帅一样喜欢 那就是生命般的热忱了

我说 哈哈哈 可以可以

他说 突然发现自己脸好大

我说 是不是一张面膜都敷不下

他说 你怎么知道 难怪嘎嘎总是说我是最胖的

我说 好嘛 我以后不说了

我说 我暗示你

他……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five hundred miles》

早安

我说 小二哥今天不去打球吗

他说 不去了 明天跑马拉松 要拿奖牌 今天就不打球了

我说 明天几点

他说 八点跑 六点钟起床

我说 起那么早啊

他说 恩恩 去早一点 去晚了人很多的 我把奖牌拿来送给嘎嘎

我说 谢谢小二哥 那我明天也起来跑步好了

他说 你睡觉嘛 难得周末

我说 你在跑步拿奖牌 我在睡觉 不太好啊

他说 没事的 反正三月份的时候还要陪嘎嘎跑马拉松嘛

我说 你跑这么快我跟不上你的

他说 我陪着你 你跑多快我跑多快

我说 那我觉得我拖累你了

他说 怎么会呢 能跑完就很厉害了

我说 那我跑不动怎么办

他说 跑不动我背着你跑

我说 背不动怎么办

他说 背不动就抱着

他说 我不会丢下你的 怎么样也要跟你一起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甜甜的》

早安

他说 嘎嘎我跑马拉松去了

我说 好 我也起床去跑步

(鬼知道我今天起床有多困难)

我跑到十公里的时候

我说 亲爱的小二哥我实在跑不动了你加油

(10公里我跑了一小时十分)

(过了一会 小二哥跑完了21公里他只跑了一小时五十一分钟)

他说 嘎嘎答应你的奖牌 我拿到了

我说 超级棒

他说 嘎嘎也好棒 跑了十公里

我说 但是我跑得好慢 你好快啊

他说 因为我想着答应过嘎嘎

我说 我好久没跑十公里了 其实跑到两公里我就跑不动了

他说 那是什么让你坚持下来了

我说 想着敏敏哥也还在跑 我就跟自己说一定不要放弃 加油

(爱对方 就是成为彼此的鼓励)

他说 嘎嘎我想你

我说 我也想你 看海鸥的时候想你 逛公园的时候想你 吃饭的时候想你 回家路上想你 现在也想你

他说 嘎嘎今天累吗

我说 累 我今天跟朋友出去玩了

他说 看到朋友圈了 嘎嘎一定累了

我说 对啊 今天好累 微信运动都快三万步了

他说 玩得开心吗 一起拍照那个男生是谁呀

我说 是好朋友 因为很久之前答应过一起去玩所以今天去了

他说 哦这样啊

我说 小二哥生气了吗

他说 没有

我说 小二哥吃醋了吗

他说 有一点

他说 但是更多的是想着嘎嘎今天很累 早上跑十公里 下午又出去玩 担心你累

我……真的很想你(也很喜欢你)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小小蚂蚁》

早安

他说 嘎嘎 我当干爹了!!!

我说 恭喜啦 恭喜黄大哥

他说 好开心 生了个女儿 感觉好棒

我说 当干爹就这么开心啦 当亲爹还得了

他说 当亲爹会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我……

我说 女儿好呀 我看到好多小女孩的公主裙 超级好看

他说 是啊 可以尽情的打扮她 可以捏脸捏出水来

他说 可以让她骑在我肩上 可以给她买好多好吃的

他说 给她买冰淇淋 蛋糕 糖果 想买啥买啥

我……这干爹当得 真好

他说 还要给她找一个跟我一样爱她的干妈 就是嘎嘎

我……我还小 我自己还是个娃娃呢

他说 那我就两个一起疼 把你们疼上天

12月20日 星期二

《优美的小调》

早安

他说 嘎嘎今天很忙吗

我说 还好 不是很忙

他说 那你那么久才回人家

我……小公举 闹脾气哦

他说 委屈了

我说 叫你小公举你还真敢答应

他说 有什么不敢的

我说 知道你脸为什么那么大吗

他说 为啥

我说 都是脸皮撑起来的

他……

我说 小二哥你这么闲吗

他说 在想思路

我说 那你还来调戏我 不务正业

他说 怎么能是调戏 明明是撩

我说 撩应该说点甜言蜜语给我听 讲这些

他说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我……低级

他说

这一生,看过不少壮美山河,但我也仅仅是赞叹于山河景观的壮观和美轮美奂,它们无法留住我的心。多少个夜晚,看着漫天的银河,也震惊它们的闪耀和灿烂,可是内心还是不满足,那个地方始终没有被触动。直到那一天,我遇见了你。我凝固了那么一瞬,内心那个地方终于被触动,泛起阵阵涟漪,之后是层层波浪,然后是怒涛。情感的宣泄和崩溃来得那么快,我从你身上看到了山河所不能比拟的美,从你的眼看到了星空般的灿烂,又多于星空的灵动,原来真的有自然无法造就的奇迹,那就是你。

我……记得多喝热水

他说 为什么要我多喝热水

我说 对身体好

他说 我每天都喝很多 喝得都要上很多次厕所

我说 难怪脑子有点进水

他……

12月21日 星期三

《绿光》

早安

他说 嘎嘎今天冬至记得吃饺子

我说 好

他说 昨晚是不是把你吵醒了

我说 没有

他说 那你不理我

我说 心情不美丽 不想给你传递负能量

他说 自己一个人消化了吗

我说 消化了

他说 其实我很愿意帮嘎嘎分担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他说 我心疼你一个人扛着 我会觉得我没有保护好嘎嘎

我说 又不是什么大事 大事再找小二哥吧

他说 让你心情不好在我看来就是很大的事

我说 哪里有这么娇贵了

他说 好好好 是我玻璃心

他分享了一篇文章 《讲究生活情趣有多重要》

我说 标题党告诉你 很重要

他说 认真阅读完全文的告诉你 非常重要

他说 嘎嘎我喜欢你

他说 很喜欢很喜欢

我说 今天又是怎么了

他说 就是很喜欢你

我说 好的 组织收到了

他说 报告组织 是真的真的很喜欢的那一种

我给他分享了一篇趣闻

他说 哈哈哈 太逗了 让我对这个世界多了一份眷恋

我说 本来已经不眷恋了吗

他说 你是我对生活最大的眷恋

12月22日 星期四

《love the way you lie》

早安

他说 嘎嘎我梦到你了

我说 然后又是忘了梦到什么对吧

他说 没有 这回记住了

我说 嗯哼

他说 我梦到我去嘎嘎家 你还在睡觉

我说 然后你就默默的把我的家搬空了是吗

他……

他说 然后我轻轻的在嘎嘎额头上亲了一口 嘎嘎就醒了

他说 然后嘎嘎看到我 有惊喜又害羞

我说 哈哈哈 但其实真实情况是你一进门我就会醒了 瞬间把你打哭

他……

我说 预防针

他说 怎么了

我说 如果我圣诞节要加班 我尽量请假

他说 那我陪你加班就是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 玩的地方可以下次再去

我说 不行不行 (你大老远的来让你陪我加班我过意不去啊)

他说 周末如果确定要加班 能请到假当然好 不能请假我就去陪嘎嘎加班

12月23日 星期五

《华丽进行曲》

机场好冷

他说 嘎嘎你穿什么衣服 我马上就出来了

他说 嘎嘎看到你了

我说 你为什么一下就找到我了

他说 除了你还有谁会这么可爱

他说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呢

我说 我想着我不接电话 看一下谁在打电话我就能找到你了

我说 没想到让你先找到我了 一定是我在人群中太耀眼了

他……是 全是星光

他说 嘎嘎 流程不对

我说 应该是什么流程

他说 应该抱一下

我说 好 抱抱

路上 他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我的脸

我说 我脸上有花吗

他说 就是好看

我说 再看要收费了 五块一次

他说 我刷卡 看一辈子的

12月24日 星期六

早安

早餐是 热可可 和三明治

我说 敏敏哥 你是想胖死我吗 这一杯热可可的热量你知道有多少吗

他说 快尝一下好不好吃

我说 还有这个三明治 这么多 我在你眼里原来那么能吃吗

他说 不多不多 快趁热吃

吃完早餐我们一起去菜市场买菜

买完菜回家 他发现我剩了半杯热可可

我那个速度啊 端起杯子 我马上喝!

含着泪喝完 好 我们去加班

出公司门口的时候 我的鞋子上弄脏了一点 他说 别动 然后弯下腰帮我擦干净 擦了蛮久有别人看着

他牵着我

他说 嘎嘎 今天天气这么好 你的手还是这么冰

我说 你知道为什么我的手这么冰冷吗

他说 我知道 因为我不够暖

我说 不是

他说 因为神经末梢的毛细血管血液循环不好

我……我只是想说 我上辈子是折翼的天使啊

他……是我的天使

晚上一起在家吃火锅

他说 嘎嘎你休息 菜全部我洗 你的手太冰了 就不要碰冷水了

吃完饭后

他说 嘎嘎 碗我洗 你休息

我说 我帮你

他说 不用不用 你去找礼物 圣诞礼物藏在你房间了

我说 第一次洗以后可都是你洗 要想清楚哦

他说 没问题 只要我在 都是我洗

我房间就那么点 竟然找不到一个礼物!

我说 小二哥 你什么时候藏我房间的

他说 早上做早餐的时候

我说 我出去十分钟不到 你进房间多久

他说 五六分钟

我说 五六分钟 我房间又不大 一定不会在我的书桌上对不对

他说 对

我说 鬼鬼祟祟的藏礼物一定不会放在衣柜里对不对

他说 对

我说 那小二哥一定不会翻我的床

他说 对

我说 那只能是在我的书柜上了

他说 不说了 嘎嘎你休想套路我

然而就这样我依然没有找到礼物 挫败

我说 小二哥你骗人 肯定没有藏礼物 骗我找那么久

他说 有 我怎么会骗你呢嘎嘎

我说 那凭着我的聪明机智为什么找不到

他说 等十二点的时候 我就告诉你在哪里

竟然 到了十二点 我依然没有找到

他回酒店了 十二点

他说 嘎嘎 在房间吗

我说 在

他说 现在你走到镜子前 镜子后面的袋子里 看到了吗

我……我真是猪

他说 嘎嘎 圣诞快乐 我喜欢你 很喜欢很喜欢

12月25日 星期天

早安

早餐是 面条 天杀的一大碗面条

我说 小二哥 你怎么来这么早

他说 因为我想早点见到你

我说 这碗面吃得我家天花板都漏水了

他说 恩?

我说 抬头一看 全是我的眼泪啊 吃到我泪流满面啊

吃完早餐 我们去了海埂公园

在公园的长椅上 他抱着我

他说 嘎嘎 你知道吗 这就是我理想的生活 眼前有山有水 有蓝天有白云还有红嘴鸥 最重要的是怀里有你太美好了

我……恩 可是我 腿麻了

他说 来我帮你按摩一下

他说 嘎嘎你开心吗

我说 开心

他说 我也好开心 想这样一直牵着你的手

他说 嘎嘎我喜欢你

我说 是不是一天要说八百次

他说 在心里已经说了八万次了

我说 小二哥 把你的手拿出来 我帮你看一下手相

他说 嘎嘎你还会看手相

我说 会看啊 我掐指一算吧 恩 你命里缺我

他说 算得真准

他一只手牵着我 一只手拎着东西

我说 来我帮你拿一点

他说 不用

我说 一个人拿太重了

他说 重的都我拿 你只要牵好你的贵重物品就好了

他说 嘎嘎你用过电动牙刷吗

我说 没有

他说 听说用过电动牙刷的就不想换其他牙刷了

我说 那一定很好用

他说 那我知道下次给嘎嘎买什么礼物了

他说 嘎嘎 我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 再慢一点 想跟你呆的久一点

他在我额头上轻轻地亲了一下

他说 嘎嘎你好香啊

我说 恩一定是早上洗头没清干净

他说 耶 达成一个小目标了

我说 是不是还带着任务 给自己制定了计划

他说 是呀 在亲额头这里打个勾勾

我说 啧啧啧 都定了些什么目标

他说 拥抱 打勾勾 牵手 打勾勾 亲额头 打勾勾 闻头发 打勾勾 还有背你 公主抱亲脸蛋 亲嘴巴没有完成 你说能不能完成

我说 明显不能

他说 为什么

我说 你背我就暴露我的体重了 太阴险了 不可能完成

他……嘎嘎一点都不胖

晚上小二哥要走了 两天时间真的很快

他说 嘎嘎舍不得你

我说 再抱一下

他说 好

我说 抱五分钟

他说 好

我说 再加十秒

他在我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 在额头上重重的亲了一下 紧紧的抱着我 此时此刻我多么想融化进他的怀抱里

小二哥坐上车 他的计划表没有完成 在关门的最后一秒 我吻了他

他说 嘎嘎 我爱你

他说过 不管他说多少次喜欢我爱我 我从来不会说喜欢他 爱他

他只是不知道 一个人回家的路上 我很失落

他发了一条微博

2016年12月25号晚八点三十分,我会永远记住这个时间,因为这个时间一个人让我的心跳漏掉了一拍,让我的体温升高了两个摄氏度。我清楚的记得她身上的芬芳,清甜的味道,那一刻,我就是世界的中心。

12月26日 星期一

《让我留在你身边》

早安

他说 嘎嘎 爱你

他说 我爱死你了

我……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他说 我在看你的照片 越看越爱 中毒了

我……收费

他给我分享了一篇公众号

我说 天哪 一年竟然有十二个情人节

他说 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我说 什么大事

他说 你要变胖了

我……

他说 我想给你买蛋糕

我说 谁规定情人节要吃蛋糕了

他说 我规定的

我……我可以吃别的

他……

12月27日 星期二

《爱上未来的你》

早安

他说 爱上未来的你真好听

我说 这是我第一次爱上潘玮柏的时候听的歌

他说 潘帅很帅

我说 明年潘玮柏要开全国巡回演唱会了

他说 太好了 嘎嘎想去几场我都陪你

我说 真的吗

他说 说过要宠着你 你想做什么我都陪你

我说 你 真是太好了

他说 嘎嘎可以挑一些没有去过的城市 顺便旅游 你带着我 我带着钱 一起去

我……比心

12月28日 星期三

《雾都孤儿》

对不起 今天我实在太累了 偷懒

12月29日 星期四

《谢谢》

早安

他说 嘎嘎这几天不要吃冷的东西了 注意休息 姨妈要来了

我……我自己都忘了 太细心了

他说 你是我的宝贝 要好好呵护你 虽然我现在不在你身边 但是监督和提醒还是要做到的

我说 暖暖的

他说 嘎嘎你在干什么

我说 我在写文案啊 头疼 不想写

他说 你跟我说一下要怎么写 我帮你写

我说 太好了 谢谢小二哥

他说 不能嘴上谢 都有实际行动啊

我说 那我给你发个红包 当你稿费

他说 不要红包 要一个吻

我说 那你这文章也太贵了

他说 就是那么贵 谁让你事先不问清楚的

我说 上了你的当 中了你的奸计

他说 就是这么阴险 哈哈哈

12月30日 星期五

《Mr.right》

早安

聊到了以前的一些事

他说 嘎嘎我心疼你

我说 我不觉得疼

他说 嘎嘎我很幸运能拥有你这样的天使 我不愿意看到你受到哪怕一点点委屈和伤害 我就是想竭尽全力的呵护你

我说 觉得自己很幸运和幸福

他说 对不起 我迟到了 你的过去我错过了 你的未来我都会在

他分享了一篇知乎《有一个很棒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他说 嘎嘎你比她们都棒

我说 你最喜欢哪一条

他说 第二条 你快问我为什么

我……

第二条是 刚认识的时候,约她一起去爬山,到山顶的时候我想亲她,被她害羞的躲开了,后来我们一起挤公交回来的时候,她踮起脚尖亲了我一口。

我说 为什么

他说 因为跟25号的时候嘎嘎送我的吻很像

我……

12月31日 星期六

《漫动作》

他说 嘎嘎你除了喜欢百褶裙 还喜欢什么样的 波西米亚长裙喜欢吗

我说 喜欢 有两条

他说 我也喜欢波西米亚的长裙 我想给你买裙子

我说 谢谢小二哥 但是现在买了也穿不了 等我瘦一点 等天气热一点再买

他说 好2016年最后一天要开开心心的

我说 好 开心的

他说 嘎嘎 我好爱好爱你

他说 嘎嘎你出门了吗

我说 还在家里

他说 洗香香打扮美美的没

我说 还在臭臭丑丑的

他……嘎嘎没有丑的时候

我说 今天涂了一个口红 想你色

他说 什么是想你色

我说 就是你买的那只

他说 哇 心又被暖了一下

我说 为什么就暖到了

他说 因为你说那个颜色是想你色啊

我……那个颜色 本身就叫想你色

他……

他说 好嘛 我自作多情了一下

我说 但是我也是想你的

他说 嘎嘎给你买了新年礼物

我说 是什么

他说 不告诉你 告诉你不就没有惊喜了吗

我说 你说我猜不猜得到

他说 猜不到 我只提过一次

我说 哈哈哈哈 电动牙刷

他……

我说 是不是 是不是

他说 咦 你是怎么猜到的

我说 哈哈哈哈 还惊喜 就这样被我猜到了

他……

他说 为什么你这么聪明

-US>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