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做飞秒近视手术找谁好?分享我的手术历程

近视年限:小学五六年级开始,戴了十几年的眼镜。度数从一两百飙到六七百,然后稳定下来了。戴眼镜真的严重影响了我的美貌!唉,整张脸,就这双眼睛是亮点。

很多小伙伴会来问我在哪个医院做的,医生是谁?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要做近视手术的话,网上的一些文章还有回答只能给到你一个参考建议,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选择肯定也不一样,具体还是要咨询专业的医生哦。

我的手术医院是:济南华视眼科医院

手术医生:刘蕾主任(济南二院近视手术主任)

做手术之前纠结了很久,查了好久的资料,有人成功有人失败。研究了很多,问了很多做过的朋友,还是决定做这个手术:

1.术前检查:做手术之前要进行各项检查,确定适不适合做手术,要做哪种。大概有十几项检查,用了快两个小时,挺快的。

根据检查情况确定手术类型,半飞秒,全飞秒,晶体植入(ICL)。(我只记住这三个比较常见的,主要区别还是要自己问医生更清楚)

因为我角膜比较薄,不适合做全飞秒,可以做半飞秒和晶体植入,鉴于我很穷,所以选了半飞秒。

2.术前准备:按医生要求滴眼药水,滴了三天,然后去做手术。之前看网上说要每天盯着手练习,防止手术的时候眼睛乱看。

3.手术:摘掉眼镜,进手术室,脱鞋换衣服,洗脸,然后护士用生理盐水给你洗眼睛,这个冲的有点痛。洗完又在眼睛周围抹了黄黄的消毒酒精。再去等候室坐着等护士喊。那天有十几个人做手术,开始好安静,大家心里其实都有点怕,于是开始聊起了天。

等到护士喊我的时候,直接进手术室,然后给眼睛滴了两次麻药,躺手术台上。有个机器撑住你的眼睛。医生让你看绿点就看绿点,往脚的方向看就往那看,不要动眼睛就不要动。先是有液体洗眼睛,然后盯着绿点,你感觉眼睛有个什么膜被掀起来了,就白茫茫一片,随后医生按住你脑袋,有个光过来,确实是能闻到蛋白质烧焦的味道,再又什么盖下来了。医生会跟你说好了,然后另一只眼睛。全程不到5分钟,也没有任何痛感。做完后,护士把我扶到一边,给我一个墨镜,让我闭眼先休息。这个时候已经能看清了,过了一会儿,眼睛开始酸酸的,一直控制不住的流眼泪。但是也因人而异,有个妹子就酸酸的,不会流眼泪。过了大概二十几分钟,手术医生过来检查完无异样,就换衣服出手术室。

4.术后:早上9点到医院,做完手术11点多。因为下午不想再来复查,所以就坐着等了两个小时,等医生出来复查。检查完没有异样,拿了药就回去了。做完手术后,一直流眼泪,睁不开,是正常的情况。下午回去睡了一觉,醒了就不流泪了,也不痛。睁眼的瞬间,简直超清啊!我还是偷偷看了下手机的,要拿远一点,近了就糊。请了三天假,加上双休,休息了5天。期间没看手机,天天听电台,好无聊。

每天都要滴眼药水,一天四次,因为五官是相通的,眼药水真的很不好喝,味道怪怪的.....

术后一周:术后一个礼拜复查,一个眼睛1.0,一个眼睛1.2。恢复的算不错的,超级远的东西都能看得很清楚。上班的时候看电脑会比较累,经常要休息。早上起来看东西会糊,过一会儿又好了。医生说正常,恢复要一个月左右,三个月稳定。这周没有化妆,没有涂水乳,没有眼霜,不然滴眼药水很容易带进去。我用毛巾抹了一个礼拜的脸,洗头也是去洗发店。哈哈哈,因为怕死。不知道是眼霜还是眼药水的作用,眼睫毛长了好多,甚是开心!我朋友说,你没戴眼镜,才发现你眼睛挺大的,更好看了!

温馨提示:

1.根据自己情况决定做不做手术,要有承担风险的准备。对医院要有一定的了解,选择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

2.做手术带个朋友去,不然你自己回不来的。我是被闺蜜牵着回去的。

3.加医生的微信,平时有问题可以得到及时的回复。下面放了刘蕾主任助理的微信二维码,有需要可以自取哦。

4.好好爱护眼睛,表再近视了,珍重珍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