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真相

 “我靠,尚征,你在家炒过屎吗?”当他们走进尚征家时,朗希紧紧地皱着眉。

“对啊,这什么味儿啊?”陆飞也捂着鼻子走进来,身后跟着同样捂着鼻子的罗锐:“你家马桶爆炸了?”

尚征走过去关了大门,拿了花露水使劲的喷,三四天了,味道还在,主意是阳台上的那些死鸡太多了不好处理,还剩下十几只,要不是被胡柒柒用法力冰封着,这房子和厕所没区别。

三个人坐在沙发上,胡柒柒站在对面,尚征站在他身边,陆飞指着他们说:“你们这什么恶趣味?怎么还弄个尾巴?快说说吧,对了,胡柒柒,你是不是早回来了?一直在尚征家和他腻歪呢?我说这几天他一放学就回家,这么乖,我还以为他金屋藏娇,原来藏着你,那你怎么不来学校呢?尚征你怎么也不跟我们说呢,我们还挺掂记他的。”

面对这一连串的问题,尚征一时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朗希虽然知道胡柒柒的身份,可是对于他的突然离开和突然出现也是不明所以。

尚征看看胡柒柒再看向他们,胡柒柒却先开了口:“我们,都是好朋友吧?”

三人点头。

“之前我没有说,不是不拿你们当朋友,只是怕吓着你们,毕竟这事有些,奇葩。”胡柒柒摸了摸下巴。

“奇葩?多奇葩?”罗锐很感兴趣地问着。

胡柒柒严肃地看着他们说:“我,是狐仙。”

尚征本以为胡柒柒会婉转一点,谁知道他说的这么直接,可是对面的三人,除了朗希,陆飞和罗锐都愣住了,三秒钟后,突然暴发了大笑,陆飞指着他:“哈哈,狐,狐仙?哈哈哈,胡柒柒,你的脑洞太大了吧?你是狐仙?我还是太上老君呢。”罗锐也笑岔气似地捂着肚子狂笑。

然后就看见胡柒柒的背后出现了七条尾巴,他本人也长出了两只三角形的耳朵和毛绒绒的脸。

“哈哈哈,狐仙……”两人同时晕倒。

“你要不要这么直接?快看看他们是不是吓死了?”尚征扑到沙发前去看,又去掐他们人中,朗希也帮忙,结果两人幽幽转醒,尚征吁出一口气。

等他们清醒了一些后又同时暴发出惊叫从沙发上跳起跳过沙发背后一直跑向大门,结果和尚征一样,打开一扇门又是一扇,其他三个人就这么看着他们俩个不断的开门,然后气喘吁吁地跌倒在地,画面实在太美。

“你们两个也不用吓成这样吧?他又不吃人。”尚征见他们停下来这才说着。

陆飞和罗锐对视一眼这才回过头重新看向变回原样的胡柒柒,想了想也觉得有道理,然后相互搀扶着重新走回到沙发前坐下,陆飞抹了抹脸上的汗水说:“好了,继续说吧,我们知道了。”

尚征也没有想到他们接受的这么快,一时都无语了。

“我一直在这里,就是为了等他来。”胡柒柒说着指了指尚征,尚征耸耸肩。

“等他?前世绝恋的故事?”陆飞呆呆地问着看了看尚征。

“不管是什么,反正,我怕我身上的妖气会伤着他,所以我选择了离开,本以为可以一走了之,但是,我发现却是个错误,这让我们都很难,于是我又回来了,前些日子,他得了很重的病,肺癌晚期,当时我很绝望,用尽我的法力换了他的命,我怕我可能会重新变成一只狐狸,再也没有办法保护他,不过好在,这个家伙也是一根筋,找了很多只鸡鸭来帮我恢复元气,家里就成了这个味道,而我,则变成了这个样子。”

胡柒柒说着指了指自己身后来回晃动的尾巴。

三个人都恍然地哦了一声,陆飞抹了一下眼睛说:“好感动,尚征,好羡慕你有这么曲折的故事,那么,然后呢?”

胡柒柒叹口气说:“然后这条尾巴就变不回去了,今天我们出去,他就想了这招。”说着又指了指尚征背后的尾巴,尚征这才想起来,赶紧扯下来丢在一旁。

“为什么剩下一条?如果没关系的话,要不然割掉算了。”朗希突然举起刀说着,脸上带着阴险的笑容,“应该不会疼吧?”

胡柒柒一脚把他踢翻在地:“割你前边的尾巴试试。”朗希从地上爬起来放下刀说:“我就那么一说嘛,何必当真呢,反正你有七条呢,少一条也不影响。”朗希说着,尚征和胡柒柒同时转过头来:“闭嘴!”

“你是说,他要靠吸能量才能变身?”陆飞问着。

尚征点了点头。

“要什么样的能量,我们几个人的够不够?”罗锐冒出一句。

尚征立即说:“你一个人就够,不过可能会变成阳台上的那些东西。”罗锐立即缩了缩脖子,胡柒柒忙阻止他说:“别吓他了,我是不可能对你们做这种事的,一次就够了,要不是上次你那么做,怎么会生这么重的病,所以千万别再试了,也没关系,也许再过几个月我的法力恢复一些,会好起来吧。”他说着又拿起自己的尾巴来摸着,样子楚楚可怜。

“哎,对了!”停了一会儿,罗锐突然一拍巴掌跳起来,把大家都吓了一跳,“我叔叔在郊外有一个屠宰场,那里有牛呀,羊呀什么的,你们说,那些东西有没有什么用?一头牛的能量应该比一只鸡强大一些吧?”

尚征眼前一亮看向胡柒柒,胡柒柒想了想说:“强是强一些,可是又要杀生。”

罗锐摆手说:“哎,反正它们也是要被宰的嘛,不然我们吃的牛肉哪来的,总不能是它们自己扯下来的吧。”其他几人一听都皱着眉头嫌弃地看向他。

“就这么办,就去那里试试看。”罗锐说着又一拍额头,“糟,我的手机上还没有他的电话,得回去一趟,顺便偷一瓶我老爸的酒给他。”

尚征立即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卡来递给他:“别偷你老爸的了,拿去多买几瓶,密码是六个8。”

“卡里有多少钱?你不怕我给拐跑了?”罗锐接过卡问着。

“不知道多少钱,应该是一直能刷吧,反正我老爸还,我到时候就说交培训班,请私教了。”“收到!”罗锐打了个响指和陆飞一起走了。

等陆飞他们一走,朗希也站起身来从书包里拿出几个本子放在茶几上:“这是我的作业,你帮我做了。”

尚征瞪着他:“我干嘛要帮你做啊?我的都还没做呢。”

“又不让你白做,我去给咱们找车,不是要去那屠宰场吗?总不能坐公交车吧?”朗希说着也走了出去,尚征翻开那几本作业题头就大了:“我靠,我去找车行不行啊?”

胡柒柒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有我在,怕什么,多学点东西又不吃亏。”说着捏过他的下巴就亲,结果朗希又折了回来,尚征忙推开他,脸先红了,朗希一乐:“抱歉啊,我电话没拿,你们继续,还可以再深入一点啊,嘿嘿。”说完带上门走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烤好了一些菜后,几个人围上去抢着吃,张浩晨抢了两串去给朗希,胡柒柒找了件睡袍给他穿,只穿着内裤的张浩晨实在不太雅观...
    独杨阅读 205评论 0 1
  • 尚征又开始新的苦恼。 胡柒柒那家伙要拖着尾巴出去玩,让人看了不大喊妖怪才怪。 要不要找朗希商量?可是那个大嘴巴会不...
    独杨阅读 346评论 0 2
  • 尚征看他点了点头,视线就模糊起来,现在的他心里难受的不止是思念,还是这乱七八糟的情绪,不敢碰又说不清的该死的情绪,...
    独杨阅读 273评论 0 4
  • 尚征再用力去扶他的胳膊,他咬着牙把手搭在了尚征的肩头一拐一拐地往外跑,一个家伙不知道从哪抽出一根钢管来朝着他们面门...
    独杨阅读 355评论 0 2
  • 老头举着那把剑冲到胡柒柒身前朝他就刺,胡柒柒一闪,剑还是碰到了他,只听见哧啦一声,胡柒柒惨叫着翻身躲开,胸前冒了一...
    独杨阅读 19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