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两只狐狸

 尚征又开始新的苦恼。

胡柒柒那家伙要拖着尾巴出去玩,让人看了不大喊妖怪才怪。

要不要找朗希商量?可是那个大嘴巴会不会乱说?应该不会,至少他也知道胡柒柒的身份,但到现在也只有他们知道,这么一想,他突然又觉得对不住陆飞,他们是班上最好的哥们儿,而且又是他亲自把陆飞给带跑偏,可是现在他还不知道胡柒柒的身份,不过这又是个很敏感的事,人越少知道越好。

怎么办呢?

中午放学回家的路上他这么想着,突然看见一家商店里有买装饰品和舞台道具之类,他从橱窗里看见一样东西不由心头一动,于是推门走了进去。

“胡柒柒?周六我们一起去公园。”尚征进门就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胡柒柒有气无力地说:“我就在这儿,那么大声耳朵要聋了,什么?你想通了?”胡柒柒坐起来,一脸的兴奋。

尚征放下书包走到他面前举了举手里的袋子,胡柒柒很好奇地接过来打开,然后哇一声把从里面拿出来的东西丢在地上。

尚征也被他吓了一跳,从地上捡起那东西说:“你有七个,还怕吗?”

“你,你从哪弄来的?随便砍别人尾巴没人性!”胡柒柒瞪眼睛。

“拜托,这是人造毛的,假的,傻不拉叽的还说我呢,像真的吧?”尚征抖着手里的一条假的黑色狐狸尾巴笑着说。

“摸上去很像真的,我以为你砍了黑狐的尾巴,给我再看看。”胡柒柒说着又伸手,尚征把尾巴递给他。

“果然是假的,现在的人类还真够手巧的,手感摸起来也不错,不过和我的尾巴比起来还是差的不是一个档次。”胡柒柒抖着自己的尾巴骄傲地说,“你,准备怎么用?我已经有一条了。”

尚征拿过那条尾巴来说:“我别在我的腰上,就这样,怎么样,看不出来吧?我们一起去公园,人家就不会只怀疑你一个了,对吧?”

胡柒柒怔怔地看着尚征然后走过来把他拉在怀里:“可能只有你会这么为我着想了。”他说着把脸埋在尚征的颈窝里。

“我还买了这个。”尚征说着又去袋子里拿出两副狐狸脸的面具来。

“挡着脸,就没人认出我了。”尚征说着把一只有黑耳朵的戴在自己脸上,胡柒柒无语地看着他说:“你还是怕丢人。”

“就这样,不去拉倒。”尚征说着把面具摘下来,“做饭没有,好饿啊。”

周六,尚征果然把那条尾巴系在自己腰后,又戴了面具站在镜子前:“别说,还挺酷的嘛。”

胡柒柒也把面具戴在脸上,一手扶着镜子一面看着他:“是有些意思。”“来来,合影先。”尚征说着举起手机,两人吐着舌头合了影。

“喂呀,今天的天气真好啊。”当走出小区后,胡柒柒大大地伸了个懒腰,身后的尾巴也甩了甩。

“你注意一点,尾巴是假的,不可以动。”尚征提醒他,胡柒柒扭头看了看说:“它自己动的,我尽量控制吧。”两人搭车往公园去,结果司机使劲看他们,怀疑他们是不是有要劫财的可能。

情侣公园又比之前多了很多的设备,人很多,大部分是男女情侣,也有一些学生来凑热闹,感受这里的浪漫气氛。

只是当尚征和胡柒柒一走进公园,很快就吸引了大众目光。

“你看,他们戴着个尾巴哎。”“那个面具还挺漂亮的,走,去问问他们哪买的。”“哎哎,看,那两个二货。”

尚征和胡柒柒听着四周人的议论也毫不在意,反正戴着面具没人认识,就肆无忌惮地走着,于是就有人上前来要求和他们合影,还问他们的尾巴哪买的,还有大胆的女孩子去研究他们的尾巴。

“这白色的质量看上去好好哦,手感也不错,黑的就差了些。”“不知道会不会掉毛,不掉的话我也想买一条,看上去应该会很流行。”有人说着还掐了一下,胡柒柒忍痛微笑。

周六的情侣公园,成了尚征和胡柒柒的主场,走到哪都围着人,尚征这才体会到,不要脸的好处。

他们也做了掌印摆件,又买了同样的手链一人一条,还去桃心园拍各种照片,两人一起去玩水上气囊,玩累了就坐在长椅上吃冰淇淋。

胡柒柒一手搭在尚征的肩上一面吃冰淇淋说:“好幸福啊。”尚征点点头。

胡柒柒拿过冰淇淋一下抹在尚征的嘴上,然后低头去舔,尚征还没来得及推他,就听见有人喊:“哇,两只狐狸在接吻哎,快看,快拍下来,一定会有很多人点赞的。”

胡柒柒直起身冲拍照的人做了个胜利的手势,尚征拉起他快步走开了,然后就听见身后的人惊呼:“呀,我的手机怎么没电了?”“咦刚才拍的照片这么花,人呢?”

胡柒柒卷着嘴角坏笑着和尚征一蹦一跳地往情侣餐厅走,还是那个胖老板,看见他们时很是惊讶:“我们这里,是情侣餐厅,你们……”话没说完,胡柒柒已经突然把尚征拉过来转身下腰,然后吻了上去。

“呃呃,原来这样啊,里面请,造型很别致嘛。”胖老板由衷地称赞。

两人走进餐厅,胡柒柒一眼先看见贴在墙上的那些亲吻的照片,然后快速地扯下一张来。

两人被带到后院的主题餐厅里,服务生送来菜单。

因为是白天,所以没有蜡烛,但是在头顶上方悬着很多粉蓝色的气球。

尚征随便点了两道菜,胡柒柒在一旁玩吹气球,尚征看着他:“你三岁啊?”

胡柒柒指着气球说:“我不信你能吹到。”

于是两个加起来有三十三岁的人在比赛吹气球。

两人吃完饭满足地走出来:“可以回家了吧?”尚征问胡柒柒。

“我要去逛商场,我没有衣服穿,没有内裤,没有裤子,没有鞋。”胡柒柒说着。

“那你之前是在裸奔吗?你一柜子的衣服呢?”尚征无语地问。

“送人了,以为再不回来了嘛。”胡柒柒说着抓了抓头发。

“等你恢复了再去买,今天就到此为止。”尚征不由分说搂着胡柒柒就往回走。

“尚征!胡柒柒?胡柒柒,你回来了?”他们刚走没几步就听见有人直接叫出了他们的名字,两人头上同时挂下无数黑线。

说好的没人认出来呢?

两人转身,看见陆飞,罗锐和朗希正走在一起。

当胡柒柒摘下面具时,他们三个都愣住了。

“你不是请假了吗?还说要转学,怎么,什么意思啊?”陆飞摸不着头脑地问着。“什么意思啊?”罗锐像个复读机似地跟读了一遍,朗希加了一句:“对啊。”

“嘿,我们,回家说吧,好吧?”尚征忙说,于是几个人一起回了尚征的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烤好了一些菜后,几个人围上去抢着吃,张浩晨抢了两串去给朗希,胡柒柒找了件睡袍给他穿,只穿着内裤的张浩晨实在不太雅观...
    独杨阅读 200评论 0 1
  • 尚征重新坐下来,轻声哼唱:“今天好运气,买到几筐鸡,买到几筐鸡,快去找狐狸,赶紧去吃鸡,鸡肉鸡肉香又美,管保他满意...
    独杨阅读 56评论 0 1
  • 尚征再用力去扶他的胳膊,他咬着牙把手搭在了尚征的肩头一拐一拐地往外跑,一个家伙不知道从哪抽出一根钢管来朝着他们面门...
    独杨阅读 353评论 0 2
  • “胡柒柒,你又借机骗酒喝?”当胡柒柒又一次替尚征喝了酒后,陆飞他们不服气地叫起来。 胡柒柒只是笑,朗希这时走来说:...
    独杨阅读 186评论 0 2
  • 尚征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项链已经在朗希手里了,立即伸手去抢,朗希向后闪开,他身后的两个男生就围上来拦在他们之间。 “...
    独杨阅读 21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