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钥》探微10。

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

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信否??

天地为一大宇宙,人身乃一小宇宙,此观点相信大多数人都认同。然而要想从某个单独个出发去探寻与天地宇宙人生之间的联系,委实是件艰巨的事情。他不仅需要“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生活积累,以及上天赐予你一定机遇灵感、点化和悟性,更需要有勇气在剧情需要披露所谓的隐私(隐私非隐私,只看对谁言…)后,要面对、接纳、转化进而放下来自有形无形的压力。

2023年4月14日,农历润二月二十四日(注:上篇411、414、224以及觉明文章中所有出现的数字,都是联结隐藏故事的密钥,读者慢慢细品,当有收获。比如上篇宇宙四大巧合中的2+24中间小行星带、比如某大国巡洋舰沉没…比如……涉及面大而无外,小而无内)是双来(觉明)二婚18周年(2005年4月14日)解放日。

恰巧看到欧洲战友交流群“千里马”战友发了一个影视名星叶璇

“我奋斗18年才能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的励志视频。

看后会心一笑,忽而脑中一闪念:

“觉明二婚离婚18年,才有资格与天下有缘人一起书而论道”!

一切都是大道的安排!

进而从头条网上职典百科查阅叶璇女士简历,其中1980年2月14日出生的密码跃于眼帘,尤其是2月14日出生日期特别惹眼。

还有那个左下角画黄线上点❤️号的孙淑惠女士,是觉明北京学生福马的三姨!

2月14日是什么日子?!

2月14日是西方的传统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之一,男士会在这个节日里郑重其事地为恋人选择礼物和鲜花,以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

二月十四号情人节的由来甚多,但一般是以公元270年罗马圣教徒瓦伦丁被处死,后被定为“情人节”的说法较为普遍。

公元3世纪,罗马帝国出现全面危机,经济凋敝,统治阶级腐败,社会动荡不安,人民纷纷反抗。贵族阶级为维护其统治,残暴镇压民众和基督教徒。是时有一位教徒瓦伦丁,被捕入狱。在狱中,他以坦诚之心打动了典狱长的女儿。

他们相互爱慕,并得到典狱长女儿的照顾。统治阶级下令将他执行死刑。在临刑前,他给典狱长女儿写了一封长长的遗书,表明自己是无罪的。表明他光明磊落的心迹和对典狱长女儿深深眷恋。

公元270年2月14日,他被处死刑,后来,基督教徒为了纪念瓦伦丁为正义、为纯洁的爱而牺牲自己,将临刑的这一天定为“圣瓦伦节”,后人又改成“情人节”。

由此自然而然地想到觉明的第一次婚姻,结婚日为1984年2月14日,也就是说在叶璇出生的第四年,觉明第一次艰难且简单的婚姻喜宴完成。记得那天来庆贺最多的朋友,是我那些一起出生入死的越战战友

觉明的第一次婚姻,正值青春年华岁月和改革开放的前奏,两岸关系解冻,有关感情方面的电影暂露头角,比如郭凯敏和张瑜主演的《庐山恋》、刘晓庆、陈冲主演的《小花》,宝岛台湾琼瑶、三毛剧和邓丽君歌曲流行的时期,而1983年上映的《青春万岁》电影,或许是因为母亲往生于1983年3月16日,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这一天;或许是前妻从小在赤壁市民政局羊楼洞儿童福利院(孤儿院)里长大,被直接安排至民政局任打字员;或许我们都为孤儿,同病相怜的缘故。对《青春万岁》里从孤儿院长大的呼玛丽(施天音饰)印象尤为深刻。

(第一次结婚的日子是2022年从前妻那里问到的,她那里还保存着一些当年的资料,甚为难得)。

觉明手机尾数为8100的联通电话号,是2009年北京朋友“温故而知新”和“福马”的儿子帮忙选定的,他们的儿子出生日期恰好是“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

象量子纠缠一般,4月15日正酝酿写这篇文章时,好友“温故而知新”发来了信息(见照片):

温故而知新 回头看看有黄金!

平常心是道 循道而行日日新!

还有觉明1975年~1978年服兵役前,上山下乡知青朋友“云朵”,也是一位特别敏感型的气功爱好者,同样出生于“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所谓特别敏感的气功爱好者,当具备两大特征:一是相信气功的存在和相信老师,‘信为道源功德母’,这是修练一切功夫的前提;二是听老师的练功录音或影相、信息甚至念想都有感应并产生疗愈身心问题的效果……有关这个问题,会专题讲解)。

2023年4月15日,农历闰二月廿五日,查看与二婚妻子的离婚证时,发现她的生日为1962年4月15日。即是说18前的2005年4月14日,我们在湖北省赤壁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的第二天,就是她的阳历生日。站在普通人情感角度上,的确是一种可以理解的悲哀,而这种理解却是建立在18年后的偶然发现。

同天早上6时许,又从原42军高炮团新四连战友群,看到杨兴国排长发了一个“能骑光背马的人”视频,打开一看“白衣美女沐春风,黑靴长发空中动。骏马昂首蹄腾空,佳人英姿马背生”让人耳目一新。

而点赞人数126人,又让人想起同样是18前即2005年4月11日,在德国美茵茨法院调解离婚的道侣晓兰(Dr.Xian-Ross),自86年上海复旦大学毕业后,分配至公安部126所,与同事们一起攻克当时世界最先进的指纹识别技术难关,并获国家科委二等奖,公安部一等功的经历。

Ross在德语里是“骏马”的意思,即伴随觉明身边的是一匹“骏马”。

再联想叶璇出生于1980年2月14日,1980年为庚申猴年(上海为沪为申,为申猴聚会之所)。

这里普及一点玄学小常识,人活着就要动谓之“活动”,无论什么样的“活动”都与出门、出行出国、旅行、搬家等等脱不了干系。我们每个人出生的那年就决定了你的属相,古人对不同属相的人出行或迁徙时机的把握,都有详细的建议,并为每位不同属相的人配备了五匹出行驿马。其驿马玄机如下:

寅 午 戌一一马在  申 (猴)             

甲申截路空亡马  丙申大败马

戊申福星马  庚申天官马    𡈼申大败马                           

亥 卯 未一一马在 已 (蛇)           

乙巳正路马  丁巳旺气马。  已巳九天禄库马。              辛巳截路马。 癸巳天乙马

巳酉丑一一马在 亥 (猪)                   

乙亥天德马    丁亥天乙马  己亥旺禄马。                  癸亥败马  辛亥病马

申子辰 一一马在 寅(虎)                               

甲寅禄文马    丙寅福星马    戊寅伏马。                    庚寅破财马  壬寅截路空亡马。

从上述驿马玄机可知,觉明属相为狗,驿马为申猴,并且只有戊申(福星马)、庚申(天官马)对觉明最为有利。

叶璇女士属猴对于属狗的觉明来说是“天官赐福马”,而对于觉明二婚前妻1962年𡈼寅年来说,却是“截路空亡马”(申子辰马在寅),间接地注定了觉明二婚的结果(后面将叙)。

如果说411、414、415是觉明,婚姻中的媒介和密钥,那么424则另有玄机,姑且按下待表。

一时间涌出如此多的驿马,让觉明对于“马”的意义和功能有了全新的认识。

而电影《决裂》里戴着近视眼镜的老教授(葛存壮饰)手拿粉笔,指着黑板上“马尾巴的功能”几个粉筆字,对着下面工农兵学生口述“马尾巴的功能”台词时,那极具幽默的音容笑貌也跃然眼前。

日月交替 斗转星移

其间又看到88级中南政法大学干部专修科(法律系)检察班同学蒋志龙(也是觉明三国赤壁老乡)在群里发的视频,并付有一段文字解说:

昨天下午(或是4月14日,有误见谅!)月亮在北极的俄罗斯和加拿大边境,从上升到落下大约30秒,然后遮挡太阳5秒,最后立即落下……如果没有互联网,也许,我们这辈子都看不到这自然的奇观。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日月交替,斗转星移。完美、漂亮。

互联网的作用

在这个数字化信息化技术越来越发达的互联网时代,连接其中资讯的重要手段就是输入密钥。

这对于个体研究生命奥秘的觉明以及他的团队而言,如果没有坚实的中华传统文化做后盾,没有《易经》命理辅助工具尤其是“命理软件”的帮助,以及冥冥之中的灵感启迪,是万难从中发现如此多且重要的“日月交替、斗转星移”的生命奥秘信息的。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四柱特训班讲义》一书,是笔者根据2003年春举办的四柱特训班讲课记录的基础上整理出来的。它是以《四柱详真》...
    小狐狸娃娃阅读 11,281评论 1 29
  • 冬至 VS 流星雨 2021年12月21日23点59分,是华夏农历(阴历、太阴历、黄历)冬至,为华夏20...
    覚明阅读 553评论 0 2
  • 诗人狄金森写道: “没有一艘船,能像一本书, 也没有一匹马,能像一页跳跃的诗行 把人带向远方。” 通过阅读,我们与...
    小知爱学习阅读 1,775评论 0 2
  • 前文讲述了古埃及人在4000年前发明了钥匙,为人们打开形形色色、各种结构防贼防盗防泄密防渗透的所谓“房屋、囹圄”等...
    覚明阅读 732评论 0 3
  • 台湾易学大师曾仕强教授说: 伏羲氏是全人类,全世界开设第一座气象报告台的台长!还说 “212”就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
    覚明阅读 41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