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简叔为我点赞!【简书人物第1位】金牌评论员:不勾心的豆角!

特大喜讯!简叔为我点赞了此文!

简叔为我“不勾心的豆角”点赞了!

简书再传喜报!

话说今天一大早(6点30分)照例点开手机上的简书界面,我就收到了天大的好消息

不勾心的豆角成了简书合伙人人物星球征集的“简书人物第1位”了!

请各位点击收看这一特大喜讯:

简书人物第1位:不勾心的豆角,10000元征文评论,金牌评论员

狂喜之余,我激动万分地即刻向简友@加油鸭CPA回信表达了我的无尽荣幸和感谢!特意在此郑重发文再次表达我诚挚的谢意!

相信大家对人物星球加油鸭CPA两位简友都不陌生。人物星球是持钻50万+的简书会员合伙人。简友加油鸭CPA则是@人物星球创始人

人物星球在其第一篇发文我是简书合伙人,认识一下吧?中自我介绍道:

人物星球以“记录互联网人物故事”为使命,也关注简书普通人的脱颖而出。

说到做到,3月12日人物星球即重磅推出了【征集100位简书人活动,受到了@简叔和众多简友的关注和点赞。

而就在今日,我不勾心的豆角成了这No.1的“简书人物第1位”

简书“金牌”评论人不勾心的豆角正式授衔!

你叫我如何不激动和得瑟!

感谢简友加油鸭CPA的精心制图!

话说我与简友加油鸭CPA的结缘,始于我给她的那篇1.1万字简书榜首文《#2019还乡手记#一个红色革命老区的互联网今生写了一条长达600多字的走心评论。那时的她,可还不是简书合伙人哦。

这个有趣的故事,在我的文章你在故宫修文物,我在简书写评论以及简友加油鸭CPA今日刊登的喜报简书人物第1位:不勾心的豆角,10000元征文评论,金牌评论员中都有讲述

简友加油鸭CPA更是不止一次地坦言:她是因为我为她写的这一条走心评论,从此记住了我不勾心的豆角

这不,今天,我荣幸地成为了人物星球征集100位简书人活动的“简书人物第1位”了!简友加油鸭CPA也为我不勾心的豆角正式举行了简书“金牌”评论人的授衔仪式。再次感谢!

此外,我要说:

简书“金牌”评论人的头衔,来之不易。

这全靠我一直拿出“我在故宫修文物”的认真精神,潜心为大家在简书写评论。

迄今,我为自己独家的《“好评如潮”简书榜中榜》榜上有名的各位简友都写过评论,这其中不乏简书里很多VVIP级的大佬。当然,我也为很多在简书有一面之缘、点赞之交的简友们写过评论。

我相信,但凡跟我在简书里打过交道的朋友,都会认为我这个简书“金牌”评论人名副其实。

你可别小看了任何一条我为你写的走心评论哦。

这背后都有我的用心付出和努力。其必要前提,是要求我认真阅读你的作品,不得敷衍,再领会和复盘。其中的工作量,是相当巨大的。

虽然,我在自己发表于简书的第一篇作品中就扬言:你没听错,我就是来简书“傍大款”的!但正如我在另一篇作品《知否知否,简书欠我一个你! 》中所说,我其实一直在寻找,寻找在简书发光的那个你!

无论你是谁,在简书,只要你的作品感动了我,我不勾心的豆角这个简书“金牌”评论人就会为你点赞和写评论,让你和你的作品都好评如潮!让更多的简友都一睹你的翩翩风采!

大家不妨点击阅读我这几天发表的作品,无一不是像我这样的简书“草根”登上了我不勾心的豆角独家的好评如潮”简书大舞台。

我为你写评论,好评如潮!

今天受了简友加油鸭CPA的启发,我也要来郑重为自己打个call:

为你写评论,我是认真的!

其实,这正是我加入简书以来,一直在默默地认真做的事情。现在我要大声说出来,广而告之,让更多的朋友们来找我为你写评论:

1、凡是为我不勾心的豆角发表的文章点赞的简友,都能得到我这个简书“金牌”评论人的认真回访,用心阅读你的作品,并为你写一条走心评论。

此承诺长期有效。一直以来,我也是这么做的。

只是希望诸位朋友们多些耐心。因为时间安排上的关系,我可能回访会有所滞后,还请见谅。如有疏忽遗漏,你大可简信或留言提醒我。

2、凡是为简友加油鸭CPA今日刊登的喜报简书人物第1位:不勾心的豆角,10000元征文评论,金牌评论员点赞并评论的朋友,也都能得到我简书“金牌”评论人不勾心的豆角的认真回访,用心阅读你的作品,并为你写一条走心评论。

再次来个自我介绍

跟我打过交道或读过我文章的朋友们,大概都相当了解我了。在此,我还是为初次见面的新朋友来自我介绍多一次:

我是不勾心的豆角,为你写评论的简书专业户。现在还是让你登上好评如潮”简书大舞台星探个体户哦。

我是不勾心的豆角

不勾心不斗角。

有人在故宫修文物,

我在简书写评论,

为你写评论,我是认真的。

愿你在简书好评如潮

我比较喜欢:用事实说话,用我的作品说话,敬请欣赏:

昨日美好再现 Yesterday Once More:

请各位点击阅读我往期文章的精彩:

你没听错,我就是来简书“傍大款”的!

在简书,我要将“追星”进行到底!

知否知否,简书欠我一个你!

你在故宫修文物,我在简书写评论

捷报频传!我再获简书“最勾心评论”大奖!

走,一起种春风去,简书君!

简书笑谈| 16个字里的“春光乍泄”!

春夜,天上掉下个简书妹,你捡吗?

简书之春| 我有一帘“春”梦,不知与谁能共?

今日主题曲

今天,请各位允许我任性一把,毕竟生命在于得瑟。我就以一曲《得意的笑》来送给我自己。

也希望各位能感染到我的欢乐,“快点到我的碗里来”——哦,不,是快点为我的文章点赞,让我为你写评论,让你登上我的好评如潮”简书大舞台!

明日精彩预告The Coming One:

请记得:在简书,我和你有约,欢迎明天准时收看我不勾心的豆角的精彩表演:

《简书永远的配角,我为你喝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