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周回顾以及37周的计划

第36周回顾

计划内任务完成情况

36周计划完成情况

整体说明(1)

本周计划31项任务,完成18项,未完成13项。临时任务2项,完成1项。整体看完成率不高,但是经过仔细梳理,发现自己对结果是比较满意的,至少可以给一个及格的分数。

对重要事项的逐条说明

三星任务

1、3A36-时间开销进行梳理和分析

该任务的内容说明不够明确,虽然是说分析,但是具体如何分析,并没有形成较好的方案。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没有做好的地方。但是本周放假突发奇想想到了一个好的办法,我和呈呈互换数据进行分析,这件事情还需要继续完善下去。

2、3A36-分享《别告诉我你会记笔记》的准备工作

本周不是我的分享,所以内容延期,不用太着急。

3、3A36-CEO课程临时作业

第8周私导班的临时作业是关于收集和分类的,已经完成。

二星任务

4、2A36-博客:剑飞分享后的感悟

在假期集中写了几片博客,这是其中之一,拖了很久,终于完成。

5、2A36-彭主任聊一下理财的事情

彭主任发出了理财规划的邀请后,自己积极的报名了,刚刚进行了电话沟通,为后面需要做什么理清了思路,下周可以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准备了。

6、2A36-和吴永达老师沟通课程的事情

其实这件事是一个“伪需求”,在小伙伴告知名额即将爆满的时候,自己立刻报名,根本不需要继续沟通了。到时候直接去上课就好了!

7、2A36-电话和CEO助教成员沟通(陆姐和秀燕)

本周沟通的内容还是很多的,刚才看了时间开销记录,和caie,永澄、药山、李老师都有沟通。所以这个任务是完成了的,助教的沟通还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沟通的人员,不建议直接定死具体的人。

8、2A36-博客:四川之行(3)-系统保障(有草稿,有脑图)

终于完成了博客,拖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并不是因为自己没有写博客,是因为根据重要性,这一篇博客一直被想后排。以后需要注意一下,不能单单考虑重要性,还有时效性也是需要平衡的。

9、2A36-博客:空杯心态引发的思考(简书草稿)

完成了博客,所以,下周需要发布的博客已经完成,并且开始梳理下下周需要发布的博客内容了。

10、2A36-MTM第一课内容

已经完成内容撰写,这也是一件有时效性的事情,自己没有按时完成。也要感谢假期,给了自己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完成任务。第一课的内容的感受我写了将近2500字,还有很多自己实际训练中的图片作为辅助说明。很耗费精力,后面需要注意,合理的安排,一周内的课程学习和感受在本周内完成。

一星任务

11、A36-重听panda的分享

未完成,本周任务已经饱和,不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被向后排。可能还得继续向后排。

12、A36-整理QQ浏览器的网络书签

同样的道理,特别是目前整个策略不清晰的时候,自己没有办法执行。该任务并没有那么的紧急,可以继续向后排。

13、A36-扫描文件做归档

一会完成,这也是拖了很久的事情了。

14、A36-关于白金秘书卡积分的事情

完成,简单任务

15、A36-北京移动的家庭号事情了解清楚

完成,简单任务

16、A36-CEO-之前的临时作业

未完成,需要做什么并不是非常的清晰,并且现在的重要精力都放在了最重要的事情上(当下的课程上),这一件事情可能还得向后排一排。

工作任务

1、W36-9月工作计划安排

有进展,但是还没有完全落地,感觉需要生活的月计划做指导,这个内容还需要先听一下之前答疑的内容。

2、W36-读书《量化》

还在继续,但是速度并不快,考虑加速。

3、W36-开始准备对内网调研数据进行分析

已经导出数据,下一步按照领导的要求做分析

4、W36-整个工作体系的逻辑的梳理

本周就上班两天半,还没来得及做。

5、W36-和需要沟通的领导沟通

本周就上班两天半,还没来得及做。

6、W36-入转调离方案

本周就上班两天半,还没来得及做。

7、W36-梳理领导访谈的备忘

本周就上班两天半,还没来得及做。

8、W36-信息部优化改进方案调整

本周就上班两天半,还没来得及做。

9、W36-清理办公电脑桌面

完成

10、W36-项目本周沟通工作

本周就上班两天半,还没来得及做。

11、W36-张翼飞的月审批效率数据

完成

12、W36-鑫姐朋友的简历

完成

13、W36-宇光提出的问题回复

本周就上班两天半,还没来得及做。

14、W36-跟进彭总岗位的问题

本周就上班两天半,还没来得及做。

15、W36-高雪的父子流程

完成

计划外任务完成情况

B36-关于0827分享会的感受博客

是自己考虑到时效性临时加进来的,不过还没来得及下,放到下周的计划里,时效性也是一种重要性的体现,所以要列入下周重要的事情里。

B36-下周计划制定和分解

这是即将要完成的,以后会成为计划内事项。

B36-录音宝不能录音的问题解决

已解决,软件的使用问题。

B36-学会乱序双拼手机输入法的基本使用

这是一件很意外的事情,花费了一些时间和精力,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整体说明(2)

完成情况
★★★事件7个,完成了4件,剩余三件1件生活的推迟,另外两件工作的内容属于计划不周,没有考虑到本周放假的情况。
★★事件11个,完成了7个,生活类全部完成,工作类全部未完成
★事件13个,完成7个,6件未完成的中,生活3件全部延期,不放入下周计划,工作的原因还是计划的问题。
所以,总的来说,自己对于执行的效果还是满意的,重要的事情完成情况和之前的周计划比起来,效果还是很值得认可的。
特别说明
感谢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期,让自己完成了一些拖拉了很久的任务。另外一个明显的问题就是自己安排的任务太多,特别是成长类的任务,很多都是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的事情,自己在一周里很难做到那么多。本周安排的几篇博客和写作的任务基本可以是平时两到三周的任务量了。自己需要注意这一点,以后要增加时间的预估,来进一步控制自己的任务安排情况。
关于平衡
很明显,这一周的情况生活为主,工作为辅。但是长期以来,自己的工作方面的计划执行的效果不好,一方面是工作性质的原因,还有是自己对工作的认识不到位,这一点需要改进。要保证两条腿走路!


第37周计划

整体说明

本周是假期后的第一周,工作方面一定会有较大的压力,特别是项目的选型进入最后阶段,需要留出半天的时间参加会议。生活部分的内容,不能再像上周,压力太大,并且完成的效果也会打折扣。更主要的是没有那么多大段的时间来集中的进行内容的处理了。

最终的周计划如下

此处有截图(还在制作中,稍后会发出来)


自己的感受和问题

周计划的感受和问题

1、周计划的过程流程化。


周计划的流程化

2、考虑在周计划的制作上,增加时间资源的考量。
3、一些事情拖了很久,自己的分解不够细致和落地

周回顾的感受和问题

1、周回顾的过程要尝试着流程化
自己已经开始做了,但是目前只是针对行动,并没有深入到具体的步骤里,还需要进一步细化。


周回顾的doit项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