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周回顾以及39周的计划

第38周回顾

计划内任务完成情况

非工作部分

工作部分

整体说明(1)

数据说明
生活部分共有23项任务,有12项任务未完成,放弃2项,完成9项
工作部分共有17项任务,其中5项内容未完成,新增1项任务,放弃1项任务,完成12项。
综合来看,41项任务,完成21项,放弃3项,未完成17项。
综合说明
本周的完成情况单纯从数据上来看,结果并不是非常的好。但是自己思考过去一周的情况,是一直在处理的,中间也出现了一些临时情况,大概有两天的下午到晚上,时间都是被打乱的,或者是公司的事情,或者是个人的事情,资源的占用极大的影响到了执行的效率。

对重要事项的逐条说明

逐条说明

非工作部分

三星任务

3A38-分析呈呈的时间开销记录

没有做,拖延了,因为任务多,自己就会选择相对比较着急和简单的事情了。

3A38-CEO课程本周作业

完成,本周作业的质量较高,因为有两篇博客的撰写和相关的精力投入较多。

3A38-准备规范生活的分享

完成,本周没有太多的时间准备展示的部分,尽量会以内容争取胜利。

二星任务

2A38-填写彭主任的财富表格

没有做,拖延了,因为任务多,自己就会选择相对比较着急和简单的事情了。

2A38-MTM本周内容

本周没有新的内容,所以目前还是等待,维持现状。

2A38-确认每天的运动动作

只确认了一次,后续就没有时间做了。

2A38-博客:时间开销你真的懂么?

做了思维导图,但是具体内容没有时间写了。

2A38-博客:关于0827分享会的感受博客

已经完成,自己实在是受不了双拼状态下的输出速度,所以调整到了全拼之后,立刻火力全开的写了两篇文章。

2A38-把持续关注秀燕的知识管理活动

没有完成,自己都没有时间来看这部分的内容

2A38-E迅速录法的学习

只做了最基本的一些音节码的记忆工作

2A38-参加吴永达老师的项目管理课程

做好了准备,明天正常上课,特地跑到北边来住在朋友这边,为了能近一点,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

一星任务

A38-增加每周对录音文件的清理

未完成,时间的问题,自己都没有动。

A38-联通电信手机套餐的问题

未完成,时间的问题,自己都没有动。

A38-清理MAC电脑的桌面

未完成,时间的问题,自己都没有动。

A38-做一个我的自我介绍的版本

已经完成,并且产生了一些和品牌连接的想法

A38-计划去济南和威海

完成,安排了去威海和济南的计划

A38-考虑十一开车回家事宜

完成,安排好了行程,最终决定放弃开车回家

A38-去公司上瑜伽课

完成,自己已经去了,可是第一次老师生病第二次部门聚餐,下周继续

A38-24派数据的导出

未完成,时间问题,其实还有技术的问题

A38-CEO前几次课程文件的整理

没有整理

A38-自然码双拼的练习强化

有进行过,但是最终因为时间的问题放弃,目前自己处于快速成长期,还是尽量保证高增长。

A38-练习盲打(要成体系)

也是因为时间的原因而放弃了

A38-初步了解语音写作

开始做,并且效果不错,把每天的回顾改成了语音录入的方式。

工作部分

三星任务

3W38-读书《量化》

未完成,时间是一个因素,还有自己的问题,一旦忙碌起来就会烦躁了。

3W38-查看各部门的方案,准备协调沟通工作

完成,有进展,下周继续推进

3W38-对调研数据进行分析形成文档初稿

该任务有难度,又形成了拖延。

二星任务

2W38-入转调离方案的初步梳理

初步进行了梳理,完成

2W38-内部盘点EKP三期项目的内容,明确预期

完成,该任务花费的时间较长,不过效果也很明显。

2W38-移动营销系统的跟进

完成,继续跟进本周的进度

2W38-刘总的访谈完成

放弃

2W38-撰写访谈记录分析的初稿

未完成

2W38-梳理新员工培训材料制作大纲(总部和分部)

完成,形成初步的大纲

一星任务

W38-提报请假流程

已完成

W38-想想哪些人可以给我的工作带来变化

未完成

w38-工作输出的思考形成方案

有初步的想法

W38-彻底收拾办公区

完成

W长期-蓝凌报障单查看和跟进

完成,该工作有进展

W38-组织测试机验证系统慢的问题

完成,协调相关资源

W38-看蓝凌的服务文档

完成,任务比较简单

W38-信息部内沟通组织架构流程统一事宜

完成

临时-县级市场预算模块的需求更新讨论

完成,已经有了较大的进展,在方向上更加的明确

计划外任务完成情况

其实本周计划外任务完成的较多,但是自己并没有做好特殊的记录。

整体说明(2)

从具体任务来看,自己的问题还是在于太多,多就要花费精力思考做哪一个。本身一周24*7就这么多时间,安排了这么多任务就是不现实的。无数次的实际情况证明,自己的任务量在20个左右是比较合理的,25个就已经饱和,超过25个就肯定完不成了。自己后续的计划要拆分的更加细致,另外,增加预估的时间开销记录。


第39周计划

整体说明

本周的核心目标是保证完成率,找到自己的周计划的节奏,一定要提高完成的效率。
在周六进行了初步的周计划的制作,内容如下:


周计划

最终的周计划如下

本周由于周末两天外出学习,没有时间做计划,周计划一直拖到了周二才完成,即使是这样,周计划的制作还是很有意义的。

39周计划.jpg

自己的感受和问题

周计划的感受和问题

本周的周计划制作,加入了自己期望已久的时间预估。所以对工作量有了初步的理解。因为假期的原因,自己三天半的工作时间,硬性工作安排了超过2000分钟,所以自己强制调整到1400分钟左右,其实应该继续压缩,但是可以先看看执行的效果。
生活部分没有那么精确的计算,应为自己之前的任务拖延的情况比较严重,有一些内容不需要继续分解了。如果本周执行的效果好,下周继续。

周回顾的感受和问题

想明白一个问题,自己为什么最近的执行效率不高。是因为任务太多,切换的选择成本太高,每一件事情都在推进,但是都不能彻底的执行完毕,总想着做一点这个再做一点别的内容。另外,自己处于焦虑状态,而且一旦生活或者工作中有任何的突发情况当天的任务就很难达标了。自己也会迷失在繁重的任务中,找不到重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