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世界一日游

昨天实在太累了,没有文字记录。今天补之。

连着两个周末,老公都陪我们出去玩,自从上次和他聊天,希望他多陪陪孩子们,明显感受到了他行动上的进步。为老公的行动力点赞。

昨天我们去的苏州森林世界,原来的苏州乐园搬到家门口几年了,我们还是第一次去。

路上有一段路堵车,大部分都是去水上世界的,我们上一周去过了,过了那段路,去往森林世界的路就畅通了,停车场也有很多位置,有好几个人给我们兜售雨衣,说里面玩水上漂流会打湿,里面卖的贵30块一件,她这里买10元。本着贪便宜的心理以及以往对景区各种物品很贵的印象,我说要四件,我们四个人嘛,让她便宜一点,她说那就四件30吧。后来我们发现有个自助售卖雨衣的机器,10元一件。

这边的人果真少,门口没怎么等就进去了,一路走进去,很多项目没有开,第一个可以玩的项目是小火车,但是刚刚开走了。

第二个看到的是4d还是5d影院,刚刚结束了一场,下一场还要等1小时。继续往前,看到广场那里有鸽子,我和娃儿们声明:看鸽子可以哦,但不买鸽食喂。当然,有人推销,说有了食物鸽子就飞到你手上了。

往下走十来步就是水上漂流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往前飞奔,终于有个项目可以玩了。但在门口,被告知只有1.2米以上才可以玩,弟弟玩不了,爸爸带哥哥去玩。

看到同样来玩的人在问买雨衣的事情,我赶紧说我这里有多余的,问他要不要。我很想把那两套雨衣卖出去了,不然多浪费啊。

老二因为不能玩漂流,很不高兴,一直低着头,板着脸,对我各种找茬。我也很不高兴啊,我不能去玩,要陪着他。

玩漂流的队伍越排越长,夏天的水上项目是非常火的,想想我们那天去水上世界,人比水多的震撼场面。

我们在一旁等爸爸和哥哥,看着人们坐在一个圆形的漂流装置上,在一个陡坡那里,往下冲的时候能听到尖叫声,大概那个地上比较刺激。

爸爸和哥哥回来后,我们赶紧问:好玩吗?他们统一回答说不刺激。哥哥的鞋子打湿了,我也想去玩一下,爸爸把拖鞋借给了我。

我排的队伍更长了,我拿着手机看电子书,这样觉得排队时间没有那么烦闷。

快到前面的时候,听到工作人员问:有没有两个人的?后面有两个人往前走了,和接下来被放进去的人凑成一队。接着又问:有没有一个人的?我赶紧举手,越过了十来个人到了前面。

她们五个人是两个妈妈带着三个女孩,有一个女孩没有穿雨衣,妈妈和她又确认了两次,问她要不要穿,她都摇头,从她们的谈话中,得知排队的时候她是穿着的,因为太热,捂出了汗,就不愿意穿了。旁边那个妈妈掀开雨衣的袖子,我看到汗水密密麻麻在她手臂上冒着,真有种汗如雨下的感觉。而且我们的漂流船停在那里几分钟没有开,大太阳底下,又穿着雨衣,蒸桑拿般。我们后面一只船,上去两个全副武装的,从头到脚套着蓝色的雨衣,我们船上一个女孩说像大白。

开船后,立马感受到清凉,我对面那个女孩拿出手机,说要准备录视频唱歌,她先唱了起来:row,row,row your boat……我感觉有些尴尬和突兀。或许这只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可能她们并没有什么。

船漂到一个地方,撞到旁边,连续转了几个圈,我感觉头晕了起来,旁边那个妈妈说确实有点晕。因为这个共同的感受,虽然我们的物理距离很近,遥远而陌生的心距离靠近了很多。突然一个浪打过来,我们不约而同地发出尖叫声,随后大家又一起笑了起来,我旁边的一位妈妈裤子湿掉了,那个浪涌进来的角度恰好在她旁边。录视频唱歌的女孩鞋子湿掉了,口罩也掉在脚下湿掉了。那个没有穿雨衣的女孩,身上没有湿。

玩回来我和老公说我们都尖叫了,他感到很不可思议,就那种程度我们居然会尖叫?哈哈哈,我们是6个女人一台大戏嘛。

后来我们进到室内,叫什么七彩梦幻王国的,里面还有个游乐场,滑梯,海洋气球,小果很兴奋。老公推荐我玩那个沉浸式游戏的,戴上一个眼镜,坐在一个类似木马上面。排队的时候,我只看到人们拿着一个游戏手柄对着屏幕打。

我坐上去的时候,安全带扣不上,好像是坏了,工作人员说坏了就不扣了。殊不知这是造成我后面很恐慌的原因。

戴上像5D效果的眼镜,我感觉自己像骑着一匹马进入一片美丽的森林,有一大群蜜蜂朝我飞来,我按着手柄开打,森林突然出现悬崖,瀑布,我骑着的“马”向下俯冲,我的“马”剧烈地晃动着,我全身紧张起来,我好害怕自己掉下去,因为我没有安全带绑着。后面我根本无心开枪射杀各种动物了,我双手紧紧扶住我的“马”,以获得那种飞跃下去害怕掉落的稳定感。

老公说这个体验感蛮震撼的,我深有同感,玩的时候心跳加速。

后面我们在1点时看了花车巡游,老公和大儿子居然说不要看,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吃过饭本来去树梢剧场的,看还有半小时,就去玩另一个项目,结果那个项目感觉平平,出来时树梢剧场已经开场了,我们吃了五分钟。和我来迟的还有几个人,在门口磨工作人员,希望能进去,有一个妈妈带着一个和他一般高的儿子,妈妈很执着,和工作人员吵得很激烈,说自己大老远来一趟不容易,为什么不能进去。工作人员也只能反复说:上面就是这样规定的。她一遍遍指着告示牌。

我们不知道树梢剧场在演着什么,只知道每天一场,猜想或许很好看吧,物以稀为贵嘛。虽然有些遗憾,但很快就释然了,那就玩别的吧。大概是因为看到那个因为进不了而愤怒地吵起来的妈妈,心里获得了一种平衡感,好像不是自己一个人亏了,而且亏了是好心情亏的,没有像她那样把一天的心情都毁了,这种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微妙感觉,是好还是坏呢?

是我的一种自我安慰,虽然像“利用”了她,但我只是在心里想着,并没有真正做出伤害到她的实质事情。

孩子们去玩了冻原王国,据他们后来回想这一天最好玩的,都说从冰山滑下来最刺激。这个项目需要额外花钱租衣服和鞋子。果然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最后爸爸去玩了叫什么风暴的,像一个大摆钟,旋转,倒过来,我们坐在下面等着听尖叫,但是没有一个人发出尖叫声,真是失望。爸爸说因为速度很慢,没什么感觉。

但是旁边那个过山车,尖叫声很大,我们怂恿爸爸也去坐,我们好想听爸爸吓得大喊大叫。

但是门口竖起了一块今日客满的牌子,快闭园了。

我们就站在下面,等着上面的人一起尖叫,我们在下面大笑。

就这样,走向出口。

一上车,小果就睡着了,我们去大吃一顿。

点了四个菜,打包了三个菜,只吃完了一个红苋菜。

在河边看一会夕阳,吹吹风,就回了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