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唯一一次的上海迪斯尼一日游

为什么是唯一一次,因为去了这一次,不想再去了,就是累爆了....人山人海,天还辣么辣么的热,夏小伙就这么无情的赶走了春菇凉,在那烈日炎炎下依次排队等候时,手机各种提示:南方连续几天的高温、今日高温高达31度等,晒的让你没脾气。

早上6:30集合去上海,本想晃哉晃哉的一路睡过去,就听某只一直在你耳边呼唤你,不理你,还推你...到站之后,司机大哥交待几句,我们就下了车,满心欢喜的往那座城堡出发了......

过了一个长长的天桥,为什么会觉得长长的,等你玩结束回头的时候就会说:怎么还没到头...下了天桥并没有结束,你会经过一个星爸爸,若干个商店...然后就开始你今天的第一个排队:过安检!在我前面过安检的小姐姐,满包的吃的,都被留下了,所以什么吃的都不要带(或者藏在身上)水准备600ML以下的就好(打开过的不行),如果你非要带,你只有2个结果:1.弃之;2:像《人在囧途》里面的牛耿,吃掉!

过了安检,快速去第二个地方排队,拿好身份证去取票进园(这是我不想提及的痛,是我们一帮人不想提及的痛,因为中途的乌龙,进去之后个个小宇宙爆发)进园之后不要急着跑,下载上海迪斯尼APP,门票关联一下(可以5人一起关联),然后开始抢FP,建议优先考虑:雷鸣山漂流、飞跃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火山车(你会发现,一天当中,这3个项目永远是排队等候60-120分钟)我们由于乌龙事件只抢了:雷鸣山漂流。

抢好FP,设置好下一轮FP开放时间的闹钟之后,我们就开始撒开脚丫子跑向:七个小矮人火山车!APP显示是排队60分钟,本来心情是很不美丽的,站排队的过程中,等的我没脾气了。烈日炎炎,建议戴帽子/防晒伞,如果可以,带个小的折叠凳子,就像08年的世博会...看不到希望的长队。好不容易到你了,玩个5分钟左右,结束了,要你相信!过程还是可以的,略带一点刺激,在山洞里面看到各种小矮人....

出来之后,就近去了个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进去拍拍照啊什么什么的,出来了时间11点多,找了个地方把午餐解决一下,因为我们准备去排队:飞跃地平线。

飞跃地平线:排队90多分钟,中午排队这个,我觉得是明智的,因为是在室内!告别了大太阳,有风可以吹,进洞之后看到浩瀚的星空,银河系....还有投影一些趣味问答的互动。排到之后,会先让你看一节类似的安全提示,很梦幻的讲解,让你很想去体验。坐上了座位,会嗖的一下到天空,看世界,5D的身临其境,还会营造出各种气氛:在天空中的飞翔感、穿过大山、土耳其的热气球、飞出海面的鲨鱼(还是鲸鱼)、我旁边的小孩大叫:妈妈,看,埃菲尔铁塔!、最后以上海的夜景东方明珠结尾。体验个五分钟,不能再多了。

出来之后差不多14:00,我们去看了14:45的冰雪奇缘的演出,演出18分钟左右,互动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最后那一场“雪”,全场轰动。

入园抢的FP:雷鸣山漂流,是15:50,演出结束之后,时间还早,中途去了个:加勒比海盗;排队20分钟,坐在小船上,看着ND的动画片,两只船在互相开炮,你从中间飘过...要结束的时候,四周黑暗,突然的提速,嗯...没忍住,尖叫了!

出来之后,赶紧跑去雷鸣山漂流,我以为有了FP就相当于VIP,然而只是少排队,还是要等候安排上船。雨衣,要提前准备,没准备雨衣可以去出口去买,或者要,10元左右。都会问:阿会湿?只能说:看缘分。一个船的人过程中都没湿,就在结尾时候,会突然喷出水,我们船唯一一个雨衣在过程中后背破了的小姐姐,就中了,湿了,只能说:这是命运的安排。

雷鸣山漂流结束之后,时间在16:30左右,届时,细数:6个项目了(不仅仅只有玩才算项目吧),还算客观,接下来,我们去了明日世界。

喷气背包飞行器:最无语的一个项目,排队40分钟,坐上去40秒(不能再多了),结束!emmm,感受就是在空中飞了一下。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25分钟,就是坐在轨道上打枪来着,毫无技术可言,可我依然打的很菜,排队的时候某只说,算了,不要玩了吧,好没意思哦,结果玩的时候,她边打,边说:手好累啊...手..好累。

这个时候,差不多18:00了,在二楼星露台餐厅吃的晚饭,就是垫吧垫吧……不得不说园内餐厅的价格:正常成人套餐在85-100/人,儿童套餐48-50/人。那个米奇雪糕40元/份,还有个什么玉米火腿肠啥的40元/份。

吃完东西,我们去了创极速光轮,因为抢到了FP,进去几乎没怎么排队,一路进去,里面的科技感很强,很赞的,就像电影里的科学研究中心一样,就位之后,这是我一天玩的最刺激的一个,那个尖叫声一浪接一浪~坐上摩托,上来就是一个惯性冲出去,然后一个侧身转,直接叫妈妈...突然的失重,我以为结束了,结果又冲到了一个四周都黑的通道里面,各种提速,各种失重,各种侧身,各种颤抖,还有各种尖叫....下来之后,就腿软了。

扶墙出来,同伴说下面玩什么...我就好奇的说:那个U型的是什么,好像很刺激。同伴说:走,就那个了。拉着懵逼的我,踏上了另一波刺激的路...抱抱龙冲天赛车

抱抱龙冲天赛车:在我看来么,就是类似公园里的海盗船,排队的过程中,耳朵竖听上面的尖叫。前面排队的大哥说,来回也就是10次啊,不会玩太久的。深深的咽口水,好在坐在中间,最前、最后,是最刺激。就这样,我们还是叫的最凶的。停下来之后,前排的男士,回头无语的看着我们,真的很想捂脸。

出来之后,时间就差不多要到20:00了,这个时候,别乱跑了,赶紧去城堡附近,因为等待一天的夜光幻影秀(烟花),要开始了,emmm....没怎么看到,因为站的地方刚好被树挡住了。看了几眼就放弃了,站在旋转木马边各种拍拍拍....

整个迪斯尼,在夜光幻影秀的结束之后,也就闭园了。全程没有附图,附个返程时,在长长天桥上的背影们吧。我们是周一去的,司机大哥说:这个人,还不算多的。所以想去的,最好安排周一至周四(国假什么的,就更不要想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