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婚途》回家结婚(65)

图片发自简书App

      等二人返回家中时,也快到了吃饭的点。

      “亚,明天我们就要回家去结婚了,今晚就将他们约出来吃个饭吧! ”窦源坐在沙发上抱着她,跟她商量道。

      “你是我男人,你作主便是了。”陈亚依偎在他的怀里,笑嘻嘻的回答他。

      窦源立马高兴的吻了她下,心里别提有多美,然后拿出手机分别给淦星星和李文德俩人打电话说明情况。

 

      陈亚则躺在他的怀里,眼珠子一转后,就闭上眼睛来,心里却是在甜甜的偷笑。

      “小相公大人,电话已打完,我们该起身了哟! ”窦源打完电话后想起身收拾早点过去,忙在她的额头吻道。

      陈亚在装睡没有搭理他,心里却是在偷着乐,想着他会怎样叫醒自己。

      “美丽的娘子,我们真的该走了,不然就来不及了哟!”窦源察看一番后,知道她在装睡,再次吻着她的额头,温柔的轻唤她。

      陈亚依旧没有搭理他,继续在装睡,心里在甜蜜蜜的笑个不停。

      “哎!  看来只好牺牲一下你家帅帅的相公大人我了! ”窦源简直被她给气乐了,仰天长叹一声,然后就低头吻住她的唇。

      陈亚在他吻住自己时,睁开了眼睛来看他。

      窦源吓得立马脱离她的嘴唇,呆呆的看着她,一幅吃惊的样子,心里却是在嘿笑不停。

      “你吻醒了美丽的我,你必须要对我负责哟! ”陈亚坐直身子,嘻嘻的对他说道。

      “要我负什么责! ”窦源以一幅紧张害怕的样子看她,心中却是在大笑不止。

      “小娘子大人,你说呢?”陈亚以一幅邪恶的样子看他,不时伸出香于舌在嘴唇上来回游走,并慢慢的向他靠近,对他这幅害怕的模样是满意得很。

      “不要啊!小相公大人,求求你放过我吧,我是不会以身相许的,求求你放过我吧!  我已经名花有主了,求求你放过我吧! ”窦源嘴上虽这样说着,但身体却很老实的一把将她给抱住。

      “闭嘴! 小妞,给爷乐一个,没准爷一高兴就将你放了哟! 不然爷就将你给吃了,尝尝你是啥味道。”陈亚用手揉捏着他的脸蛋,坏坏的威胁他,并做了个要吃他的动作。

      “老虎不发威,你当你家帅帅的相公大人是好惹的吗?我决定了,要将你给狠狠地吃了。”窦源听这话是怒急而笑,恶狠狠地对她说道,并一把将她按倒在沙发上吻了下去。

      “你敢……”陈亚气急想威胁他一番,只是被他给吻住了,说不出话来。

      虽说她很生气,不过身体却很老实的抱紧他,吻起他来。

      一会后,两人笑眯眯的牵着手出门而去。

      “嘻嘻,恭喜窦源哥和亚姐姐终于修成正果哟!”谢灵儿笑嘻嘻的给二人道喜,笑得可甜了,而她的笑也感染了每个人。

      “恭喜小亚和窦源终于如愿以偿的步入婚姻殿堂! ”王月月笑眯眯的给二人道喜,那脸上的笑容灿烂得很,真心为二人感到高兴。

      淦星星与李之德也嘿嘿的给二人道喜,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窦源和陈亚两人是全程笑到最后,美滋滋的,别提多高兴。

      众人席间调侃着、嘻闹着,幸福愉悦的笑声传遍了整个包厢。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众人带着欢快的笑声一一离场,都回家准备去了。

      而窦源早早的就给相识的朋友打去电话,告知了他们地址与明确的时间,收获了无数的祝福声。

      尤其是在给杨洪亮打去电话时,才得知是自己两人的老乡,让彼此都在感慨不已。

      当天边出现一抹鱼肚白,窦源和陈亚两人携手出门开车回家,上次是带着愁帐的心情回家,这回却是带着甜蜜与幸福的笑容回家。

      心情好时,办起事来特别的顺,两人愣是在中午吃饭点之前赶了回来。

      “爸、妈,我们回来了哟!”陈亚一进门就开心的嚷嚷开来,那甜美的笑容在脸上绽放着。

      “哈哈,丫头回来啦!”王彩蝶听到声音立马从厨房冲出来,给她来了个大大的热烈拥抱。

      窦天炫也从沙发那边走来,哈哈笑着跟二人打招呼。

      陈亚被她整得一愣,也笑嘻嘻的拥抱着她。

      “来,丫头,快到沙发上坐着休息下,妈给你弄好吃的去!”王彩蝶跟她拥抱过后,就笑眯眯的拉着她手嘱咐道。

      还没等陈亚说什么,窦源不满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老妈,你还没给你宝贝儿子我一个热烈拥抱呢?”他心中那叫一个气啊,明明见到老妈拥抱完陈亚后,笑眯眯的向自己看来。

      而自己以为老妈也要跟自己来个热烈拥抱,立刻高兴的张开双臂,却见到老妈坏坏一笑,便拉着陈亚的手向沙发上走去。

      窦天炫见到儿子那委屈的样子是哈哈大笑,觉得这老伴也太有趣了。

      陈亚笑嘻嘻的向他投去一个得意的眼神,对妈这番举动是大赞不已。

      “哎呦!  我怎么忘了这这茬呢?来,宝贝儿子! ”王彩蝶听到他这话像才想起来般,拍了下额头后,笑眯眯的张开双手向他走去,只是眼中有一丝坏笑快速闪过。

      窦源虽说有些不满,但也很高兴的张开双手向老妈走去,只是脸上的笑容没在多久,立马就凝固了。

      “还是算了吧,儿子你也累了,就去休息下,老妈给你弄好吃的去哈! ”王彩蝶快速杀住脚步,向儿子嘻嘻一笑后,便向厨房走去。

      窦天炫和陈亚被她这举动给整的呆愣了下,然后偷笑起来。

      “老妈,你……”窦源收回双手,气急败坏的怒瞪着老妈道,心中是气不打一处来。

      “宝贝儿子,你怎么了?你眼睛没事吧,老妈我帮你看看!”王彩蝶立马回头,一脸关心的看向他,并向前走去要给他看眼睛,心里却是在嘻笑不止。

      “老妈,我没事,你不用看了! ”窦源见老妈这举动被吓得不轻,立马堆起笑脸来,并向后退去,心中对老妈是又气愤又后怕。

      “宝贝儿子诶,你要还是觉得眼睛不舒服,可一定要告诉老妈哟! ”王彩蝶调侃了下儿子后,便嘻嘻大笑的向厨房走去。

      窦源是憋屈至极,恨恨的瞪了眼老妈的背影后,便向沙发上走去,想休息下。

      窦天炫和陈亚见此,则是大笑不停,这母子俩也还真是有趣,跟个活宝似的。

      窦源气呼呼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跟个受气的小媳妇般,委屈的不得了,干脆闭起眼睛来,眼不见心不烦。

      陈亚笑嘻嘻的跑来抱住他胳膊,安慰着他。

      窦源没好气的刮了下她的鼻子,将她抱在怀中,眯眼休息起来,确实有点累了。

      陈亚甜蜜的依偎在他怀里,也眯眼休息起来。

      窦天炫嘿嘿笑着进厨房给老伴打下手,知道儿子和儿媳妇累了需要休息,没有打扰他俩。

      “丫头,来,多吃点哟!”饭桌上,王彩蝶笑眯眯的为她夹菜。

      “谢谢妈! ”陈亚开心的吃起她为自己夹的菜。

      “宝贝儿子诶,你也多吃点哟! ”王彩蝶也笑眯眯的为他夹菜。

      窦源没有动,一脸警惕的看着老妈,怕她又冷不丁的调戏自己一番,那之前的一幕在脑海中,不停的回放警钟长鸣着。

      窦天炫和陈亚却是在偷笑着,知道他在担心什么,同时也很好奇,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臭小子,你敢质疑老妈我的人品,孩子他爸,给我狠狠地揍他,好叫他知道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王彩蝶愣了下后,气得暴跳如雷,恶狠狠地招呼起老伴要去揍他一顿。

      “我尊敬的、亲爱的、美丽的老妈大人,您宝贝儿子我可是您的铁扞粉丝啊!我对您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老妈,我爱你……”窦源见二老要上来揍自己,立马神反应,对老妈大赞一通,最后更是嘿嘿的跑上去,在老妈脸上亲了口。

      陈亚见二老要上去揍他,立刻嘻嘻的笑起来,跟个没心没肺般,是一脸的期待,却见到这样一幕后,是震惊不已,眼睛瞪得大大的。

      窦天炫被儿子这番举动给雷得不轻,脸皮抽了抽,便重新落坐下来,嘀咕了几句只有他自个才能听到的话。

      王彩蝶听到儿子这番话,别提多高兴,笑眯眯的拍了拍儿子的肩膀,便重新落坐下来,并向老伴投去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窦源则嘿嘿偷笑着重新回到坐位上,开心的吃起饭来,在心里暗道:“以后老妈要是再发飙,还这么干!”

      吃过午饭后,王彩蝶就对儿子嘱咐一番,要他去接亲家们过来吃晚饭,好商量下细节,把明天的婚礼办得完美些。

      窦源和陈亚牵着手一起出门,幸福与甜蜜的笑容在彼此的脸上呈现,还有着对明天婚礼的期待。

      “爸、妈,我们回来了哟!”窦源一进门就向二老开心的喊道。

      “小源回来啦,快坐下休息会! ”周芳芳听到声音立马从沙发上站起,笑眯眯的跟他打招呼。

      陈苍河也起身,跟他俩打招呼,脸上尽是开怀的笑容。

      陈亚则是笑嘻嘻的跑来抱着

老妈胳膊,坐到一块说起悄悄话来。

      几人寒暄客套一番,便收拾着过去,有些事需众人在场,才好商量商量。

      “芳芳妹妹,快来这边坐!”待她一进门,王彩蝶就热情的拉着她手招呼道。

      “彩蝶姐姐,我又来唠嗑你了哟! ”周芳芳也热情的回应她,跟她一块坐到沙发上聊起来。

      “苍河老弟,来,我们也到那边坐坐。”窦天炫笑哈哈的走来搭着他的肩膀道。

      “天炫兄,走,我们也去聊聊! ”陈苍河也哈哈笑着搭他的肩膀,跟他一道向沙发走去。

      窦源和陈亚有点看傻了眼,对老爸和爸双方的称呼倒没什么,见惯了他们这样打招呼。可对老妈们这样的称呼方式,倒是第一次见,有点新奇得很。

      两人对视一眼,笑眯眯的牵着手坐到沙发上,听双方二老们的高谈阔论来,不时也插上一句配合他们。

      吃罢晚饭,夜幕早已降临,将陈苍河与周芳芳送回后,两人则躺在床上依偎在一起,时间在一点点的过去,却是怎么也没法入眠。

      一想起明天婚礼的场景,两人是兴奋的睡不着觉。

      “源,我想骑小脑虎! ”陈亚眼珠子一转后,便笑嘻嘻的跟他说道,眼中满含着期待。

      “不是吧!这大晚上的,叫我上哪给你弄小脑虎来呀!”窦源揣着明白装糊涂,呆呆的看着她。

      “你不就是小脑虎吗?”陈亚坏坏的看向他,自然知道这家伙在装傻大白。

      “不要了吧!你家帅帅帅的相公大人怎么能是小脑虎呢?”窦源一脸无辜的看向她,继续装傻中。

      “我不管,我就是要骑小脑虎,你爱不爱我! ”陈亚向他耍起了无赖,并以一幅可怜惜惜的样子看他。

      “小花猫上来吧,本帅帅帅的脑虎大人就让你骑一回! ”窦源见她这模样瞬间心软下来,向她做了个老虎吃人状,并吻了她下后,蹲下身子来。

      “驾驾驾……”陈亚立马笑嘻嘻的坐上他的腰,高兴的喊个不停。

      “喂,你有没有搞错啊!我是你家帅帅帅的大脑虎,不是马! ”窦源本高兴的在床上爬着,听到她这声音后,顿时不满了,回头恶狠狠地纠正她。

      “我知道源是帅帅帅的大脑虎啊,驾……”陈亚向他吐了下舌头,笑嘻嘻的回答他,并拍了下他的屁股。

      “喂,你没有听说过脑虎的屁股摸不得吗?”窦源被她这可爱样给逗乐了,可又瞬间气炸了,回头恶狠狠地怒瞪着她。

      “啊!我不知道耶,我真的是不知道耶!”陈亚见他生气,眼珠子一转,呈现出一幅十分害怕,并委屈的样子来看他。

      “你个小坏蛋,故意的吧你! ”窦源也不忍心再责怪她,没好气的瞪了她眼,回头继续在床上爬行。

      陈亚见此是美滋滋的,暗赞自己太聪明了,坏坏一笑再次摸了下他的屁股后,快速抱紧他的背,并在他脸上吻了口,嘻嘻的笑起来。

      窦源见她再次摸自己的屁股眉头一皱,见她抱紧自己并吻了下自己脸后,再也气不起来,只得恨恨的轻捏下她的鼻子,继续爬行。

      “源,我想听你唱歌! ”陈亚吻了下他脸,温柔的对他说道。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脑虎,小呀小呀小脑虎,可爱的小脑虎……”窦源嘿嘿一笑,答应了她的要求,边爬行边唱起来。

      “源,你再换首嘛! ”陈亚听后顿时嘻笑不停,央求他再换一首歌。

      窦源没有搭理他,像在期待着什么似的。

      陈亚一愣,瞬间明悟过来,快速在他的脸上吻了口。

      窦源嘿嘿偷笑,依旧没有答应她唱歌,并把这边脸扬了起来,眼中是满满的期待。

      “源,现在可以换吗?”陈亚没好气的吻了下他这边脸,双手抓住他的双臂,整个人贴在他的背上,在他的耳边温柔说道。

      窦源立马高兴的嗯了声,便开心的唱起来:

 

      小和尚下山去化斋

      老和尚有交待

      山下的女人是老虎

      遇见了千万要躲开

      走过了一村又一寨

      小和尚暗思揣

      为什么老虎不吃人

      模样还挺可爱

      老和尚悄悄告徒弟

      这样的老虎最呀最厉害

      小和尚吓得赶紧跑

      师傅呀 呀呀呀呀 坏坏坏

      老虎已闯进我的心里来心里来……

      陈亚听见是嘻笑不止,继续要他接着唱。

      窦源没办法,只好依她继续唱着,可唱了半天见她没反应,才发现她在自己的背上睡着了,忙将她慢慢放下来,安顿好她后,也抱着她进入了梦乡。

      婚礼典礼上是热闹非凡,一派喜气洋洋,双方父母在热情的招待来宾,灿烂的笑容布满了整张脸。

      “亚姐姐,你今天好美好美哟! ”在化妆房里,谢灵儿拉着她的手笑嘻嘻的夸赞道。

      “是啊!小亚今天真是太漂亮太漂亮了哟!”王月月也笑嘻嘻的拉着她的手夸赞道。

      “灵儿、月月,你们今天这伴娘是特好看特好看的哟!”陈亚拉着她们俩人的手,嘻嘻笑着夸赞道。

      “我们可是说好了哟,等我结婚时,你可要来给我当伴娘哟! 不然,哼……”谢灵儿嘻嘻的对着她调皮道,并向她哼了声。

      “对啊!小亚,你可不能给忘了,伴娘一定要你来当,不然,哼……”王月月也嘻嘻的向她说道,并也对她哼了声。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我会去给你们俩当伴娘的,嘻嘻,哼……”陈亚向她们俩吐了下舌头,笑嘻嘻的也向她们俩哼了声。

      “哼哼哼……”仨人拉着彼此的手,一起哼哼哼了起来,嘻笑不停。

      “窦源,怎么样啊!昨晚睡得可好!”淦星星搭着他的肩膀,笑哈哈的打趣道。

      “窦源,高兴不,开心不,昨晚睡得爽不! ”李文德也笑哈哈的搭着他肩膀,打趣道。

      “你们俩现在就得瑟吧!等你们要结婚的那天晚上,有你们俩受的,那月月和灵儿,嘿嘿嘿……”窦源对他俩这神情很不满,嘿嘿的恐吓他俩一番。

      淦星星和李文德是哈哈一笑,无视他的恐吓,只是心中却已经警惕起来。

      “亚,你真的是好美好漂亮好好看哟! ”窦源走进来搭着她肩膀,毫不吝啬的对她夸赞一番,并吻了她一下。

      陈亚是一脸的甜蜜笑容,嘻嘻的捶了他几下。

      没过一会,工作人员就进来通告外面已准备好,来请他们俩,窦源和陈亚赶忙收拾着出去。

      在司仪帅哥洪亮的说词与祝福声下,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大门打开,窦源笑眯眯的牵着陈亚的手向婚礼台上走去。

      雷鸣般的掌声、尖叫声与司仪的漂亮说词,充满了整个婚礼现场。

      “新郎,你愿意娶你对面这位女子为妻吗?忠诚于她,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直至死亡……”司仪将他俩人面对面站好后,庄严的开口说道。

      “我愿意! ”窦源毫不迟疑的回答道。

      随着他的话语落下,现场再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新娘,你愿意嫁给你对面这位男人为妻吗?忠实于他,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健康还是疾病,直至死亡……”司仪洪亮的声音再次响起,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她,等待她给出肯定的回答。

      “世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们的爱情在结婚的这一刻,是不是就已经死掉了?”陈亚沉静一会后,对着窦源说道,心里却是紧张害怕得要死。

      她知道不该在这样的场合下问出这个问题,可这却是她自个鼓足勇气唯一的一次机会。

      不管窦源给出怎样的回答,她都会嫁给他,而随着她这个想法的坚定,那最后一丝恐婚的害怕,也已经彻底消失了。

      窦源怔住了,司仪怔住了,全场人员被她这样的话给怔住了,有理解的,有不理解的,现场有些哗然。

      窦源和陈亚双方父母心中大惊,都不由自主的怀疑她恐婚的心是否已经痊愈。

      “心动不是爱情,心定的才是爱情;  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婚姻是爱情的归宿,我们的爱情才刚刚开始……”

      “道家有云: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大多数人之所以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只因他们都卡在了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境界里,迷失了……”

      “我相信我们的婚姻爱情会勘破迷障,达到那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的境界。”

      “你还是原来的你,我也还是原来的我,你没变,我也没变!”窦源反应过来清了下嗓子,待全场安静后,目中含情的对着她说道,心里对云道大师是感激不已。

      “我愿意,我愿意嫁给你!”陈亚听完他的话后,立马开口大声喊道,眼中已有些许湿润,并主动抱住他吻起来。

      窦源也欣喜的抱住她吻起来。

      现场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他的那些话,在众人的脑海中久久回荡,使众人在瞬间顿悟了。

      司仪的话语再次响起,那漂亮的说词与祝福声,跟那雷鸣般的掌声合在一起。

      “我的世界,你来过!”一会后,窦源笑眯眯的看着她说道。

      “你的身影,我记得!”陈亚也笑眯眯的看着他回道。

      说完后,两人再次拥抱在一起,互相吻起来。

      众人再次鼓起雷鸣般的掌声,送上自己真诚的祝福,对这次的婚礼之行充满了感激。那二人的对话,也在众人的脑海中久久回荡……

       

      在所有人都察觉不到的头顶上方虚空中,站着两个身影,正含笑看着下方二人。

      要是窦源和陈亚看到一定会震惊不已,那两个身影不是别人,正是云道大师和正元道长。

      “此子不错! ”云道含笑开口,眼中对窦源是满满的赞赏。

      “能被主人看上的人,怎能差! ”正元笑眯眯的回答着他,对自己主人的样子感觉有点好笑。

      “你该回去了! ”云道的声音充满了威严,目光却依旧在望着下方窦源二人。

      “我尊敬的主人啊!你就让小正子我再看眼这花花世界呗,等会我自己回到仙魔琴里去哈!”正元小心翼翼的讨好着自己的主人,心思却在想着怎么出去玩。

      云道哈哈一笑,眉心像有只眼睛般刹那打开,将他收了回去,又刹那合上,看不出丝亳异常。

      如果有人看到会发现他的眉心处有一张琴,琴身全部漆黑,琴弦却是雪白。

      再看了眼二人后,向前踏出一步,整个人刹那消失不见,仿佛他根本就没有来过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