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婚途》臭小子与臭丫头(45)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死老头,再重来一遍,快点! ”王彩蝶一把将他推开,嘿嘿的嚷嚷着要他重来一次。

      “老婆子,你要是再敢拒绝我的话,我就让你明白明白,花儿为什么那样红!  ”窦天炫拗不过她,只好重新再来一遍,但也没忘狠狠地敲打着她。

      王彩蝶对他翻了下白眼,催促着他快点,眼珠子在乱转,不知在想什么。

      陈亚看着爸妈二人这一幕,忍不住嘿嘿偷笑,止不住在心里想着:“人老了,其实还蛮可爱的嘛!  等以后自己老时,也要这么可爱才行,嘻嘻! ”。

      窦源看到老爸老妈这样,也在嘿嘿的笑着,看向陈亚的目光,眼睛都在闪着小星星。想着以后自己和她老时,也要学老爸老妈这样可爱有趣。

      “彩蝶,你愿意嫁给我吗?生生世世至死不喻,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窦天炫手捧玫瑰花单膝下跪,重新将台词说了一遍,一脸希翼的看着她。

      陈亚和窦源都在心里想着:“这回总该同意了吧!”。

      “我……不……愿……意……” 王彩蝶瞪着他,一字一字的喊道,说完自己都开始在嘿嘿偷笑。

      窦源和陈亚怔住了,呆呆的看着老妈,觉得她也太爱玩了。

      “我说过,你要是再敢拒绝我的话,我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窦天炫被老伴来这么一出给震愣了,反应过来后,起身恶狠狠地对她说道,然后一把将她抱住,狠狠地吻了下去。

      王彩蝶也恶狠狠地瞪着他,本想反击他几句,刚开口却被他瞬间吻住了,挣扎了下,也闭上眼吻起他来。

      陈亚和窦源眼睛瞪得大大的,被震惊到不行,回过神后嘿嘿的笑起来,并响起了掌声。

      “老婆子,快说下你刚才为什么又拒绝了我。”窦天炫吻完老伴后,忙问她,想知道原因。

      陈亚和窦源也竖起耳朵,静静地看着老妈,想听听老妈能说出什么破天荒的理由来。

      “我有拒绝吗?我拒绝你了吗?你哪只耳朵听见我拒绝了?”王彩蝶瞪着他说道,心里却是在偷着乐。

      陈亚眼睛瞪得大大的,脸上写满了佩服,越来越喜欢这妈了,嘿嘿笑着,心想以后一定要

多跟妈学习,好好治治窦源去。

      窦源看着老妈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很能理解老爸此时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你……”窦天炫的内心确实是很崩溃,对老伴的认知又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你什么你?我说的是我……不……愿意,听清楚了吗?后面两个字是连起来的。”王彩蝶嘿嘿的对他说道,像在炫耀自己的才智一般,眼神中充满了玩味。

      “老婆子,你厉害,太能说会道了。”窦天炫听到老伴说愿意,没有拒绝自己,高兴的重新将她抱住,至于其他的就没有去计较那么多,还不忘夸赞了她句。

      在老伴额头上吻了下,与老伴这一路走来的磕磕绊绊,在他脑海中回放着。

      他很感谢自己这一生遇到了一个爱自己的老伴,两人的婚姻生活过的是有滋有味,彼此都在用心守护着。

      王彩蝶在老伴怀里也高兴的笑了起来,细细回想着与老伴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她很庆幸自己这一生,很庆幸有这么一个爱自己的老伴,也很庆幸有这么一个孝顺的儿子,她感觉很幸福,也很满足。

      窦源看着这么相爱的老爸老妈,眼睛也有些许湿润,他很感谢老天送给自己这么一对又有爱又有趣的老爸老妈。

      虽说平时老爸老妈恐吓自己,揍自己,但他能感觉到老爸老妈对自己的爱,他感觉很幸福。

      陈亚看着这对可爱的爸妈,心里是美滋滋的,她很感谢老天能让自己遇到窦源,也很感谢窦源能爱自己。

      “哈哈,丫头,让你见笑了,你在家里随意,妈去给你弄好吃的。”王彩蝶转身过来拉着她的手,笑眯眯的摸了下她的头道,并向儿子使了个眼色。

      “谢谢妈,我去帮你做饭吧!” 陈亚也笑着回应,要去帮忙。

      “丫头啊!让你妈一个人弄得了,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儿子,还愣着干嘛?”窦天炫笑哈哈的对她说道,并训斥了下儿子,不满儿子像个木头一样站在那。

      “亚,就让老妈一个做饭吧,我带你去我房间看看。”

      窦源笑呵呵的拉着她向房间走去,心里止不住的偷乐。

      王彩蝶看着二人甜蜜离去的背影,和老伴对视一眼,嘿嘿的进厨房忙乎了。

      窦天炫笑呵呵的走到沙发上坐下,正打算看一会电视,却被老伴传来的声音打住了。

      “死老头,快过来帮忙,给我打下手。” 王彩蝶探出脑袋来,朝他喊道。

      窦天炫嘀咕了句,走向厨房,眼神中有忧怨一闪而过。

      “源,你告诉我什么是女儿红好不?” 将房门关好后,陈亚拉着他的手甜蜜笑道,不过眼神中有一丝恶狠快速一闪而过。

      “呃……”窦源一时被问的语塞,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解释。

      “你若是不告诉我,那我就让你明白明白,花儿为什么那样红! ”陈亚依旧是笑着看他,没有一点生气的样子,心里却在暗发狠劲。

      “好啊好啊,那你快点告诉我花儿为什么那样红。”窦源高兴的嘟起嘴,闭上眼睛等她,脑海里却在回放着老爸吻老妈的一幕。

      陈亚简直是被他这样子给气乐了,狠狠地咬在他的手上。

      “啊……尼玛蛋的蛋,这剧情不对啊!” 窦源疼得大叫一声,立马挣脱了她,一脸的愤愤不平。

      “你还想不想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不?”陈亚一脸坏笑的看他,心中出的那口气,那叫一个爽。

      “那你想知道女儿红不?”窦源也不甘示弱的调戏起她。

      “你……”陈亚气的拿大眼瞪他。

      “我现在就告诉你女儿红好了,因为……我想喝她了。”窦源抓住她的手,眼中闪着坏笑,快速说完吻了下去。

      陈亚竖起耳朵想听他后面的话,没诚想被他吻住了自己,气的忙挣扎起来,渐渐地却不在挣扎。

      就在两人吻得正起劲时,老妈的声音传来,打住了他们。

      “儿子、丫头,快出来吃饭咯!” 王彩蝶在门外大声喊道,脸上却是挂着坏笑。

      窦源眉头一皱,是暗恨不已,只能无奈的与陈亚分开。

      陈亚是嘿嘿一笑,拉着他开门出去。

      “儿子,咋啦,脸色这么难看,莫不是生病了吧!”王彩蝶直接无视儿子瞪自己的眼光,嘿嘿的打趣起他来。

      陈亚听见妈的话后,嘿嘿偷笑起来,不时看向窦源,能看到他这幅样子,觉得太解气了。

      窦源恨恨的瞪了眼老妈,扭头走向餐桌,心中气愤不已。

      窦天炫看见儿子这模样嘿嘿一笑,不满的瞪了眼老伴,用眼神警告了她下。

      “死老头,你眼睛没毛病吧,要是有毛病我正好给你治治。” 王彩蝶见老伴瞪自己,立刻不乐意了,狠狠地敲打着他。

      “儿子,给我狠狠地揍你妈那嚣张样,让她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窦天炫很不爽老伴这样,恶狠狠地招呼儿子上去揍她。

      窦源立马高兴的上去招呼老妈,正好把心中的那股怨气给出了,狠狠地挠起老妈的痒痒来。

      陈亚本想上前劝阻,见到是这一幕后,哈哈大笑起来。

      “死老头、儿子,你们……呵呵呵……”王彩蝶被老伴和儿子两人挠得笑呵呵的,连话都说不出来。

      窦天炫见差不多了,就停手扶起老伴来,搀扶她走到饭桌前坐下。

      王彩蝶恨恨的锤了下老伴,还是止不住的在笑呵呵,可见被挠痒痒的不轻。

      窦源嘿嘿的陪在老妈身边,扶着她坐下,可算是解气了。

      陈亚也嘿嘿的坐下来,对这一家人的认知,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老妈,来,多吃点! ”窦源陪着笑脸,给老妈夹菜。

      “丫头,多吃点哈,这是妈专门给你做的。” 王彩蝶没有搭理儿子,心中还气着呢,转头笑着为陈亚夹菜。

      “谢谢妈,妈,你也多吃点哦! ” 陈亚也笑着给她夹菜,在心里美滋滋的偷笑。

      窦源见老妈不搭理自己,只好干笑一声吃着饭。

      窦天炫看到老伴这小家子气,是嘿嘿偷笑不已。

      王彩蝶与陈亚是说说笑笑,吃的特别香。

      窦源与老爸是沉默不语,吃的很不是滋味。

      晚饭过后,王彩蝶拉着陈亚的手笑眯眯的看起电视,两人不时的讨论剧中人物。

      窦天炫与儿子下起棋来,战的是不亦乐乎。

      只是窦源的心思没放在棋盘上,时不时的偷瞄下老妈和陈亚两人来。

      “臭小子,你这是怎么下的啊,棋艺怎么越来越差劲了。”窦天炫很不满儿子下棋时不专心,大声训斥了他一顿。

        陈亚听到爸称呼他“臭小子”,掩嘴偷笑起来。

      “老爸……”窦源最担心的事出现了,偷瞄到陈亚一脸的坏笑,转过头来狠狠地瞪着老爸。

      窦天炫反应过来后,拍了下他的肩膀,嘿嘿的笑起来。

      王彩蝶愣了下,回过头来瞪着老伴,警告他不许这样叫儿子。

      “不下了,不下了……”窦源看着老爸还在坏笑,气呼呼的将手中的棋一扔,嚷嚷着不下了。

      “臭小子,你敢不下,信不信老爸让你知道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 ” 窦天炫看着好好的棋局被儿子搅乱了,恨恨的威胁着他。

      “老妈,你看老爸……”窦源恨恨的来到老妈身边,一脸委屈的看着老妈。

      陈亚见到他这样子,是暗爽不已,想着以后要多请爸治治他。

      “儿子,别怕,你老妈我现在就让你老爸知道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  儿子,给我狠狠地揍他。”王彩蝶看着儿子这么委屈的样,心疼的不行,招呼儿子去揍老伴,好给儿子出气。

      窦源立刻开心的随老妈一起上去,狠狠地挠起老爸的痒痒来。

      陈亚看着这一家子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一个劲的嘿嘿笑着,止不住的在想: “这一家子人怎能这么可爱有趣呢?要是我老爸老妈也能像他们这样,可爱有趣就好了。”

      “臭小子,我是你老爸,呵呵呵……你敢……老婆子……呵呵呵……你们……快住手……呵呵呵……”窦天炫被挠得不行,威胁也不见效果,只能一个劲的求饶。

      见差不多了,王彩蝶和儿子嘿嘿笑着停手放过了他。

      窦天炫恨恨的瞪了眼老伴和儿子,尤其是在瞪儿子时,停留的时间最长。

      窦源一脸无辜的看着老爸,心里却在嘿嘿偷笑。

      “丫头唉,明天去把你爸妈接过来,一家人好一起聚聚,儿子,你听到没有啊!”

      王彩蝶想起了正事,忙嘱咐一番,并训斥了下儿子。

      陈亚点点头,眼珠子转了下,不知在想什么。

      “知道了,老妈,我和亚先回房去休息,你和老爸也早点休息! ” 窦源忙回应道,拉着陈亚的手向房间走去。

      王彩蝶笑着看儿子和儿媳妇两人离去,眼中含着殷切的希翼,她想早点抱孙子了。

      窦天炫见到老伴的表情,一眼就看穿了老伴的心思,笑着拍了下她的肩膀,扶着她回房休息。

      “臭小子,嘻嘻……”陈亚将房门关好后,就坏坏的看着他道。

      窦源的脸顿时就绿了,恨恨的一把将她抱到床上,眼神充满着坏笑。

      “臭小子,你敢……”陈亚恶狠狠地瞪着他道,并磨起了牙齿。

      “有何不敢,今晚我就好好臭臭你这丫头。”窦源听见她这样叫自己很不满,坏坏一笑吻了下去。

      “你混蛋……” 陈亚气的大骂他,只是话没说完就被他吻住了。

      不一会,两人就缠绵在一起,睡进了温柔乡中。

      当窦源醒来天已大亮,看着怀中熟睡的可爱美人儿,心中一阵激荡,忍不住逗弄起她的鼻子来。 

      陈亚睡的正香,感觉鼻子痒痒的难受,睁开眼看见一张大大的坏笑脸正看着自己,气的正想发作时,却听见了让自己更加气炸的话。

      “丫头,起床了,你怎么跟个懒猫似的。” 窦源坏坏的看着她说道,并快速起身离开。

      “臭小子,你个混蛋,臭小子……” 陈亚气的大骂他臭小子,并用枕头砸他。

      窦源躲开她扔来的枕头,收拾好后,向她坏坏一笑离去。

      陈亚气的磨牙不停,只好起身收拾,眼珠子却在乱转,像似想到了什么样,坏坏的笑了起来。

      “儿子,丫头怎么没出来?” 王彩蝶看着儿子一脸开心的样,心中一动,忙问他。

      “哦,她是个大懒虫,还在床上躺着呢?”

      窦源嘿嘿笑着回应老妈的话,然后走向洗手间洗漱。

        王彩蝶听到这话开心的不得了,走向餐桌坐下等着。

      窦天炫对老伴的心思一眼就看穿了,也嘿嘿的笑起来。

      “爸、妈,早! ”陈亚出来后跟二老打了声招呼,走向洗手间洗漱。

      “丫头,快点洗漱出来吃饭哈! ”王彩蝶高兴的回应她句。

      陈亚进来对他嘿嘿一笑,洗漱起来,眼中闪过一丝凶狠,她已经想好了怎么去对付他。

      “丫头! ”窦源被她笑的有点发毛,坏坏的喊了她一声出门而去。

      陈亚本想发作去治治他,却忍住了,哼了声继续洗漱。

      窦源笑着跟二老打声招呼,就坐下来吃饭,心里在美滋滋的偷乐。

      陈亚出来嘿嘿的看了他眼,然后就抱着王彩蝶的手道:“妈,他欺负我……”。

      陈亚装作无比委屈的哭腔,控诉起窦源来。

      窦天炫一怔,嘿嘿的笑了起来。

      窦源吃的正香,听到她的话后差点被噎住了,震惊的看她。

      “啥!  他敢欺负你,丫头,别怕,孩子他爸,给我狠狠地揍他。”

      王彩蝶被儿媳妇这委屈样给怔了下,心里却在偷乐,表面上还是装作愤怒的样子,招呼老伴去揍儿子,为她出气。

      “老妈,我哪有欺负她,老爸,你们……啊……啊……”

      窦源听到这话脸都气绿了,要是当着她的面,被老爸老妈揍屁股,那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忙跟老爸老妈使眼色,可却被二老直接无视了。

      陈亚看到这一幕可高兴坏了,也有种想去揍他屁股的冲动。

      王彩蝶撇见儿媳妇很高兴,就停了下来,将儿子扶起来后,拉着儿媳妇的手坐回了餐桌上。

      窦天炫用无辜的眼神看他,仿佛在说:“这是你老妈逼我的,可不关我的事。”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嘿嘿偷笑而去。

      窦源憋屈至极沉着脸坐回椅子上,对老爸老妈是愤恨不已,对陈亚是更恨。今天自己这面子算是丢大了,暗道:“等回到那边后,一这要好好治治这丫头。”

      陈亚是特别的开心,用神气的眼神看他,仿佛在说:“小样,敢欺负我,这就是下场! ”。

      窦源看到她那神气样,对她的小九九一眼就看穿了,气的他恨不得上去狠狠地揍她一顿,让她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

      “好了,你们快吃,吃完就去那边将人接过来。”王彩蝶见二人这一幕,忙出来打哈哈,催促起他们。

      陈亚向王彩蝶甜甜一笑,不在与他斗眼神,吃起饭来。

      窦源瞪了老妈一眼,将心思放在吃饭上。

      二人出门时,天彩蝶不忘对他们嘱咐一番,要他们一定要将人接过来。

      “老婆子,你刚才也太不给儿子面子了。”待二人走后,窦天炫不满的跟老伴抱怨起来。

      “面子能当饭吃不?我是在教儿媳妇以后怎么过日子,儿子从小受我们熏陶,自是不必多说,儿媳妇可就不好说了。

      所以我就要教她怎么去把婚姻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有爱又有趣……”

      王彩蝶鄙视了下老伴道,像在炫耀自己的才智般侃侃而谈。

      窦天炫向老伴竖起大拇指,然后嘿嘿的将老伴抱住了。

      “嘻嘻……”陈亚拉着他的手,是一路笑嘻嘻。

      窦源自然知道她在笑什么,懒得搭理她,沉着脸向前走去,心里不停的在想,有什么好法子可治治她。

      两人就这样一路走到了家门口,陈亚是一路笑着过来,窦源是沉着脸过来。

      “老爸、老妈,我回来咯!”陈亚等门一打开就冲进来高兴喊道。

      “臭丫头回来啦!”陈苍河也开心的回应她。

      昨晚和老伴还在担心她在那边过的好不好,如今见她这么高兴,悬着的心也总算是可以落地了。

      “臭丫头看起来气色不错嘛! ”周芳芳也笑着调侃了她一句。

      窦源走进来刚好听到这样的对话,是嘿笑不已。

      “老爸、老妈,你们……”陈亚的脸气绿了,恨恨的瞪着二老,并跺起脚来。

      陈苍河和周芳芳此时看到女婿也在场,嘿嘿的尴尬一笑,他们两人刚才只看到女儿一个人,也就习惯了这样叫她。

      “臭小子……”陈亚撇见他正坏笑,不满的也喊了他一声。

      “臭丫头……”窦源的笑脸瞬间凝固,也生气的喊起她来。

      陈苍河和周芳芳见到这一幕,也轻松了不少,嘿嘿笑起来。

      “臭小子,你再敢欺负我,我就告诉爸妈,你忘了被揍屁股的下场了?”陈亚眼珠子一转,在老爸老妈面前揭他短,并威胁他。

      “你……”窦源是气的说不出话来,撇见二老早已憋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陈亚扬眉吐气般跟着哈哈大笑不停。

      陈苍河与周芳芳走过来拉着他们二人的手,是一脸的欣慰与喜悦。

      婆家人对女儿很好,让他们很欣慰,女婿对女儿的爱,他们是看在眼里的,喜悦之情自是不必多说,他们可以放宽心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