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才知道什么是绝世好男人!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人作为自己的另一半,伤心的时候可以陪着你一起难过,失落的时候可以逗你开心,受了委屈还可以替你打抱不平。可现实生活中哪有这么完美的人存在呢?可是今天,我就发现了一个堪称“绝世”的宝藏男人,他就是吴尊。

今年已经40岁的吴尊,仍旧有着20岁的面孔,常年健身的他更是有着让人羡慕的身材,用眉清目秀、玉树临风来形容他,简直再合适不过了。当然更让人羡慕的是,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有一个贤惠温柔的妻子,还有一双乖巧懂事、可爱善良的儿女。

在《爸爸去哪儿5》中,吴尊优秀的表现吸引了带粉丝的关注。他从不大声呵斥孩子,总是耐心的教导他们,把他们当作大人一样跟他们讲道理,所以才有了如天使般善良的女儿neinei,总是积极乐观的帮助别人;也有了小小男子汉max,即使想念爸爸也勇敢的跟小朋友们一起做任务。

在节目中有一个花絮,是陈小春的儿子Jesper贪吃火龙果,结果吃的满脸都是,意识到自己的形象太搞笑之后,想找纸巾擦脸,这时neinei路过,看到这种情形,主动帮Jesper找来纸巾,并将纸巾包装袋顺手拿走。

我们都说孩子是父母的缩小版,你是什么样的父母你的孩子就是什么样的人。从neinei热心帮助别人,并把纸巾袋拿走这个细小的举动中就能看出她平时的家庭环境一定是充满爱和温馨的,当然温馨和谐的家庭跟吴尊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哪有什么完美,只不过是够努力

吴尊出生在在文莱一个优渥的家庭,父亲从事房地产行业,业务范围涉及中国和文莱的多数地区。继承了家里的商业头脑,吴尊17岁时就举办了文莱的第一场收费制的篮球比赛,从而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之后便用这笔钱开始投资、创业。

在做艺人之前,吴尊已经是文莱最大的健身中心fitness zone的老板了,2013年的时候,健身中心的年收入已经达到了千万。

在一开始,吴尊是从银行借的钱来经营健身房,凭借对商业的敏锐嗅觉,吴尊率先在创立了女性健身专区,这在当时有着明显重男轻女倾向的文莱,简直是一个开创性的举动。锁定了自己的目标后 ,吴尊的健身房开始慢慢壮大了起来,仅仅两年就实现了收支平衡。

尽管已经有了较为成功的事业,但母亲的离世让吴尊明白了更多,他决定要更加积极勇敢的面对生活,要尝试更多不一样的人生。在经过朋友的介绍后,吴尊踏入了演艺圈。

要知道当时的文莱没有所谓的演艺圈,更没有KTV,他从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唱歌,直到去台湾发展后,才知道当歌手是怎么一回事,但因从小没有表演经验,对自己很没信心:

“每次上台前都还是好担心,有时要站到台上,听到歌迷掌声和欢呼声,我才有信心能放松”

得知自己天赋不够,吴尊便更加努力的寻找自己的发展方向。唱歌不行就努力练习,表演尴尬就多演多练,才有了众多偶像剧中霸气总裁范儿的他,也有了大荧幕中血气方刚的他。


永远把对方放在第一位

当然事业上的成功,少不了背后家人的支持。吴尊和妻子的完美爱情,更是让众多单身狗羡慕。吴尊的妻子是和他相恋20年的初恋情人,在背后默默陪伴了他整个青春的女人,见证了吴尊从一个莽撞少年到如今的人生赢家。

他和妻子已经相恋了20年,妻子作为他的初恋,陪着他从无到有走到今天,让他倍感珍惜。尽管在娱乐圈不能随便公开自己的感情生活,但善解人意的林丽莹并没有刻意要求什么,只是低调的陪在吴尊的身后,给他坚强的力量。

谈到对婚姻的看法时,他表示结婚前两年的时候,也有一段非常极端的磨合期,曾经也让自己对婚姻产生动摇过。是后来随着孩子的出生,让他感觉在婚姻中只有两个人彼此真正为对方付出,懂得包容,婚姻才能幸福。

“就是要把对方永远放在第一位,这样你做什么都可以愿意为对方牺牲,不会在想到排在后面的第二、第三、第四了。”

永远把对方放在第一位,永远包容对方,何其简单又何其困难,特别是在这样一个充满诱惑的圈子里。吴尊的坚守和林丽莹的包容,让人感叹这段姻缘的圆满。是啊,只有两个人一起努力才会有更加幸福的未来。

吴尊自己也表示,妻子不是那种特别漂亮的类型,但是人生那么漫长,一定是互相真诚,才能够有更加长久的未来。

尽管曾经有艺人向他表白,但凭着这份真诚,吴尊都是拒绝的态度。2013年,吴尊的儿子出生,为了更好的照顾家庭和儿子,吴尊选择出书公开自己已婚并有孩子的事实,暂时退出娱乐圈,休整了差不多两年的时间。

为了家人减少工作,对大多数艺人来说都不容易,但吴尊就是做到了。他说在这两年时间他每天五点钟就回到家里陪小孩,陪他们洗澡睡觉,感觉生活充满了意义。

正是有了真正为家庭、为孩子付出的经历,才会有了如今的超级奶爸、绝世好男人吧!吴尊在节目中说的一句话,大概能够概括他的想法:

“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很厉害,相反我觉得你们所有人都可以像我一样。只要你用心,只要你真的把感情放在第一,然后你做每一件事的时候,你都为对方着想,大家都可以做到的。”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会努力,为对方着想、包容理解对方、永远把对方放在第一位,相信我们也会收获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