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江湖11季散文组10号~简书里的江湖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加入简书一年多了,废柴江湖征文已经到了十一季了,突然想起一句话:岁月的流逝是无情的,可怕的!第一季和第十一季都是雪霏师姐鼎力相助,好像又回到了第一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入简书,认识的人特别少,加入江湖,才有了越来越多的朋友,大家互相关注,互相鼓励,互相学习。

        今日份废柴江湖大事件:废柴盟主挑选公众号名字,我也参与了,奖励100贝,原来开心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我想了很多个名字:废柴江湖快乐家族,废柴江湖开心麻花,废柴江湖文友荟萃,废柴江湖风云榜,废柴江湖美文录,废柴江湖征文集,废柴江湖乐翻天,废柴江湖……

          提到废柴江湖不自觉得嘴角上扬,然后就有了许多话题,其实我也比较中意雪霏师姐提出的废柴江湖风云录,今天翻了翻以前写的,废柴江湖风云录原来那么多,每天停不下来,提到废柴江湖滔滔不绝,因为每天群里都有不一样的故事,每天都很开心。不知道为何废柴选了我的美文录作为备选,或许他之前简书的专题也是过期废柴美文集,感觉太一本正经了,不像他的风格。药石师的废柴江湖藏经阁,药石师的小和尚古灵精怪,逗得人捧腹大笑,或许是他想起了小和尚,才想取名藏经阁。药石师一开始和废柴一样,为搞笑而生,萌萌哒小和尚专治各种不开心,有喜欢的一定要去看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公众号取名不是关键,关键问题是奖励丰厚,废柴盟主要回馈废柴群友,忽然想起一句诗:千金散尽还复来……莫使金樽空对月……有舍才有得,或许失去的不算什么,收获的是友谊,情义无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睡醒了看到群里好不热闹,一条条聊天记录看得我眼花缭乱,忍不住还是要扫一眼。这一季的主题是武侠,侠女琴心剑胆的废柴江湖英雄谱写得超赞,涵盖了众多群友的名字,当然也包括我,榜上有名,居然每次都是废柴江湖给的殊荣,哈哈……

      青浅梧桐江湖人称梧桐寨主,这次是第一名,速度超快,快枪手不是药石师吗?结果徒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哈哈,原来浅浅喜欢的是张无忌那样的类型,浅浅是个英语老师,90后单身美女一枚,能写会唱,黄梅戏唱的好听!

图片发自简书App

      药石师写了一部小说,12937字,其实我不爱看长篇小说,因为没有耐心,这么长的一篇应该是用心了,或许是用情至深,对废柴江湖的情真意切怎可能是区区一万字可以概括的,应该写了好长时间,厉害了,辛苦了,简书江湖,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废柴江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东篱谷多了好几个新成员,尉迟小隐这个名字有些江湖气,很开朗,很爱笑,很活泼,很喜欢东篱谷。顺便科普一下,东篱谷是废柴江湖第一大门派,师父是五柳先生陶渊明,整日云游,大师姐雪霏代为接管东篱谷。东篱谷是一个人人向往的世外桃源,师姐时常抚琴,余音绕梁,江湖策马,东篱种花。种花当然少不了历下老农,现在正是菊花盛开的季节,离不开老农背后默默地付出。又扯远了,东篱谷欢迎新朋友的方式很简单,一言不合就要发红包。大师姐一份,总管一份,清水秋师姐还要发一份,一波接一波的红包,像平静的湖面起了一层层波澜……

        平湖微澜~守一湖微澜静美时光,享水天一色澄澈心情,看到这样的签名,不觉让人心生美好,文辞优美,虽然更文不多,但是已经晋级黄金骑士,写了一篇关于东篱君的美文,真的很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记得北北也写了一篇东篱有雪霏,黄殿财,或许直呼其名有点儿不太好,殿财兄经常称呼北北为北大才女,真的是才女一枚,文采斐然。就是不知道南南,西西和东东跑去哪里了?

        雪花的一篇文章简介里面写到废柴江湖征文比赛中一等奖,我才发现我错过了好多,或许失去意味着另一种得到,精力有限,你能关注的事情只有眼前的那一点。就像行走在琴键上的猫说过的一句话:江湖已远,写文情长……废柴江湖去留无意,自在逍遥……

        自来诗写了一首废柴江湖门派诗,拍手叫好的比较多,唯独惹恼了梧桐寨主,我想说哪一句都是经典之词,梧桐终日群中坐是不是应该改一改?开玩笑,自来诗大人说如果心情不好,写不出笑话,写出来的字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心情,我发现我现在就不怎么会写笑话了,或许是因为最近太累了……忘了怎么笑,忘了怎么写,又或许都是因为太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好有简书,可以随便写写心中所想,有废柴江湖,可以在群里碎碎念,说说自己的开心的不开心的那些事,有些人虽然不长冒泡,但是一直都在……

      我记得前几天我参加了一个活动需要投票,在废柴江湖许多人给我投票,有缘有爱给我拉票,还发到瀛姐的美食群,比我还上心,感谢,感动,好久不互动,原来关心一直在,情意从未变。山东潍坊的爱养花,南方的火龙果都能自己养得开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木蓉美玉自成一派,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到群里发泄一下,因为有许多耳朵和眼睛等待倾听你的烦恼,看到你的不如意,你的所有快乐和不快乐都可以来这里分享,原来这是一个可以治愈心灵的地方……

        每个人的感悟都不一样,前几天看到了这样一篇,废柴说要不要打个广告,废柴江湖是个神奇的地方,这里说是江湖,却又不是江湖,但有豪侠无数,好像是真的。这里说是废柴,却又没有废柴,个个身怀绝技,好像是在变相夸自己,哈哈,不过废柴真的是身怀绝技,唱歌唱得那么好,写文写得那么逗,粉丝那么多,其实不用那么多广告,你忘了我写了那么多废柴江湖风云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或许只是一字一句,简书里最简单的美好,有情有义,有缘有爱,让我们相知相守在废柴江湖,守住心中的一片净土,永远留住心中这一片世外桃源!

      本来想复制名字和文章链接到这里,可是好久不玩简书了,忘了怎么弄了,或许不是我想要的效果,或许这就是我写出来的效果,我也就这点儿水平了……或许真想看的自己会去搜链接,不想看的有链接也不一定打开……就这样吧!想要写的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在脑子里来回晃,或许错过了许多,或许又收获了许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