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之陪你一起走完余生】(6)偶遇

前情回顾:曹德智和血神营的各位经过讨论决定让唐墨冰出去历练,不仅要她在暴动期的中级升灵台里完成升灵,还要她去参加首届联邦双人赛,曹德智决定让一个唐门弟子作为她的搭档随她完成历练,到底是花落谁家呢?


本菇凉又回归啦!最近更文更得好累,SO,各位就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啦,赶快赶快的,按下小红心吧!!!哦对了,最近更文会频繁一些,因为期中考试正式结束了,还有我居然写了三万多字,快达到四万字了哦,感觉自己好伟大(平时写作文都是憋出来的我。。。)!!!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关于又酷又帅又冷又傲又倔强的东海小长空的第三波福利来啦!呵呵呵,舞老师好帅哦,不愧是我男神呀哈哈!魂帝啊,真是人比人气死人。。。这么完美的帅哥。。。

      舞长空冷冷的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人。说别人废物的时候,先想想自己是什么德性。你不废物,你会被分到五班?”


  “明天开始,正式上课。我的教学方式会和其他老师有些不一样。如果你们怕苦、怕累、怕疼痛,尽快转学或者想办法换班,留下来的,做好心理准备。下课。”
    舞长空迈着一双大长腿身形挺拔的离开了,班里瞬间炸了窝。绝大多数,都是议论这位又冷又帅老师的。

  

  刘语心俏脸一红,“你们肯定不知道,舞长空老师可是咱们学院的第一大帅哥。就是人冷了点。无论是年轻的女老师们,还是我们高级部的女生,都特别喜欢他。他本来也是教我们高级部的。不知道犯了什么错误,被发配到中级部这边来了,而且还是做你们班的班主任。我们都很为他不平呢。但学院已经决定了,现在也是没办法。可我们都很思念他,你帮我们拍点照片,学姐不会亏待你的。”


  刘语心道:“舞老师是咱们学院最厉害的老师,不但人长的帅,身材好,而且博学多才。教学生也特别好。而且他的一身修为也非常强大。有人说他是学院第一高手呢。有次我隐约看到,舞老师好像有六个魂环之多。当之无愧的魂帝级强者。”

你我皆唐门,生在绝世中。


(正文开始)

        “你去会死啊?”“行行行,我去,我去行了吧。”舞长空扶额无奈地说。从刚才到现在,他已经被唠叨了好久,虽然任务没完成也还是奖励三万贡献值,但他也不大愿意去,只不过念在奖品丰富以及为了换取新一门唐门绝学,他才答应了下来。“那你去收拾一下,明天坐魂导列车去天斗城。”“你故意玩我的是吧?先是给我报名任务,又是给我买魂导列车票的,生怕我反悔了是吧?”“故意玩你又怎样?本尊看你不爽你久了。长得那么帅,还整天顶着一张僵尸脸。就连任务要说服你也要那么久。时间不早了,你回去吧,记得明天早上七点到达魂导列车站哦。”那个中年人说完,就直接玩失踪不见了,舞长空也就离开了这里。

       “怎么样?他答应了吗?” 等舞长空走出了办公室,那个中年人又出现在了办公室里,不过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一个人。“多情斗罗,长空已经答应去完成这个任务,不过他脾气不太好,请您见谅。”那个中年人向另外一个人鞠了一躬,道。而那另外一个人,便是唐门斗罗殿副殿主------多情斗罗臧鑫。“嗯,不会。他性格挺不错的,和那个人有同工异曲之妙。哦,对了,忘了告诉你,其实那个人才刚刚六岁。”“六岁?那副殿主,你真的觉得他们能够取得前三名吗?这场比赛很激烈的一场比赛,就连史莱克学院都会参加,虽然说长空是史莱克学院出来的,但毕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而且那个人今年才六岁,就算那个人是先天满魂力,但他们两人的年龄差太大,配合起来恐怕不是很默契。”

       “你不必担心,对了,你记得告诉舞长空,这次若能保那个人平安回来,便让他成为四堂中的副堂主。我先走了。”“恭送副殿主。”


        第二天。外面的天空才刚刚从黑暗变成深蓝,舞长空就已经站在了窗前。就在这时,远处天边,一抹鱼肚白悄然浮现而出,与此同时,一丝紫气也伴随着出现,一闪而没。突然,他觉得那紫意似乎在自己眼眸中放大了,紧接着,一种温温热热的感觉充满双眼。泪水下意识的流淌而出,但却并没有滴落,而是围绕着眼圈在魂力带动下转动起来,浸润着眼眸,说不出的舒服,那点点暖意,也随之被吸入眼中,融入到眼底周围的细小穴位处。紫气来的快,去的也快。紫气东来只维持了短暂的时间。直到天光大亮,舞长空才停止了紫极魔瞳的修炼,他看着双手,喃喃自语:“终于到了紫极魔瞳的第二层次了。”他洗漱完后,去教师食堂吃完早餐,便离开了东海学院。

       舞长空来到东海城魂导列车站,虽然时间很早,但也已经挤满了很多人。 舞长空依旧是一袭白衣,没有任何行李,显然是有储物魂导器的。一身白衣的舞长空依旧是聚集视线的存在,无论什么年纪的女性,绝大多数目光都会落在她身上。面对一道道目光,舞长空不理不睬,径直走到待车站静坐等待着。等到广播响起的时候,舞长空才站起身来,走向列车。

      此时,东海城魂导列车站外。

      唐墨冰正紧赶慢赶地跑进列车站里,在列车厢门快要关上的时候,刚刚好赶上了。唐墨冰松了一口气:呼,幸亏幸亏,还好赶上了,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深度冥想呢,真麻烦。唐墨冰边想边走着,手中拿着列车票,寻找着自己的座位。“A12。A12在哪里呢?”唐墨冰一排一排的寻找着,突然,她的目光凝固了,看向舞长空所在的位置上,不禁吞了一口唾液。天哪,太帅了!怎么有这么帅的人!好完美哦!唐墨冰在心里暗暗犯花痴,但她表面上却没有什么表现。这时,唐墨冰看向了在舞长空旁边的座位,座位号正是A12。唐墨冰心中暗喜:天哪,我居然偶遇帅哥,还坐在帅哥旁边。

     “大哥哥,请问,你旁边那个座位是A12吗?”A12正好在舞长空所在的A11的里面,而座椅之间十分狭小,就这样贸然坐进去也不礼貌,唐墨冰索性问了一句。舞长空原本在闭目养神,突然听见一个清脆的声音,便睁开眼睛,看见一个小女孩站在他旁边,那个女孩拥有一头蓝绿色头发和一双紫色的眼眸,那蓝绿色头发被扎成马尾辫高高束起,她很美,但也挡不住她脸上的稚气,整个人都充满了活力。

     “嗯。”舞长空稍一错身,让唐墨冰走到里边。唐墨冰一坐下,便立刻盘膝修炼玄天功,舞长空坐在唐墨冰旁边,觉得唐墨冰的修炼气息有些熟悉,却怎么都想不起来。他用魂力把周围的声音都隔绝了,问:“你今年几岁?”唐墨冰睁开眼睛,扭头看向舞长空,嫣然一笑,说:“你猜!”舞长空看得有些呆了,明媚的阳光从窗外洒落在唐墨冰的面颊上,令她的肌肤仿佛变得晶莹剔透起来,就好像是仙女下凡似的。

     “应该有9,10岁了吧。”“为什么?”“刚刚感受了你的修炼方式。感觉很熟悉,但你要修炼总得武魂觉醒后才可以的吧。”“嘻嘻,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我今年五岁半哦,还有两个月就六岁了。不过,你的分析能力很强哦,只不过,你遇到了我,不然的话,换作别人,你肯定能猜中。”

      “什么?你还没有六岁就已经觉醒武魂了吗?”

      “Bingo!这次猜对了。我的武魂是蓝银皇哦,你的呢?”

      “蓝银皇?二次觉醒武魂?就是唐三先祖的两大武魂之一?”

      “是哦。你还没回答我问你的问题呢。你的武魂是什么?”

      “天霜剑。”舞长空打量着唐墨冰,突然发现自己居然看不透她的修为。看不透别人的修为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对方的修为比自己高;二是对方的精神力比自己高。舞长空觉得第一种情况应该是不可能的,不到六岁就比他的修为还要高的话,那她岂不是第一天才了?但第二种情况舞长空也有一些难以置信,他的精神力在灵海境已经一年多了,一直没有突破灵渊境的迹象,如果唐墨冰的精神力比自己还要高的话,那岂不是她的精神力已经到达灵渊境了?


学校周一春游,去一个我去过无数遍的地方。。。还要九十五元。。。还要自备午餐。。。要干什么还得自己掏腰包。。。还不能请假。。。学校真是太坑了。。。


下集预告:唐墨冰和舞长空在魂导列车上遇到来自圣灵教的邪魂师,一听到圣灵教,舞长空发现唐墨冰的脸色不大对劲,邪魂师还将一些人质杀了,第一次看到死人的唐墨冰能否与舞长空救出其余人质并生还呢?敬请期待下一章!

白衣蓝剑,天冰雪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