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之陪你一起走完余生】(7)邪魂师

前情回顾:舞长空在东海城唐门分部管理人的劝说下接了任务,在去天斗城的路上,他在魂导列车上与唐墨冰偶遇,接下来发生了什么,这一章会帮你们解决哦!


HELLO。。。EVERYBODY,本菇凉又回归啦!最近写得很过瘾,唯一遗憾的就是获得的小红心太少了,SO,各位看在本菇凉辛苦更文和关于冷傲男神的福利上,拜托拜托,给我小红心吧!❤️❤️❤️。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福利又来啦!感觉冷傲男神越来越帅了呢。。。真的好PERFECT!这是第四轮福利,最近心情不错,就比平时多一点福利吧!

   舞长空眼神冰冷,“他让你吃屎你吃吗?把每一场战斗当做身在战场,战胜对手,是你唯一的目标。狮子搏兔也要全力以赴。不能给对手一丁点的机会。晋级,等下一场。”


      “第四轮,第二场,谢邂对舞长空。”
    “什么?”谢邂失声惊呼,扭头看向冷傲男神。
        舞长空冷冷的扫了他一眼,“你以为,在我的班里会出现不公平这种情况吗?你接我一次攻击,然后再和唐舞麟打。”
        谢邂目瞪口呆的看着他,“舞老师,您不是开玩笑吧。您可是老师。”
        舞长空此时已经信步走到唐舞麟身边,向他挥挥手,唐舞麟拎着锤子退到一旁。舞长空右手在腰间一拍,直接解开了自己的裤腰带。
        “老师,你要干什么?”谢邂警惕的后退两步,但他很快就发现,舞长空的长裤非常合体,就算是解开腰带也没有掉下来的迹象。
        舞长空手腕一抖,腰带绷得笔直,他淡淡的道:“我不释放武魂,你只需要接我一剑。”一边说着,他左脚跨出一步,手中腰带剑就已经朝着谢邂刺了过去。

你我皆唐门,生在绝世中。


(正文开始)

          舞长空看着唐墨冰,越发觉得她是一个谜。突然,他想到了一个问题,问:“看你这个样子,应该是出来历练的吧?那你没有亲人跟着你么?”当他问出这个问题后便开始后悔了,毕竟那也可能是人家的隐私,就这样贸然地问,恐怕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果然,她看到唐墨冰原本活跃的眼神黯然下来,无语了一段时间,就听到她的哽咽声:“你说的没错,我的确是出来历练的。只不过,我……我没有亲人,我是一个孤儿,我的父母被邪魂师抓走了,至今生死不明。”舞长空听完他的回答,有些震惊,虽然他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孤儿。“对不起,我并不知道你是孤儿。”舞长空说,“只不过,我也是孤儿呢。看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和我一样的人呢。”

      “嗯……”唐墨冰应了一声,擦干眼泪,笑着说,“是吗?谢谢你啊,为了我还提自己不愿意提的事情。只不过,我有一个义父。我义父是一个很强大的魂师。”“你不必谢我,这件事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知道,我的老师,师妹他们也都知道,自从我有记忆开始,我就已经不知道我是谁,我的父母是谁。只知道自己的名字。所以,这也不是一件大事。”“你有老师的啊?也对,从刚才就感觉到你是一个强者了,那肯定也是有一个很强大的老师吧。”舞长空听完,身体直了直,呼吸比刚才紧凑了一些,气息也有一些不对,唐墨冰见此,突然觉得自己似乎说错了什么。

       过了一会儿,舞长空叹了一口气,说:“我是个老师,在东海学院任职。在做老师之前,我和其他人一样,是个学生,在史莱克学院学习。我其实并不是通过考核进入史莱克学院的,是我的老师在云游的时候遇见了我,并收留了我,把我带到了那个地方,我才能在那里学习。后来,我拜了老师为师,也有很多师兄师姐,还有师妹沈熠。可后来,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看的女孩,她叫龙冰,她也成了我的女朋友。到后来,我与老师的关系越来越差,总有一些误会,再加上龙冰的死,于是我离开了史莱克,来到了东海当教师。你很奇怪,我从来都不会向别人提起我的事,你是第一个。”

      “那,龙冰姐姐是真的死了吗?”唐墨冰小心翼翼地问。“为什么这么问?”舞长空皱了皱眉头,说。其实,他今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直不愿向别人提起他的往事,却在今天把这一些都告诉了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不足六岁的小女孩,他总感觉,好像冥冥之中总有什么在引导着他。唐墨冰说:“你刚刚没说清楚,你说龙冰姐姐死了,如果你没有亲眼目睹,那还是有希望的,因为如果龙冰姐姐有什么苦衷的话,也有可能以死来让你忘掉她,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而她自己却隐藏起来,这也是有可能的啊。”

       “谢谢。”舞长空说,“也许你是对的。好了,不说了。说说你吧,你说你的义父是一个强者,莫非是魂帝?”“不是哦,我义父是极限斗罗。很厉害吧?”极限斗罗!舞长空不禁惊讶,在斗罗大陆,是极限斗罗的不超过十人,现在眼前的这个女孩的义父就是这十分之一,怎能让他不惊讶?

      这时,广播突然响了起来,一阵嘈杂的声音传来,过了一会儿,一个声音传 来:“列车长,请你们让联邦把前几日联邦政府抓到的那批人释放了,我们已经劫持了五号车厢,而且还在车厢里安装了定时炸弹,五号车厢是贵宾车厢,要是在这里边的人出了什么事可就不知道了,我给你们一小时的时间,如果我们的人还没安全的话,那这几节车厢的人都跟我们陪葬吧。”歹徒!唐墨冰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舞长空随即站起身来,对坐在里头的唐墨冰说:“我去看看,你在这里坐着别动,歹徒应该还没到我们这个车厢来,你留在这里,有什么情况立刻告诉我。”舞长空说着,报出了自己的魂导通讯号码,大步流星地走向五号车厢。

       这时,唐墨冰看见了一个人鬼鬼祟祟地走进她所在的车厢,手中握着一把魂导射线枪,在民众之间站定后,那个人拉过一个青年人,把抢抵在了青年的太阳穴上,“砰”的一声,血光崩现,周围的人们听到动静,都往那个方向看去,却看到了这样的一幕,都骚乱起来。那个人冷冷地说:“都安静,如果你们不想像刚才那个人一样,都给我乖乖的做人质,否则,后果就是这样。”那个人举起射线枪,又杀死了一个普通人,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恐惧地望着那个人。

      唐墨冰是第二次看到死人了,第一次是在她的父母被邪魂师抓走的时候,而这一次,她好像又回到了当时的情景,那是她不愿意看到的场面。而这一次,又与那一次不同,当时的她毫无还手之力,而现在,她已经是一名魂王,对付这样一个人可能还绰绰有余。唐墨冰迅速冷静下来,观察了周围的情况,计算好一切,便开始行动。她释放出蓝银皇,在刻意压制下隐蔽了四个魂环,在那个人稍稍放松的时候,第三个魂环亮起,蓝银霸王变,蓝银皇瞬间穿刺,穿透了那个人的身体,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已经将他杀了。五号车厢与唐墨冰所在的车厢正好相邻,唐墨冰立刻来到五号车厢与六号车厢的连接处,收起蓝银皇武魂,释放出昊天锤武魂,往连接处一砸,两节车厢连接处就这样硬生生地被砸开,车厢迅速脱离,六号车厢与后边的车厢随即远去,带走了大部分人质。

      “老大,后边的车厢跑了,怎么办?”刚好一个歹徒看见了车厢被断开的这一幕,便赶紧向歹徒首领汇报。歹徒首领是一个很沉着冷静的人,他不慌不乱地说:“怕什么,我们手中还有那么多人质。不过,你们都给我看紧点,不能让别人坏了我的计划。”“是。”

       此时,唐墨冰已经混进五号车厢,一眼就看到了帅气逼人的舞长空。她悄悄地走到舞长空身边,拉了拉他的衣服。舞长空看到了她,眼神微动,问:“你干的?”唐墨冰不用想也明白舞长空问的是车厢被断开的事,说:“是。”“干得不错,寻找时机,准备战斗。”当唐墨冰听到了这句话时,明白了舞长空已经认可了她,既然拥有自保的能力,那就一起救人也不错。“哦,对了。刚刚看到他们出手,他们应该是邪魂师。”舞长空说。听到“邪魂师”这三个字,唐墨冰的气息有些不对,突然,她抬起了头,问舞长空说:“能不能帮帮我?虽然我还不能找邪魂师的组织报仇,但遇到了,我就一定要杀了他们。”


呵呵,一直被某个人催更,搞得我不得不更,这一章大家随便看看吧,明天春游,我在大巴上再更一章。。。


下集预告:唐墨冰想要舞长空帮她报仇,舞长空答应了,从来没有配合过的他们第一次配合十分默契,但是,他们能否报仇并且救出人质呢?敬请期待下一章!

白衣蓝剑,天冰雪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