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9辟谷日志

7月3日辟谷日志

这会写已经记不清了,仿佛只有此刻,没有昨天,昨天的身体疼痛和旋晕好像都没发生过,只有此刻的我。

细想了一下早上冥想双肩酸胀,晕乎乎的回家静心。静心后精神状态良好,感觉上班比在周末在家两天状态要好。

早上起来双眼发干,似乎周围的肌肉都没水份,视物模糊,聚不起光。这个现象有二、三日。所以决定这几天少看手机。

左侧肋骨处疼痛,膻中穴附近疼痛,中午静心时有个点很疼,晚上整个胸腔都疼,哈哈,是不是我的胸腔在扩大呀,扩到无量,无界限……

还有吃的:两瓶气泡矿泉水,一瓶矿泉水,一杯红糖水,8颗坚果,二勺麦芽糖。可能水喝太多,昨天小便多次,每次很少。早晨赤红的小便,到中午变白色。大便一直很正常。

7月4日辟谷日志

今天冥想全身疼痛,静心不到半小时就睁开眼,有些烦燥,晚上静心50分钟无数次想看时间,不是手臂就是肩膀处酸胀,咬牙冲过去,出好几身汗。晨起眼晴依然干燥的动不了,有眼屎。

今天整体状态不佳,感觉好饿,体力不支,站起来都要晕一会。这么饿不知是否昨天吃麦芽糖的缘故(哈哈,是在找借口吗)。饮食一瓶气泡矿泉水,半瓶矿泉水水,米汤两瓶,坚果早晚各六颗,晚上头太晕又吃一小把葡萄干。

下午仇恨的情绪起来,想骂人,这个骂声一直喉咙里,对应后面有个点静心时一直很疼,想必是这个缘故,晚上静心看他下去,骨头响的厉害。

7月5日辟谷日志

今天没有昨天那么饿,喝一瓶矿泉水,一瓶气泡矿泉水,一杯红糖水,三颗巴旦木,少许葡萄干。那个汽泡矿泉水越来越爱喝。

晨起眼睛依然干燥,冥想终于可以走进家门,静心肩膀和手臂交接处酸处,一整天就不停的去按摩。下午吐纳不停打嗝吐痰,后来吐出酸水,那个酸水出来的时候喉咙刺痛,有灼热感,好像喉咙给烧坏了似的,记得沅汐说气泡矿泉水中和胃酸,回家赶紧喝,好像好些了。

一整天有些累,躺下就头晕,坐起来就清醒,我一直喜欢躺着看书,看来这个属毛病也要改掉了。

7月6日:有史以来最累的早晨,真累呀。冥想都没劲站着,只坐在花池旁边的台阶上,晕乎乎的回家躺在沙发上全身痛。吃了两颗坚果也吃不下,上班路上肚脐眼周围紧缩呼吸短促几乎都站不住,感觉走路时大腿根有些牵扯。本来信心十足21天,今天这样心里直打退堂鼓。

到单位坐下来,吃几颗坚果,喝水,做吐纳,十点多晒太阳半小时。下午精神体力和早晨天壤之別,一定是吐纳,晒太阳吸收自然界的能量恢复体能。晚上回家走路大腿内侧整条筋疼。

饮食:米汤500mL,坚果8颗,红糖水300m丨,葡葡6个,矿泉水一瓶不到,汽泡水200ml的样子。

7月7日:睁眼起来明显比昨天要好,但去冥想整个肩膀和大腿酸疼,站不太住,累的感觉又来了。十五分钟的样子回来,躺沙发上吐纳,按压膝盖内侧酸痛的地方,一会胃和腹部舒服好多。想到这个累和酸痛不辟谷的时候才有,日常就是这样,这个酸和累明显减轻。

这两天一直在排痰,喉咙像堵一团棉花。口干,嘴巴里像没口水粘粘的。上班又去晒太阳,走路大腿跟有牵扯咯噔咯噔响,右大腿根筋疼。

每日观察辟谷的身体反应,忽然明白老师说一个片刻,一个片刻的过的意思,这个片刻难受至死,过一个片刻又心情愉悦,谁也不能保证每一片到都是你想要的。觉知每个当下不陷入其中,一个片段,一个片段,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今天本来三餐米汤,我只早晨喝一小碗,全天没喝一口米汤,水也只喝一瓶,晚上回来头太晕喝一小碗补气血红糖水,人一直很饱,晚上眼晴忽然变得很干燥。

7月8日:早晨冥想还算正常回家,走路人累心跳,回家躺床上头就开始晕,想坐起来,坐起来又想躺下……好纠结呀。后来沅汐问我以前有没有晕胘过。当然了去年头晕,头疼好久,有次站桩差点晕倒。看来是反病。

早晨出去参加一个活动,精神不错。回家一直躺着起来就晕眩,后来看美善问走路累和气喘我也有哎,就按沆汐说方子煮红糖水喝,果然见效。晚上家庭聚会,我被香了一下午,最后吃了几个果仁,没了欲望。一桌子菜上桌一个也不想吃。

饮食:气泡水一瓶,矿泉水两瓶,一碗红糖水,6颗果仁。静心时感觉脖子好粗,脖根受阻。肩井穴没有那么酸。大腿根右侧好痛,前两天按压后碰碰都疼,昨天拍了好一会。

7月9日:出游一天真是累惨了,喝了一瓶矿泉水,一瓶气泡水,下午喝纯净水,胃发胀,恶心打嗝,想到那瓶水就想吐。体力真不行,下午腰酸背痛,老想找个地方躺下,硬是撑到晩上八点多回家,站都站不住,躺床上,按压胃部,里面的胀气出完,就昏昏沉沉的睡了。饮食还有少量巴旦木,6颗葡萄,一小碗红糖水。一天静心没做,冥想一次。吐纳做不动,呼吸比较急促。双肩特别酸痛,连包也背不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辟谷日志6月26日】 辟谷第一天,挑战就摆在面前,同学从外地来邀我一起吃晚饭,也不好拒绝,结果晚上我看...
    书赞阅读 391评论 0 0
  • 7月10日:14天过去,准备经历21的辟谷。今天相比昨天的疲惫整体是轻松的,快下班那会烦燥的坐不住,回家看会电视头...
    书赞阅读 438评论 0 0
  • 1.辟谷是五脏的修炼 2教练发出14天辟谷简介: 【辟谷养生惠(一)】“十四天辟谷”操作指南 总则:【公益养生-辟...
    peko300阅读 8,679评论 1 22
  • 1.凌晨教练发文: 【辟谷】“七天辟谷”操作指南 总则:【辟谷养生法】: 一心正念,五项修炼,五项注意,一生幸福!...
    peko300阅读 5,026评论 0 1
  • 宋承焕:妙趣横生,人生之首,莫属平昌 ”压力好大,因为要制作出供世界七十五亿人观看的公演,但只要一投入到会议中,这...
    隔行如童话阅读 183评论 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