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也累

今天中午的时候,周日在淘宝上淘的小书架到了,其实这个和鞋柜都是想在过年时买的,但过年时都没付诸行动,由于书越来越多,儿子也马上小升初,就买了。

很感动今天的快递小哥,居然在没向我要运费(一般快递都是送到小区,很少有送上楼的),快递小哥给我打电话时,我和他说,我是女生,恐怕一个人拿不上来,你帮我送上来吧,我给你加钱,因为鞋柜就是这样加了20元,给我送上楼的。快递小哥说,那我最后给你送吧,你等会吧,我说:好,太谢谢了。

半小时后,咚咚,敲门声,然后,送快递,我真是惊喜,我开门时,快递小哥都已经下楼了,我说我给你加钱呀,他说,不用了,你自己挪屋里吧,我说:太谢谢了。其实,心里真的挺感动的。心里想,今天运气真好,股票涨停,又遇到这么温暖的快递小哥。

买这个小书架时,因为是包邮的,不可以指定快递,卖家承诺是72小时发货,当然,我想尽快发货了,卖家当天就发货了,快递是申通快递。因为之前做淘宝,现在做微商,对我们这的快递很熟,一直和顺丰,中通合作,如果可以指定的话,一般我会指定中通发货的。顺丰是有顾客指定或者是我寄重要东西时,用顺丰。顺丰虽然价格贵,但服务绝对和价格是成正比的,无可挑剔。我和负责我们这的顺丰主管很熟,有一次我和他说:崔哥,顺丰招内勤,告诉我呗,我去应聘,崔哥说:顺丰内勤,待遇可好了,一般人进不去,现在真不缺,招快递员,你也干不了呀。到后来,有一次我给一个朋友寄张发票,是崔哥取的,因为顺丰寄件时,要看身份证,崔哥说,你77的呀,我说,啊,然后我马上反应过来,我说我叫了这么长时间哥,你没我大,是吧,此刻很尴尬。

把书架挪到屋里,打开后,看着说明书,里面写着,如说明书不详细,可以参照微信公众号上的安装说明安装。于是,按照图示,把东西一样一样摆好,开始按顺序安装,由于安装鞋柜时,几年前的顽疾“腰脱”犯了,这刚歇两天,有点缓解,这下又哈腰,又使劲拧螺丝的,这腰又开始疼了,以前没感觉腰脱会这样痛苦,这几天是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晚上睡觉时翻身都费劲。可东西到了,也得动手安装呀,而且是我自己一直想要的。其实这时心里也想,如果有个人帮我该多好,女汉子也累!因为这个东西小,不用钉钉子,我一个人就完全可以搞定,也不用求儿子帮忙。心里想,一点一点慢慢来吧。

先是按照图示,把书架的底板拿出来,把偏心螺杆上到底板上,然后把两边的侧板和中竖板安上,然后倒下来安装。在安装层板时,是很费力气的,因为卖家给的4cm尖头螺丝的头几乎就是平的,在上层板时,有的根本拧不进去,这次我又把吃奶的劲都用上了,5块层板,我足足安了近两个小时,安装到有门那边的层板时,又看说明书,又看微信公众号的提示,我没看懂,没分清哪个是门上层板和门下层板,是因为门上层板上有安门吸的两个小眼,可是我没找到门上层板,因为在我看来这两块层板是一样的,没看见有多两小眼的上层板。于是我旺旺问客服,客服很客气的给我解释,让我仔细看看,一定是有的,后来又给我发个图片,其实门上层板上是有两小眼的,只是我没看到。仔细认真,在什么时候都要做到,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一件事情。找到小眼后,我很快就分清了门上层板和门下层板,于是按照图纸把门中轴,门上层板,门下层板和门一起安到侧板上,固定完后,大体基本上就完成了。上了上盖板和后背板后整体就完成了。书架不到12点开始安的,一直安到下行4:30才算彻底安完,可最后还是有遗憾,后背板安反了。

或许世界上就没有完美的事情,当初看评论买这个小架子时,有的买家评论,说如果是女生,建议不要买,因为很难安装,但有了安装鞋柜的经验,我没在意这个,我想,连往墙上钉钉子这么个难题,我自己都完成了,一个小架子,无非就是拧螺丝,这个是难不到我的。可没想到,我没被螺丝难到,却把简单的后背板给安反了。幸好 ,后背板安反,也不耽误用,因为钉子都钉完了,没法在重新安了,在重新安的话,这个后背板就被我钉烂了。

安完这个的唯一感觉就是,女汉子真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戒写作训练营第三期第13天  学号:1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