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明明是你先动心,到最后却是我沦陷(13)  真相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删,向作者致敬

“董事长,有一男一女说是找您?”李萍和安慕寒到的时候被董秘拦住了,她打电话确认。

“请他们进来。”

董秘推开门,请了两位进去。萍萍快步走到小雨身边,抱了抱小雨说:“宝贝,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小雨感觉喉咙像是被什么堵住了,特想大声哭一场,好朋友就是这样,你需要她的时候,她会什么也不问,立马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第一时间赶过来。

“你小子什么时候认识我们公司的员工的。”高凯德半眯着眼睛问道。

“看到没,那个我女朋友,那个你的员工。看看她们现在的动作,表情,你懂了吗?”安慕寒指了指抱在一起的两个女人。

小雨强忍着难过,放开李萍。说,“董事长,你认识安慕寒啊。”李萍这时候也才抬起头,看向了小雨的董事长。

“你问的不是废话吗?不认识他,我请他们公司的员工为我们的挂职律师啊。那么多律师,干嘛请他们啊。”高凯德有点慵懒的回答到。

“是,是,你心善,照顾我们生意好了吧。我们两个是高中同学,关系还不错。”安慕寒怼完高凯德后转头看着李萍和林小雨,温柔的说道。

“好了,奔主题,别浪费时间了。”说着把电脑转了转方向,对着安慕寒说,“你看看。”

李萍走到安慕寒身边和他一起看了起来。高凯德给挂职律师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不用过来了,他们总经理在这边。

“TMD,这是哪个乌龟王八蛋写的啊。这不是胡说八道吗?”李萍看到内容时气愤的说道。

安慕寒轻轻地拍了拍李萍的后背,柔声说道:“亲爱的,别生气,现在是解决问题。”

“安慕寒,你女朋友脾气够火爆的啊。”高凯德坏坏的笑着说。

安慕寒瞪了一眼高凯德后,转头看了看小雨,问道:“小雨,你心里有没有怀疑的对象?文中提到的人物,你是否都认识?这个照片那么多,除了两张裸照看起来是真的外,其他的都是PS合成的。那么那两张真实的私密照是谁拍的。”

小雨又气又恼,脸红的说道:“那两张是我的前男友,也就是文中提到的林涛拍的。和他分手后,我们就没有再联系过。另外那个老头我不知道是谁。”

“那你认为这个会不会是林涛发的?依我判断这个出自女人之手。”安慕寒继续问。

“那应该是林涛的妻子张燕发的了。”小雨想了想说道,“可是不管是林涛还是张燕,他们又是怎么进入咱们公司的内网的。”

“看了公司内部有他们接应的人了。”高凯德皱眉说道。

张燕接到发小刘丹电话时,正一个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呢。“燕子啊,我们董事长插手这件事情了,还请了律师。他们要是知道了,我工作就不保了。我现在混到这个位置很不容易的,吃了多少苦。”

“你怕什么啊,胆小鬼。我不是给了你8万块钱吗?再说咱们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你不帮我谁帮我啊。好了,他们不会查到你的,我先挂了。”

刘丹心绪波澜,自己在鸿天集团工作了有几年的时光了,比林小雨更早吧?原以为升职的应该是自己,却不想被林小雨给霸占了。她一直觉得如果没有林小雨的话,今天自己就是运营部总监了。自己和张燕一样,都来自农村,外人看起来她总是光鲜亮丽,收入又高。可是面对高昂的物价,房租,自己就捉襟见肘了,父母又是那种重男轻女的人,她还要不断的给他们钱。原以为自己长得还不错,可是无奈没有张燕那样的命运。

公司里自己把董事长秘书巴结的比较好,她们在一起八卦时候,她装的很平静,可是董秘悄悄的告诉他,董事长好像挺相信林小雨的,还请了律师。听到这些刘丹再也不能安心工作了,跑到天台上来偷偷的打电话给张燕。原以为这件事曝光以后,林小雨就没有脸面待在公司了,公司肯定会辞退她的,道德败坏,影响声誉,却不想事情没有按照预计的发展。

高凯德到底是世界顶尖学府毕业的高材生,逻辑思维很是缜密。安慕寒作为金牌律师,更是思维敏锐。经过他们的排查,还有让技术部送来的监控资料,已经初步确认了人员名单。

市场部的赵旭,昨天来公司呆了一天。公关部的范蕊蕊昨天下午也来过公司。最后一个就是运营部的刘丹。根据时间段来看的话,三个人都有嫌疑。

高凯德和安慕寒看着林小雨,同时问道:“这三个人平常和你熟悉不呢?”

“都不熟悉。我也没有得罪过他们啊。”小雨低声的说,皱着眉头像是沉思。

“如果说道有利益冲突的话,刘丹的嫌疑最大。咱们公司是根据年限还有工作业绩工作能力综合评价升职加薪的。刘丹似乎工作业绩还可以吧?”高凯德靠着椅子盯着小雨问道。

“是,工作业绩挺突出的。”小雨亦是点头肯定。

“那十有八九就是此人了。”安慕寒凭着这些年的工作经验判断到。

这时候高凯德办公室的电话响起了,几个人都陷入了沉思。高凯德接过电话,是秘书的问有技术部打电话进来要不要转给他。

“请接进来吧。”高凯德说道,同时略带兴奋地说道:“估计有眉目了。”

“董事长,查出来发件人的IP了。是运营部的刘丹。”电话里技术部的侦查着说道。

“好的,我知道。”高凯德看了看几个人,已经确定了是刘丹干得。

刘丹刚坐下来就接到董秘的电话,请她去董事长办公室。刘丹脑袋嗡的一下,知道肯定是事情曝光了。

刘丹进来的时候,李萍冲过去直接扇了刘丹两巴掌,狠狠的说道:“你这个恶毒的女人,为什么要诬陷我家小雨。”

刘丹见事情已经败露了,索性一幅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瞪着李萍又瞪了瞪林小雨,说:“如果没有你,运营总监的位置就是我的。”

“你想多了,没有她也轮不到你的。你以为公司的人力资源部是摆设吗?你以为天底下就只有一个人聪明吗?公司是综合评价一个人是否具备升职资格的。”高凯德冷言说道,“如果不想坐牢的话就好好的配合,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

刘丹听到要坐牢,心一下子沉了下来,带着哭腔说道:“我也是受别人指使的,是张燕。林小雨,你认识的,她觉得你勾引她老公,所以让我这么坐的。我家里比较穷,我也比较缺钱,她给了我8万块钱,我一时糊涂才答应了的。请你们不要让我坐牢。”说完后,含着泪水看着高凯德。

安慕寒站起来说,“既然事情已已经查清楚了,剩下的就交给我来做吧。你们也都不用管了,我就先回公司了。萍萍,你也走吧。”

“小雨,好了,别担心了。那我们就先走了。”

小雨也跟着离开了高凯德办公室,走的时候,董秘有些心虚的看了看林小雨,原来她是被诬陷的啊。

小雨看了看手机,肖一涵发了很多微信,问她怎么不接电话,发生什么事情了。小雨到现在还是无法平息自己的思绪,回电话过去的时候,忍不住哭出声来了。

肖一涵听到小雨哭了,一下子就慌了神,正在开会的他给旁边的人交代了一声,自己就着急去找林小雨了。

而凌美公司此刻也炸了锅,林涛因为贪污,已经被董事会停职调查了。


  [无戒365天日更营限极挑战  预热第三天]


往期精彩回顾:

明明是你先动心,到最后却是我沦陷(十二)

如果您有一丢丢的喜欢,别忘记点个喜欢❤️,给予一些鼓励。让我拥有更大的动力与勇气。

如果您有一丝丝的喜欢,别忘记关注我,让我们可以在文字里相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