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明明是你先动心,到最后却是我沦陷(12)   流言起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删,向作者致敬

小雨化好妆,换好衣服,只见镜子里呈现出一个有着时尚的短发,五官精致,着一身职业套装的女人。小雨对着镜子笑了笑,拎着包出门了。

开车在路上还想着昨晚肖一涵说的话,一股甜蜜的暖流从内心升起。曾经和林涛的那段感情,她一度以为用尽了一生的柔情。尽管嘴上说依然相信爱情,在别人面前也总是一幅满不在乎的表情,其实,只有自己知道,那有多疼,对自己的伤害有多大。很多事情可以伪装的很好,骗过所有人,唯独骗不了自己。

曾经那一夜一夜像游魂一样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曾经那睡着了也会流着泪哭喊着醒来,特别难以安睡的时候只能是喝着酒睡过去。一个人的时候把自己关在家里,不吃不喝过一天。那场恋爱把自己的感情掏了个精光,抽调了她所有的勇气。她有那么一段时间特别恐惧恋爱,恐惧婚姻。父母常常打电话过来的时候,自己也是全力伪装,告诉他们自己生活的很好。

肖一涵的出现,肖一涵的柔情,让自己一点一点的沦陷。原来不是不会爱了,人不是只会爱一次,没有走出阴霾是还没有出现那个带自己走出去的人出现。肖一涵就像是个骑士一样,用他的温婉尔雅,用他的细腻情感,推动着自己一点一点的走向了阳光,救赎了那个画地为牢的自己。

进公司的时候,小雨看到大家都围在一起聊天,很开心很投入的样子。小雨说了一声早上好,那群人一哄而散,都表情尴尬的看着小雨,回复了早。小雨心里犯着嘀咕走进了办公室,那群人又重新聚在了一起,指指点点。难道是在议论自己?可是自己怎么了呢?小雨摇了摇头,告诉自己不要太敏感。

助理蕾蕾已经给她冲好咖啡放在桌在上了,她拿起咖啡一饮而尽,一定是昨晚自己没有休息好,才变得有些敏感。

蕾蕾和乐乐一起敲了敲门,走了进来,顺手把门关上了。小雨看着两人忸忸怩怩,吞吞吐吐的样子,就已经心里有底了,看来不是自己敏感了,真的有事情发生了,而且不是好事情。

小雨感觉心情跌落到了尘埃了,早上的好心情都一扫而空,隐隐中有一丝不安。

小雨强忍着保持冷静,微笑着问道:“你们两个怎么了,说吧,公司里面如果说和我交心的,我还信任的也就剩下你们两个了。”

乐乐抬头看了看小雨,拉了拉蕾蕾,一起走到了小雨的办公桌前,说:“林总,我们一大早来就在内网论坛看到了一篇文章,还有一些私密照片,是关于你的。”

小雨感觉到自己身体抖了抖,打开论坛的时候,看到一篇文章,写的是小雨就是一个荡妇,勾引了凌美集团的林涛,和林涛谈恋爱的时候,还被人保养了。写的有鼻子有眼的,大家都知道她和林涛谈过恋爱,也有些人看到过那天林涛和张燕吃饭,都清楚是林涛抛弃了她。可是这篇文章写了是林涛最后劝不住林小雨,最后才和张燕在一起的。文章里面多处插图,她一眼就认出了里面有林涛当初给自己拍的私密照,还有一个老头自己根本不认识,如果说曾经看到陈冠希的照片曝光时,是在看一个故事,那么此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一个事故了。

小雨觉得浑身颤抖的厉害,心跳特别快。尽管里面的大多数照片都是PS合成的,可是有两张裸体照却是真实的自己。

乐乐和蕾蕾对视了一眼说,“林总,现在怎么办啊?”

小雨感觉自己大脑一瞬间的空白,怎么办啊,怎么办啊。她抬头对着这两个真正关心自己的人,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说,“你两先出去吧。我有事叫你们,另外先去技术部,让他们先把内网封锁吧。”

小雨瞬间感觉自己就像没了骨头,靠在椅子上起不来了。她拨通了萍萍的电话,带着哭腔说道:“萍萍,我遇到事了,你家大律师回来没有呢?”

萍萍听到小雨颤抖的声音,心里一紧,赶紧说,“他好像坐的是今天的早班机回来,这会估计在回律所的路上。你在单位吗?我现在就过去,让他也过去。”

“好,我在办公室。”

“林小雨吗?你来我办公室一趟。”小雨接起电话时,听到了董事长的声音。

“好的。”小雨这一刻才觉得自己放佛掉入了冰窖里,不知道如何是好,董事长的召见恐怕也是因为论坛事件吧。

“蕾蕾,你进来一下。”

蕾蕾看着还强装坚强的林小雨,有一丝心疼,站在那等着小雨交代事情。

“我去董事长办公室一趟,一会我朋友李萍和她男朋友一起过来,如果我没在的话,你先在我这打开那个帖子给他们看一下。我已经把帖子下载在了桌面上。”

交代完蕾蕾,小雨慢慢变得镇静了,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只能看如何解决了。到底是谁要害自己呢?小雨边走边想着,董事长会说什么呢?该不会辞退自己吧。

小雨到的时候,董秘瞥了瞥林小雨,阴阳怪气的说了句:“林总,您成红人了。”

小雨冷眼看了这个蛇精女一眼,敲了敲董事长的门。

“进来。”小雨进去时,看到董事长对着电脑一脸严肃的看着,林小雨进去的时候,说了句:“你先坐下。”

小雨看着这个年纪轻轻,毕业于世界顶尖级学校的年轻男子,心里有些忐忑不安,他会怎么处理这件事呢?毕竟自己在公司发生了丑闻,即便上面所写都是假的,可是又有几个人会相信呢?现在人都是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模样,又有多少人惦记着自己的宝座呢?

“林小雨,没看出来啊,你长得没有倾国倾城,倒还挺招黑的。”小雨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董事长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说道。

小雨抬头看了看这个董事长,没有说话,事实上是自己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他说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高凯德一脸探究的看着这个有些呆愣的女人,内心升起一股怜惜,说道:“好了,不吓你了。我看了看这个论坛的内容,这一看就知道是有人匆忙编制的,行文逻辑混乱,还有好几处错误。那些PS的照片技术也太LOW了。我已经下令让技术部封锁了消息,同时让技术部控制了所有的电脑,监测论坛的来源和控制内容的外流。对于那些早上传播出去的人已经采取了措施。外部技术可以解决的问题公司内部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但是人言可畏,你要做好思想准备。另外,这件事情一会等法务部的挂职律师过来后看他怎么说。”

小雨感觉到眼睛湿润了,没想到这个年纪轻轻的董事长已经做了这么多事情了,他相信她。

小雨傻傻的点头,说了句:“我朋友一会过来,还有安慕寒。”

高开德听到安慕寒时,有一丝诧异,没想到这个小女人不简单啊,安慕寒这小子什么时候认识自己公司的人了,自己都不知道。

“那你让你朋友直接到我这来吧。”

小雨感动的拿起手机,“萍萍,你到哪儿了?你要是到了的话和安慕寒一起来我们董事长办公室吧。”



    [无戒365天日更营限极挑战  预热第二天]


往期精彩回顾:

明明是你先动心,到最后却是我沦陷(十一)

如果您有一丢丢的喜欢,别忘记点个喜欢❤️,给予一些鼓励。让我拥有更大的动力与勇气。

如果您有一丝丝的喜欢,别忘记关注我,让我们可以在文字里相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