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读书营成长记录】——只有参与才有改变

剽悍读书营最后一个主题营——终极主题营马上就要结束了, 在过去十天,猫叔带来了五场重磅分享,五位优秀的剽悍老铁带来了各自的励志故事,对我的影响非常大,感谢他们的分享与付出。

001 我的目标实现了吗?

加入读书营的目标是五场主题营都要完成,这个目标达成了。另一个目标是读50本书,也已完成,整体来看,基本目标已达成。

终极主题营的要求是完成十天的听课任务,写十篇打卡文,这对我来讲不算难,有之前四次的经验,所以很顺利的完成了。

002 嘉宾们都分享了些什么?

首先,猫叔的重磅分享《人生创业课》,从定位,学习,社交,表达,财富五个方面系统的讲述了如何做,每个模块都有详细的行动指导,而且是逐步上升,干货满满。

其次,硕博、花仙子姐姐、欧小欧、梁明月和也知也非五位老铁带来的励志分享。

硕博老师年入百万的故事让我知道了只要有目标,有行动,高收入就不是梦。

花仙子姐姐从花农到讲师告诉我只要想改变,什么都有可能。

欧小欧分享了职场中的底层思维,破除了我的固有观念,换位思考后,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

梁明月的故事给我打了鸡血,说到了我心里,给我想要改变的心增加了动力。

也知也非所取得的成绩让我相信,我这样的普通人也有机会变牛,她的普通人变牛的行动方法,让我可以直接使用。

十天的分享,完全可以改变我整个人,他们的故事对我触动非常大,而猫叔的分享直接给出了践行计划,只要跟着猫叔的方法行动就好了,我也进入到一种要立刻改变的状态中,希望在2019年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003 我所取得的成绩是什么?

首先,十天的文章我都是坚持凌晨打卡,行动力上自己没有遗憾。

其次,自己有三篇文章获得了今日优秀。没有作品获得过今日最牛,虽然有点儿遗憾,但我知道优秀的作品确实太多,他们最牛是实至名归。


最后,在牛人认证环节,自己还被多位老铁认证过,我知道自己还不够优秀,但是老铁们能看到我一些亮点,能够认可我,让我很感动。

在上一次主题营,我有一篇故事被选为今日最佳,我知道有运气的成分,当时对自己的文章还是很没有自信的。这一次在点评组,能够近距离看中队所有人的文章和各个中队的优秀文章,让我知道了自己有进步,我也能够确定一个尺度,这给了我写下去的信心。

004 我在点评组收获了什么?

我本身并没有报名进点评组,之前也一直没在管理组做过什么。开营之初,熊可邀请我进点评组,我问她是不是缺人,熊可说点评组缺我,给了我动力。上一次主题营结束的时候,我和当时的点评组组长宸毓聊过一次,她强烈建议我下一次进点评组,说收获会很大,所以我就这样进了点评组。

我是八中队的,在九中队做点评官,负责九中队的文章挑选评优,把投票最高的作品推送的点评组,在点评组进行十三选七的投票,我的工作就到此为止。

当真正开始干活儿时,我觉得自己不能光看作品,然后从中挑三四篇给大家投票。既然自己是点评官,对文章的点评肯定是有必要的,让老铁们得到反馈才能更好的输出文章。所以第一天就给自己定下目标,把九中队所有人员,所有作品都要认真看,而且要做出点评。就这样,十天下来每个人的十篇作品我都看过,都给他们写了点评,找出了文章的优点,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点评文字累计约两万八千字,这是我觉得自己收获最大的,因为看的多了,就知道什么是好的了,这对自己的输出是有帮助的。

在点评组每天整理各个中队发出来的文章,然后统一按顺序发出,供点评官们阅读和投票用,服务大家也让我挺开心的,因为这样自己就要多在群里说话,经常@不同人,和他们发生连接,也让我变得主动了,和好几位老铁也变的熟悉起来。

因为自己有参与整理文章和统计数据,让我体会到连队中连长、副连长、指导员,还有各个中队的队长、设计组、数据组等其他的老铁们为整个连队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他们真的太棒了。

参与到点评组,自己就不止是一个主题营的旁观者,不再像以前那样写完自己的打卡文就结束了,而是要全程参与点评组的事务。这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受,好像自己第一次真正的进入了社群,而不再是潜水状态,通过这么一次在点评组的经历,就让很多人知道了我,这是我之前从没想过的。在社群中积极主动是会有很大收获的,这对我来说不再是一句简单的话,而是亲身参与所感受到的。

005 我的感谢有哪些?

感谢猫叔的重磅分享。感谢硕博、花仙子姐姐、欧小欧、梁明月和也知也非五位嘉宾精彩的故事分享。

感谢熊可邀我进点评组,让我有如此大的收获。感谢白雪非常用心的推荐语和不遗余力的为我宣传。感谢才华兄的鼓励、认可还有辛勤的付出。


感谢点评组、八中队、九中队所有老铁的协助与支持,还有队长子昊、筱柒的辛勤付出。感谢纸鸢老铁的理解与大度,感谢沧海一笑老铁的认可和红包。感谢每一位对我进行牛人认证的老铁,感谢那些主动和我连接的老铁。感谢管理组成员的付出,感谢所有老铁们的陪伴。

虽然主题营就要结束了,但我的践行才刚刚开始,猫叔和各位嘉宾的分享我会继续去听,按照他们分享的方法去行动,不断的向牛人靠近,实现自己的快速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