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西游记:孙悟空PK红孩儿】(二)如来收费站

插播天庭:王母娘娘向玉帝提议说:找如来佛、赤脚大仙开台吧!

玉帝提醒说:“咱家香火钱都输给唐僧啦!名山大川的寺庙都被人间皇帝承包了,香火钱都被人间截留啦!只出不进,山穷水尽啦!”

王母娘娘:“淡定!只要多设几个收费站,还愁没香火钱?”

【 转角遇到收费站 】

唐僧师徒说着就遇到收费站。

收费站是这样的:路中央站着个,张开双臂伸出手掌的,如来佛像。如来佛像前面放个收钱箱子,给钱,手臂抬起,放行。前几步拉条横幅:

【 此树是我栽, 此路是我开!前方收费站,留下买路钱。 】

唐僧让沙师弟掏钱,很快顺利过了收费站。

“悟空,出家人也要有钱才能任性!如果靠化缘,化香火钱,得耽误多少取经时间啊!”唐僧嘚瑟地说。

唐僧万万没想到,大路一转弯,又来一个收费站!!! 以前是十里一收费站,现如今半里路就来一个。唐苦笑着,乖乖交过路费!

“师父!还要嘚瑟吗?这明摆着抢钱啊!”孙悟空

过了收费站,继续赶路…

“ 卧槽!这才…才…走几步? ”

前方又来一个收费站!!!

别人转角遇到爱,他们转角遇到收费站。

“悟空!好吧!为师错啦!”唐僧瘫倒在地…。

就这样,天天如此:刚刚过了一个收费站,没走几里路,又一个收费站。唐僧搓麻将赢的钱,没几天就所剩无几。

唐僧整个人都不好了!

悟空埋怨说:“师父很傻很天真!不作死就不会死!咎由自取!谁叫你赢王母娘娘的钱?俺老孙的话你都当耳边风!……”

“泼猴!死猴子!为师内心已经够苦逼了!你还说风凉话…不怕劳资念紧箍咒!”唐僧很不高兴,后果很严重!

孙悟空“哼!”一声后,赶紧闭嘴,头扭一边去。心中甚苦逼,默默往前走,直到又来一个收费站拦住去路。

此时,唐僧已经一分钱木有了!!!

唐僧看到收费站,一屁股坐地上,欲哭无泪,苦笑摇头道:“悟空!肿么破?一个子都木有啦!”

孙悟空:“只能喊土地出来,看能不能进贡点香火钱啦!”。于是,猛跺脚,叫土地出来。

结果,土地一亮相,小伙伴们都乐了!原来,那几个土地穿着都是“丐帮风”→_→衣衫褴褛,衣不蔽体!化缘?算了吧!

孙悟空赶紧把土地们打发走人。

孙悟空把心一横:“只剩最后一招啦→_→俺老孙拔猴毛变点银两,忽悠忽悠,看看如何!”

谁料到,银两刚放入收钱箱,“啪”的一声,就被佛掌打脸。

这下可把孙悟空惹毛了,他龇牙说道:“俺老孙不信邪啦!忽悠不成,来硬的!”

说着,骑上筋斗云,从如来佛像飞过去。结果又是“啪”的一声,只是这次不是打脸,是整个猴都被拍到地面,像是拍苍蝇。

孙悟空发飙了,脑后拔撮猴毛,变出100多个小猴子,一起闯关。

结果,所变小猴子都被佛掌拍下,像打乒乓球一样!

孙悟空还是不甘心,又伸手摸脑后,欲再拔猴毛……可是,脑勺猴毛都拔光光啦!

只能伸手拔屁屁的毛!这次,足足变出了成千上万只小猴子!小的们,冲啊!一起闯过去!

又万万没想到,如来佛像的手臂变出上千只,成了千手如来神掌!乒呤乓哴…一顿拍打,宛如苍蝇拍打苍蝇,三下五除二,上千只小猴子被一一拍到地面!

孙悟空彻底蔫了!没脾气啦~“师父这呆货…这下可好!”

“如果拦路土匪是妖魔鬼怪,俺老孙还可以斗一斗!可是,拦路土匪都是神仙,没得搞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