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周坚持读1本书,一年后改变会有多大?

简书,是我写作起飞的地方,也是承载我梦想的地方,在这里写作的那两年,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时光了。

时隔两年,简书,我又回来啦,这次,想搞点大事!

-1-

说起读书,从2016年的暑假,我就开始了,也就是从那时候起,我才培养了阅读的习惯。那时候阅读纯粹是为了摆脱焦虑,因为我觉得自己特别普通,特别平凡,平庸到丢进人群里,也泛不起一点波澜的那一种。

所以我渴望改变。

改变的方法有什么呢?

刚好那时候我第一次恋爱失恋了,每天晚上我就去操场跑步,边跑边骂那个人,“没眼光的男人,老娘要变得更好,让你后悔一辈子!”。白天没课的时候,我就去图书馆看书,被我妈压抑了多年的天性,在书堆里一看到言情小说,就一发不可收拾。

慢慢地,跑步让我忘记了那段感情,后来成了可以笑着说起的一段往事。看小说让我开始迷上了阅读,变成了一个表达欲望非常强烈的人。

很多人说,2017年是写作的风口期,我很幸运地抓住了风口。

说实话,我那时候哪懂什么风口,不过是看书看多了,总有一股子想法憋在心里,觉得一定要说出来。

但那些想法是比较个人的事,我不愿意告诉别人,哪怕是很关系很好的朋友。所以我选择了写作,和一群因文字结缘的朋友交流,慢慢地写出了自己小小的名气,很多人也记住了,一个立志写够100个故事的共央君。

可以说,是读书和写作改变了我,让我从一个极其平庸的女孩,变成今天可以努力追求自己喜欢事业的自由职业者。

毕业3年里,我裸辞过2次,但我从来不担忧自己会饿死。

因为考公,我中间中断了写作1年半,比别人落后很多,但我也不担心自己会永远被超过。

是什么给了我这份底气?

是读书。

哪怕在很忙的时候,我也依然在保持阅读,因为这是我的立身根本。

所以,我想建立一个读书社群,把这种改变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让大家通过读书,活出自信和生命力,让许多原本做不到和不可能的事,变成“我可以”。

-2-

这个社群在我心里已经酝酿很久很久了,去年的想法,今年才正式落地。

社群的名字就叫“和共央一起读吧”,每天阅读半小时,输出一条约300字的读书打卡即可。

我的个人愿景是“让每一个靠近我的小伙伴都拥有自信和活力“。

“读吧”的愿景是“让每一位进来的小伙伴实现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富足。”

所以在社群里,不仅有一个读书写作的好氛围,同时我也会提供一定的变现渠道,帮助每一个爱读书的人,用爱好赚钱。如果立志于深耕读书写作的道路,我还可以帮助你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

-3-

社群能提供什么价值给你带来改变呢?

(1)不定期分享写作干货

我从2016年开始写作,2017年签约简书、故事会专栏,2018年签约有书智库、百度问答,2019年拿下今日头条月度优质作者,多次进入职场领域前50名。多年的写作经验,可以帮助你在读书写作上少走弯路。

而且我最近刚做的《故事力训练营》内测活动,虽然只有10个人,但也交出了比较满意的答卷,除了2位同学因为个人原因没办法跟上节奏,其余8位同学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课程的第五天,就有4位同学出了爆款微头条:展现量50万以上有3篇,30万以上有5篇,10万以上有11篇。

因为我是写故事的,所以会不定期和大家分享一些故事的写作和变现方法,比如如何写短篇故事、人物故事、品牌故事、微头条、剧本创作等等,要知道,这些课如果单独开课,我的收费至少都是几百元的。

除了我自己的分享外,还会邀请一些大咖来分享,帮助大家拓展自己的多领域。

(2)提供征稿服务

读书和写作,一定是分不开的,读了书一定要去写,否则不到2天,你脑子里就忘得差不多了。

但考虑到很多朋友是上班族,没有那么多时间写完整的读书笔记,所以主要面向大家的读书笔记进行征稿,字数大约在300~800字。只需要你抽出15~30分钟左右就能写完,一边复盘,一边赚取稿费。

基础稿费为5元,后续如果有高阅读量,额外再加。(希望大家别嫌少哈,后续根据大家的提交情况再进行调整)

(3)读书奖励

会有人进行数据统计,对打卡率高和走心写读书笔记的朋友,我会适当选取几位赠送读书盲盒作为奖励。

希望大家能既读书又赚书哦。

另外我这里如果有商单或者约稿,也会优先给写得比较好的小伙伴哦。(这次故事力内测活动,好几个小伙伴靠商单就能赚回学费。)

(4)点评和群内答疑

作为作者,我也担任过故事会的编辑,审稿没有几千也有几百篇了,所以我会针对大家的情况进行简单点评,有写作疑问的,只要我看到了,也会进行答疑,帮助大家少走弯路。

(5)后面还有各种福利,先买个关子,你来了,绝对不亏!

重点来了,社群价钱是多少呢?

社群实行阶梯涨价制度,目前收费为49.9元,名额最后7个,过后涨价为79.9元,只会高不会低。

注意,这是一年的价钱,平均下来,一天只需要0.13元。

总而言之,让更多靠近我的小伙伴,获得精神富足和物质富足,变得有才又有钱。

我也在努力变好的路上,希望和更多同频的伙伴一起同行。

ps:预告一下,本月和小伙伴们一块啃的三本书,嘻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