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亲子共读日记(Cc_辰)

8月1日亲子阅读

职业启蒙:今天将医生职业讲给宝宝听告诉他打疫苗的阿姨就是这个职业还模拟了打针的样子惹的宝贝哈哈大笑。在城的三伏天带宝宝体验了冰冰凉的感觉一个字爽[耶][耶]宝宝对冰特别的好奇……。今天我们还做了蒙氏游戏对形状进行了辨识哈哈哈刚开始把圆形套在了正方形上经过几次的练习最后也完成的很好。今晚睡前自己拿了️️小红对玩具类进行认知……。充实的一天完美落幕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2日亲子阅读

职业启蒙:教师-勤劳的园丁,具体的职业范围讲给宝宝听希望他以后上学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鼓掌][鼓掌阅读:了小红教宝宝认识了水果今天给宝宝添加的水果边吃边熟悉此水果叫什么名字…互动小游戏:宝宝还是蛮专注的成功将钓到了自己也很兴奋[鼓掌][鼓掌]。4英语启蒙:互动One little finger。宝宝自己会举起食指与我互动非常棒。对英文字母进行点读磨耳朵[拥抱][拥抱]一天下来收获满满[愉快]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3日亲子阅读

职业启蒙:摄影师-通过镜头发现美的职业[愉快][愉快]妈妈的最爱。用手模拟相机的样子咔擦咔擦摆个pose哈哈哈逗的宝宝~阅读:小红教宝宝又认识了新的水果宝宝会跟着发(扑倒)葡萄的音了[捂脸][捂脸互动小游戏+英语启蒙:藏猫猫、Peek-a-boo。今天准备野营的帐篷刚好到了[呲牙]就地取材利用起来和宝宝Peek-a-boo 玩得不亦乐乎[憨笑][憨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4】

妈妈晚归的晚上,爸爸陪着进行了今天的阅读,问读了什么书?答曰:都读了![惊讶]这么神奇?原来是把整齐的一堆书这个翻几下那本翻几页,翻乱之后就算读了[敲打]。据说最后宝宝还是挑了最喜欢的busy railway,爸爸陪着一起玩了推拉机关,还给堵了里面英语短句。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5

阅读1今天和宝宝阅读了立体小百科之《各种各样的害怕》把里写害怕表情都一一演示给宝宝看,夸张的表情把宝宝逗哈哈。阅读2教认识了小红花里的交通工具直升机、小火车……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6。

重拾偷偷看系列--《城堡》比刚接触翻翻时看的认真多了,现在宝宝对里的人物特别感兴趣他会指着国王头上的再摸摸自己的头[呲牙][呲牙],看到用餐的人宝宝嘴也会吧唧吧唧[偷笑][偷笑].....。还看了小红之《动物捉迷藏》对动物们的❤️无法用言语表达.....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7

今天阅读量有点大。看了《My Mam》妈妈的身份很特殊......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宝宝对最后一页妈妈抱着小宝宝有爱的画面吸引了引手要我抱[呲牙][呲牙]。推拉书《各种车》宝宝喜欢一推一拉变换车的用途。《动物的家》宝宝对各种房子特别感兴趣小手翻开小房子里看看自己都在咯吱咯吱笑。《小熊好忙》参观恐龙园发生的稀奇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8

阅读了《各种各样的身体》有些身体又高又瘦、有些身体又矮又胖[呲牙][呲牙]……也有人把身体倒立的、平衡状态这本书让宝宝认识了身体的各种不同。还看了《城堡》今天宝宝对骑士的盔甲下了狠手直接掰下来拿着往自己身上贴[捂脸][捂脸][捂脸]……不穿盔甲的不是好骑士。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9

《我们的身体》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到出生慢慢成长的过程和身体的变化.......很棒的一本认知书,每次看意义都不一样宝宝现在大了看也专注了好多他会指着里他感兴趣的地方叫妈妈示意伱该讲我听了。《各种各样的房屋》高的矮的、有楼房、木房子、别墅等等……宝宝对房子里煮饭生的转一转有大小觉得特别有意思。还看了推拉《工程车》一直是他的最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10

早上起床喝完奶自己就跑到架边去翻看,[捂脸][捂脸]继续《我们的身体》这几天对这本情有独钟,现在他有自己的想法了自己想什么就去拿我也没有干涉他,连续几天看一本也是好事加深印象[呲牙][呲牙]。《恐龙》现在宝宝对恐龙的数量也有点理解到了他自己用手指点点one two three……音能押韵到[捂脸][捂脸]。午睡起来又看《小鸡之云上宝藏》宝宝特别喜欢小红[呲牙],与其他四位朋友开启寻宝之旅……结果寻到的宝藏和他们想的不一样。宝宝一直学小红的表情笑S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11

今天流行趋势英语启蒙[呲牙]我们读了honey English 之《what are you Doing?》和巜棕色的熊》手指钻洞洞,和宝宝玩的很开心。下午陪宝宝读了小鸡彩虹之《小红生病了》同时也给他看了同步视频当宝宝看到自己喜欢的小红因感冒生病不能出去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一下触动到他幼小的心灵了突然稀里哗啦哭起来了[惊讶]。宝贝你也太感性了吧[捂脸][捂脸]解释了半天好不容易哄住,宝宝太喜欢小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12

我们看了《小熊波比》宝宝太熟悉的触摸书了,小鹿的鼻子软软的,小猫头鹰的羽毛顺滑……[憨笑][憨笑]。数字的英语启蒙点读的磨磨耳朵,宝宝特别喜欢听eight babies八个宝宝的各种笑声[呲牙][呲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13

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宝宝对《我们的身体》这本书的喜爱,通过此书的阅读宝宝对自己身体好多部位都知道,现在问他head他都能听懂并指出来[鼓掌][鼓掌]。这跟接触宝玩有直接的关系[强][强]。《小熊好忙呀》推拉、翻翻、洞洞书融为一体,可以当玩具的一套非常棒的书[微笑][微笑]。宝宝的动手能力很强是可能也因为此类书看的多的原因[捂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14

《小鸡彩虹之捉迷藏》小伙伴都藏哪里去了?[呲牙][呲牙]小黄找到他们了吗?下午和宝宝也玩了捉迷藏麻麻躲宝宝找[偷笑][偷笑]躲到厨房吃水果去了……宝宝进来找到了哈哈哈[呲牙][呲牙]。《城堡》宝宝对这本书充满了好奇连续好几天都在看……。今天收到了新书《点点点》蒲蒲兰绘本馆推荐的书特别棒富有魔力的绘本,看似简单的书读起来却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让宝宝对下一页充满了好奇。宝宝自己点得特别开心还拉着我的手一起点点[呲牙][呲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15

《小鸡彩虹之变瘦的月亮》小红的可爱呆萌说话的调调已经把我家宝宝迷的不要不要的[呲牙][呲牙]。月亮怎么变瘦了呀没有以前圆了给他喂块蛋糕吧[偷笑]。此故事讲的是要懂得与小伙伴们合作与分享……。《拉粑粑》拉粑粑要去厕所里每一个小动物都会自已拉粑粑,小猩猩拉粑粑去厕所里拉绿色的门,小熊你会拉粑粑吗?当然会了。反问了宝宝,CC会自已拉粑粑吗?他不好意思的笑了[害羞][害羞]。《我的情绪小怪兽》各种颜色代表各种情绪,今天宝宝吃饭惹麻麻不开心此时红色小怪兽跑出来了[捂脸][捂脸],3D立体感十足介绍各种会发生的情绪变化……。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16

今天宝宝选了《猜猜我是谁》这套绘本对于他来说每一页再熟悉不过了,看到划船也会自己学的有模有样[憨笑][憨笑]。《小鸡球球系列》小蝴蝶等等我,我问宝宝也会指出蝴蝶从哪些动物身边飞过[鼓掌][鼓掌]小 ,小马,小牛……。还看了《花园》现在看书有要求了要我拿出手与他一起互动一边玩书一边给他讲,而且还要他指定看哪页才行,跳跃性思维娘亲快跟不上节奏了[捂脸][捂脸]。今晚都快十点半了还不睡觉非要自己点读听完书才去睡觉,好吧不打消你读书的激情你爱看多久就看多久吧……。点读完就自己爬上床乖乖睡觉了[拥抱][拥抱]太好了都不用哄[坏笑][坏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17

今天看了《ABC》超大版面[憨笑]宝宝会跟着字母的样子比划会说C[偷笑][偷笑],是因为自己叫CC吗?[捂脸][捂脸]。《小熊好忙》之又欢乐农场宝宝对推拉机关非常熟,知道大公鸡会从屋顶出现一推哈哈哈还会学他叫声喔喔喔。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18

今晚我们和偷偷看系列有个约会[捂脸][捂脸][捂脸]《夜晚》、《恐龙》、《太空》……。猫头鹰的眼睛到了晚上会发光宝宝好奇的戳了戳[呲牙][呲牙],恐龙的体形很大[鼓掌][鼓掌]。点读系列现在变成了睡前催眠书了必点必听必看[机智][机智]。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19

白天午睡前读了《变变变》宝宝看对颜色特别喜欢摇一摇,变一变像变魔术一样其乐无穷[呲牙][呲牙]。下午粑粑下班回来说晚上带我们去露营,宝宝似懂非懂高兴的直拍手[捂脸][捂脸]。出门在外书带得少点读神器必带睡前必点[呲牙][呲牙],还看了小红花的交通工具书,教宝宝数了天上的星星[害羞][害羞]唱了儿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晚安[睡][睡]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20

带宝宝体验了一把摘猕猴桃[呲牙]自己摘自己吃[色][色]甜惨知道辨别水果的大小,晚上再次认识了今天摘的水果复述了一下摘果子的过程[愉快]。还看了《小熊很忙》喜欢屋顶上的蜗牛[害羞][害羞]。《my mum》mum的每一个角色吸引了宝宝,我读到she's a supermum宝宝学起了画面中的动作[偷笑][偷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21

《what are you doing》开启今天的阅读模式elephant……。小红花《生活用品捉迷藏》对雨伞的概念越来越清楚……。用珠子来引导宝宝数字启蒙把珠子划过去自己玩的很欢乐[害羞][害羞]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22.

《点点点》宝宝对富有魔法的书特别感兴趣自己点的超开心嘴里还念着咦、咦、觉得好神奇[呲牙][呲牙]。《Let's Go to the Market》I'm here in my mom's arms……[愉快].点读系列身边的职业《消防员》听了消防车出发的声音普及了一些消防知识如:发生火灾、地震该怎么做……。《太空》翻翻书给宝宝讲了宇宙飞船是探索太空秘密的交通工具之一等等。宝宝看到拼图卡兴奋得手舞足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23

今天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点点点》。《城堡》宝宝对骑士的偏爱看他选书就知道……。《夜晚》睡前的阅读静悄悄的夜都有谁还在工作了?面包坊……,又有谁该睡觉了哈哈哈提示宝宝,晚安[睡][睡]甜心《Take a smell》的翻翻书[强][愉快][愉快]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24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in the light of the moon a little egg lay on a leaf…….宝宝用手去钻各种水果被毛毛虫吃过的小洞洞[捂脸][捂脸]。《你真好》……霸王龙没想到的是最后薄片龙救他了……点读神器今晚对颜色进行了认识宝宝一直停留在chick不翻了被萌小鸡仔迷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25

自已拿得《Eric Carle's Story Library》之The very Lonely Firefly这本有些单词我有点茫然[捂脸][捂脸],让他看看图片就好等恶补后下次读给宝宝听。爱看屋之《森林大冒险》宝宝自己已经点的非常熟练了……我提问他点[鼓掌][鼓掌]。今天看了赞赞妈推荐的甜心英语绘本阅读方法值得借鉴今晚我们也选了这本《Bath Country》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被贴纸完全吸引住了书直接留给我自已爬到一边去玩贴纸还背对我不让我拍[坏笑][坏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26

听完丁丁老师的课躺床上直接睡着了忘发了[捂脸]。宝宝自己拿了《各种各样的身体》这次教宝宝认识了脸形有方形、圆形……等。告诉宝宝麻麻是什么脸形让他用手摸一摸[呲牙]。还看了《交通工具捉迷藏》一拿到这书就一直盯着小汽车这页舍不得翻下一页[偷笑][偷笑]。发声书《英文儿歌》现在知道自己最欢的哪首在哪个位置哪个图案找准了点[呲牙][呲牙]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也会跟着拍拍手跺跺脚。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27

《three little sharks nick sharratt》[呲牙][呲牙]。《生活用品捉迷藏》我说到红色T恤时宝宝指着他的小衣柜知道自己也有一件红色的T恤[愉快][愉快]。今晚点爱看屋的《消防员》小姐姐问火警电话把宝宝问哭了哭的好伤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问话的语气急促了点吓到宝宝了还是?今晚的阅读就早早收场换成玩拼图安抚一下待他情绪后稳定后,晚安[睡][睡]。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亲子阅读Day28

《where is my candy》当我读到Duck please spread your wings这句时宝宝会跟着发duck k k k的音手一直指着鸭子[害羞][害羞]。《小鸡彩虹》之小紫的烦恼[调皮][调皮]边给宝宝讲边做动作大大的气球宝宝也跟着学……胖胖的小紫真棒[强]。数字英语点起来……[害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