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1月,我们相遇了(二)

哈哈妈塔牌外语11月入门营结营感言:


一平方米静心:

朱亨晨小朋友入门营结营小结:结缘塔牌英语是通过我的朋友kit的女儿zoe,她的女儿和我家小孩差不多大就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这就是我们口中的别人家的小孩。由于朱亨晨小朋友暑假摔了一跤,这个学期在家里修养没有去幼儿园,修养三个月后小家伙不愿意待在家里了,我就想着让他学点什么,刚好入门营的时候插班进了外婆家哪所学校的一年级。入门营开始了朱亨晨小朋友还在外婆家,作为妈妈很着急,后面就干脆妈妈自己先刷。等到小朋友回家的时候让他坐下来刷,开始真的很难,直到现在还是停留在一单元没有刷完。后面我看到了一句话:周杰伦说:“小时候练琴,母亲会拿根棍子站在后面…我能取得今天的成就,都是因为妈妈严厉督促所致。”

李连杰说:“曾经训练逃跑三次,还好有父母逼着我,不然已经放弃了!”

一位年长的师者说过:最先放弃的,肯定不是孩子,而是家长!

因为太远,太忙,太贵,太辛苦……

任何事情想要成功,必须先学会坚持!作为妈妈我要反思陪孩子的时间太少,不是我的孩子刷课慢,而是妈妈没有正确引导。所以,作为妈妈我不能还没有学到一半就放弃。我要报年课,言传身教,用我的行动来影响孩子。


Doris:

方俊杰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我家两个孩子,姐姐读初中,功课忙没时间刷,只有周末可以学半小时至一小时。弟弟读五年级,以前学过一年的大思英语,是看图猜着做的,比较单调。接触哈哈英语两天后我问他的感觉:他说更喜欢这个课程,因为形式多样化,有语法、口语等,在学习的过程中有遇到因为发音老是不过关,而心急的,我就陪在旁边,全家人几乎都来读一遍,觉得这种氛围很好。现在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就主动刷小塔塔,发现他现在的口语会模枋歪果仁的口音。非常认同这个课程体系,我要报两年课程,姐姐还准备学习第二门外语。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家长的陪伴是给孩子最大的鼓励,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Rachel:

梁宸语的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从同学那里知道了塔牌英语,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入营。21天入门营过得很快,我女儿英语算是零基础,刚开始学发现女儿还是挺感兴趣的,每天都坚持刷10分钟左右,半个月过后,突然发现她有时看国外的动画片也听得懂几个英语单词了。我自己有空也会刷刷,喜欢塔牌的这种学习模式,可以自行安排学习时间。相信只要坚持刷塔牌英语,对她是有帮助的,感谢哈哈妈塔牌团队。


刘颖:

刘宣葵的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我是从网络上无意发现孩子学的大思英语是仿rosetta stone。于是在网上搜索rosetta stone,发现塔牌英语就在学,开始的时候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入营。孩子开始学习小塔塔,马上发现rosetta stone不论是构架还是体系都更合理,孩子学习过程中马上把原来学习大思英语学习中的困惑解开,听了哈哈妈的课程后,孩子从不开口说英语变为愿意开口跟读出来,听力也突飞猛进,这让我有些惊讶。孩子还反馈说现在上英语课都听懂了,以前虽然也听懂些,但没现在轻松。这21天入门营感觉过得很快,孩子从原来学大思英语要天天逼迫着学,天天抱怨,可以说学到后面我都放弃了,但学小塔塔,只要每天提醒叫她学,她都会去学,也不怨学了,有时会主动学,学习兴趣又回来了。这里要特别感谢哈哈妈,她的一些教育理念和方法让我一改之前错误的教育方式,自己也试着学习了小塔塔,能充分体验孩子学习过程的感受,不再用错误的方式指导孩子,让学习英语更快乐。决定跟着哈哈妈继续学习下去。


银:

谢栩筠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塔牌平台很好,内容涉及生活各方面,让小孩每天接触是活生生的东西。我家宝宝很喜欢玩塔牌游戏,激发小孩兴趣。我会坚持让小孩学,一年内让她明白学英语原来是如此快乐!!感谢哈哈妈,感谢哈哈妈团队,在此也建议哈哈妈团队尽快完善登录慢的问题。


鑫~🌛阳:

王天皓的21天入营结营小结:孩子上三年级,开学以来英语成绩一般,可能是现在的教学方式方法有所改变,刚开始接触英语,就从简单的句子开始学习,孩子明显学的云里雾里。从朋友那里听说了塔牌英语,想着试试看,孩子很喜欢,但是没有做到每天都坚持,所以效果不是很明显。最近几天自己没事就读,希望慢慢的会适应这种学习,在快乐中学习,谢谢哈哈妈团队


棒棒:

李佳阳的小朋友的入门营结营小结;经朋友推荐我了解了塔牌英语,并果断的加入了21天入门营,在不知不觉中发现孩子已经能简单地说出一些英语句子来,这是很不可思议的。说实话大宝在学校学,在线下补英语都没有开口在家说过,现在小宝竟然会英语表达吃,谁,喝等句子。真的很惊讶和惊喜。虽然这中间有过哭闹和情绪,但是我会坚持陪着宝宝们一起学,一起说。谢谢塔牌英语,谢谢哈哈妈团队!


Carrie匡:

姜宇(Rain)的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 儿子Rain同学五岁有我亲自带着学英语,一年级开始读英文章节书,英文听说读写全面达到初中水平。    那时候,就想给他学二外法语,也找了个法国人按照我教他英语的方式教法语,但是法语资源有限最后停了法语学习。

这两年一直在找适合我理念的法语培训机构和网课,但是总不如意。今年无意间了解到国外的塔牌,和我的英语教学理念竟然完全一样,我非常激动,网上各种搜塔牌APP,无意间搜到咱哈哈妈的塔牌训练。因为已经很了解了,刚开始就想直接报年卡,结果Jessie老师本着对家长孩子完全负责的态度非要从21天训练营开始,适应后再报名。因为四年级课程任务重,21天中我们塔牌法语学习也就每天20分钟。语言学习贵在坚持,所以,我们继续报年卡,两年卡。

上个周,儿子通过剑桥英语KET考试获得卓越B1等级,希望他英语继续专业化同时,小学最后两年用哈哈妈塔牌将法语学得和英语一样精通,法语学完后再接着用塔牌学儿子喜欢的日语。和儿子一起加油


SU:

杜睿阳小朋友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从大宝小学英语张老师那里了解到哈哈妈塔牌英语,就尝试参加入营体验,但孩子的热情不大,都要妈妈提醒才去刷,反而我有空也上去刷,提升一下自己的英语孩子后来听说有巧克力日历,热情又开始高涨了,希望孩子能养成习惯,能爱上英语。


小毕:

毕森小朋友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从我朋友那得知塔牌英语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没有报名,有天心血来潮去了解一下,然后抱着试试的心态就加入了哈哈妈这个大家庭,开始学习的时候我会生气甚至会凶小孩不认真,之后跟哈哈妈沟通,我改变了对小孩的态度,神奇的事就发生了。我儿子在入营的21天里,他可以说是零基础入学,虽然他的学习进程较慢,但有很多的进步,学会is和are的区分,he和she也自己摸索出来,我很不可思议,可以说塔牌英语给我儿子无穷的力量,大家一起努力学好英语,加油


集美-东好雨伞厂-谢小姐:

梁晶婷4岁的21天入营结营小结:小孩上幼儿园中班,刚开始接触的时候,一直是以玩的方式来刷塔塔的,后来也坐不住,为了吸引她再次学习,我就自己亲自晚上坐在她的旁边学习,一直这样坚持了三天,第四天晚上,我正在刷的时候,小妞突然说,妈妈,这个是这样读的,后来试了几个单词她都会读,没想到她坐在旁边也能入脑记住单词,希望慢慢坚持让她愿意一直学下去。


槿言:

魏子蕊的21天入营结营小结:孩子上幼儿园,去年夏天开始我们给她报了线下班,学了半年多英语。很久以前就从朋友那里听说了塔牌英语,也关注了很久,很喜欢那些学了多国语言的小朋友,也希望我的孩子以后也能学会多国语言。这次正好又是一期入门营开营,想着试试看,也报了名。一开始,我和孩子都没有找到方法,孩子不太习惯。后来认真听了哈哈妈对于学习方法的讲解之后,我们都做了调整。孩子越来越喜欢塔牌英语了,每天都坚持。一开始,每天只学几分钟,到现在至少二十分钟。昨天晚上自己还主动提出了要多学一会儿。看着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这么高,真的很欣慰!谢谢哈哈妈团队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学习平台!


旅友+照片书:

冯可心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开始是看到朋友在朋友圈里经常发她儿子刷塔塔的消息和视频,说实话刚开始没看明白是做什么的,后来看的多了就问朋友,她给我介绍了塔牌外语,由于自己对英语一窍不通,没办法辅导她,一直在想给女儿找个学英语的地方,外面的机构一个是太贵,再就是还要送来送去的,本来都有学其他兴趣,所以觉得很麻烦就没考虑。后来又听说网络学英语的,也试学过一节课,但是还没想好什么时候开始,正好这时遇到了塔牌,感觉这个在时间上挺自由的,而且价钱也能接受,又看到了学过的孩子的惊人的成绩,就决定让女儿试试。说实话女儿还是个蛮爱学习的孩子,每次刷塔塔刷的还是挺认真,尤其是跟读部分读的很带劲,不过也会偷点懒的。每次的直播课最爱举手了,不让举还不行。看来选塔牌是选对了的。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在英语学习上有更大的进步。谢谢通过朋友认识了塔牌,谢谢哈哈妈团队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学习平台!


仰望天空:

吕书德21天入门营结营感言:时光飞逝,21天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刚开始还担心每天孩子在刷塔牌时间有没有占用其它功课时间,后来发现孩子在不知不觉中自由玩转了塔牌,主动安排好作息时间,在小塔学习都在努力的要求满分,特别是大塔学习得到草莓时无比开心,喜欢看哈哈妈的直播,虽然有难度的句子也会有挫败感,在观看直播时感受别人的坚持,心态就放松了,孩子每天玩塔牌的习惯也渐渐养成了。塔牌外语采用母语式学习方法,循序而渐进,自由灵活,不知不觉我们也学了第三、四单元,在这段时间里孩子一改过去回到家不愿读英语,现在可以轻松开口跟读,听力进步不少,当然需要我们当家长坚持,感谢遇见塔牌英语,让孩子继续快快乐乐学习语言!


听海观月:

我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了中国和外国的手机学习英语的不同,软件确实很好,这比国内好多了。同时我也很感谢制作者和老师,我也改进了听力口语。我弟弟之前也没接触过英语,他也懂了一点。


丽宁:

宁艺文21天入门营结营感言:我是在朋友圈中看到了塔塔外语课程的介绍,凭借直觉立马报名参加。特别佩服于该课程的系统性和科学性。大量真实的图片确实对孩子建立图片和声音之间的联系有非常大的帮助。而且语法的训练也很到位,让孩子在近似母语的环境下轻松掌握语法规则,真的是太高效了!我会继续让孩子追随塔塔英语的课程。她自己本身也很喜欢,感受到了进步的蜕变。期待孩子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有更大的进步和惊喜!


苏_苏:

喆喆21天入门营学习总结:我自己本身在学习英语流利说,觉得简直打开了学习英语的新世界!所以一直想给四岁的孩子寻找类似的英语学习模式来做英语启蒙。寻寻觅觅无果。直到前段时间看朋友推荐哈哈妈塔牌外语,打算尝试,也是很惊喜。宝宝能自己复述一些句子出来,吃饭的时候也是脱口而出。然后我现在也才明白,我所学的英语流利说,应该是学习小塔塔软件的模式。但不得不说,这种模式对学习语言是非常有帮助的。


淑女:

夏卿菲小朋友的入门营结营小结;我们是通过经朋友推荐我了解了塔牌英语,并果断的加入了21天入门营,抱着试试的心态学习看看,在不知不觉中发现孩子已经对这种学习英语的模式很有兴趣,和我们聊天也会用一些简单地说出一些英语句子来,感觉孩子在英语这块越来越自信,做为父母也感到很欣慰。我会坚持陪着孩子一起学,一起说。谢谢塔牌英语,谢谢哈哈妈团队!


彤彤:

王彦婷21天入门营结营感言:我是经同事介绍才知道塔牌外语。刚开始是新鲜,每天放学回来学小塔塔,后来,劲头没之前足,逼着学,每天5_10分钟,有次参加了直播跟读,觉得很激动,再后来发现大塔塔的一级课程挺好的,不知道能坚持多久,只想跟着优秀的人一起学习,给小孩磨耳朵。一年级的小孩,她好像对语法没感觉,希望以后能根据不同的孩子多放些不同的资料可以学习。期待孩子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有更大的进步和惊喜!课程的形式多样化很好。跟读也很好,就是登录问题时而有点问题。期待后面会解决。


🐾 芬芬Fun:

刘润真21天入门营感言:当我迷茫的时候上天似乎听到了我呼唤的声音。大宝现在9岁,同龄的孩子已经在外面的机构学习了几年的外语,当我在纠结要不要跟风报名的时候,在朋友圈看到了哈哈妈塔牌外语,点开看了两遍果断入营。孩子一年级的时候仅有的一次出国旅游,对他影响很大!从此非常向往可以跟外国人流利交流,所以我便用这个愿景当作他的目标。每当孩子觉得无聊的时候我就提醒他可以刷小塔塔。他也乐意去做。

这个年龄的孩子学校功课不定量,都是选择中午在家刷小塔塔。并且会努力争取高分。哈哈妈似乎能读懂孩子的心,告知家长只要孩子能坚持刷就可以,所以我对于孩子学习也没有功利心肯刷就好。孩子在轻松的环境氛围会快乐。选择两年学习时间,一来是对孩子的了解,二来巩固复习需要时间。再次感谢哈哈妈,感谢塔牌团队!


captain星(有事请打字留言):

王文旭同学21天入门结营小结:从害怕英语到喜欢英语,每天放学写完作业,就找我要iPad刷塔牌英语,刚开始学的时候会有些灰心,因为没有选对的次数太多了。好在他也很坚持,一次不行那我们再来一次,直到觉得OK为止。学习英语是个很漫长的过程,希望他可以真正的爱上英语,和英语做朋友。


妃天娇:

顾梦菡21天入门感言: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哈哈妈塔牌外语,原本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情下载的,没想到孩子的兴趣很浓,每天都主动说,每天至少30分钟。而且很喜欢大塔塔里有趣的英语小故事。几天下来孩子的英语提高了不少,上课举手也积极多了,和英语做上了朋友


莫冰:

潘锐阳21天入营结营小结:我们也是通过朋友介绍学习的,之前一直在上线上英语,孩子开口说不成问题,只是对语法和单词的背诵没有找到学习方法,小塔塔正好补充了这一块的短板。大塔塔我们每天早上听半小时磨耳朵,但感觉绘本的音频声音比较生硬,不够生动,如果后续能有更生动的绘本将是锦上添花。


黑芝麻:

罗熹瑶同学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我们今年三年级,刚接触英语,班上很多同学在外面机构学英语,或者是线上一对一外教,我们也试过几个不同的线上外教课,但感觉半小时下来,学不了几个词,而且费用很高。那天同学妈妈聊天,她说学的挺好的,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入的营。结果出乎意料,学习内容很合理,涵盖面也很广,听力、语法、阅读等等,都有专项训练,让孩子在玩中就轻松掌握了知识,题目以不同的形式反复出现,既不会枯燥乏味,又能在重复中让孩子轻松掌握。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收获更多!


陈恒萱:

张哲皓同学的21天人门小结,我是表姐推荐学哈哈妈塔牌外语,她已经学了半年,说有很大的进步。我一直愁他怎样才能把英语提高,喜欢学这种模式的塔牌外语。平时胆子很小,不积极发言。上了塔牌外语,现在喜欢跟老师举手回答问题,一边刷一边读。这一点我感到很欣慰。我会坚持让孩子学塔牌外语。他自己也喜欢,希望孩子在学英语的路上有更多的收获。感谢嗒牌外语团队!


符春凤:

王澜淇同学21天入门小结:我是通过同学介绍认识哈哈妈并加入的。当时我是有给女儿听叽里呱啦英语体验,同学看到我发朋友圈就介绍哈哈吗,说这是一款比较适用的平台,但当时工作比较忙,并没有关注,直到国庆同学聚会时,通过同学的详细介绍及演练,发现确实不错就报名加入了。报名时我也没报太大希望,只是抱着试试看看的心态,因为女儿很会磨蹭,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每天都做到很晚才结束,担心她没时间去学。21天后,我超开心,超惊喜,因为女儿现在也和之前一样每天放学去练球,回来吃饭洗澡做作业,所用的时间竟缩短了,差不多九点半就完成,剩下的时间就用来刷小塔大塔,而且每天都坚持。刚开始时,她只是口齿含糊的跟读,现在短句或简单的都能读得很好,而是都能自己去做题,除了写作不会外。感谢哈哈妈,让女儿爱上英语,也改掉了坏习惯!希望在之后的学习中收获更多。


小雨点:

陈可岚同学的21天入门小结,我们是一名二年级的学生,对英语这门课,算是零基础,一直没确定要不要在三年级前给她报个英语,一次偶然的机会经朋友推荐,了解到了塔牌外语。我自己深知英语是一个需要多说多练的,所以最喜欢她随时随地可以学英语。刚开始,不是很敢开口,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现在已经偶然随口说一两句了,这方面算是有很大的进步,希望坚持下去,爱上英语,精通英语


三顺·杨:

刘欣雨同学的二十一天入门小结,我们认识塔塔英语是一个教学经验很丰富的英语老师介绍的。这二十一天上班。因为小升初的压力,她还有其它科目的䃼习,所以坚持的不是很好。断断续续的,但是她很喜欢这个课,因为他觉得上这种教材的课对她来说,比较轻松,活跃,让人很有新鲜感,没有压力,很吸引人。不像他上别的英语课又压力好大,我下午已经给她报了年费课,希望她坚持下去


罗永业:

罗靖渝入营21天学习感受。首先感谢何彦滔妈妈的学习推荐,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哈哈妈先进的语言教学模式。21天来,她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有了很大的提升,发音比以前标准了。每天会准时打开APP刷塔塔。通过这些学习,让他在学校的英语成绩也有直接的改善和提高。感谢哈哈妈妈和Jessie老师的帮助。希望以后可以得到哈哈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谢谢


妙:

以下是杨予昕同学的结营小结:一直都认为英语是最不需要提前介入培训的,所以一直都没有给予昕报英语培训。后来,经同事多次推荐塔牌外语,看到她小孩的英语口语的进步,于是抱着给孩子试试的心态参加了本期入门训练。娱乐式加碎片式的学习似乎很适合予昕。刚开始还在摸索怎么玩,慢慢地会在意怎样能得到“完美”的评分。最近几天在旁边听她跟着读单词和句子,发现她的口音很正,完全模仿了课程人物的发音,而且流利。21天的入门,已能看到效果,相信往后2年的训练,一定能达到宣传的效果。


艷:

王宇泽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很幸运能够遇到塔牌外语,我们在线下机构学了一年多,可是效果并不明显,每节课学五六个单词,下课再问也没记住几个,更别说开口说英语了,可是用塔牌学习的这21天里,不但敢说了,还非常喜欢做口语和发音项目,虽然一些长句子说的不准确,但这是个好的开始,塔牌外语看似孩子在瞎蒙,其实再次遇到之前做过的单词,真的是可以记住的,确实很神奇,孩子已经习惯了每天刷塔牌,这个好习惯我要帮他保留,所以购买两年的年费会员,希望通过每天的坚持,孩子可以实现英语能听会读敢说,轻松学习,感谢哈哈妈团队让我找到了学习英语的好方法


徐:

徐诗琪同学21天入门营小结,我通过同学介绍才知道塔牌外语,认识哈哈妈的。在这21天学习中,英语提升了好多,发音也比以前准确,也渐渐喜欢上英语,喜欢上哈哈妈,所以每天都会坚持刷塔牌英语,这些单元中,大部分是没学过的,感谢哈哈妈的帮助。


暖:

在暖暖体验了21天的入门营后,我觉得可以用古语概括我们的感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小塔和大塔就是在我们学习外语过程中的利器。小塔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知识点呈现在眼前,而在学习的过程中如同玩游戏一般,闯关结束孩子瞬间爆发成就感,然后好像有瘾一样还想闯下一关,不知不觉中单词、词组、句子一遍又一遍植入到孩子的脑海中,这就像婴儿学习母语时有了一个语言情景的环境,这是“输入”。而大塔塔就是有效“输出”,并且里边的资源丰富,有绘本、有教材、有桥梁书,为我这种不会英语的家长省时省力。所以,有利器,事半功倍


蔡小晋:

蔡昕芮21天入门营小结,通过女儿妈妈的朋友介绍,知道了哈哈妈的天才女儿,也开始接触塔牌,最终毅然决然的让VIPKID退掉年费,让蔡昕芮转投哈哈妈的怀抱。通过21天的学习(因为各种原因,实际学习的时间可能只有15天左右),明显的感觉孩子的发音,对单词的认知有了提高,虽然因为孩子和我们父母的不够坚持,第一单元都没有学习完,但我们还是觉得塔牌的实用性和适用性比较适合我们全家的英语共同学习,我们会和孩子共同继续坚持下去,培养我们的坚持,真正轻松快乐的学会第一门外语


果冻Q弹:

李韦璇,有幸结识塔牌英语,家长和宝宝一起成长,哈哈妈的教学理念非常好,家长也学到很多教育指导孩子学外语的方法,更好有效的指导带领孩子坚持有效的学下去,我家宝宝非常喜欢塔牌,21天中前十多天都是每天刷半个小时以上,自己也敢于放声说,更重要的是有兴趣和目标,想学好英语去瑞士滑雪,找哈哈玩!我也是考察了很多线上外语,只有塔牌外语,科学合理,按照语言习得规律,不同儿童学习特点,真正做到有意义学习和自主学习,轻松快乐的学语言!我会和宝宝一起坚持塔牌外语!


陌上花:

张铭宸同学21天入门营小结:暑假,朋友圈中,看到朋友小孩哈哈妈塔牌英语打卡记录,出于好奇,私聊了朋友。朋友说她家小孩对哈哈妈塔牌英语兴趣浓厚,已刷完小塔塔,孩子英语口语有进步。听完朋友分享,我蠢蠢欲动,也想带着自家孩子体验一下番。但苦于铭宸同学平时功课比较紧,每晚回家做完作业,基本就是冲凉睡觉了,所以我一直犹豫不决中。九月初,和朋友聚会,亲眼目睹朋友小孩刷塔牌,刷得不亦乐乎!我下定决心给孩子一试!学习生活依旧是紧巴巴的,但是从第一天刷塔牌开始,铭宸同学似乎兴趣盎然,每天放学回到家,第一时间就去刷塔牌,不论中教课,外教课,还是哈哈妈课程,铭宸同学一课也不愿意落下,每次都要早早守候!21天悄然而逝,铭宸同学很是不舍,这21天,铭宸同学很愿意大声跟读,发音明显标准了,对英语的兴趣也更浓郁了!铭宸同学想一直跟着哈哈妈,一路走下去!在英语学习路上,有更多的轻松快乐,领略更多风景,真正实现英语自由输出!


刘苗:

于乐天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很有幸相遇塔牌外语,21天时间不长,通过和孩子共同体验,选择继续刷下去,塔牌平台很好,内容涉及生活各方面,让小孩每天接触是活生生的东西。希望通过一年的学习,真真能收获一门外语,进而开始第二外语的学习,也会把在这里感受到的东西推荐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感谢哈哈妈,感谢哈哈妈团队,在此也建议哈哈妈团队尽快完善登录慢的问题,早日实现离线登录,随时随地刷塔牌。


Sela:

那娜21天的入门营小结,我是通过朋友的朋友圈,看到她的小儿子在专注的刷塔塔,才开始注意到才咨询了一下,听她一说我就决定先入21天入门营。通过这20天的不管不顾的刷,我个人觉得收获很多,认同哈哈妈的学习方式,不管不顾。把自己归零,跟着哈哈妈,不再去着急我这句话里有哪些个单词我不懂,哪些个单词我还写不出来。慢慢的我发现在写作里,很多我觉得我写不了的单词在多听几遍句子的时候按照拼读竟然被我蒙对了的时候,那种感觉很棒,感觉原来我是可以的,我相信这就是小塔塔的魅力所在,也是孩子们越来越上瘾的所在。21天是一个习惯的养成坚持的时间段,我自己发现我会主动想要刷,想要学,在刷的过程中,我嘴巴会跟着开口,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有相关的学到的,我嘴巴会想说,脑袋里会显示单词出来。看到相关的英语不再像以前一眼瞟过(反正它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它)而是会想去拼读,然后在多看几遍,然后神奇的发现我看懂了很多。对于我这种学过英语的英语白痴来说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所以我想继续坚持,希望能真的像打卡朋友圈说的那段话一样,一年学会英语。谢谢nana的朋友圈分享,让我有幸遇见哈哈妈和塔牌。加油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阿姨也跟着你们一起学来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