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1月,我们相遇了(一)

哈哈妈塔牌外语11月入门营结营感言:


每日每年:

兰兰同学的结营小结:在塔牌外语的学习不知不觉已有21天了,我们一家三口从开始的试试看,到中期的帮比拼,再到现在的形成习惯,经历了从入门到入迷的心路历程。孩子更是以刷掉爸爸妈妈的进度为乐,以在课程卡片上登记自己的分数为乐。全家一起商定的结果就是:报两年的年费会员,进度快的话,一年搞定英语,第二年集体学习日语;进度慢的话两年搞定英语,给自己的奖励就是英语(或是日语)国家的全家自助游!要为此好好加油哦!


Vicki:

塔牌外语学习入门营马上要结营了,这21天真是过得太快了!Simon从第一天的没兴趣,到现在主动提出刷塔牌的转变让我欣喜!在这21天的学习中,Simon已经不知不觉可以看到图片就脱口说出整句的法语,让我惊喜不已,更是坚信这是语言学习的最好平台。

我更要强调一下通过塔牌学习外语的经济性!!!我这里用了三个感叹号,能充分体现出我现在的心情!我们曾经通过一对二法语外教的形式学习了半年法语,那个收费真心贵呀!但是我们半年学下来,也只是积累了一些简单的单词而已,而这些单词竟然在塔牌法语第一级的第一单元中就能全部掌握了!!!恨没有早点遇到塔牌!不过现在开始也不晚!

我们会每天坚持下去,就像塔牌外语所说的:能够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坚持下去就是一个奇迹!我们期待着奇迹的发生,而且是充满信心地期待着!!!


wu l 梅:

芷芊同学的结营小结:朋友推荐的塔牌外语,抱着试试的心态,但学习后发觉女儿对塔牌英语兴趣挺大的,对于学校的英语教程她并不喜欢,现在二年级还读不出几句完整简单的句子,英语单词也是学了后面忘了前面,但对塔牌英语就不一样,这20天里她每天坚持刷,前天学到第三单元的第3课,感觉有些词和句读不下去,就重新复习第一单元,发现她之前学的很多都能记得住,读得也比刚开始学好得多,在此,很感谢哈哈妈,让她找到了学习英语的路。我相信只要她能坚持学下去,她的英语水平肯定不会差。


孟溶~果语健康零食自己做:

杨星锋同学的结营小结: 在塔牌外语的学习不知不觉已经有21天了,感觉太快了。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学习,孩子一开始是觉得挺简单很容易,到慢慢难度增加,其中孩子有过打退堂鼓的想法。后来我亲自联系体验一周,忽然发现效果很好。我自己听力比较弱,平时上班老外讲得快些我会听不懂。在学塔牌过程中我慢慢地摸到点诀窍,就好像比较容易整体去理解一句话的意思。感觉塔牌很能磨耳朵。后来就让孩子也用这样的方法。今早做公交车上班我在车上也听。很好,总结了塔牌的好处:第一,耳朵听返回大脑记忆;第二,图片视觉返回大脑记忆;第三,自己大声跟读记忆;第四,点击做练习相当于是应用和再巩固。另外一点则是:它的循序渐进学习方法,这个也很好,如果让我们一下跨出10步,觉得很难,但如果是一步一个阶梯就容易多了,这样也给自己很大的信心。计划是我自己一年内搞定英语,孩子则给它2年的时间,毕竟孩子还有功课。


洋蓉妈妈:

陈婧涵同学入门营小结:抱着试试的心态报了入门营,因为家里只有手机能用,每天不敢给小朋友看太长时间,基本开始一周的时候没刷什么东西,大概10多天后想想不行就这么白白浪费了,加长了小朋友刷手机的时间,一天能有个半小时左右,突然某一天惊喜的发现,咦,有些她没接触过的东西竟然知道了,我自己再稍微刷了一下,发现小塔安排还挺合理语法也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一些,塔牌还真是不错,最主要是可以在我做饭或者其他家务的时候,小家伙可以自己刷,不用一直陪着。当然也有弊端,一直对着电子设备,眼睛颈椎什么的对孩子也不好,如果能做到买课程自主选择时间刷会好很多,比如多少钱买小塔可以一直用就更好了,因为毕竟在规定的时间不一定有空,或者网络设备不好等各种情况影响。


企鹅:

邓子颖同学入门营小结:21天,刚刷完第一单元第三核心。我家小孩每天也就只能坚持10分钟,只喜欢刷核心,不喜欢小题,OK,你喜欢就好,就希望能养成习惯,坚持刷下去。——来自焦躁又努力佛系的幼儿园妈妈。


琴:

杨子芸塔牌英语结营小结:参加完21天的入门营,孩子从最开始需要大人在旁边陪着刷,到后面自己主动刷,这个过程就是一个很好的进步;内容学习相比学校会轻松有趣很多,原本她读的学校就是双语教学,教材比其它学校都要多些,但因为英语毕竟不是孩子的母语,学习起来较困难……

通过这21天的学习,孩子的兴趣很大,特别要声明,我们家老大(高中)也在刷……两姐妹共同学习,这是我之前没法想到的场景,给塔牌点赞!


💖Q囡:

塔牌外语学习入门营马上要结营了,这21天真是过得太快了!晓彤在这21天的学习中,她已经不知不觉可以看到图片就脱口说出单词,刚上一年级虽然不是每天都有时间学习,但偶尔让我惊喜不已,更是坚信这是语言学习的最好平台。

我们会每天坚持下去,就像塔牌外语所说的:能够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坚持下去就是一个奇迹!我们期待着奇迹的发生,而且是充满信心地期待着!!!


Elim:

盛恩21天学习塔牌英语小结:弃掉了在学的大思英语课程,果断选择了塔牌。21天的体验与收听看哈哈妈的课程及视频分享,真是获益良多,收获丰富。之前在帮助引导孩子学习英语上的困惑和疑问,一下子顿然醒悟,都有了答案;错误的方法,得以纠正过来。这些天来,我和孩子都在学,一起努力,平均下来,每天基本坚持刷30分钟左右,现快已刷完第三单元了。认定塔牌!选择报课两年。期待着开花结果,且果实累累!


没理由:

李承熹同学的结营小结: 在塔牌外语的学习已经有21天了,感觉太快了,好多课程都没上完。孩子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学习,到现在基本适应了塔牌的教课方式,由开始抗拒学习到渐渐的有点喜欢上了塔牌。如果不是家庭作业太多,我想他进步一定会更大!我们决定一起参加年卡学习,相信会有更大的成绩!


艾拉:

郝纪娴同学入门营小结:21天,通过朋友的介绍大概了解了塔牌英语学习的理念,非常赞同,通过这21天的学习,孩子兴趣还是蛮大的,以前没给她报学英语的课程,学校一周一节课问她好像兴趣也不是很大,现在每天刷塔牌喜欢大塔塔的歌曲,自己玩的时候嘴巴不停的念叨,从开始我陪伴着她到现在自己单独的刷,每天都坚持学习,偶尔让我惊喜不已,很多我都不会的她都记住了,这就是塔牌英语的魅力,不停的磨耳朵,总会给你惊喜。

我们会每天坚持下去,就像哈哈妈说的,能够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坚持下去就是一个奇迹!我们期待着奇迹的发生,而且是充满信心地期待着!!!


^_^刘顺186 6556 0186:

钟佳棋同学结营小结:21天这么快,刚刷完第一单元第三课,佳棋每天做完功课就学20分左右的时间,从刚开始的零基础要我提醒才会去学到现在每天都会自觉起来,最近几天还会告诉我今天学的都是100分,希望能养成习惯,坚持刷下去。


肖伍文:

Mark同学结营小结:21天这么快!孩子四年级了,就是按学校的课程按部就班地学,感觉学起来不是很吃力,孩子挺喜欢,因为评分系统包容性大,很容易100分,孩子很有成就感,可惜家庭作业比较多,每天用于塔牌的时间比较少,但只要他愿意学,总是会有收获的。坚持刷下去。


娴:

张子霖同学的结营小结:报着试一试的心态入营了,第一次刷小塔塔的时候,我和女儿说我们一起来玩手机上的游戏吧,刷得可起劲了。刷了几天以后,发现她很随性选答案,没有达到我的要求,严格批评了她的态度,她和我说,妈妈,你不是说就是玩的吗?骗人,骗我学习的被她这样一反问,我反省了自己,对啊,我为什么要这样打击她呢?看到畅聊群有些妈妈分享的经验,我在她抵触刷的时候,自己拿起手机自己刷,而且每道题我故意刷错,结果那小孩凑过来说,妈妈很笨,错了,然后手机拿过去,她自己又开始刷起来了。每次都比妈妈刷得好,她更自信了,又恢复斗志了。某天在幼儿园门口,她和我说,妈妈,这个阿姨骑的是bicycle,我突然感到好惊讶,这小孩在刷的过程中确实有收获哦!我当时就表扬了她,现在每天主动学,说要第二天去考考幼儿园的好朋友。这个确实边学边玩,小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学习,吸收特别快。我感谢我同事介绍这个学习软件给我。


阿文:

孙涵同学的结营小结:朋友推荐的塔牌外语,抱着试试的心态,因为我们也在用另一种方法学习红火箭英语,学习后发觉女儿对塔牌英语兴趣挺大的,我就给她果断停掉了在学近8个月的红火箭,虽还没结营,但我已认定了塔牌浸泡式的学习方式,我看中了塔牌重复内容较多,孩子容易学会,现在孩子看到某个场景已会用学过的句子说了,这点我很欣慰,以前是不会说句子的,只会说些个别的单词。在此,很感谢哈哈妈,让我们找到了学习英语的路。我坚信只要她能坚持学下去,她的英语水平肯定不会差,并且我也会陪她坚持学下去!


Lily:

叶一帆同学塔牌英语入门结营小结:时间过得好快!21天一眨眼就结束了!宝贝才刚刷完第二单元而已!一开始哥哥都是乱刷的,读中班弟弟看到哥哥在读英语,觉得很有意思!每天也要陪哥哥一起刷起,两个人总要抢着选择图片,抢着读!他们每课都要刷到100分才肯学下一课!有时我中午休息时间也看看,觉得以前学不好的语法,现在也清晰了好多!不过那听力,孩子们有时乱读也能通过,觉得不是很合理!但他们经常会被自己乱读通过感到很惊喜!他们每天养成睡觉前都要刷塔牌英语才能安心睡觉,无论多晚!所以我经常都是三更半夜才打卡!孩子们愿意学,养成爱英语习惯不错!边学边玩,这样很容易吸收,不像学校的按部就班,枯燥无味的!坚持必定会有所收获的!


baby&mami家庭服务小洁1:

陈伟豪同学的结营小结: 在塔牌外语的学习不知不觉已经有21天了,感觉太快了。开始是朋友介绍,妈妈让他试学的心态,到后来每期哈哈妈开讲他都会积极去参与,平时刷课程完全是跟据他个人喜欢,家长只是提醒他要上哈哈妈,21天下来就有一个习惯了,放学回来都会上一小会,哪怕是5分钟也好,晚上我们家长也会陪他玩,有时还要请他做小老师,总是说这个我不会做让他教教我等等,塔牌英语让我有了更多亲子时间,感谢洋洋妈的介绍!


晴空:

李博闻:我们是第二次学习塔牌英语课了,每次试课都有不同的感想,这次确实是想一直跟着哈哈妈走下去,孩子很自信,对英语很感兴趣,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我们家三个人一起学,超级划算的,我们一起努力,希望得到大家的监督和鼓励!


Sen:

张宇乐同学结营小结:通过这21天的学习,让我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语言的通性,让我知道了多学一门语言的重要性。感谢塔牌提供的这个学习平台,让我受益匪浅。塔牌学习平台提供的学习方法即目前来看是最先进的学习方法,超脱了以往从音标开始学起的时代,能够让我更有效率的学习,更加的加强理解记忆能力。感谢塔牌,感谢哈哈妈。


牛太:

【牛悦涞塔牌英语结营小结】初识塔牌英语,源于朋友的极力推荐;加入21天体验营,源于对朋友的一份信任以及作为一年级孩子家长的一份焦虑和期待。开营前我还特地停掉了孩子原先在上的VIPkid,想让孩子尝试着换一种方式来学习英语。在这有限的21天里,我有空就会陪着孩子一起刷小塔塔,不知不觉中竟然发现孩子从不会到会居然那么自然而然、水到渠成。不管是单词、语法、发音还听力都有了不小的收获。还记得当孩子刷着大塔塔绘本,把自己的配音秀得意地展示时,她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真实。。。每次在线集中上课,孩子都会积极的排队举手发言,经常会问我“今晚有哈哈妈妈吗”主动学,有兴趣学,应该是我们作为家长最希望看到的,而我接下去该做的就是果断续两年课程,因为我无比期待着用两年的坚持换来孩子英语学习上越发自信的笑容!


佳丽:

李博涵同学的结营小结:从朋友那里了解了塔牌英语,觉得挺不错,因为孩子一直对待所有事情都没有什么兴趣,抱着试试的心态入营,没想到从第一天开始,孩子就喜欢这种方式学习,时不时还能说出几个单词句子,不知不觉21天就过去,孩子已经自己形成了每天刷塔塔的习惯,感觉真不错🏻,塔牌英语是他唯一感兴趣的东西,感谢塔牌英语让孩子更自信,后期我们会一直学习塔牌英语


Ms~Wong:

小添kerry结营小结:21天太快了,每天玩会塔牌已经成为习惯,而且孩子自动把塔牌归到游戏app里,玩的不亦乐乎,孩子是核心小课都要刷才行的,反复和他讲要不咱们只刷核心?不行,而且超喜欢看到100分。确实像其他家长说的,家长做家务的时候可以把手机扔给他,能安静好一会。

遇到塔牌是缘分,我们今年给孩子报的线下美语机构,之前选的这家已经是我对比我们当地五六家机构中选的教学质量很好的一家了,到本周日正好学完最后一节课,30期,60次课,7200元,因为各种事情请假估计十几次课没去,每次送上课路上往返加上课时间都要两个小时,加上堵车各种心塞。

这次英语课结束全家都超开心不用再去送了,每周两次课,每次两小时真的太占用孩子和家长精力,孩子学的也很疲惫。

线上英语课我也对比考差了四家,目前世面比较知名的都有体验,结果很不理想,除了方便一些,论和外教互动还是线下好一些,线下就是时间成本太高,学的太慢。60次课就学了八个单元,60个单词。

直到遇见塔牌,简直解放了父母,这样的方式学英语,还能增加亲子沟通的时间,最近读的书里也讲怎么样学知识孩子才能才能记得牢,就是考试,反复考试,塔牌做题的模式正好契合这种知识接收的理论。无与伦比的科学

孩子前天在车里和我讲故事,居然讲出了wife这个词:“这个男的的wife受伤了…”我猜想是他当时忘记了中文妻子老婆这个词怎么表达,但是记住了英文wife的意思,真切体会到了母语式学习的成果了~

接下来的两年我们就陪着孩子在塔牌的阵地上一路打怪升级了。特别希望用这一年的时间通过英语才提升他的自信自尊水平,感谢哈哈妈。


Cyl:

结营小结: 娃同学的妈妈极力推荐的塔牌外语,在塔牌外语的学习已经有21天了,感觉太快了,好多课程都没上完。孩子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学习,到现在基本适应了塔牌的教课方式,由开始抗拒学习到渐渐的有点喜欢上了塔牌。如果不是家庭作业太多,我想他进步一定会更大!我们决定一起参加年卡学习,相信会有更大的成绩。昨晚娃入睡前忽然用英语说了一句:a girl is sleeping, a mother is not sleeping.


绿雪:

储万航同学入门营小结:21天的学习马上就结束了,储万航是从零基础开始刷塔牌对她来说英语单词、句子、语法,有很大的难度,最初刷一个半小时的核心单元需要将近2个小时的时间,并且她有注意力不集中,读了几遍的单词到下一节课就忘了的情况,作为家长,我们很着急,看了哈哈妈妈的视频回放内容,里面的有一节说孩子是靠蒙的,这才是母语学习的真谛,回想她牙牙学语时也是重复练习多次才能说清楚,为此,我们和她一起每天坚持,一周后,情况好了很多,当她可以流利的跟读一个长句时,我们为她鼓掌,孩子也越来越自信。我们会一直坚持学习塔牌英语,相信孩子和家长英语水平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Ling:

何文軒同學結營小結:在塔牌外語學習不知不覺已到21天了,因沒時間报英文興趣班,而選擇常試在家隨時可以上網學英語,本身想給7歲仔報課程,現在最大得著是4歲小女,小女連基本isare,boy,girl,woman,man,,,,,全部不认識,到現在竟然識講police officer ,一直看到女儿改變,對英文不抗拒,是父母最大強心針,只要每天堅持半小時,一定會見到效果,加油


Yao:

朱姿锦同学21天结营小结:时间太快,没反应过来就到21天了,在这21天里,基本都是愉快的刷过来的,整个过程对孩子没啥要求,我也不解释,唯有陪伴,她要偷懒了,我说我偷偷帮你刷吧,你在一边玩吧,我就故意很多选不对,音通不过,当当当的响,她看我不行,就过来帮我选,帮我发音,她成功了很有成就感呢,我心里则窃喜,我坚信只要按照哈哈妈的课程走下来,我们肯定可以学会英语,坚持!和宝贝一起加油!


菊:

纯纯同学入门营结营小结:对于零基础的女儿,一开始是觉得挺难的,因为字母都还没完全学会,就要跟读整句,加上语音识别度不高,终是会显示错误,以致学习的兴趣渐渐减弱了,还好有直播,有老师的讲解,最喜欢看老师直播,可以交流,还可以了解其他同学的学习情况,这21天还是坚持下来了,接下来,继续每天半小时的学习,我们一起进步!


红:

叶佩琳同学入门营小结:这21天好像过得有点快呀,好像还没进入状态就要结束了。最初了解塔牌外语是我的一个同学和同事介绍的,后来咨询了我儿子之前辅导的英语老师,她现在开了一家哈哈妈塔牌外语线下店,经过体验,觉得效果还可以,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刚开始学的时候,可能是比较简单,孩子学得也很有兴趣,但随着难度慢慢加大,对于一个一年级的学生来说学起来就有点吃力了,尤其是口语和语法方面总是过不了关。但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基本的单词和简单点的句子都可以记住并能说出来。现在基本了每天坚持刷1个小时左右,周末刷的时间就长一点,除了在小塔塔完成每天的任务,还会听一听故事和到大塔塔里做一些跟读游戏。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陪伴,和孩子一起学习;还有一点就是要坚持每天刷,反复刷。现在每天刷塔牌已经成为习惯了,总是问我21天结束后还可不可以继续刷。

不过事物都有两面性,有利就有弊。这里列了几点个人觉得需要改善的地方,以供参考:

1.       每次登录都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且每次登录的时间太慢,有时候要几分钟才可以登录进去;

2.       句型选择的部分,只读了题目,但没有读选择的内容,作为小孩子来说,在不认识单词的情况下就只能靠蒙了;

3.       刷题的时间没有控制,中间没有强制休息的时间,这对小孩的视力影响非常大。

4.       除了听说,在写作上面还没有更多的体验。

不管多好的工具,都要真正去用才会发挥他应有的效果,学习外语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只有坚持才会成功,感谢哈哈妈,感谢塔牌外语,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加油!


梓承同学21天入门营小结: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是入门营的最后一天了。最初在朋友圈看见孩子的英语老师在晒她孩子(一年级)读塔牌绘本。那溜得(虽然我听不懂)。就向老师咨询了课程情况,自己下载了小塔塔试用了下,觉得可以尝试,就报名了。刚用孩子(小学三年级)就爱上,兴趣极高。因为他是刚开始学英语,相当于零基础。21天下来,他坚持每天刷小塔塔,时间从几分钟到半小时都有,每次直播课都准时上线,从第一次举手紧张得不行,到后来越来越越从容。我们感到特别欢喜。我抽空也会刷刷,(ˇˍˇ) 想将自己清零学习,也觉得刷塔牌是种不错的放松方式。喜欢塔牌的这种学习模式,不受学习时间地点限制,抽空都可以学,学起来没有压力,随便蒙也会对,增强孩子的学习信心,有信心,有成就,有兴趣才能持久。孩子从开学对英语反感,说听不懂,到如今至少是不讨厌英语,,这是我们所期待的。准备报名年费班了。


Happy:

蔡汝诚(Will)同学的结营小结:8号晚上一拿到账号和密码,我们就开始刷题了,一开始还担心会不喜欢,没想到热情高涨,每次约定刷半小时再做其他的事情,结果都是超时,只好把其他的玩乐时间压缩了,后面的进度开始放慢,感觉21天时间过的真是太快了,很高兴这21天里面的学习都是他自己主动积极要求参与进来的,虽然只学了两个单元,但是他上了哈哈妈的课程后,嘴里总是叨叨念着:不管不顾刷刷刷,心里就特别的有底,从第一次文本跟读中只会听不敢举手,到一个课程下来举手两次还意犹未尽,可以感觉到他的积极性被极大的调动了,这样的学习不正是大人小孩都乐于接受的吗?在玩中学习,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感谢哈哈妈,接下来的我们将继续跟着塔牌的步伐,坚持,加油!


Peach:

方淏宇21天入门结营小结:从朋友那里看到了塔牌英语,一直观望着,觉得挺不错,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入营,没想到孩子还挺感兴趣,从刚开始的不好意思开口到跟着大声读出来,有时还会运用里面简单的词句,进步都是看得到的,每天坚持刷,我相信英语对他不会再是难题,21天就要过去了,我们会跟孩子一起坚持学习,感谢塔牌!感谢哈哈妈!


周新秀:

杨梓鑫小朋友入门营结营小结:杨梓鑫小朋友今年4岁半,3岁开始学习英语,学习效果是有,但是每周末送上课,各种折腾,多个课外班遇上串课,时间调不开,而且上课路途较远,碰上阴雨天,各种堵车,尤其是家长出差时,接送成了大问题,接触塔牌外语后,发现有基础的孩子学习起来更容易,新的学习模式也较为适应,学习时间自由,孩子的学习兴趣较为浓厚,尤其最近既然敢在幼儿园和小朋友直接英语对话,老师较为震惊的拍了视频私信给我,很欣慰,通过这21天入门营的学习有如此大的收获,增强孩子的学习信心,有信心,有成就,有兴趣才能持久;希望通过塔牌外语的平台,让孩子不再觉得英语是外国人的语言,而是我们自己的另外一种母语。

   杨梓鑫小朋友特别喜欢哈哈妈,喜欢听哈哈妈讲话,每次直播课,都会问我,是不是哈哈妈讲的,我问他为什么那么喜欢哈哈妈,他说,就是喜欢听她讲话,特别好听,也许这就是缘分吧,感谢哈哈妈……


王艺儒:

关注哈哈妈至少一年多了,看到哈哈小姐姐的成长,我抱着试试的心态,给孩子报了体验班。没想到在学习过程中女儿对塔牌英语兴趣还是挺大的。孩子非常不喜欢学校的英语课,因为没基础,老师课上又是大量的英语授课,说的很多内容都听不懂。所以孩子很抵触英语。但对塔牌英语就不一样,孩子说喜欢随意瞎蒙乱猜,即使有的时候想偷懒,但有我陪在身边,她也会很快进入状态,完成当天的学习。而且刚学了几天就有很大的变化,我教给她长一点的句子,教一遍,她就能复述出来,我特别开心,她也很有成就感。昨天在TINA老师的课上还举手念了句子。之前她是绝对不愿意开口的。在此,很感谢哈哈妈,让她找到了学习英语的路。我相信只要她能坚持学下去,她的英语水平肯定会有飞速的进步的,以后出国旅游就可以让她当我的翻译啦!


茹:

黄睿晖同学参加塔牌英语21天入门营的结营小结:睿晖今年五岁多,在上幼儿园,之前完全没有想过让他提前学英语这回事,因为偶然,让我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发的有关塔牌英语的信息和她儿子的学习成果,突然启发我——趁儿子还在读幼儿园,作业不多,时间充沛,可以让他先试着学习一下英语,所以就报了21天入门营。由于孩子的专注力时长问题,我们每天都是少量多次的进行,学习进度很慢,14天才把第一单元28节课刷完。然后,我们并不急着往下刷(因为我打算报两年的年费班),我觉得当前最重要的是培养他的学习习惯和兴趣,只要他不抵触这件事情就好办了。于是我们又重新从第一单元第一节课开始刷起,加深印象。现在放假出去玩,玩累了就坐下来学习十分、八分钟的塔牌英语,让塔牌英语每时每刻都陪伴身边,让塔牌英语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因为学习语言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是要持之以恒的,只要方向没有错,始终会到达目的地的,加油!!在此感谢哈哈妈,让我们遇到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感谢团队老师的专业解困;感谢遇到的同学和家长们,让我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小烟寒;

向珏(pearl)同学入门营结营小结:我家女儿英语可以说零基础,先是从朋友口中了解到塔塔,我看她女儿学得还不错,于是我也心动了抱着试试的心态,报了21天体验课,我自己也看完所有哈哈妈讲的父母课堂,第一天同女儿一起就开始了,半小时下来发现女儿兴趣也不错,后面的日子除了核心课程不是很愿意一次刷完,倒是每天也坚持,半个月过后,突然发现我家女儿时不时会说上英语句子了,现在每天做完家庭作业都会主动刷一小时左右,感觉进步很大,收获很多,感谢哈哈妈,感谢塔牌英语!


散步的雾:

塔牌外语学习入门营马上要结营了,感觉21天过得太快太快啦!黄天沛在这21天的学习中,学习刷牌象玩游戏通关一样,不管不顾,通过连”蒙”带”猜”一路刷.从一开始的”蒙”到现阶段的”猜”,一段句子在我没看完的情况下,从固定的语法中间的单词就能猜出图片的大概意思,直接读出告诉我,这个读什么,大概中文是什么意思.图片+单词的重复刺激,对小朋友的逻辑思维推理起了挺大的作用.让孩子在图片中能直观找到单词和语法的规律,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单词量增加了许多.让学习英文不再是枯燥无味的事情!我会让孩子继续学下去,希望在未来的二年中,能让孩子在刷牌中一直坚持,实现一个自我的突破!感谢哈哈妈,给了孩子一个学习的趣味平台,有了一个小小外交官的梦想.一个学习的动力!感恩感谢!


唐晓英:

陈澜熙小朋友入门营结营小结:我们6岁,刚上一年级,去年我们学习的是大思英语,效果一般,朋友介绍塔塔,抱着怀疑的态度参加了21天训练营,参加后还是有很多惊喜,首先塔塔跟大思一样注重听,但是更重要的还有语法版块,词汇版块,听力版块,还有小朋友跟读版块,比起纯粹的听音猜图更有意思,小朋友容易接受,但是由于刚上小学需要适应的还很多,所以没有天天刷,希望能从寒假开始好好锻炼,感谢塔塔英语


明囡:

杜泳淇的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我是从朋友那里看到了塔牌英语,开始的时候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入营。刚开始的时候小孩是不愿意开口跟读出来,但听多了,看多了,有时就会条件反射的脱口而出说起来,这让我有些惊讶。这21天入门营感觉过得很快,好像还没进入状态就说要结束了。

但我相信,只要每天坚持刷塔牌英语,对她是一定有帮助的。感谢塔牌!感谢哈哈妈!


阿洪:

张嘉昊塔牌英语结营小结:通过21天的体验孩子还是蛮喜欢的,有时睡前自己也刷一下,小家伙就凑过来说,妈妈你不会的问我哈,看到我点错了就抢过去点说妈妈真笨还时不时蹦出一些单词来,喜欢上直播课开始不敢举手,现在外教课也敢积极举手和老师互动了,这些都是孩子的进步。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自己心态不好,太焦虑了,只盯着做错的看,打击了他的积极性。从年费开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给他多些鼓励,相信只要坚持学下去定会有奇迹出现,孩子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小鱼:

张祉悦同学小结:悦同学妈妈推荐的塔牌外语,抱着试试的心态,悦每天都有半个小时以上的刷屏,刚开始的两个课程(里面有4个小节)都觉得还可以完成,但是越到后面,句子越来越长,有时跟读好几次都不过关,有点泄气,我就跟她说没关系,哈哈妈说可以乱蒙的,像玩游戏一样她才放心。不过后面的有好几次她读着读着竞睡着了,可能是太晚了,太累了,以后尽量让她早点学习。


Cally:

蔡政轩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21天基本每天刷一下,不过每天也就只能坚持10分钟左右,可能幼儿园小朋友学习专注力就是10分钟左右,虽然刷的过程都是蒙蒙蒙,不过随着这样的蒙蒙蒙就慢慢会记下个别单词,希望能养成习惯,坚持刷下去,快乐学习,爱上英语!


Mei:

方晓莹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我家小孩已经三年级,现在才开始接触哈哈妈这样的英语教学模式,感觉迟了一点,悔没能早接触。自从接触了哈哈妈的英语,小孩的发音明显进步了,连英语老师都表扬了她的发音比较准。可惜的是,由于其他原因,21天的训练,真正刷了就可能10天左右,但每次刷的时间都在半个小时以上,由于小丫头很看重分数,不满分不满意,好几次刷出眼泪来了。,又不让我调低识别度,只能我这个妈来帮她。不过有时我也要读好多篇,不一定是因为音不准,而是因为语调不多。有时我们一家人轮流发言,全家一起读,大家都笑了。最令我惊讶的是,弟弟在姐姐学习的过程中,也学会了好多单词!!所以哈哈妈英语是一个一家人一起学的好软件!!!


珍珍假假:

李宇鸿的21天入门小结:21天很快就过去了。其实我们家什么英语培训班都没有报过。

      是通过张老师了解到塔牌,也是相信张老师才抱着试试的心理,报了21天的入门课。孩子是不同意我报的,当时我就说报了你不学那我就学,后来主动刷起来了,刚开始还让我坐他旁边一起刷后来就不让了,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刷。无论刷多少都能坚持每天都有刷,坚持就有成果!


佳佳家(主号):

Henry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自从娃改成这种学习方法,真的让我俩对学外语这个事情上和谐很多,之前外面大大小小的课外辅导班上了好多,中教外教也都接触很多,价格先放一边,但真是没啥效果。孩子也越来越抵触,读绘本都很痛苦。其实我开始是在微信里看了个别家的广告然后百度,结果说是仿照塔牌编写的,我又查塔牌,就搜到你们,当时没啥想法加入了21天营,本来想当个副业的,但是突然给了我和孩子一个很大的惊喜。果断抛弃在学课程。真是也不知道为啥,就几副图片,一些句子,娃就点的,读的很开心。每天可以自己主动坚持30分钟,他自己在学习中找到了成就感!真心感谢哈哈妈塔牌团队对孩子们的辛勤付出。


欢海货运天津专线1339187:

吴佳妮21天入门营结营小结:21天很快过去了,孩子基本上每天刷塔牌30分钟,在学习的过程中通过几幅图片,几个句子,就轻松学会了英语,有时候在刷塔牌时也会遇到困难,孩子就会很不耐烦,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一遍又一遍的刷到100分,,这样使得孩子在学习中找到了自我,,感谢哈哈妈塔牌团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