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20181009)结营感言之三

以下文字摘抄自哈哈妈塔牌外语第八期入门营学员结营感言,均为原创:


梁碧华:

结营感言:我是出于恐慌给女儿报的塔牌,三年级开始学英语了,开学2周,26个字母记不住,连读都读不出来,单词全靠死记,听写完立马忘掉,我实在担心,到处找补习班,对比多家,正好家楼下就看见塔牌,十分认同哈哈妈的教学理念,报体验班试试。女儿很喜欢店里的环境,每天放学后到店里学完都不愿走,哈币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每天在算又赚了多少,存了多少。学习压力不大,瞎猜对了还很惊喜,对外教充满活力的课很追捧,还说老外好逗。总之,这21天是开心度过的,没有了学校那种方式的痛苦,反而觉得好玩,我觉得孩子学英语是开了个好头,会跟着哈哈妈走下去。

he边有三块田:

结营感言:通过学校张老师的介绍,接触到哈哈妈塔牌英语,开始觉得个名字好奇怪,为什么叫“哈哈妈塔牌英语”?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是因为女儿叫哈哈而命名的。

       开始看到哈哈用三种语言自信阳光地介绍自己,心里暗暗羡慕着,如何我女儿能有这样的一半成绩也心满意足了。

       自从报了21天的入门营,虽然六年级的作业比较多,但女儿也坚持着每天都去刷小塔塔,时间有长有短,按她自己节凑来,能坚持已经值得点赞了!

       今晚就要结营了,自己内心其实也是纠结了两天,到底要不要给女儿继续报年费学员继续学习呢,准备小升初了,又怕她作业多刷塔时间短而影响效果,又担心她刷到后面比较难的是否会没兴趣继续……然而这些顾虑经过与张老师交流后觉得我杞人忧天了。

       学习不用多虑,果断报名,用心学习总会有收获的!相信学习哈哈妈塔牌英语的孩子更自信,更阳光……2018.10.30       沅双妈妈

周晓君:

结营感言: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塔牌外语。在这21天的训练营里,小朋友收获了,单词、句子、拼读、语法等等,使他更喜欢英语了,有时还要考考我,和我对对话,坚持和积累是学外语缺一不可的,希望和哈哈妈坚持学下去。

Lina:

结营感言: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21天体验课已经上完了,感谢君君妈,让我们在最好的时间遇见塔牌,现在孩子已养成习惯,每天利用早起和睡前的碎片时间学习英语,还可以通过哈哈吗了解外面的世界,孩子非常喜欢哈哈妈哦!经过21天的学习,单词量、语法、口语都明显进步了不了,每天很快乐的学习英语,整个人也自信了,我们家长也很喜欢塔牌英语的学习模式!开心!接下来打算报名1年的课程,坚持下去!继续加油!20181030张硕妈妈

若蝶轻舞:

结营感言:21天过去了,记得第一次用塔牌的时候,还不知道应该怎么操作小塔塔,还得让妈妈一步一步的来教我怎么用。今天,已经是第21天了,在这段时间里,我学会了课本里没有的知识,也不需要背单词,默写单词, 很自然地就记住了。周末的时候,我不再像平时那样一拿到手机就看电视什么的,第一步就是先刷小塔塔。早上醒来,睡觉之前都会刷个20分钟。用塔牌学习英语还可以看直播,通过和哈哈妈来了解外面的世界,还有机会领读。家长也很赞同这样的学习方式!接下来打算继续报一年的课程,一定要坚持下去!加油!为自己打气!彭俏20181031

Neko:

结营感言:第一次听到塔牌英语是从我女儿同班同学的口中知道的,而且也因为看到那位同学英语成绩的进步,开始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经过了21天的学习后,每天坚持利用零碎的时间刷塔牌,明显加固了孩子的英语基础,而且在最薄弱的语法上也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坚持开心学习!20181030赖婉华妈妈

Crystal:

结营感言——黄岳荣

我是从邻居那知道的塔牌,学语言听力是最难的,所以我觉得塔牌遵循了孩子学习语言的规律,多听多听,一定就能开口说。现在孩子从刚开始的不习惯,要催着来,到现在的自觉每天半小时,感觉已经上路了。希望可能快快开口沟通。

照钦:

结营感言: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21天体验课已经上完了。

感谢朋友的推荐,感恩这份与塔牌的遇见。孩子几乎每天都会刷一会儿,哪怕是十分钟、五分钟,只要我提醒一下就好。当妈的觉得,只要持续就是好事儿。继续加油哦!20181030路路妈妈

郑柔玲:

结营感言:家有两宝,一直想为俩孩子找个学英语的有效途径,让孩子少弯路,学会走向世界的沟通桥梁,感谢朋友张老师的推荐,偶然间看到她的朋友圈,学习英语能这么有趣?通过了解塔牌英语,毫不犹豫给报了入门营,俩兄弟相互学习,大胆大声朗读,直播互动相互抢麦的搞笑场景,让我坚信做了最正确的选择跟决定,坚持开心快乐的学习,让俩兄弟能在最好的年龄遍遇到美妙趣味横生的语言世界!感恩遇见,继续加油,坚持快乐学习!20181030周正昊妈妈

Lily:

吴佳琪:学习小塔塔21天,每天都觉得很开心,学了很多课外的英语知识。觉得以前没有玩小塔塔的时候,上英语课老师说的话都听不太懂,现在上英语课大部分都能听懂,而且自己读英语单词和句子的时候自信多了!感觉自己的口语进步了,对英语的兴趣越来越浓!昨晚已经玩到第二单元的第4课时,我还想继续用小塔塔学习更多的英语!学了小塔塔后,英语老师也发现了我的进步,上周选了我代表二年级参加学校的英文歌合唱比赛,在本周五进行!我要加油!最后,感谢哈哈妈!在直播课上让我收获了不少!

Dan:

孩子六年级了,在课外补课班补了三年,开始的补课班单纯讲语法。后来的补课班老师的理念是,不要用翻译法学英语,要浸在英语里。课堂最开始情景教学,我比较认可。可是后来将孩子们拔的太高,直接学BBC新闻,孩子们单词量不够,最终把英语课堂变成了分享新闻。对补课班,失望了,英语到底该怎么学?我到处查资料,听音频辗转发现了塔牌外语。21天训练营,孩子特别积极,很喜欢哈哈妈,六年级也还是孩子心态,想要得到瑞郎,吃饭时都刷小塔塔,补课班下课在车上也刷……刚开始的学习对他来说比较简单,他追求速度和正确率。但其实我比他更热衷小塔塔,上瘾,停不下来。刷着刷着,这不是单复数问题吗?虽然强调无数次,做题时还是错。但小塔塔只通过图片就能让他自己匹配人称,单复数。再刷,这不是一般时和进行时吗?不用讲解,自己就能悟明白。继续刷,这不是比较级最高级吗?当初老师讲了就过了,到用时又模糊了……在小塔塔里一切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并掌握。因为是六年级,时间比较少,还面临小升初,时间分配不好就会顾此失彼。所以我更想多看看后边都学了什么,刷过了,到底能达到个什么效果。我就尽可能的多刷,不过刷着就停不下来了!

丽丽:

很高兴,如愿以偿获得了哈哈妈的瑞郎奖学金。

记得哈哈妈在第一节课亮出“最美纸币”时,雯雯就说我想要,我说要前三名才有呢,雯雯说那我们就争取啊。于是在这个动力的作用下,每天坚持刷,每天问我时长排名,从第一天的118名一路往前追,直到“名列前茅”。虽然这个总时长并不是全部由孩子刷来,但她的每一次学习都那么认真,那么坚持,理应是要给些奖励作为鼓励的。

在这里要感谢哈哈妈这个奖励,金额不多,但意义深重。这是给塔牌学员的鼓舞,同时也给了机会让孩子认识其他国家的货币,真是应了哈哈妈塔牌外语的理念——多学习一门外语,多一双看世界的眼睛。

21天入门营,孩子体验到了脱离条条框框的学习模式,每天就只是不管不顾的看图片、猜意思,这种学习就像玩游戏一样让人乐于接受,无感压力。而作为家长,我只看结果!通过这21天的磨耳朵磨嘴皮,孩子的发音得到了锻炼,慢慢的纠正了地域文化影响的发音,还有对图片的观察实现对新单词的理解,对比不同句型实现语法理解等等,最重要的是学会了坚持,所以我还要感恩,让我们遇到了这个学习平台。据说在以后的塔牌外语学习中,哈哈妈还会组织不同的有奖活动,希望孩子能继续努力,努力争取更多的奖品奖励,用以见证在塔牌的一路成长。

最后,还要谢谢塔牌各位老师,在21天营里给予的各种帮助,谢谢

红:

我家宝贝5岁半  自己发言有困难小塔塔21天学习都是陪着孩子一起玩过来的有自己的亲身体验  所以昨天就毫不犹豫的报了2年的会员, 孩子以少量多次的方法21天竟然轻松的刷到了第五单元的核心3了, 学习过程中孩子没有任何的厌倦和抵触情绪,这个训练营我和孩子取得了双赢的成绩,的确能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坚持2l天就变成了一种习惯 。

湘的烘焙天地:

结营感言:21天的塔牌英语学习让孩子对英语有了全新的认识,孩子拼读单词就能把单词字母记下来,从而获得很大的信心,学习中,在猜矇过程中单词认知量也无形中增加了,兴趣是学习的源动力,塔牌英语的教学设计特别符合这个理念。感谢哈哈妈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世界之窗,不但开阔了眼界,更清晰了学习目标,希望孩子能坚持玩转塔牌英语,提高英语水平,成为英语达人。邓奕婷

吕奕墨:

结营小结:我女儿今年8岁,上小学三年级,有一定的英文基础,刚入训练营时,虽然觉得简单,但孩子还是很有兴趣地一直往下学,中间因为注册时帐号出了差错,否则,她应该排名非常靠前,因为每天几乎都是学习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二十一天体验学习,孩子明显地对英语的学习更加地有兴趣,也说得更好,发音也更标准。我也认真地看了哈哈妈的家长课堂视频,非常认同这种学习方式,所以毫不犹豫地报了两年的继续学习课程。很感谢哈哈妈及团队把这么好的学习方法带给孩子们,让英语学习真正的更高效更轻松,学习几门语言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多学一门语言,多一双看世界的眼

倪平(@_@):

结营小结:我儿子今年12岁,上小学六年级,有一定的英文基础,刚入训练营时,虽然觉得简单,但孩子还是很有兴趣地一直往下学,苦于学习时间每天在20分钟左右!虽然只有短短的二十一天体验学习,孩子明显地对英语的学习有着兴趣!孩子愿意参与观察学习!很满足!加油!感谢哈哈妈妈的团队!

冯彩虹:

感言:从朋友的微信朋友圈无意中了解到哈哈妈,但一直只是处在关注状态中。然而,缘份吧!报了这期的21天入门营,孩子有时间就刷,我喜欢她的主动,因为塔牌这个学英语的方法,我个人很认同,女儿也喜欢,所以决定报两年试试。虽然她不怎么喜欢看直播,就喜欢刷小塔塔。虽然21天里变化不大,但我还是想让她坚持下去只要她学得开心、轻松。昨天晚上,我跟她说:“你还学塔牌英语吗?”她说要学,我跟她说要学一年还是二年,她说要学两年。只要坚持学习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2018.10.30.陈逸妍

Forwind:

21天闭营感言:年初通过豆子妈知道了塔牌英语,跟着豆子也刷过几天塔牌,孩子有兴趣,因为当时在培训机构里学习英语,无暇兼顾。现在正好碰上培训机构英语课程即将结束,处在观望期的我果断给她报了入门训练营,她每天写完作业后就刷英语,虽然基本上都到了九点多,没有赶上直播,但是参与过一次领读,也积极举手参加,我想每天都接触英语,比一周去一次培训机构要更有连贯性,也可以免去我每周来回接送的奔波,所以决定给她报年班继续学,希望她能够坚持下去,相信会有更大收获。2018.10.30黎胤彤妈妈

左儿:

结营小结:不知不觉间已经要结营了,真的感慨万千,一直以来我自己也不信原来计划性的学习真的很有效果,真的太奇妙了。21天来不管多苦多累每天从不间断着,或多或少的都要刷一刷,哪怕困得不行,孩子们也会坚持刷了五分钟,我一直觉得自己太过残忍,但是我还是带着他们坚持下来了,我想说自己和孩子都成长了,唯一的就是时间太短,21天,真的不够,呵呵,第二单元都没学完,我女儿越来越爱挑战了。她说一次不过85%,我来两次不行,三次呢?显然不是问题!塔牌英语真的不错,里面的东西适合孩子们学习,我今天看了还有很多绘本,我自己一口气看三本呢!我很喜欢塔牌,我甚至相见恨晚,如果我不是今年早有其他的英语课程,再加上我孩子学的东西太多,我可能就直接购买两年的学费了!可能明年有计划地直接进入塔牌学习,明年三年级了,塔牌的一切软件都留着,相信我们还是有缘份的,复杂的心情怎一个哎字了得?感谢哈哈妈以及塔牌全体工作人员,给了我一次成长的机会,同时也给了我更多的选择!祝福塔牌英语越来越好!

Ivy:

结营感言:刚才开始看到是暑期同学们给自家娃报名学的,听说孩子们都刷得很开心,一直以为是针对孩子的的课程,后来看到同学又给自己报了小语种学习,于是抱着打发时间报名体验的,我以为自己是三分钟热度坚持不了21天的,可是刷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上班时偶尔接待外国友人沟通起来竟然轻松了解,虽然这21天的课程学的全都很基础,但我感觉自己在理解和表达都有所提升,重要的是自己通过21天的体验也收获了很好的习惯,坚持并形成习惯!这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很大的收获了!感恩遇见【塔牌英语】

Lily:

21天闭营感言:我家女儿今年七岁,想试试塔塔。是朋友介绍的,天天看她在朋友圈晒孩子的学习情况,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结果孩子比较喜欢,我出差或回家比较晚的她都能自觉学习,也愿意继续学下去,这样的学习方式比较有趣,不受地点和时间的限制,每天坚持,一定会有进步,故决定报个两年班,希望能够坚持学好英语,加油!2018.10.30王雅静妈妈

对方正在输入:

21天结营感言:我家孩子八岁,上二年级了,一个多月前,朋友推荐了塔牌英语,随手点开发现有体验营,价格不算贵,报着试试看的想法报了课。其实没太大期望。可是小孩竟然不排斥,也没有非常喜欢到要刷塔塔。我想着结营就算了。因为他们也没有太大兴趣每天都是催着才去做,因为对英语发音有帮助,还可以认识很多单词。好吧,认真考虑一下感谢朋友也感谢Tina老师,她的直播课孩子挺喜欢的

希望她们能坚持下去会有更大收获!2018.10.30陶俊熙妈妈

Lilac:

结营感言:在某次与同学妈妈聊天中听到了塔牌英语,同学妈妈分享了她娃学习的过程,说塔牌英语的教学模式很好,有一种推理式地教学方式,有利于培养小孩的推理能力,而且趣味性也很强,说一开始可以参加21天的试课,感觉适合自己的小孩再报,在她的推荐下,抱着试试的心态报了这个21天训练营,真的如她所言,塔牌英语无论对于小孩还是大人来说,都不会让人觉得枯噪无味,也避开了令人烦躁的语法!虽然一开始在安装软件等过程有点乱,还是总算搞定了,小孩从一开始就很喜欢,这么多天都没拒绝过刷塔塔这件事情,有时还是主动要求,只是有时怕看太久伤害眼睛有控制时间,不然她应该会玩得不亦乐乎!学英语主要也是想培养小孩的语感,塔牌英语满足了我的想法和需求,小孩也表示想要继续学她塔牌英语,唯一一点遗憾就是还没参加过直播小孩太小听不懂,也就没参加直播课了。应该会报个2年班,希望可以学有所成!2018.10.30许樱漫妈妈

敏:

21天闭营感言:我家女儿今年十岁,之前有在外上英语班,每天接送也挺累的,感觉自然拼读也可以!后来看同学的妈妈在朋友圈晒孩子的学习情况,就跟她聊了一下,当时感觉不错!跟我们在实体学习差不多,后来由于各种原因也错过了一期!后来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孩子还挺喜欢的,也愿意继续学下去,这样的学习方式比较灵活,随时随地都可以刷,每天坚持,每天一点进步!决定报个年班,希望能够坚持学好英语,加油!2018.10.30罗钰彤妈妈

果果:

我家小儿子今年四岁多,目前线下在培训机构学习英语,一周两节课,学习效果不明显。前段时间姐姐分享了塔牌英语,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第一天给孩子试了一下还挺感兴趣,第二天我没在提醒他,快要睡觉了,他自己主动提出今天英语还没做,看了一会以后还不肯睡觉,我答应他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可以做,他才同意睡觉。几乎每天自己都会主动提出学习。只是在21天训练营的最后几天,我出差了,他去外婆家了,没学习。之前一直在我手机上学习的。有时他看好长时间才罢休,我有些担心视力问题。不过合理控制学习的时间和频次,应该还是可以避免伤害眼睛的。他比较喜欢小塔塔,通过图片对比加深印象,一些语法也在潜移默化中渗透。希望宝贝可以坚持下去,取得进步!2018.10.30廖修智

吴茜:

结营感言:我家儿子三年级今年刚接触英语!之前也没有参加任何培训机构的学习,正在我们苦恼准备为他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机缘巧合碰到一个朋友向我们推荐了塔牌英语!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们开启了这21天的学习,虽然每天儿子完成作业后能够刷塔牌的时间不多,但是这21天却有明显进步!看着儿子不断的向高分刷的那股劲,我觉得这21天对孩子真的有非常大的帮助。当我告诉儿子今天21天的课程就已经结束了,儿子竟然很不舍。希望儿子在接下来的两年能够继续坚持玩转英语!李俊逸妈妈2018.10.30

薇记:

21天闭营感言:哈哈妈是我的同事,人如其名,冰雪聪明。在育儿路上,她不断学习,不断尝试,不断收获。有幸成为她的同事,学了很多育儿的知识和方法,所以在孩子英语学习这条路上,我也是紧跟着哈哈妈。女儿四岁,每天花10到15分钟玩小塔塔。虽然速度慢,但我看到她一点一点的的进步,尤其在说的方面。刚开始她不怎么愿意开口,但读到句子时,她发现这么难的东西她也可以读下来。叮咚一声,绿色圈圈出现,妈妈也会点赞说Good job,她就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喜欢。

21天的体验营结束了,我们毫不犹豫地续了两年,期待着接下来的亲子学习时光。期待见证女儿一点一滴的进步。秦曼瑶妈妈 2018年10月30日

樊樊:

结营感言:我家两宝贝一个马上9岁,读三年级;一个马上5岁,读中班。读三年级的已经在学校学了两年英文,但是我估计他的水平可能还不如人家刚刚去培训班上半年的孩子。特别到了三年级,老师要求不仅会读,还要求会默写,会听。他开始学的吃力了。正在焦急的到处寻找合适的培训机构时,一个邻居给我推荐了塔塔。看完塔塔妈录的视频以后,对塔塔英语的学习方式特别认同。并且作为两个孩子的妈,真的不愿意耗费太多时间在接送的路上了。21天试课下来,虽然只刷完了第一单元,但是大宝的发音好了许多,妹妹也突然会说了很多单词。时不时还会告诉我,妈妈红色是red,绿色是green,你是woman,爸爸是man,我是girl,哥哥是boy也会跟读句子了。我告诉他们体验营马上结束,要不要买课程的时候,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要买那么好吧,很高兴有机会跟着塔塔英语学习,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娘三个一起,共同进步。妈妈等着你们成为我的小老师,带着我一起成长为英语小达人^_^加油宝贝们  2018年10月30号 朱子墨(Joy)妈妈

梁碧华:

结营感言:我是出于恐慌给女儿报的塔牌,三年级开始学英语了,开学2周,26个字母记不住,连读都读不出来,单词全靠死记,听写完立马忘掉,我实在担心,到处找补习班,对比多家,正好家楼下就看见塔牌,十分认同哈哈妈的教学理念,报体验班试试。女儿很喜欢店里的环境,每天放学后到店里学完都不愿走,哈币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每天在算又赚了多少,存了多少。学习压力不大,瞎猜对了还很惊喜,对外教充满活力的课很追捧,还说老外好逗。总之,这21天是开心度过的,没有了学校那种方式的痛苦,反而觉得好玩,我觉得孩子学英语是开了个好头,会跟着哈哈妈走下去。王梓澄妈妈

纯天然水晶之恋:

结营感言:我家两个每次读的时候就抢IPA,都不喜欢用电脑,每次姐姐读,她就跟读,有时两个人一起抢答,一起读,有点像做游戏一样,我就很奇怪了,妹妹5岁大字不识一个,字母也不识一个,为啥她的做题准确率这么高呢?凭的是什么呀?感觉还是记忆?不懂呢,姐姐呢就是动作有些慢,每次写完作业就比较晚了,还要运动还要洗洗涮涮,每次想要多刷一下,可是时间不允许了,要睡觉了,不过,我觉得它是坐车途中最好利用的时间了,还是挺喜欢的,就不知能不能坚持到最后,也不知她的精力能不能跟得上这个进度了。

妍妍:

结营感言:我家报名塔牌,是同班同学的妈妈推荐的,看中的也是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时间自由安排。刚开始的一周,孩子特别感兴趣,着迷到不愿意去洗澡。早上起床后刷10分钟左右,晚上放学到吃饭前这个时间也会用来刷塔塔,三岁的妹妹,看到哥哥刷,也要跟着凑热闹。有时哥哥在旁边还会教妹妹怎么做,平时都是2分钟不到,就打得哇哇哭哥哥说如果平板和手机上有游戏就更好啦。会跟着哈哈妈走下去。王云灏妈妈

伊娃:

结营感言:梓瑜是七月份开始接触英语,通过自己学习迪斯尼神奇英语开始启蒙,快两个月了,感觉他已经听出了一些语感,但没有一个英语和自学的环境,他也有点坚持不了,这时好友介绍了塔塔给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让他刷了21天的塔牌,在这过程中,他给了我很多惊喜,原来我以为他是零基础,好多语法和单词我都觉得他应该不会,结果他凭这听读了一个月的语感居然都对了,很多不懂的,只要把词带进句子里读一遍,他就能选出正确的选项,而且这种学习方式他还是很喜欢的,再加上有竞赛奖励活动,学习的热情也能被调动起来,虽然是外在的动力因素,但我想让他真正学会这门语言并带他去实际应用,去实现他跟着爸爸出国帮爸爸当翻译的愿望,让他知道解锁一项本领是可以用来实现自己的愿望,慢慢变成自己想要主动学习,希望能达到这种状态就好了。应他的要求报了年费,尝试自学,自学从英语开始

竹梅:

总结报告:我家女儿现在快到5岁了,在别的培训机构也学了一年的英语,感觉兴趣不是很好,用了哈哈妈这个学习软件,每天到点了就想上课举手发言,但是由于人数太多,网络也不稳定,但是有机会连上的麦很少,虽然机会少,但是她有英语每天晚上玩游戏半小时,边玩边说,感觉兴趣比较浓,由于经常出差没有在其他设备上装软件,这21天没有天天给她上全,有点自责,现在在平板电脑上装上软件了,也购买了年费,一切准备好了,我和孩子一起学习,坚持努力,期待学习效果

Still I FIy:

结营感言:孩子接触哈哈妈英语学习缘于他们的英语老师的推荐,说真的这个软件还真不错,自从孩子第一天开始学习这个英语软件一发不可收拾,兴趣可浓了,每天放学回家就惦记着学英语,我让她在作业做完的前提下才能学习英语,为了学英语她的作业每天在学校或有空的时间早早做完了,学英语不但学习效率高了,她的英语朗读和阅读也有所提高,21天入门训练时间过得好快,为了争取更大的进步我决定替孩子报年班。坚持学习,期待一年后的效果!

Helen:

结营报告:朋友介绍了塔塔英语,听说学习效果很好!我和女儿带着试试的心态加入了这个学习营地,刷了几天,感觉很枯燥,特别是要装这么多个软件,当时学习了几天就想放弃了。但是,跟朋友聊天时,大家都认同学习语言是一个枯燥的过程,当你能够掌握一门语言,并且运用到生活中,那结果会是一辈子快乐的事情噢。在这个过程里,父母的做法很重要,我找理由骗小孩刷塔塔,断断续续的学习。有一天,她突然说:what are you doing?", 我问她什么意思,她自己也不知道,只不过随口说说,我想这是把英语当成母语学习的效果吧。所以觉得继续报年课学习,希望有更好的效果。一年后,能够听懂、独立阅读外语书、说出口,这是我们的目标。希望塔塔英语真的能够把我们培育成这样的人才。

Little:

21天结营感言:21天眨眼就过了,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好好体会就已经结束,因为现在每天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每天学校回来已经晚上7点多了,但是这21天还是坚持每天都刷了一点小塔塔。周末的时间倒是有,所以之前报的培训课都是周末上的,但是觉得每周上的这么一点线下培训课效果不怎么样,收获泛泛,孩子兴趣也泛泛。现在想给孩子多点时间去好好体会一下这种学习模式,希望自己也可以带着孩子坚持下去,相信努力了就会有收获。加油!

蓝小琴~马氏灸22203319:

结营感言:洛延之前有上过一对一的外教课,但感觉比较吃力。接触哈哈妈英语学习缘于张老师推荐在我们灸馆里调理的大龙,但当时只是听大龙介绍了没有深入了解。后来是张老师来调理的时候再次跟我推荐哈哈妈英语。本来在八月底我已经购买了一对一的外教课,但因我们那边的线路改造,所以电脑上不了网。之后听张老师说刷塔塔可以用手机。所以就报了这个21天学习营感受一下。我家有两个女孩,一个四年级,一个一年级,刚开始她们兴趣都不浓,我就自己刷,听到我发音和做错了,她们就争着拿来刷,所以这21天里基本上都会抽些时间来刷塔塔。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都能继续坚持下去

Melody:

结业感言:我们家孩子上小学一年级了,之前都没有关注只是把手机给她,她没有定性刷一下就过了,大塔塔到最后才刷。我自己去感受了一下感觉不错,年龄小的应该陪着学,效果会很不错。

Mia:

结营感言:很多年前接触过塔牌外语,偶然的机会在微信里搜索英语学习资料时又看到了塔牌,我家孩子上的国际学校,对英语要求比较高,平时的英语课外班报了很多,但是效果一般,孩子不爱上,看到塔牌后我如获至宝,和孩子每天刷塔牌成了我们亲子互动的好时光。刚刚买了塔牌的年费会员,期待一年后果果的进步

婷:

结营感言:无意间看到女儿同学妈妈的朋友圈接触到塔牌英语,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刚接触这种模式,小孩一时间也表示有兴趣,到后面有时候因为妹妹的捣乱,系统进不去,还有感冒发烧,萌发了想放弃,不感兴趣了,这21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经过这几天跟女儿交流一下,她又要我报名了,想想,孩子的教育,往往需要家长在背后推一把,小孩现在5岁,零基础,就让她在哈哈妈的指导下,坚持2年,希望有所进步,有所收获!涵涵妈2018.10.31

QQ:

结营感言:21天的时间,在入门营开始的那一天觉得是一个不短的时间,没想到一转眼就过去了。开始的时候有些担心,在这段时间里孩子是不是觉得是一种负担,能不能有效果,家长如何配合以及配合的难度有多大等等这些疑问一直在脑子里盘旋。中间也有孩子得了满分的兴奋,也有中间有问题产生厌学情绪,各种情绪杂陈,不知不觉第三单元都快学完了。21天很快过去了,总结起来慢慢陪伴就好,心态放松了,孩子每天玩塔牌的习惯也渐渐养成了。塔牌涉及外语学习的各个方面,又采用母语自然学习方法,循序而渐进,徐急自定,自由灵活,负担小。万事开头难,进入状态是做一件事情比较困难的部分,这各阶段过去了其他就顺其自然了,塔牌有这个效果,是个不错的学习方式。

Sally:

结营小结:我家女儿零基础,之前没有学过英语,一开始接触小塔塔,她几乎就是蒙,我没有在旁边陪伴,有时候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就提示她,过了一段时间,我发觉她玩得比较转儿的,她尽力想刷到100分,不断反复,我惊喜地发现她很多可以蒙对,一些发音很标准。我自己也刷了一下,发现小塔塔的系统设置很好,以旧带新,小朋友可以复习旧单词的同时学到新知识。这21天,我们并没有去刷时间,以她的兴趣为主,让她愿意去学,21天过去了,她自己愿意继续学习,感谢小塔塔

胡婉笑:

结营心得:我自己本身学历不高,所以孩子的英语没法教,发音不准也不知道怎么指导,所以就买了这个试学的卡,发觉女儿前面兴趣挺高的,每天都刷刷刷,有直播课时特别兴奋,连续了十天后就发烧感冒了一周,也停了一阵,但她还是惦记着刷小塔塔,但因为落下的功课每晚要补习,有一晚没一晚的刷小塔塔,21天应该学了13天左右吧,但还是想坚持让她学下去,因为我真的不懂英语——彭思怡家长

玲:

结营感言:21天过得很快,因为我们周五晚上有课所以几次直播都没参加,很遗憾。我是从同学的微信朋友圈里看见的塔牌外语,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学习的,虽然儿子不是很主动的去学习,但是他自己说了还是要继续刷的,我的英语学的也很不好,所以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能够把英语学好,同时能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谢谢老师们的陪伴

云中漫步:

結营小结:通过21天学习,感觉哈哈妈的体系是比较科学的。

有三个部分相互配合:

一是小塔塔rosetta stone,设置非常科学,

二是大塔塔配置了各种音频绘本资源,有趣味性,可以调动孩子的积极性,我家四岁,就特别喜欢大塔塔里面的,还会学着配音。

第三,网上班级的各种活动,评比,能够调动孩子的积极性。

几方面相互配合,孩子应该可以提升得很快。

综合考虑,还是想给孩子报班。有点遗憾的是,网络课程的趣味性,需要再提升一些,适合低幼儿的绘本或者音频,希望能再多一点。!

小甜筒:

杨海闻结营感言:21天很快结束,孩子说还没学够,每天差不多半小时能坚持刷下来我也挺欣慰,虽然希望能有更多时间给孩子玩塔牌,但心想不能太急怕给孩子造成压力,破坏了她对塔牌的趣味性。这期间有遇到困难,孩子说很难,不明白意思,就不愿意学了,后来我和孩子共同找了线下体验店的老师和学员家长,听了哈哈妈说的蒙题,孩子好像兴趣又上来了。今晚跟孩子沟通再报一年还是两年的时候,我告诉她报一年近4000,本来两年要八千,现在只要5000多,她一计算说省了近三千,高兴得很(我家做点小生意,她可能有点生意头脑,觉得报两年我们可以赚很多,立马找他爸说要报两年)其实这是中了我的技而已…不管怎样,希望孩子继续保持对塔牌的乐趣,刷完两年成为英语小达人

A曲晶口腔13869089591:

张宜琢结营感言:无意间看到女儿同学妈妈的朋友圈接触到塔牌英语,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刚接触这种模式,小孩一时间也表示有兴趣后来时间久了,不感兴趣了,这21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经过这几天跟女儿交流一下,她不要我报名,想想孩子的教育,往往需要家长在背后推一把,不愿学也得学,小孩现在9岁有基础,就让她在哈哈妈的指导下,坚持希望有所进步,有所收获!试试一年的,行就学着不行就算了,主要得家长陪同很不方便,难度还是太高,对于三年级的孩子都这样我想太小的难度就更大ole2018.10.31

仰望天空:

吕书德结营感言:21天很快结束,孩子虽然说学得不多,但每天差不多半小时能坚持刷下来我也挺高兴,由于家人时间无法兼顾,有点遗憾,希望能有更多时间给孩子玩塔牌,但遗憾不能再选单个月买塔牌,时间和精力恐怕一年会孩子造成压力,按月的话可以选择好些,当然学习是不能间断。只要孩子对塔牌的学习产生兴趣,以后遇到困难,孩子就不会容易放弃,特别听了哈哈妈说的蒙题,孩子也觉得学外语也不是太困难的事,感谢遇见塔牌!…不管怎样,希望孩子继续保持对塔牌的乐趣,争取尽快学好英语!

悟:

结营感言:怀着满满的期待我和我家公子参加了哈哈妈塔牌英语学习的入门营,整整21天,装软件,做计划,打记录表,刷小塔塔,打卡,交作业,上视频课,听哈哈妈的讲座,看各路宝妈的心得体会,忙得是不亦乐乎,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积累一点点,每天快乐一点点,简单的事情坚持做就能创造奇迹,就这样21天稍纵即逝,时间这个奇妙的东西竟然可以在充实的学习和成长中偷偷溜走了,这意外相遇的21天,我们养成一个习惯,改变了一种理念,收获了一份惊喜,认识了一位智者,更接收了一股能量,所以感恩遇见,塔牌英语孩子学习的好伴侣,愿我们一路相知相偎,助力孩子的成长。帅帅妈2018年10月31日晚

罗映瑜Doris国际生涯时间规划:

结营感言:感恩may给我推荐了塔牌外语,我们经过21天的体验和练习,感受到这是比较符合大脑发展的学习法,孩子对比起线下的英语课,也是比较喜欢这种刷小塔塔的乐趣。感谢哈哈妈以及哈哈妈团队的每位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帮助和引领,虽然我们这段时间生病了以及各种突发事情耽误,没有怎么参与线上互动,但是作为家长我还是抽空看了课程的回顾,更加了解塔牌的体系,更有方法去引导孩子。希望接下来孩子会越来越喜欢塔牌,与各位小伙伴共同成长,去世界各地探索冒险

繁花满树:

结营感言:去年就通过朋友知道了哈哈妈塔牌外语,那时就进了哈哈妈的群里,听了哈哈妈对塔牌的介绍,但是那时没有上心,对孩子学英语也没有特别的要求。后来孩子自己对英语感兴趣了,我就给她报了一个网络外教平台的课,效果也有但是不是很理想,而且价格偏贵。后来看到朋友的孩子在学一个英语课,进步很大,我一听那个模式就是哈哈妈塔牌外语的翻版,后来又在另外一个群里听了哈哈妈的再次分享,触动很大,因为哈哈妈团队一直很用心在做这个事情,哈哈妈塔牌英语合作的资源也很好,于是马上咨询哈哈妈要报名年费会员,因为需要先试上21天营才能成为年费会员,所以马上报了21天营。给孩子试了课,她很喜欢,第一次闯关就乐此不疲,停不下来。由于这段时间我在搬家和搬店铺,忙得没时间早点回家把我装了小塔塔的手机给孩子(又没教孩子用电脑上课,接下来要教),所以孩子上课时间少,但是她愿意上,也要成为年费会员说一有时间就要学,塔牌的课真的是很吸引孩子,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我们接下来会好好学习的20181031 邓湘颖

热带鱼:

结营感言:21天眨眼就过了,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好好体会就已经结束,因为现在每天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但是这21天还是坚持每天都刷了一点小塔塔时间关系,没有学习到大塔塔,周末的时间倒是有,所以之前报的培训课都是周末上的,但是觉得每周上的这么一点线下培训课效果不怎么样,收获泛泛,孩子兴趣也泛泛。现在想给孩子多点时间去好好体会一下这种学习模式,希望报了年费能够坚持下去,孩子每天收获一点进步一点便是最好的回报了。加油20181031,童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