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沙尔克不相信04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早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鲁尔区德比火爆上演,沙尔克04继周中欧冠赛场的塞维利亚之后,再次上演奇迹。在上半场多特4-0领先的情况下,矿工在下半场连入四球扳平比分;而另外一块赛场,拜仁慕尼黑则遭遇了海因克斯上任后的首场失利,他们1-2不敌门兴,但在积分榜上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

西甲赛场,皇家马德里有惊无险地3-2击败马拉加,本泽马和卡塞米罗收获进球,C罗则在失点后补射破门打进制胜球;而皇马的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则以5-0的大比分轻松战胜莱万特,加梅罗参与了全部5粒进球,格列兹曼上演梅开二度。

英超赛场,在利物浦主场迎战切尔西的焦点战中,萨拉赫率先攻破旧主大门,而威廉则在比赛接近尾声时打进一粒精彩的吊射,最终双方1-1战平;曼联在主场1-0战胜布莱顿,阿什利-扬远射造乌龙;热刺则在主场被西布朗1-1逼平,遭遇两轮不胜,阿里助攻凯恩破门。

意甲赛场,国际米兰凭借伊卡尔迪的梅开二度3-1力克卡利亚里,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宝座。

头条新闻

【多特4-4沙尔克,矿工下半场连扳四球】

北京时间11月25日22:30,德甲第13轮上演鲁尔区德比,多特蒙德主场对阵沙尔克04,上半场,奥巴梅扬首开纪录,随后斯坦鲍利自摆乌龙,格策头球破网,格雷罗建功,半场过后,多特4-0沙尔克。下半场,沙尔克04由布格施塔勒和阿里特扳回两球,奥巴梅扬染红,卡利朱里劲射破网,终场前纳尔多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多特4-4沙尔克。

比赛集锦


【利物浦1-1切尔西,萨拉赫3轮5球,威廉神仙球救主】

北京时间11月26日1:30,英超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利物浦主场迎战切尔西。本场比赛,萨拉赫首开记录,威廉神仙球扳平比分。最终,利物浦主场1-1切尔西。 

【拜仁1-2客负门兴遭海帅接任后首败,比达尔远射破门】

北京时间11月26日1:30,德甲第13轮门兴主场迎战拜仁。上半场聚勒手球送点,阿扎尔主罚点球破门,施廷德尔助攻金特尔扩大比分,拉斐尔的准单刀在乌尔赖希干扰下射偏,莱万中柱;下半场比达尔远射扳回一球,最终拜仁1-2客负门兴。

【国米客场3-1卡利亚里暂登积分榜首,伊卡尔迪连续两场双响】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45,意甲第14轮一场比赛在撒丁竞技场举行,由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汉达诺维奇献神扑,佩里西奇助攻伊卡尔迪率先破门;下半场贝西诺伤退,坎德雷瓦助攻替补登场的布罗佐维奇扩大比分,帕沃莱蒂为主队扳回一城,伊卡尔迪再进一球。最终,国际米兰客场3-1战胜卡利亚里,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官方:梅西与巴塞罗那续约至2021年,违约金高达7亿欧元】

巴塞罗那官方宣布俱乐部与功勋球员梅西完成续约,梅西会继续在诺坎普球场效力至2021年,他的违约金达到了7亿欧元!

国际新闻

【博斯:这种事不该发生】

北京时间昨晚,多特蒙德在主场4-0领先的情况下被沙尔克04连追四球,最终主场4-4战平对手。赛后,主帅博斯对天空体育说:“这样一场比赛让人感受到的只有失望。当你上半场表现如此出色,这样的事情就不该发生。”


【穆帅:这或许是赛季最艰难一战】

英超联赛,曼联在主场以1-0的比分小胜布莱顿,赛后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称赞了客队的表现。穆里尼奥说道:“我想要诚实一点并且说出对手配得上(取得更多)的东西。对于我来说,他们或许配得上获得比比赛结果更多的东西。”

【巴萨战瓦伦大名单:皮克禁赛】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45,西甲联赛迎来一场重头戏,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瓦伦西亚。赛前,巴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皮克因累积黄牌禁赛,B队小将大卫-科斯塔斯入选。

【海帅:我只会在拜仁呆到赛季末】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1-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海因克斯遭遇重回拜仁后首次失利。赛后,他表示赛季末不会留在拜仁。他说:“我此前已经明确表示我只会在拜仁留到明年夏天,我不想每周都重复这句话。”


国内新闻

【吴金贵:明天我们眼中都是蓝色】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7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将展开较量。今晚申花主帅吴金贵携柏佳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吴金贵说:“我们想就是来到客场上海体育场,这个比赛会变得更加艰苦,但是我们做好了这个最艰苦的准备。”

比赛预告

今天(11月26日)

20:00 上海上港vs上海绿地申花

22:00 伯恩利vs阿森纳

22:00 热那亚vs罗马

22:00 AC米兰vs都灵

22:00 乌迪内斯vs那不勒斯

明天(11月27日)

0:00 哈德斯菲尔德vs曼城

3:45 瓦伦西亚vs巴塞罗那

3:45 尤文图斯vs克罗托内

4:00 摩纳哥vs巴黎圣日耳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