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小说中儒,道,释三大教派出场诗号集(儒门篇 第一部分)

儒门

      儒门最高领导组织 咫莳喦绱 的人物出场诗号篇。

儒门 

五儒上隐

与重要职责有关,无关战力与权势。是以大局重要性而定位。


帝儒仁辅  是九界儒门创始者以及领导者。

在九界中战力属于最顶尖水准。

        自古帝王仁与戮,谁人不识帝中思?成记仁也?败记戮也?谁中帝王心苦私?

        话梅自得谁堪悦?不过一筱难愚。谁问一来二去无可奈?早来欲染已无有,又有何人寻离朔?

        忆江山,恋美人,风流亦有殇璃莫,叹尽得之处,何处芳茶香人醒?醉不过一言?醒不过一悯?

儒门 创始者 帝儒仁辅  蔺吢怀的第一次出场诗号。


帝师长挥一纸意,将相一片冰心与。

谁人知君无生为?却把情字一边埋。

儒门 创始者 帝儒仁辅  蔺吢怀的出场诗号其二。


        人倾悦,浪漫情,铁宵云汉勿栗色,愚凡任太晚。本来意无有,何人堪舆风中客?

        权欺戏,恨华棠,煎雪不留云,觞杯一饮人不还。十里寒塘路,烟火一半醒。

儒门 创始者 帝儒仁辅  蔺吢怀的出场诗号其三。


多言少言掩本心,

酒肉不知已惘然。

多情多义太颜上,

一泼汤茶屈花依!

儒门 创始者 帝儒仁辅  蔺吢怀 与四大界之主接触时所念。出场诗号其四。目前帝儒的诗号只有这些,还有一些未写。


浴洪荒,云涛朗,谁堪人中龙自一?大道无尽。

法无情,心万种,秋水仙素不近眼!天下无双。

玄儒道归 云浪行 的出场诗号其一。

玄儒道归 儒门双智之一,职责为布局与战阵。自愿来儒门的道门小傲娇大叔。

        艳虹霓,芳霏烂,泪眼问花花无语,乱红飞过秋千去。欲语此湘不可为!何心在念?

        问道无情易有情,几得离索无人知!纵使本来不想思,可怜悦胭已惘然!一抹江上愁更知。

        无计留春住,谁怜憔悴几许情!更感风月岁无痕,几人不忧心?

虹儒雅思  寄叙倾 第一次出场的出场诗号。职责为儒门至高圣器守护者。

这玄儒与虹儒的出场诗号目前也只有一首。

下面是虹儒的故事纲中的一些描述关系与作用。


        是不是对于虹儒雅思的出场诗号 有那种莫名的悲感是吧!因为他的职责是守护儒门圣器,注定只能一个人守护到命终为止。不能让亲人进来禁地。只能在殿外看他们的背影。

        除了与他一样的儒门顶尖人物。十二尊儒或四大儒锋才能与他见面。连自己的妻子都见不到。最后被奸佞所算计,死在自己的徒弟与妻子手中是最好的结局吧!

        因为他妻子对他有怨恨吧!他徒弟也是对他有怨恨。在当上了四大儒锋。师傅却从来不允许他进来。连大殿门口也不可进。

        他徒弟有恨啊!为什么你不理我。为什么要防我。不信任我。所以听了奸佞的话。与师娘一起害了他。

        死时,他说。他从来不恨妻子与他徒弟。他知道自己愧对于他们。但他从来没后悔过。因为他只想让你们活的好好的。只想保护你们,以及苍生。对于他来说这就是一切。即便再孤独又怎能与众生的安危重要。

        而他的徒弟也死的很惨。那些人说话不算数。他徒弟也被暗算至死。他妻子因魔儒莫涯及时赶到,被救走带到帝儒仁辅的尊府上,保住性命。

        后来,魔儒莫涯咽不下这气,去报仇,受到算计,当仙儒明尘赶到时,已经晚了。带着命殒的魔儒莫涯重伤而回。接着,在回到儒门途中,被奸佞事先埋伏下的下属所害。随后也有玉儒与凤儒两人一人半死,一人变为废人的事。

        在这里的下属其实就是对方假扮的看儒门外围的。与一个对方埋在儒门的真正卧底。前面的假卧底其实是儒门中他们自己人。

        白白死在他们儒门自己人手中。所以真卧底在这里并没有死。随后,也害了很多人。直到帝儒以不知名的计谋,配合邪吞不动城的人一起揪出来。以雷霆万钧之势,清理门户。不过这些卧底也不算是儒门中人,本就是外来者。

下面两位本身是诗号在五儒上隐里最多的两位。

      玉儒胭泪的出场诗号,极其难写好不容易写出来完整的第一首。二三四五六七八,这剩余几首都写了一丝。但是,快两周了一个字的进展都没有,看了300多种诗词还是没法子。不可强求那就随缘吧!可能还是太心急了。

侠儒无双  任心寂

艳玧(镜法第一人独有的尊称,奇术之一,复制与折射。)

天俾(儒门双剑第一人独有的尊称)

        问侠常,剑蓑衣,夕霞照却姑苏忆,十里桃花劫难身,片情妤人悦心寂,梦寰寄长思。

        长江浪,戏中曲,谁人愿与愿为初

?一点相思起,不负君子意。

儒门 五隐上儒之一  折颜未情之地  侠儒无双  任心寂  的人物出场诗号其一


        问侠常,剑蓑衣,夕霞照却姑苏忆,十里桃花劫难身,片情妤人悦心寂,梦寰寄长思。

        长世浪,曲中有,戏里人人自己远? 何说前路无人足?澹风月,偏子红尘逍遥行。

        儒门 五隐上儒之一  折颜未情之地  侠儒无双  任心寂  的人物出场诗号其一

        侠儒的诗号一就是常用的诗号按照场景的不一样而变化。


        他人忆,楚霏胭,绕树佳人绣月泋,恠雨薇泥入三尺。乍来秋霜物去幻,痴情任不返,几人游回离?

        天情也罢!地殊也罢!从来无湘自来戏,如今上得任心寂。留住东君更忘还。

儒门 五隐上儒之一  折颜未情之地  侠儒无双  任心寂  的人物出场诗号其二。

 

        锦绣阑珊商独行,太方游烨话胭脂。烟雨蒙蒙悦琴鸣,花鸟鱼虫争,只许香沾尽。

      寂月皎皎溪上浮,观席梦思倦怠欺!过往记,近得中,英雄泪无语,多少世事难于情?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儒门 五隐上儒之一  折颜未情之地  侠儒无双  任心寂  的人物出场诗号其三。


        柳杨总迎惑风临,溪浅无奢石上衾,莫问花花不语前程断?湘岸踏飒爽,拂絮劳世间。

        春易逝,秋易愁,弄雨捉人情,凡事总伤心,谁人可堪一生无情义?

        爱离恨别,从来风流不留人。

儒门 五隐上儒之一  折颜未情之地  侠儒无双  任心寂的人物出场诗号其四。

     

        江绮独行流水寒,粉黛初更深,人寻觅春梦,他处无可去,却话夜色荒唐闭芳华。

        谁人不识丽易逝?却忆苦思甜,甘得盗缠绵。有情也好!无情也罢!从来痴情人多多!谁人醉时还是醒?

儒门 五隐上儒之一  折颜未情之地  侠儒无双  任心寂  的人物出场诗号其五


儒门 五儒上瘾 玉儒胭泪

儒门术法第二,

被凤儒兀湘莹当作亲妹妹的小玉,是位萝莉脸的女孩。爱贪玩的性格极其受魔儒莫涯喜欢。所以这经常和在一起去作弄其他人。他们两人唯一作弄不了的两人一位是凤儒姐姐,一位是虹儒叔叔。

第一位不敢,怕被教训。第二位是见不到,禁地受罚谁受得了那苦?

魔儒死时,自己又被人陷害接近废人,只剩半条命。还好凤儒兀湘莹姐姐及时赶到救过回一命。而凤儒为救小玉自废能为变成废人。

        青云南中珂柏芝,妩清风度瑚翩翩,从来欲语不得性,谁得姿态肉奈泥?一眸嫣笑害祸水,断嗔痴爱恨不得?不堪回流人!

        不知樱莹恋嘲情,昔昔零铃色无旧,怡浴辰寒不比心!等若非豫不可进,谁人古为终是烟?

        一泪含乳映山红,疏思念老已无待,又与何花更问俗?不过一半习惯,一半自多,一执无可!

玉儒胭泪 瑜妨翆第一次刚出场的出场诗号。

        这个诗号我要解释一下,玉儒在没有成为玉儒之前身世是很可怜的,很心疼的。

      那时玉儒的心性单纯又容易忍让。所以这就造成了小时候的她悲剧。一个渣男伤害了她,利用了她,害了她家人亡故,自己被玷污。最后还差点被卖。

        这个我会放到人物传里去。本身现在的她是玉儒,那个顽皮又天真可爱的玉儒,即便长大了。

        玉儒就是在被卖的时候,被当时在街上行游的帝儒看到,并买下。其实是帝儒出手强逼人贩子说是谁组织的?还有户主是谁?(这里户主就是那种原有主,说的是这场交易的起始方)找到组织方直接拆了那个地方暴打了那个地方的所有人一顿。然后,甩下一句。不该为之事,还是不该为为好,再敢有下次双腿不保,你们好自为之。夺门就带玉儒小女孩离开了。带回去之后,他说从今以后你是我的人,下面的人谁敢欺负你就告诉我。

        然后,带她到了十二尊儒之一的魔儒莫涯的所在地,交给他教育。而魔儒莫涯因为老作弄仙儒明尘(小白女)老是惹不动他。(不管生气也好,高兴也好,连一丝脸上表情都不浮现,甚至从未悲伤,难过,开笑过,流过泪像极了脸瘫。)也无趣就教她怎么去作弄别人。两人开开心心互相作弄到后来,满世界的祸害儒门中的所有人。不管老小,上下。除了虹儒,他们不能真正面对面接触人。也就在那时,凤儒把玉儒当做了自己的妹妹,也开始护着她调皮。

        其实帝儒这样做是为了让玉儒这样的小女孩活下去。不要悲伤,无助,要无忧无虑的,心要放的开才能开心。才能更好的接触生活。放任与宠她都是为了她。纯真不应该被世尘所朦胧。帝儒自己也是一位放任的老孩子。也会傲骄,发小脾气,撒娇,甚至爱哭爱笑。随意性格的人却能让如此多的人服他不能不说,儒门领导者当之无愧。


十二尊儒以及四大儒锋等下次更新。或许会很久,但差不多接近完整的是花儒。在这里所有儒门中最多出场诗号,场景诗号(绘图场景类最多)与人交谈之后的感想令人深思的诗号也极多,以及霸气又不失容雅的出战诗号。

        这些诗号是大部分不完整的。不过没事,儒门毕竟也是小说中的内容之一。所以我会说这小说可以庞大到和魔兽一般的故事。可能更胜一半。

        所以在主要情节,我会只写这个人物在主要故事中的影响,只能偏向诗号里所显示人物性格的一部分。但这部分也可以让你觉得和真正的人存在已没有什么分别。因为每一个人都是我在以自己去作为这个角色来写的。相当于已经是自己和他(她)已没有什么分别了。这样再用戏剧,以及话剧那样的表达方式让你觉得更切合人心。或者说感动本心。

        在这里我为虹儒以及玉儒的故事写哭过不知多少次,即便是一些人物内心独白组成的人物故事情节也不知怎么的就痛哭了。可能这样的人物真的很感人,也很可怜。

        曾经多少次为这个那个角色的离世惋惜。多少次为这样这个那个傻傻的角色的执着和坚定痛哭过。多少看到这些一个二个都不顾及只身的安危,甚至明明知道必死以及陷阱还敢只身犯险。那种坦坦荡荡,大义凛然,那种坚韧的以守护世人的信念痛哭,是那么的惋惜,那么的悲壮。多少次泪水在我眼里打转,甚至哭的撕心裂肺。可是,我还是得写。

对于很多有些遗憾甚至刚开篇就离世的角色我会写他们的人物传。

一生一本。不以次身流芳名,但求一明天下开。就和上次我在早期人物诗号集里的丰登子一样,丰世而为,天下心安,国泰富强,初心不变,不流芳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