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新七峰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為一時頭腦發熱,手一抖,報名9月份神龍架62km越野跑。去之前總要找个地方試試水,恰巧有人約七峰山35km跑,覺得比較近,想也沒想就報名了。

組委會發軌跡圖

        我對36km,2800左右爬升根本沒什麼概念。想,搞不完就退賽好了,只當看風景。

        7日晚抵達起點在七峰山林場,排隊等候組委會檢查強制裝備,領號碼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帶著帳篷,一行4人準備在林場露營。陽新人民相當熱情,“我們有房間,免費的。來來來,我帶你們去看看,滿意就住,不滿意你們住帳篷。”進去一看,驚呆了,豪華套間,各種設施一應俱全。不能辜負老鄉的盛情,我們入住了。

      8號5點起床,早餐。6:00開跑。起點就在林場大門口。

        等待開跑的過程中,咸寧跑友合影留念。

來的都是牛人,除了我
熱情的歡歡

      歡歡到處撒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跑前精神抖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准點開跑。


脫韁的野馬

      从村莊進山,一開始就來了个下馬威,接二連三的上坡。累得人和狗都夠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爬臺階的歡歡


爬坡


愛狗的美女跑友

      天氣熱,歡歡毛厚,爬了5km,她爹帶著折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向前,提前10分鐘到達cp1,補給水,啃了个小麵包。由於沒經驗,水袋半天關不上。急死,還是老K幫忙弄好的。

        對持續上坡的賽道不適應,  一半人在此被關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水袋裝滿了水,2L。跑不動,想倒掉一些,發現不出水。急的我一身汗,卸下包,才知道是出水管被拉鍊卡住了。曉得自己水平不行,一路上不敢懈怠,儘量向前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提前一个小時到cp2三興禪寺,據說是走著有就歷史的知名廟宇。小美女志願者很熱情。倒冰可樂,盛稀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山不小心手指受傷了,小美女幫我纏創口貼。

        要命的是發現例假來了,万能的志願者給我提供了姨媽巾。

      繼續前往cp3。緊跟著的3位跑走一下子沒了蹤影,起霧了,一個人行走在荒山野嶺,有點害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得瞪大眼睛找路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中到處可見野生黃精。

图片发自简书App

        cp2到cp3難度不大。因為沒經驗,我以為之前提前了一個小時,不需要幹急,一路上節奏放慢了。

      誰知道到cp3補給點,告知還有4分鐘就要關門了。而打卡點離補給點還有500米。我急了,水都沒喝一口就跑去打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打卡后給林場等我的老公打電話,報告情況。他勸我放棄算了,聽人説cp3過後坡陡,難度大。我自信滿滿,“我狀態很好,沒問題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誰知道一上山就給來了个下馬威,持續2km的上坡,又累又困又餓,並且水也不多的。實在是想放棄,可回頭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也許cp3收容車走了呢!太渴了,邊走邊四處張望,真希望能撿到有水的瓶子。咬牙堅持,一路上我不停數數鼓勵自己,每挪一次手杖我就數一次,數到260,終於把最陡的坡爬完了,並且追上了前面的跑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找三个跑友討水喝,一个給了我小半瓶飲料,一个分了我大半瓶電解質水,志願者分了我半瓶脈動。沒有跑友幫助,估計沒發走出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提前12分鐘到達終點,太不容易了!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受傷,安全完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照片均來自跑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