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陕西王延】28弯柳树第五期网络学习班:2021.02.02晚课学习《传统文化与身心健康》讲座第28集摘要及体会

  摘要:               

1.皮肤病

咱们接着上午的,继续给大家介绍各类疾病。下面呢,说说皮肤病。皮肤病呢,非常多见,非常常见。

(1)肺主皮毛。

这是中医的说法了。肺主皮毛。

(2)肺属金,跟金相连。大义为金。

其实这就是一个它的状态就出来了。

跟钱有关。肺病。皮肤病,跟钱有关。

这就是这么一个关联。

(3)案例,五十多岁男的皮肤病

给大家介绍两个案例。两个病例,你就清楚了。

有一位男的,五十多岁。他的皮肤病是什么样呢?前胸、后背、上肢,加上那个两个大腿、下腹部、后腰部、臀部,全是得了这个皮肤病。有大量的皮屑。就是爆那皮呀,

牛皮癣不都看过嘛,大致就那个样子。但是他穿着衣服,外观还看不出来他有皮肤病。看不出来,他衣服全给盖住了。脖子上没有。然后给我看的时候呢,一撩肚皮,刷拉一下就飞出一堆皮来。一撩衣服就掉一堆皮来。然后他那个肚皮上,挠的全是血乎淋拉的。就是翻翻囔囔的那皮呀,要掉没掉还沾满了血迹,左一道右一道的,整个肚皮有点儿发青。就是那么一个样子。全身都是,就是没法看。

用他的描述是,每天晚上,刺挠的厉害,痒啊,他就挠。当然他这皮有自己掉的,也有自己挠下来的。他说,每天早上,从他身上掉下的皮至少得二两,一堆皮。他每天就这么往下扒皮。特别痛苦。这个病得了半年了。

因为他每天晚上刺挠的无法入睡,忍受不了。他基本上就是一直在治疗。中医呀西医呀,反正是各种法儿他说他都想遍了。洗啊,熏啊,蒸啊,用药物的,效果不好。一直折磨了半年了。这个病呢,这半年来不但不好,越来越厉害。他就这么一个状况来的。

然后呢,我就给他分析了一下。我说你这个病就是从钱上来的。跟兄弟姐妹这样的人生气。有没有这事儿?从这上重点找。

这么一提醒,因为这线索太直接嘛,他说有。我确实是因为钱生气了。然后他就讲起他生气的这些事情来。

因为要问他嘛,怎么一个生气的方式,到底跟谁。

他就介绍。半年之前,就是得这个病之前,有两次因为钱生气的事件。这两个事件间隔非常紧,就是时间非常近。

第一件事,就是他爸爸病了,住院。住院看病花很多钱嘛,然后他就把钱先垫上了。垫上之后呢,然后他就说,这一次看病呢,爸爸看病,哥好几个嘛,他是中间的一位,然后就是商量。这一次爸爸得病了,咱们哥几个平均拿钱。我呢,就先垫上了,先花着。然后决定呢,一人拿两万块钱。哥几个凑钱交医疗费。他先把钱垫付了,然后跟哥几个收钱的时候,有钱的,比如说他弟弟,那就把钱交了。没钱的,他家分两派,因为他兄弟姐妹是一大帮人,就不同意这么办。

到哥哥那里一说,哥哥说没钱,一百都没有。就是没有。

他说,那也是你爹,没有不行啊。那没有你也得花钱哪。一听没有,他就不愿意了。就跟哥哥要。哥哥说我就是没钱,你不是有钱,有钱就花呗。我是没钱。要不然你不治拉倒。

那爸爸还得治啊。这不就产生分歧了吗。分歧了,那就是说话态度就越来越不好。其实哥几个就是因为这事儿在一起,爸爸还没出院呢,就起纷争了。分成两派,你说我,我说你,大家搅成一团了。

因为他先拿的钱哪,拿钱以后,到出院了这钱也没收上来,他就生气,气的不得了。这不就是

男男女女,大大小小,所以说他身上除了脖子,除了腿以上,就这中间这一段儿,全都得皮疹了。

然后他爸爸没治好,出院了。出院之后,他爸爸就过世了。你看出院了,就他拿了大头,主体钱都是他花了。那要不上来就是要不上来,收不上来。这个事儿还没完呢,还生气呢。爸爸又去世了。病故。

去世之后呢,又涉及到花钱。他就把丧葬费他先掏了。因为这个,他相对来说,他还是比较孝顺的。肯付出嘛,先把钱拿了。所以这回,那医疗费用不掏先放那儿,他也没说不要。那这一次丧葬费没啥说的了吧,固定得平分。然后把爸爸安葬了。他说那先交丧葬费的钱吧。这一收,有钱的交了,没钱还是不拿,就是没有。然后就又大吵了一顿。你看又因为钱又生气了吧。两件事件。

然后

生完气之后,其实就是一周左右,都不到一周时间,就身上开始刺挠,然后就越来越痒。就起了一身的那个皮癣。皮肤病就得上了。

然后就是这头要着钱,那头挠着。挠着挠着,就想起要钱来了。反正这半年就是这么折腾来的。

就这个钱,这点儿事,一直没解决,一直在生气。所以说,他这个病,一直就没好。一直持续加重。这就是这么两个生活中的事件。然后就跟他讲讲。因为这个人呢,底比较厚。厚在哪儿?他是个学佛的。

学佛的嘛,就跟他讲一会儿,他就通了,好讲。不像有的人,你跟他掰扯半天,他听不懂,他也不信你的,不好办。像他这种人好讲。给他讲讲孝道的事儿,讲讲兄弟姐妹之间如何相处的事情,那也就非常简单嘛。

那哥几个,你是个学佛的,尽孝是应该的。你现在做的还不错,挺好。

如果你家就你这哥儿一个,那不全都是你的吗。钱你得花,陪护你得去做。因为那是你的责任。

父母把你生下来了,你想尽孝你就养,不想尽孝你就不养,尽孝是你的责任。不要攀比,谁有能力谁就做。因为谁孝谁得呀。他有福报,他不是白尽孝的,这有个因果关联在呢。

你尽孝了,你的儿子也尽你的孝。你不孝养父母,你长大以后,你的儿子也不孝顺你,这就是一还一报的事儿。你现在孝顺了,晚年你儿子照顾你,你也是享福。你现在不孝顺,晚年有人收拾你,你也是难受。

很多人就想不通这个道理呀。所以简单跟他讲一讲。

我说再说了,你也不孝啊。这就多拿点钱了,你还有这能力,然后就哥几个就吵吵起来了。

你爸爸尸骨未寒哪。你哥几个因为这点儿钱打起来了。如果你爸爸在世的话,得把老人家气啥样了。兄弟姐妹之间,就这么点事儿,就开战了,就不和气了,不应该呀。

我说那没钱的,他是不确实穷。他也承认,他说他家确实困难。我说对了,

他家确实困难,你家又确实有钱,又不差这些,那兄弟姐妹之间,那咋能平均呢。平均了,那和路人有什么区别呀?那还叫兄弟吗?那不就没有这层关系了吗?所以说,他要是有钱不拿,那也值得你生气,都不应该生气,何况人家就没钱呢。那你有钱就多拿点嘛。也是尽你的本分。

他说我明白了。

我错了。我要忏悔去。我们有个心理疏导室,他自己就去忏悔去了。

听懂了嘛,因为学佛这基础好,一听就明白了。他去忏悔去了。这是上午十点多,跟他聊一个小时,他来的。这是我们门诊的一个病人。来了之后,他去忏悔去了。然后晚上也没见面。第二天上午十点钟,他们要坐车要走,然后我就去看看他。然后他们要走嘛,聚在一块儿。

我说怎么样?

他说见效了,好多了。

我说好什么样?

他说我能睡觉了。

这半年来昨天晚上是睡的最好的一次。刺挠、痒明显减轻,就是我不挠它我可以入睡。也痒,但是我不是说非得要挠,睡不着了。

就是说这个症状明显减轻。从痒的上好了百分之六七十。他可以入睡了,这是一点明显改变。

他说另外一个改变,我皮掉的多了。过去是翻身自己蹭自己挠才二两。今天早晨我有点不好意思,那床单我自己收拾的,我怕你们那些个工作人员看到。那太磕碜了。这一堆差不多有半斤。他掉那么多皮。

没挠还掉那么多皮。

然后我说我看看你啥样了?

他就把肚皮撩起来了。哎,那皮真少多了,那皮让我看,

少了差不多少百分之七十。

至少百分之多少,就一下就薄了。也有很多翻翻囔囔的,也很多,但一下就薄了,

然后这事就过去了,回家了。回家以后呢,我叫他做功课,回家以后还有事干呢。因为交代他,我说

回家之后呢,修复兄弟姐妹之间的这层关系,就因为这点钱吵吵闹闹的,一直在生气。我说那些都必须,是你的同胞啊。都是你的亲人哪。回去道个歉。原来吵过架的,弄过不痛快的,就因为这点事儿,去道个歉。

我说,

你拿点儿东西,上大哥家去看看哥哥。跟哥哥说一声,都是我弟弟不懂事儿,因为这点钱,你看看,你家这么困难,我非盯这点钱。惹哥哥生气了,让哥哥不开心。弟弟错了,那钱我也不要了,都是我的不是,哥哥你别计较我了。别怪我。

然后呢,

再上爸爸坟前祭拜一下自己的爸爸。给爸爸说一声,你刚走我们哥几个就打起来了,因为钱我不孝顺,爸爸你放心吧,我已经解决这个问题了。那些钱我也不要了。我们哥几个和好了,你放心吧。

就这俩事儿,回去他就办了。要是没办的话,他不至于好那么快。因为过了一周,他就给我来个电话,他说赵老师告诉你好消息。那肯定我就爱听好消息嘛。他说我全好了。就那皮全都不掉了,全好了,也不痒了。看,一周的时间。

半年的病一直不好,咱一周解决了。咱也不用药。为啥不用药?因为他药都用遍了,他也没好。

因为他的内心一直有烦恼,一直在因为这点钱生气呢,这个事不解决,你说拿什么药来治疗啊。

他这身病就是要解决他心理障碍,逼着他自己去解决。他要是做个普通人,还不一定起这么重的皮癣呢,皮肤病呢。他是个学佛的人,你又有信仰,你又学佛的,这点事情你都想不开,属于明知故犯,所以惩罚也重,反应也大。以至于他这半年来,基本上就没有睡过囫囵觉。

所以说,这个皮肤病呢,就这么解决了。而且有钱上的明确的因果关联。

图片

(4)案例,四十多岁的女性皮疹

给大家举第二个例子。第二个例子,是四十来岁的一个中年女性。她的皮肤病很有特点。正好是右侧胸部和上臂有皮疹,前胸、后背、右侧的胳膊。这个皮疹呢,斑斑点点的,但它也爆皮,有点像牛皮癣,就是斑斑点点的。不是全身都是,但是也非常多。它也特别刺挠。也是挠的到处都是破溃,左一道右一道的,都出血了,有些血迹,那些个挠痕。

右侧嘛,按照我们这个理论来讲,应该定位在比她大一点的女性,跟她的姐姐有冲突。人前背后都有一些个不正常的心态,前胸后背嘛。

那是上课上到三天的时候,她就起来分享她的事儿了。她就去找原因了,找出两个事件来,确实与她这个皮疹有直接关联。

第一个事儿就是后背。后背疹子先出来的。先发生一件事儿。就是她呢,社会上有个姐们,一帮人。大家商量呢,准备出去旅游,玩一玩、乐一乐。然后是AA制。出去了,大家一块儿花钱,平摊。然后她们就坐车呢,出发了。

在路上,她坐在前排,然后后座坐着她那几个姐妹们。其中有一位就说,咱们在车上先把钱齐上来,下车还要用钱。先把钱齐上来,然后多退少补吧。反正就这些钱。人家就收钱。前排坐的这个女的,她身上的钱在后边车厢那个包里。然后她就说,我的钱在后备箱的包里呢。然后下车再给吧。后边又传来一个声音,没事,我给你垫上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她说那行,你垫吧。

等她下了车,她就从包里顺便拿出二百块钱来,就交给那个给她垫钱的人。就是她听出来就是这个姐姐。把钱就给她了。然后大家高高兴兴地玩了一天。晚上往回来了,一上车,另外一个女士就跟她说,说咱都玩完了,把我垫你那个钱给我呗。跟她要钱。她当时就觉得非常难堪。因为这个人她说她是个非常讲究的人。平时很注意这些。你看让人家要钱,多没面子。她就觉得非常难堪,非常难受,你看这个心态就出来了。

然后说,你给我垫的呀?

对呀,我给你垫的。

然后她没说啥,就把钱付了。付了之后呢,她就恨,说给她垫钱的那个人。因为她说她已经把钱交了。那是她在社会上的一个姐姐,说你这不逗我玩的嘛,坑我一样。你没给我垫钱还说给我垫钱了。弄得我这么没面子,你咋这么贪财呢。这些完全都是心理活动,她也没找这个人当面理论,她说,我从此以后再也不理她了。我恨这个人,太不像话了,急了嘛,恼了,然后就再也不理这个了。后期呢,她这个姐姐多次打电话想找她,干这个干那个,她说啥也不去了。她的那个姐姐还挺纳闷,也不知道她咋的了。说原来挺好的,现在咋变了呢。就是因为这么一件儿钱的事儿。

这是一个事件。然后我说,那你得道歉哪,错的都是你的。

我有啥错啊,做人哪能这样啊?你说这咋道歉哪。

然后我就跟她说,我跟你分析分析。我说,在后边喊着要给你垫钱这个人,是不是平时挺能张罗,大大咧咧的一个人?

她说是。

我说她是不是又是个热心肠?

她说是。

我说会不会是种误会?她替很多人都垫钱了。她也没记,就是很随便的一个状态。你随手递给钱,人家随手就接了,都没想。就是个误会。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她说按你这个说法,有。我说后期人家又找你,你又不理人家了,而且是个误会,人家不是这么一个人。我说是不是你有错?

她说,你要这么说,其实我还真有错。确实后来人家对我挺好的。我就是不理她了。说有这种误会可能。

既然误会,是不是你的事?这二百块钱,在谁家里边,那是多大个数啊。都是很小的数。我说你却这么记恨人家。就是她真拿了,咱也不能这么做人哪。那几十年感情就二百块钱,咱就没了。

她说我是,是我有毛病。我给道歉。然后她就跟这女的道歉,

我错怪你了。都是我的不好。她就给这个姐姐道歉了。

生活中的第二件事,这是紧接着的。她玩完了没两天,到家了嘛。礼拜天,然后她的另外一个姐姐给她来电话,找她打麻将。

她说我不去。

那个人是开麻将馆的。哎呀,她说你来帮个忙吧,三缺一,你不来这个台儿就开不了局了。她就挣不了钱了嘛。你来帮个忙嘛。

她说不去,不想去。她为啥不想去?其实上次因为这点钱,她心结还没打开呢。她比较烦。没有那个兴趣。

然后那人说,哎呀,你就帮我个忙,输了钱算我的还不行吗?就求她嘛。

左说右说的,然后她就答应了。说行行行,那我就去玩一会儿吧。帮你埲这个场,把那个台儿给你圆了。然后就去玩了。

玩来玩去真输了。输完之后呢,因为她一说输了算她的,说白了,她说我也没带啥钱就去了。那就是给凑个局。这一下输了,人家都要钱呢。我说那你掏吧,给付了得了。找她打麻将这女的说,眼睛一瞪,你输了让我给你掏钱哪?你好意思呀?玩牌的规矩你不懂啊?

她说,不是你说的,输了算你的嘛。

哎呀,你还当真了?

这家伙给她气的,当时就气得她差点都蹦起来。她上去就想给那人两个嘴巴子。当时她就气得不行了。然后她把麻将桌子给揶了,然后就把那牌一摔,我再也不玩这玩意了。发狠了,再也不玩了。

然后我说,道歉吧。

她说,这可是不怪我呀。你说我咋给道歉呢?我这颗心翻不过来呀?说,那她太不讲究了。把我骗去了一样,啥都不承认了,输了说算她的不承认了。

我就问她,从那以后,你又玩没玩?

没玩,不玩了。

我说,你是不是戒赌了?

是啊。

我说,

她就是帮你戒赌来的。她要不这么做,你能戒赌吗?你能生这大气吗?

她说你要这么说还真对。确实是她帮我戒赌了。要不然我还不至于这样。

我说那还不得感恩吗?

她说是感恩。姐姐我对不起你,你来帮我戒赌来了。我还恨你这么长时间。

这两事歉就道完了。歉道完了。三天之后,这女的分享,各位老师,告诉你好消息,我这些疹子没了。

三天她身上的皮疹就都消失了。

没有说立竿见影,马上就没了,不是这样。她是三天时间才没的。皮肤病就这么简单。

(5)一位女士,左手虎口皮肤病

有一位女士,咱们说皮肤病的外形很有意思。她的左侧,虎口这个位置,得了个皮肤病。然后也是爆皮,刺挠,不得劲。然后呢,她天天挠它,最后就陷进去一个坑,就像一枚硬币一样,那么大。就在左手虎口这个地方。就一个坑,她很不舒服。有一年多了,时间比较长,一直不好。到我这儿学习来了。

我就直接告诉她,因为钱。是你的一个哥哥级的人物,是家里的,还是社会上的,你去想。应该是社会上的为主。相对远一点。因为钱,你有了不痛快的事。

她说我知道了,确实有这么一回事儿。她有一次就相当于把钱填坑里了。她有这种感觉,所以这地方烂个坑。也一直在冒水,一抠就出血。这不,一抠就出血,是不是提示血的问题?钱的问题?又有时还冒水儿,水也是钱的问题。烂个坑,说明钱掉坑里了。

多有意思,这好玩儿,其实是。你们钻进来以后,这些东西都是很有意思的。生活也是这么有意思,就是咱们没过出有意思那劲来。

她讲一个啥事呢?就是说在这一年之前,然后呢,她有一个师兄,想修行,想弄个地方。然后呢,她比较富有,社会上活动能量还行,然后呢,决定帮她这个师兄一个忙。各个地方就跑手续呀,最后建了一个修行的场所。手续批下来了,房子也盖完了,准备交付她师兄。她师兄变卦了,上别处去了,不要了。 不要,她要这玩意也没用啊,这东西就压在她手里了。废了。钱也花了。没人用了,荒废在那里了。这不就相当于把钱掉坑里了。她说,我这钱就相当于掉坑里了。掉水里连个泡都没起。然后把她气得不得了。她就认为她这个师兄太不讲究了。你做人咋能这样禿露反帐呢?你说你不要,你早告诉我,我也不花这钱哪。也不托那人,也不走这人情啊。你这不坑我一样吗?

你看坑我一样,就坑了,出了个坑。

她理解了这个之后呢,我说那

人家就有人家的想法。人家有人家的追求。每一天人们都在有不同的想法,也许是进步,也许是退转,这东西没准。但是呢,一定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我说确实以前是人家要,那现在就是说你给建完了,他就一定得在你这个小庙里面住着吗?你盖房子,他就得一辈子,就在你这个房子里吗?这也是不正常的,是不是啊?我说你要理解人家。我说再说了,

你是做生意的人,难道你钱来的都是好道来的吗?你没有偷税漏税。你没有欺骗欺诈行为吗?如果有,这些钱都不应该是你的。以这种形式扔了来教育你,不正常吗?你不得感恩吗?你要是能认识到这一点,你就解脱了。你觉悟了。

然后这女的就说,哎呀,其实你这么说,这钱没了也正常。做生意的嘛,你想吧,那肯定有些个不正常的事情。不会说,一点儿异常的都没有。太难了,那简直是不可能。做不到。只是啥,你做大了之后,你会奉公守法。可是你初期做原始积累的时候,有几个人说主动去交税的。满脑子都是交税那事,满脑子都是逃税,想着如何避税。对不对呀?就从这点上,你就能看出来,很多人为什么难以清白就在这里。你后期我相信你肯定奉公守法了。但早期的钱呢,不也不正常吗。另外,你挣了钱之后,你都给谁花了,还不是给你自己家里供你享乐了吗。你为社会做多大贡献哪。

她想通了这点之后,向她的师兄道歉,然后她那坑,就是说在我们那儿待了一周的时间,那坑就明显变小了。她就不痒了,但没有痊愈。后期我再见她的时候,她就彻底好了。

皮肤病会治了吧。是就这么简单吧。以后一人带一根这个笔,就粗一点儿的写字笔,对不对呀?揣兜里。咱们现在到处电线杆上都写着,这病难治,那病难治的,是不是啊?那都有联系方式,有电话号码,改成你的。对不对呀?他要钱,咱不要钱。省的你说满身一身的本事,没有用武之地。对不对呀?去做点好事儿。就这么简单,这都是难治的病。记住了啊。你要没笔的话,程总一人发一个。这得救多少人哪?度多少人哪?

咱救一个人,能使一个人心变好,他对社会有贡献,还不花钱,多大价值啊。是不是啊?咱是让他从心儿里往外好。对不对?

皮肤病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很简单。就这么点事。都是心上那点事儿。

你的心沾上钱了。你抖搂不掉了。你把心上的钱抖搂掉了,外头皮就好了。

掉那皮不都是钱吗。一抖落全是钱刷拉刷拉的。网上有报道吧。有一些难治性皮肤病。像我们讲的这些皮肤病都很难治,因为他都经过多方求医,一直不好。如果用我们这套体系治不好,如果,这都是极少部分了。有存在一种什么情况,大家上网搜一下。有很多个案,个例。

就是说

你扒了人家的皮,卖钱了,或者是吃人家肉了,你扒皮,你扒了人家皮,人家就要扒你的皮。

这是扒皮过程,自己去找吧,找原因。难治性皮肤病一定有深层次的根源。我讲的都是说,人与人之间的典型病例。所以说,如果发生在你身上,通过我们这条线你找不到原因,就从另外一个层次找。你肯定能找到一个原因。无因不会出现结果。既然是恶果一定是有恶因。皮肤病。

图片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血液病一大类。

2.血液病啊,现在特别多。

一大类疾病,这就简单化了,

(1)一定位到血,全程解决。全是同源,在钱上出了问题。钱财是生气之源。是负能量之源。

对不对?

(2)在钱财上有负能量的呈现。有想不开的事,有不正确的事。想不开,有烦恼,不正确。不正确,就缺德。在挣钱上不择手段,你别管钱多钱少,有这因素。所以说,对血液病的人,穷人得,富人得,都得。这东西没规律。不是说你穷不得,不是说你富就得。

你看现在很多血液病,那可不分穷人和富人。因为啥?都在钱上动心思。在钱上打主意、动心思、想不开。出现了巨大的烦恼。这些负能量会作用在自己身上,或孩子身上。我们大人会直接影响孩子,特别是小孩。现在小孩得血液病的都多。主要根源就在这里,个个离不开钱。

    所以说所有的病,有解决的办法就看我们是否正视现实。

从我们的生活观念着手,从我们的思想观念入手,让自己一定得有爱心,没有选择的。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这个世界,回报咱们的祖国,回报这个社会,回报咱们那些亲人们。

任何一个得病的人,其实都把一家栓进去了。咱们那家庭的亲人们,包括社会上的朋友,很多人都为你付出过,咱不得报恩吗?其实有了报恩心出来的时候,这颗心升起来了,那不相当于有忏悔心同步都出来了吗?有了良心了。良心呈现出来了,是不是咱们身体正能量就出来了?身体它会好转的。

你越恨,越怨恨,越不如意,就在这个低能量的心态中,那就使自己走上了不归路。所以说,咱要自己救自己呀。其实讲了这一个血液病,等于讲了所有的血液病,不都是这点事儿吗。对不对呀?说来说去就这点事儿。

给大家介绍下不孕,因为这几天问的人极多。

(3)不孕

不孕其实原则上不是病。可是现在都是病,有的人没病,但原则上都有病。怎么这么说呢?翻来覆去的。

第一,不孕有不孕的原因。咱们作为一个正常人,来到人世上,咱们被我们的父母接引到人间。那我们也有责任接引别人来到人间。这是一个循环,生生不息的过程。这是一份责任,这是一份使命。

第二,你没有了这个能力,一定是你出了问题。出了什么问题,不具备接引别人的条件。不具备了,这个功能缺失了。


那么什么样的人,才能具备接引别人来的条件呢?原则上应该是一个伟大的母亲。母亲嘛是伟大的。她有责任,有使命。她知道生这孩子是为世界生的,为国家生的,为社会生的,当然也是为自己的家庭生的。就是有一个大的概念。因为你今生一来就缺失了这个概念。缺失。什么是缺失呢?原则上,上一世就缺失,今生的延续,这就是另外一个因的问题了。因在前世上。今生来了,不具备这个条件,一生下来就缺损。就没这能力。

第三,要想重新孕,那就得改变自己对人生的认知。找到做一个母亲真正的价值。

可不是就生一个孩子。我没孩子抓紧给我生一个吧。没人养老了。如果这点小心思,你可能得不着孩子,因为你不具备一个好母亲的品性。

母亲是伟大的。佛是妈生出来的。圣人是妈生出来的,古圣先贤是妈生出来的,多伟大。你具备这个伟大母亲的心态吗?没有,那得培养,那得学习。因为你已经坏了。

第四,已经不具备这个能力了,你就得强烈的提升自己。使自己远远超越于一个普通的母亲。你达到那个心境的时候,你就修复了自己,就具备了接引孩子来到人间的能力。是修复了自己。

对于不孕呢,就是说从来没怀过孕的,是这个概念。对于怀过孕的,那就不一定了。怀过孕的,说明你有受孕的能力。有的是自然流产。

第五,自然流产什么原因?孩子保不住。也是你这个母亲的自身状态,不具备孩子在那里边成长。就是你的子宫对周围的氛围不行。是个负能量状态,他在你的子宫里面呆不住。他不抓紧跑出来,就被你直接整死了,药死了,气死了。心小量窄,你有很多脾气。

你活得郁闷,你活得不痛快,你活得窝囊,活得心烦。孩子在那里受罪。有很多流产的人,是由于妈妈经常爱生气。那孩子没办法,他往外跑。出来了,出来就流产了。他在那里挣扎。有很多人是这个样子。


还有另外一批人是啥样子?怀了孕了,未婚先孕,或者因为某些政策问题,她把他弄死了,刮掉了。是不是啊?刮掉之后,是不是就破坏了体内原有的环境。那是一种损伤,不是自然的过程。不是自然的过程,完全是强制性解除的这个状态。那都意味着负损伤。这种负损伤同时还伴随着你心里状态的不正常的反应。有另外一个链接,可能那里边就形成了一个负能量的状态。还有各种炎症反应等等。这都是一个大链接。

第五,这个部位不适合下一个孩子再在这里停留,改变了原有的状况,不适合了。就是她已经受伤了。很多负能量淤积到这里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还有一个呢。那些孩子被打下去了。他的灵上哪儿去了?是不是在你体内,形成了一个负能量的干扰。有的孩子下去了,神识直接走了,转入另外一个循环。六道轮回嘛,他进入另外一个空间另外一个环境。已经走了。有一部分是没走。那没走的,他在哪里?会不会对你产生影响?反正有这么一个因素。也许有,也许没有,这也是不一定的。因人而异,不是百分之百都是一个模式。

还有的妈妈,一生下来,和讲第一种状况严重接近。她男女之间这点事,非常烦恼。非常纠结。你像有的人,子宫很早,年纪轻轻就被切掉了吧。长这瘤长那瘤。这不就说明不具备这个条件了吗?这是物质上不具备这个条件的。我刚才说第一种是先天性,上辈子就不具备。我现在说这个不具备是后天来的不具备。后天来的不具备。就说,你

第六,经常生气,你自己的这套生育的配件设施,已经被你给糟蹋坏了。她也不具备了生孩子的能力。

大致就这么多原因导致不孕。那你是哪种?

不管是哪种,

(4)想要孩子

第一,要想要孩子,如果做过错事儿,那就需要忏悔,不再做了。

第二,然后把自己的心打开,使自己具备了成为一位伟大母亲的心态和心境。

第三,给自己创造条件,那就得学习呀。找到自己那份价值、责任和使命,

第四,然后修复自己跟周围人的关系,特别是夫妻关系。不要再有那种怨恨心,不能再生气,再烦恼。

第五,夫妻之间生气,烦恼,往往给我们的生育系统造成一定的危害和损害。

(5)案例:多囊卵巢八年未孕的学员,课后不久怀孕了

我们有一期,有一个得多囊卵巢的人,多囊卵巢。她八年未孕。八年了想要孩子,没有。上了一期课。她妈妈参加第二期课,来分享来了。赵老师我告诉你好消息。我那

姑娘听完你的课,意外的怀了孕。

就是听完课之后,心里那些负面的状态,我们负面的认知,解决了思想根源问题,身体发生了改变,她就具备了生孩子的条件。也就具备了接引其他人来到人间的条件。然后她就怀孕了。

所以说,就解决很多自己心里障碍问题。

(6)如果检查来检查去,身上一点毛病没有,那就得向上天求子。

咱们昨天前天有人分享了,是不是?她想要孩子,希望上天给我一个优秀的孩子,一个高智慧的孩子来到人间,我要把他好好的培养,让他为这个世界造福,为我们的祖国出力,来造福这个社会。得有这个想法儿。有的可以转变。咱不是说了嘛,你有多大的愿力,

(7)愿力

愿力可以是一种扭转时空的一种异常的力量。看你是否能够借力。如果你的心真是这么想的,心真的诚,具备足够的诚意,你确实使自己变好了,可以实现你的想法。


就改变不孕,就是有这么多的状况。

4.其它的疾病

那就是病种就非常多了。比如说,咱们现在有人得最多见的那个痔疮,肛周脓肿,对不对呀?就是直肠肛门这一类疾病,这是一大类疾病,每期都有很多人提出很多的问题。这类疾病原因是什么?这是一个相对隐私的部位,又在下端,它又是大便的出口。


(1)直肠,

咱们那天说了,

和肺相表里,跟钱有关系。直肠得了病,都跟钱有关连。跟钱财。这是一个折射。

(2)肛周脓肿

肛周囊肿啥概念?就是肛门的周围出现很多脓肿。严重的有的形成窦道,就是那些窦道跟直肠相通,大便从别的眼里流出去了。有很多这样的人,那就说明如果皮下破坏了,就是肉里边出现一些脓肿嘛,就说明有怨人的很多事情。既然是

脓肿,流出的是脓,脓血,脓汁,提示还是钱。

在钱财上有说不出的,都不是面儿上的事情。

往往都是隐私,你地下心理活动极多,憋屈,不愿意,然后你,还没法跟别人讲。有很多钱财是这样的。

你不愿意花,可是又很难受,又不得不支,又难以开口。有很多类疾病都是在下边儿,直肠、肛周这个形式来表现出来。

(3)痔疮

咱说在钱财上纠结。一个老人家,得了痔疮,一直流血,内痔,有新鲜的血流出来。然后呢,他做了手术了。做完手术之后呢,然后他一直就不舒服。做完手术是个很痛苦的事情,很疼啊,很痛啊。在直肠里做手术。

做完手术之后呢,然后他给我提出个问题。他说,你说我这痔疮是啥原因?

我说都是钱财上来的。

他说你说的不对。你说我这个人,上班的时候也没做啥亏心事,本本分分的靠工资,我现在早就退休了,就是工资收入这点钱。我也没啥不正常的来源。他把来源认为是清的,没问题。然后他说去向。我该花的我不差事。该花的我全花。你看一进一出我没问题。你这说法不对。

他姑娘在旁边呢。他姑娘咋说?爸呀,咋与钱没事呢?瞧你那小本记的,全是钱的事。他在钱上太认真了。他家一个亲戚一个孩子,出国学习去了,上学去了。没告诉他,知道他退休了,老人没钱。也不告诉他。因为他这人很热情啊。不差事嘛,一定要给钱。人家孩子不想要他这点钱。就没告诉他。后来知道了,弄点钱硬汇到国外去了。他就是认真到这程度。

在钱上太认真了。认真是不是烦恼?认真就是较劲,就是执着,不开心嘛。你这头认真了就不会开心。因为把心拴住了。

所以说,在钱上较劲、认真,都会得病。

我给大家讲讲我得痔疮的那段经历。我就体会出来了。体会啥呢?

你看咱们讲的缺德的那些事,都反应的很严重。我后来就是说反应出一个纠结的心态。我大学毕业二十来岁,那时十七就上大学了。上大学第一年。你想三十多年前那个年代,那个年代是啥概念,满大街都跳交谊舞。九月份上学就赶上十一。十一要庆国庆嘛。庆国庆要表演。然后呢,我就被抽下来了,老师选中了。一块儿跳集体舞。集体舞有个团队,几十人,上百人,大家一块儿上大街去表演去。抽下来之后,就练了一周,也都挺好玩的。新生嘛。

然后老师就发个通知,他说有个事儿要通知一下。咱们表演的服装呢,学校统一配发,衣服学校发,鞋自己解决。要求,黑皮鞋。然后老师走了。我就开始犯愁了。我上哪找那黑皮鞋去?没有啊。我当年那个时候我家困难呐。靠我爸爸一个人上班,我妈干点儿临时工,你看就那个年代,三十多年前,非常困难。我妈一个月挣的钱,一个月三十四十的。我爸的工资,也就是四五十块钱。我大哥上大学,我上大学,我弟弟高中,我妹妹初中。一家孩子全在上学。花费得多大呀。根本就没有,没办法。

我上学做件新衣服,给我做的啥衣服?牛仔服。三十年前要是穿牛仔服,那得多时髦啊。可是还没到牛仔服流行的时候,我就穿上了。我爸发的那个劳动布,是不是啊?劳动布就那牛仔服那料。我妈就给我做了一身衣服。我穿那衣服上的学。没钱嘛。那个鞋原来是我妈妈做的布底鞋。连双球鞋我都没买起。特别穷嘛。上学就带二百块钱。上大学。那算学费、生活费,就这么上。你说,哪有钱去买一双皮鞋。家里多困难呐,我也很孝顺呐。我肯定不会跟爸爸妈妈去要钱。再说他们也没钱。我都没那想法。

一双皮鞋那时候最次也得三十块钱。一般是五十来块钱,四十到五十。那时候皮鞋呢,不像现在好买呀。那时候也好买,货真价实,纯皮的。不像现在买个革的,可能十块八块呀,三块五块就能买到手,对吧。那时没有真皮的,全是纯皮的,就那个年代,没假货,造假都造不了。

这一下就愁住了,我一个月生活费才多少啊。我们那时候是按1毛2毛,1角2角来计算的。早上吃一毛钱的饭。中午吃两毛钱或三毛钱的。晚上吃两毛钱的,一天就五毛钱。一个月多少钱,十五到二十。最多二十,一般都是十五,十五块钱上下。我们天天在琢磨着算嘛。1毛钱的时候算贵的了。那时候钱值钱,你说让我花三十块钱,四十块钱买双皮鞋,那够我吃两三个月饭的了。我带钱就那么多,上哪去买去。

老师一说,我没钱,我就愁上了。愁。那时候啥心态使我得病了呢。我想了。就是咱太爱面子,会装相,虚荣心,那是我最基本的心态。为啥有虚荣心呢?我们班八个人是城市里去的。剩下的那些同学全是农村的。那城市中去的孩子,一般都高人一等吧。好听好说好看呐。穷不穷,人家不知道。那家里起码说有个上班的。所以说农村挣钱更难呐。咱也不能说咱们没钱。就是穷也不能说。就这心态嘛,就得装嘛,那好像就高人一等嘛。那你家里到底过啥样,说白了谁心里都有数。有时候都差不多少。

所以说虚荣心在作怪,不肯说自己家穷。怕没面子。你说这种心态在那,我就不可能跟别人借鞋和借钱。对不对?你要借鞋,你看,露馅了吧。连双鞋都买不起,还城市来的呢。不能借。借钱呢,我又不肯花钱去买。为啥呢。你借了不还得还吗。这是个巨大窟窿啊,你本来生活来源很差的,你解决不了啊。想来想去我解决不了这双鞋的问题,唯一的办法,退出。我就找老师了。

老师,我这人太笨,学不会,我不跳了。还编个这理由。不说买不起鞋,那多磕碜呐。那不露馅了吗。跟老师说,我学不会。学校老师很有智慧。人家老师心里都明镜似的,实际上。人家懂,可是我那老师很慈悲,不把这个事儿揭穿,就是给我留自尊,保咱面子。哎呀,你先学着,你先学着,我给你想办法。噢,没说想办法,就说先学着,先学着,没事儿。因为这件事涉及到鞋的问题嘛。那老师过两天把鞋给你了。把这双鞋给你先穿着吧。人家老师懂,肯定就差在鞋上了。人家老师也没揭穿我,那玩意儿就伤我自尊了嘛。那我多没面子啊。你看就这种心态。

就这种心态,跳完舞,一周时间。从说鞋这个事儿,两三天就开始跳舞了。大街就表演了。表演完,就这一周之内嘛,然后我就开始屁股疼。出个痔疮。屁股疼,难言之隐呐。那不是钱嘛,难言之隐呐。鼓个小泡,小泡是啥?里边儿是血管爆了。外痔。在屁股下。屁股下鼓个小包,肛门周围。一碰,疼的不得了。哎呀,这突然得这种病,我刚上大学,没有医学知识,也不知道是啥病,咋出个小瘤呢。一嗯,还挺软和。可是疼的受不了。你说得这病,你得多难受啊。咋走路啊。咱们那时候小伙子长的也差不多,是不是?那你还得正儿八经走路吧?在那儿装,消消停停慢慢悠悠的走路。快走,疼。对不对呀?不是让你看出咱有这病来。那多不好意思,丢人现眼什么的了。那左右一看没人,哎呀,坐这儿叭叭屁股,放松放松,减减压,哎呀,舒服一下。一看来人,赶紧站起来。

然后就这种心态,这还不知道得啥病了。找老师。上附属医院嘛。上外科,找老师去看了,这啥病啊?得解决呀?疼得受不了啊。老师一看,没事,就是个外痔,几天就好了。然后给你开点高锰酸钾,泡一泡就好了。高锰酸钾那小颗粒,弄一两粒放盆里,满盆都是红色的。说倒盆热水泡泡,几天就好了。没事。老师说没事。泡屁股成事了。那玩意儿咋泡啊。咱脸儿就这么小。泡那隐私的地方,你也不好意思呀。一个宿舍八个同学,那你咋泡。偷着泡呗。那你得解决这问题呀。

上晚自习了,那学生都走了。自己抓紧,晚走一会儿呗。倒盆热水,赶紧坐在盆儿里坐一会儿,提心吊胆的。听着走廊里,那儿稀里哗啦的,来了揣钥匙的,到门口一停,以为是开咱自己门的,这谁回来了。扑棱一下就站起来。站起来,那你得不让人看见呐,不让人发现呐。哎呀,妈呀,得个病像做贼似的。

过去那个年代呀,咱们那个年代的人都知道,那个年代的人,净摆富,装富。说是钥匙越多,显示家里越有钱。到处划拉捡钥匙。每个人都提一大串子钥匙。其实家里连把锁都没有。你看,咱们那个年代的人,是不是,都想想,就五十来岁的,你想想,咱们三十年前,个个兜里挂一大串儿钥匙。好像自己多富似的。那钥匙一抖就稀里哗啦的。哗啦哗啦,其实是开那个门的。提前找钥匙,拿出来就哗啦。我还以为开我的门。哎呀,这给我吓的。好在不是啥大病。确实几天,提心吊胆泡几天,病好了。

所以现在呢,我就想我得那病的过程。那时候我爸完全是死工资。那时候,人家思想境界特别高,没那些歪心。也不想偷点钱,骗点钱,他们都没那些想法儿。那全是毛主席教育出来的好孩子。你看我们父母那个年代嘛,非常纯。我想当年还是红小兵,还是好孩子那类的呢?那年代人思想都比较纯,没有那些个想法。因为啥?社会上连假货都没有嘛。都很纯。钱的来源没有问题,那都是本本分分来的。我那时候就是说,一上大学,快开学了,我就盼呐。盼啥?盼钱呐。知道家里没钱,上学那点学费都带不上,我就盼我姨,那时候我姨和我舅对我们照顾非常好。反正一到开学了,就拿个一百二百的,立马就给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其实就是我们那时候上学,靠姨和舅舅他们帮助非常大。那个年代就这么一个状态。所以说,在钱财上家家都紧。所以我从钱上来讲。钱的来源上都非常好,正常。所以不存在来的问题。要不说,恶进恶出嘛。

其实也没出,我就出个小包包住了,没出去。不像你们现在还哗哗往下流。那有事。那血并没有流出去,所以说它有收缩它很疼。但是血管爆了。但是那时候我是个坏人嘛。那时候我觉得我是个,说白了,那就是个好孩子,但是我挺内向。不活泼这是真的。不像现在,那时候哪有现在这么能白话呀,这么能说呀。咱练出来的,不是生下来就这样。你们也可以练出来。就这么一个状态嘛。

刚毕业时候,开个春节晚会,让我说两句话。那吭哧憋肚的,憋的满脸通红,也没说几句。现在这些大学生,都比我那个年代都强多了。都很大方,说话都很得体。我们那时候都不行。

你想这时候,钱的来源没问题。我又不是个坏孩子,这问题都没了,否定了。可是在花钱支出上我纠结。就是不好意思说。又想去跳舞,又没钱买这双鞋,你说就是那么一个心态,纠结。又不能开口,又解决不了这问题。很难受,反正就那么个心境,你咋描述也说不出来。肯定是非常不好受。就这个心境,我身体就报警了,这不是个负能量嘛。睡觉睡不好啊,它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呀。所以说就得了这么个病。

咱们很多人得病,其实也有就是这些纠结的心态。也不是说你一定缺了多大德。做过多少缺德事。也不是这个概念。有的人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在钱上太纠结了,真的就陷入一个困境,他解决不了,他又不能超越,想不开,困在那里了,会得很多疾病。

从我这个经历来讲,得这个痔疮,我就得出来,这个纠结的心态,确实对身体的破坏能力很大。那时候,那么年轻,活蹦乱跳的,体质又那么好,得那么一个病。

剩下的其它的疾病呢,因为下节课,是咱们集体的去反思的过程,反思。就是儿童疾病呢,明天再说。

儿童疾病呢,参照一下,成人得什么病,儿童有什么病,和成人完全是对应对等的。如果是你的孩子,这病就应该你得,你没得,他得了。看,应该你得,咱们已经把所有的疾病都讲完了,那就说明你看有哪些错误。有时候你把你那些错误纠正过来了,孩子会好。这是一个参照的范围。

5.风湿性疾病。

现在很多各种风湿性关节炎了、类风湿了,很多人都有严重的残疾嘛,都走不了路了,大关节变形,有很多这样的人。这些人的病因在哪里呢?

你想关节嘛。骨头、骨骼、骨关节都变形了,那是主体功能。是不是啊?主体功能都变形了,说明恨气比较大,生大气的人,想不开的人,原则上都是在钱财上遇到了巨大的困境,出现了巨大的问题,而导致了一系列不良的情绪。得风湿的人,穷人多,富人得的少。说明在钱财上有直接关联。

另外,你要是富人的话,平时在保健上做的也好,比如接触那些潮湿的状态,那相对几率就低。因为你有能力去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穷的人可能有时候就避免不了了。他接触很多凉的东西、潮湿的东西,时间长了。那是外缘。那是缘。最重要的是啥呢?我们心态,没有一个好心态,活的很苦,活的很累。然后

在活的过程中,烦恼特别多,比较纠结。然后自己对外界的那些冲突抱怨的情绪,他有怨呐,怨这个怨那个。越穷越有事。支出越多,每一项支出都很纠结。都很生气。该花的肯定也不花了。

或者花了也是弄一肚子气。所以说,整个的情绪,都处于一个低落状态。最后就使自己全身发生改变。因为

风湿性疾病是全身性疾病的一个表现。

咱们再说一个现在很多人问的,就是那个

红斑狼疮了这类疾病。这都是全身性的结缔组织的病变,它是全身性的。既然是全身性的,肯定是在情绪上有巨大的波动。要全面去找。


(6)红斑狼疮,

说的是外观表现。当然了,体内从里到外,它会有很多全身性的改变嘛。但是给我们外部的突出表现是啥?

皮肤上会长很多红斑。皮肤上出现了红斑,指向什么?皮的事,皮出现了红斑,不是钱财吗。钱财可能是使你情绪低落的第一根源。

也反应的是,你的欲望问题。咱皮肤病嘛,给大家介绍那个。


这个比照那个,解决了皮肤病的那个心态,钱财上的那些纠结的情绪,或者想获得你的欲望的一个链接。从这上去找的话,彻底解决自己,为人处世的心态。然后这些病就可以得到很好的康复。

因为现在红斑狼疮的病也特别多。

大致所有的疾病,不管是哪儿的,只要有病了,咱们活得不舒服,出现了各种病痛,那就从思想上,根源上去找。从为人处世的所有链接中去找。

上边是天,下边是地,中间是我们人间所有的事情。

全方位的去找,然后去修复自己。

只要不是利于万物生长的,包括你自己,全错了。

你让自己生气,也不对。

有的人容易自责,哎呀,我这不好,那不行,天天自责,这是不对的,

所以说呢,下节课要全程反思自己的过错,给自己做一个彻底的清理。让我们真正健康的回归到社会,给大家、给世人做榜样。

体会

1.皮肤病

(1)肺主皮毛

(2)肺属金,跟金相连,大义为金,皮肤病都跟钱有关。

(3)案例,五十多岁的男的,全身皮肤病,全身爆皮,有大量皮屑,痒的没法睡觉,各种治疗都无效。

  病因是因分摊父亲住院费及丧葬费,跟兄弟姐妹生气引起的,经老师开导,向兄弟姐妹及去世的父亲道歉悔过,无法治疗得的皮肤病一周痊愈。

  (4)案例,四十多岁的女性前胸后背右侧的胳膊皮疹。

病因是因旅游分摊钱的误会和一姐姐生气,还有因打麻将凑人数和另一姐姐生气引起的,老师开导后,心结打开,向两姐姐道歉悔过后,三天好病。

  (5)案例,一女士左手虎口皮肤病。

病因是帮师兄建房子,师兄却没用,因此生气引起的。经老师开导后,她解脱了,向师兄道歉悔过后,很快痊愈。

(6)皮肤病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很简单,都是心上那点事,你的心沾上钱了,你抖搂不掉了。

把心上的钱抖搂掉了,外边的皮就好了。

(7)难治的皮肤病另外一种病因就是杀生吃肉所致。

 

2.血液病

在钱财上有负能量的呈现,有想不开的事,有不正确的事。

 

3不孕

(1)原因,不具备接引别人的条件,这个功能缺失了。

(2)要想重新受孕,那就得改变自己对人生的认知,找到做一个母亲真正的价值。

(3)自然流产的原因,说明母亲的自身状态,不具备孩子在那里边成长,也就是子宫周边的氛围不行,是个负能量的状态。

(4)还有就是强行刮宫流过产的,子宫环境已经被破坏,形成了一个负能量的状态。

(5)再有就是流产的小婴灵没离开你,对你产生影响。

(6)不管是哪种原因都要悔过,让自己具备成为一个伟大母亲,心态和心境,创造适合胎儿生长的环境。

  (7)案例,多囊卵巢,8年未怀孕,听完课后怀孕了。听课后,思想根源及身体都改变了,具备了生孩子的条件,就怀孕了。

(8)如果没病还不孕,就得发愿,愿为社会培养好孩子,向上天求子。

4.其他疾病

(1)痔疮肛周脓肿,这和直肠相关联,和肺相表里,跟钱有关系。往往在钱财上都是有说不出的,都不是面上的事,都是隐私,内在的心理活动极多憋屈不愿意,在钱财上纠结、认真较劲都会得病。

(2)老师自己年轻时因运动鞋钱纠结,得了痔疮。

(3)风湿性疾病

第一,主体功能变形,说明恨气比较大,

第二,原则上都是在钱财上遇到了巨大的困境、问题,而导致了一系列不良的情绪,穷人得病多,富人得病少。

第三,潮湿,寒凉的环境都是外缘,

第四,重要的是心态,烦恼纠结。

(4)红斑狼疮,皮肤上出现红斑,指向钱财。钱财使你情绪低落。

  (5)全方位找病因

只要不是利于万物生长的,包括自己,全是错的。

你让自己生气,也不对。

天天自责,也不对。

  总之,一切由心造。所有的疾病都是心出了问题,都是心念不正,情绪纠结,负能量聚集造成的。敞开胸怀,摆正心态,发大爱心,坦荡光明的生活,既能治病,也能预防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