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的一场情长,我许你一世清欢,可好(叁)

守得云开见月明

“小末,有个姑娘在我心尖上住很久了,虽然她还小,可是我怕有人捷足先登,我更怕她爱上了别的男人,更不敢想象别的男人把她拥怀里,那可是我守了很多年的姑娘啊。虽然她一直不知道。我想是时候向她表明我的心了,不管她答不答应,我一定会守在她身边。”南宇哥低着头,眼神温柔的看着我,我懵了,彻彻底底的懵了,激得个里焦外嫩,他口中的“她”,不会是……

“小末,那个姑娘,是你,让我做你男朋友,好么?”如果说以前是幻听,那么现在这?现实告诉我,这是真的。

“小姨,小姨,快答应我小舅,过了这村没这店了!”我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南宇哥,南宇哥他说他喜欢我,很久了。脑海中一直在回想这句话。好半天说不出话来,心脏跳得很快很快,毫无思绪,杂乱无章。

“能不能先放开我,我,我……”

“小末,这辈子,我是如何都放不下你了。曾经也有几个不错的女孩,我也尝试过放下,结果很难很难,她们再好,都比不上我的小末啊。”

南宇哥松开我,手搭在我肩上。好啊,敢情你还有过几任啊,我初恋都还没有。气愤,等我回过神来,已经抓着他手用力咬了一大口。他竟然一声不吭。“我去,小姨,你这,不动手直接上口了,哈哈,有个人吃醋了,有个人遭殃了,值得值得”珊子在一旁幸灾乐祸,又气又羞得我脸更红了,低下头,不敢看人了。

珊子还在那嚷着好深的牙印,完了,转身就跑,没跑几步就被人一把拉住。“所以,小末,你这是答应了么?”小心翼翼却又欣喜的语气,我细弱蚊音“嗯”了一声,他就把我紧紧圈怀里了,我以为他要抱我转圈圈呢。“小末……”“嗯?”“小末”“怎么了”“我很开心,呵呵”我也很开心。从未觉得他叫我的名字是如此动听。

某珊:……最遭不住秀恩爱的人了,还这么,鸡皮疙瘩落一地。“小舅小姨,前面有耍龙的,走啦,看热闹去啦,慢慢秀好不好,来日方长。……哎,又剩我一个人了?我的王子你快来吧。”

南宇哥拉着我,我拉着珊子“你的王子还在长身体。”

一路上,南宇哥牵着我的手,就怕我松开他手,怕我手冰,放在他兜里,握着手的温度,很暖。手套到成了装饰品。紧紧靠在一起,在我们目光交汇相视一笑的时候,我还是会脸红,心跳还是很快,感觉连空气都充满了欢喜的味道,大概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过马路时,人潮拥挤的时候,把我拥在怀里。心里莫名的踏实,我想,如果就这样过一辈子,是何其幸运。

夜深了,我们逛累了,回去的路上,副驾驶上坐着我,珊子在后面,估计是太累了还是车里放着舒缓人心的歌,还没到家她都睡着了。南宇哥时而对我笑,好晃眼睛。时而摸摸我头。他是除了我爸之外唯一一个摸我头的人。无视那只手弄乱我的发型,眼观鼻鼻观心,一脸严肃的叫他认真开车,把他手拉下来被他反握着。然后我闭上眼,回想着发生的这一切,出人意料,如果不是他说出来,我从来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默默的守护我很多年。也庆幸他说了,更庆幸的是他没放下我,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也喜欢他。你瞧,我是多么的幸运,虽然还没体会过怎么去爱一个人,我想我会很用心的去对待这份感情,去对他负责。

等到南宇哥轻轻叫醒我,揉揉睡眼,我才发觉到家了,珊子也醒了说太困先去睡了。我等南宇哥停好车,一起并肩携手走回去,相顾无需多言。我去放下手里东西,他给我放洗脸水,我给他挤牙膏。洗漱完,看着镜子里的俩人,感觉身高差萌萌哒,他一米八,我一米58,以后结婚不得要穿高跟鞋,嘿嘿,我正傻乐呢,某男凑过来“笑什么呢这么开心?”额……才不要说,怕他笑话。道句晚安就想跑开,大手一伸,拦腰一抱把我放在洗漱台上。“……”要不要又来这招。

“嗯?南宇哥?那个,不早了,赶紧睡吧,晚安”“晚安……”哎,怎么还没放开,抬头看向南宇哥,他手搭在我身体的两边,额……被包围了“我的小末,晚安,怎么能没有晚安吻呢?”“……!!!”看着某男大有不吻不放的姿态,这是霸道总裁上身了么?虽然平常也看电视剧什么的,但和亲身经历是俩码事。珊子,你舅好吓人,快来救我!你小姨好怕怕!

我飞快地往他脸上亲了一口,马上双手捂住脸,耳边响起某男愉悦的笑声:“这可不够噢,不作数”“那可是我的初吻哎!怎么能说不作数呢!”我立马放下手和他争论,听到此话的南宇哥捧着我的脸,深深的看了我一眼,低头吻上了我的唇,“轰!”大脑一片空白,我浑身僵硬,一时不知道手往拿放,他一手放在我脑后,一手拉起我手环在他的腰上。见我走神,唇上传来轻微痛感,刚要开口,一个柔软滑进来,舌头直间的追逐,加深的吻,我只觉得周围温度好高,呼吸很乱,晕乎乎的。最后还是我快晕了,才放开我。我把头埋在他胸口,抓着他的衣服,说什么也不出来。

“……初吻,扯平了,你也要负责啊小末,去睡觉了么?”“我抱你去吧,呵呵”我被他抱到床上,被子给我拉好,他弯腰,我以为又要来,急忙拉被子盖住,然后,他只是理理我耳边碎发,在我额上落下一吻,道晚安,就出去了。余我小鹿乱撞的翻来覆去的,不想承认,我又失眠了。

余下的每天,不光有晚安吻,早安,午安,拒吻一次,+1。慢慢的,我也会主动牵起他的手,会互相喂东西,会一起去散步,背着我回来。会等他下班给他大大的拥抱,会偷偷拍他睡颜照然后和珊子一阵恶搞,尽管他假装生气要我哄他。会做恋人之间的事。初春,天气还是比较冷,大部分时间都窝在家里,珊子一天委屈的说我有南宇哥了,就不要她了,还说都怪她小舅把我拐跑了,见我们俩感情越来越浓,虽然吐槽比那些高调的秀恩爱的低调,我们的更甜,更腻人,也更虐狗,但是,她非常开心。

守得云开见月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