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其时,我们都很累了,只是每个人都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自己一个人面对所有,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有时候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每次都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傻的笑。

岁月是光阴里的一支笔,把所有发生过的,写满了泪行,用眼泪镶嵌了着过去,时常彷徨,试着去做一个快乐的人,而这种快乐的感觉,总有着繁琐的思绪,听很多人说起,有故事的人,一定不快乐,倾听时光静淌的是声音,总能感觉到,活着是一种美好,可活着,对生命,对自己,在青春勃发的年华里,总有梦想,而梦想却是一种让人再累,也感觉幸福的滋味。

光阴是岁月的一面镜子,每当失去对生活的理智时,时常让人看见,,若连最起码的斗志都脆弱时,梦想,那该怎么去实现,有时候,总会感觉到,一种无助在心里挣扎,一种失去了力量的双手,不知去怎样挥霍似水年华的青春,岁月是越走越急的疯子,奈何这般伤情,总让人感叹的不知原由。

每当独自行走在闹市的街头,喧嚣的城市,行人拥挤,车流不息的马路,才发现,孑然一身的孤单,是无处躲藏的寂寞,纵使万种风情,也体会不了尘世的繁琐,疲乏的思绪里,总会想起一切关于自己的过去,曾也真的有过快乐,那时候,快乐的滋味让我忘记了忧伤是什么滋味,却不知何时起,让自己染上忧伤,一种难言的痛,无助的望着人海时,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可笑。

其实,很累,真的很累,并不是对梦想失去了渴望的斗志,而是说不清的累,谁的生活里没有些许无奈,谁的生命是浩荡的如意,常常对有些东西,一直在坚持,就算在艰辛的努力,被压力压的喘不过气时,还是会面目全非。我比谁都需要一种安慰,可一切都要让自己孤军面对,是习惯了还是从来都没有人去关怀一下,自己并不去在乎,因为一直以来,我要好好。

世界是一张偌大的网,即便自己有多么的强大,却还在这张早就被人布置好的张网里,有些事,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任你怎么去改变,结局都是注定的。

红尘几度,旧事如歌,很多时候,学着去放下,依旧是一种美,哲人有曰:有些东西,我们一直以为在自己的手中,握得很紧,每当张开双手时,才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是的,不是说越在乎的失去的越快吗?握在手中的幸福难道就不会飞?一贯同样的犯了一个错,就是把自己看的太重要,总以为,以我之力,也可扛起一座山,总来没有去想,当我扛起时,压住了谁的痛楚,心疼的诉说给谁。

有些爱,奈何情深,等走远之后,才发现,依旧缘浅,终究是一场现实的繁华,有些梦,等醒来之后,才发现是一种眷念的相思,缘起缘灭,沧海桑田,过去终将是过去,何必去再去穿越绵绵不息的朝花夕暮,在心灵的长廊里低吟浅唱呢?时光流转,早已尘埃落定,渡口离散,红尘陌上,太远的路,需要的还是我们独自行走。

我们都在岁月阑珊处跋涉,独自行走,红尘几度,浅笑风情万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当我们历经繁华,看淡心境,看开明媚时,所有的清风舞姿,淡淡含笑,然后挥手再见,就算相遇里的结伴同行,都将会在下一个岔路口道别,无论如何,都挽回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梦醉笑风情,唯有奈何几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是坏人吧?至少算是个敌人。反正,现在的林其既然握着淋漓的手,这么冰冷和无助的手。林其也没得选择,只能把他...
    宫长青筝阅读 426评论 0 0
  • 自从爸爸的胃被切掉一部分之后,早餐桌上他就再也不能享受婆婆煎的荷包蛋了。这真是一件不幸的事。有一回,齐民...
    宫长青筝阅读 475评论 0 0
  • 开始分享啰:人生的功课:没有钱,也可以做自己?大家都要我付出,我可以做自己? 现在学校的教育的方法,都是让我们可以...
    TIAN甜甜_7e97阅读 219评论 0 1
  • 望着天空时会想 有没有一朵云彩是从你那儿赶来 带着你的思念和你的暖 提笔倾情时会想 你的笔下有没有 也曾 出现过...
    楚谡姑娘阅读 267评论 0 4
  • 渐进理论 心理学家将400名学生分为两组,先解决简单的问题,表扬第一组很聪明,表扬第二组很努力。在接下来逐渐解决更...
    静心观情阅读 198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