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青春第十四章

                  第十四章凯旋皇朝

过了一个多星期后,在屋里正商量着每个店铺的份子钱的时候,春生进了门紧张的说“上帝发邀请函了,让我们晚上去凯旋皇朝”

啥玩意?上帝找我干啥,不是东区大掌柜吗?说真的这真的在我意料之外。

晚上我们几个人到了凯旋皇朝,凯旋皇朝是整个中间区里最宏伟的夜总会,一间场子占了将近半条街,装修的金碧辉煌,更是闪的人眼睛都亮,我朝着开车的伦哥说,古代的皇宫也就这样吧?上帝是真拿自己当世人的主了,光这份气派。咱就得说声人家确实牛逼!

伦哥打了个哈欠笑呵呵的说,装修的像皇宫,里面的消费可也是皇上的标准,我听人说兜里不揣个几万块都不好意思到这儿来过夜,普通老百姓一年才挣多少钱了,此刻门口对面的停车场停了不少豪车,宝马奔驰牛逼车,有好多进口的我都叫不出来名字。

到了门口两个服务员微笑着走向我们,并没有因为我们是开面包车来的态度有转变。

上了五楼进了一个大厅四个中年人态度温和的看着我,最年轻的也三十多,我搁旁边还真像开家长会的小孩子,会议室有十三张椅子,除了四张东南西北区掌柜的椅子,中间明显高一点的太师椅,应该是上帝的椅子了,但是我发现东区一号街恐龙的椅子没人坐。

门口一声粗狂的声音喊“帝爷到”瞬间把我从遐想中拉了出来。所有掌柜扑通全站起来对着上帝齐喊,帝爷好,上帝瘦瘦高高的而且皮肤白森森的,特别是今天他穿一件黑色的敞坏西装,再配上瘦骨伶仃的身材,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一只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一样的可怖,旁边上帝坐下身后对我们有气无力的说,都坐吧!上帝左手边是一个留着子弹头的青年,右手边是一个留着平头的青年

东区二号街出现了新面孔大家都看见了吧,二号街的新掌柜叫小四,是个很有意思的小家伙。

我起身对上帝抱拳鞠躬说,多谢帝爷赏识,有劳各位叔伯照拂,四周的那些大掌柜也纷纷拍手。我心说,这算是欢迎我这个新同学加入么?当然脸上始终都洋溢着欢天喜地的笑容。

上帝微微抬头一双狠辣的眼睛扫过整个大厅,接着出声说:“能者上庸者下,不夜城奉行丛林法则,所以各位见怪不怪就好,一是找大家收下这个季度的份子钱。二是想让各位见证一下事情,省的有人背后骂我滥用家法!”

一大帮大掌柜赶忙拍马屁说“帝爷最公平”什么之类的话!

等着大掌柜们说完好听话以后,上帝直接站起来,走到一个胖子的跟前,两手扶着他的肩膀,鬼气森森的笑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刘胖子从你第一天坐上东区三号街大掌柜的位置,我就提醒过你,多大手端多大碗,你还记得不?

刘胖子脑门上的冷汗立马像是不要钱一般的淌落出来,朝着上帝低声哀求,帝爷我发誓我没做过对不起您和不夜城的事情,药的事情完全就是凌源和老鼠联手坑我的,我真的不知情啊!

上帝“桀桀”冷笑出来。抓起桌上的手帕帮着刘胖子抹了下脑门上的汗水冷声说,我还没说什么事情呢,你怎么就知道我要讲什么?我想说的不是药这件事情,我是问你,最近是不是跟市里的那些大佬们走的挺近的?听说专门还弄了几个漂亮姑娘做交际花?怎么?对我的治理不太满意,想要翻身做主么?

刘胖子赶忙从椅子上站起来,“噗通”一下跪倒在上帝面前说,帝爷我跟你这么久了。一直都是忠心耿耿的,您千万别听别人瞎咧咧!

上帝歪着脑袋轻声问:“是么?”

刘胖子对着上帝就是一顿狂磕响头诅咒保证,帝爷,我是您的狗。打死也不敢做背叛主子的事情!

你个王八蛋还tm不见黄河心不死,自己拿去看,上帝左边的子弹头忽然大吼一声,把一本笔记本扔给刘胖子

刘胖子看了看一脸大势已去的茫然,摇摇头说:“希望帝爷给个痛快的方式。”

上帝鬼气森森的笑了,把手枪丢给我说,你来干掉他!我希望你有把柄被我抓在手里!

上帝说完话眼睛直勾勾的望向我,朝我努努嘴邪笑,意思不言而喻。

我干涩的点点头说,帝爷让我动手我肯定不会犹豫。

上帝左手边的人“蹭”一下蹿了过来指着我鼻子就骂,墨迹个jb,帝爷给你机会,自己就抓稳了,别他妈废话..

他话只说到一半,就看到上帝猛然之间回过身子,异常愤怒的抬手一个嘴巴就照着他的脸上扇了上去,“啪”的一声,整个会议室里的人都吓了一哆嗦,上帝阴沉着脸说,跟了我这么久,难道忘了我说话的时候最烦别人打断?

他捂着脸身体摇晃了一下没敢再出声。上帝阴郁的说,我需要把柄,不然我很难信得过你,在这不夜城你永远都是边缘人,你今年二十还是二十一吧?难道不想更进一步?

上帝递了一把枪给我,听了这些话我默默的拿起了手枪,闭着眼不敢睁开,这次我又要杀一个和我没有任何冲突的人,“砰”的一声我扣了扳机,感觉时间好像静止了,睁开眼看见刘胖子死不瞑目的眼睛,心里抖了一下,看见上帝对我微微一笑。

上帝拿回枪后说东区一号街的位子现在空着,我还是那句话,谁来当掌柜我不管,能者上庸者下,但是一直空着也不行,在这一个星期内,不管在座的用什么办法,一个星期后我要知道新的掌柜名字叫什么,知道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又恢复了昔日的平静。 封青岩回到家中,静静地坐在大厅的一张藤椅上,大厅中灯火通明。 此时,他根本就不可能睡得着...
    重生地府阅读 282评论 1 1
  • 今天的计划,洗衣服、看完信、看一集公开课、练字 今天睡到7点半才醒,好舒服。 看完了东野圭吾的《信》,很走心的一本...
    英子_b3c9阅读 187评论 0 0
  • 穿越之弊大于利。 目录︱上一章 二.十一年前的穿越 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穿越是利大于弊的。无数人向往回到过去,因为...
    积语云阅读 282评论 0 0
  • 亲爱的文子: 你好! 在看完《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泽一别院居止而歇时,有一种感觉从心底而来,虽忘记曾因何事...
    叶安南阅读 362评论 0 0
  • 最近给孩子上课我有两个改变,第一就是我的时间观念变得非常强,我会注意自己在每一个部分所花费的时间,也会给孩子去强调...
    多瀚Sean阅读 2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