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也生风,予你

          转身要走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要掉下泪来,你却突然叫住我,我以为你有放不下要对我说。

嗯。你放不下的说:“记得去最远的地方,过最好的生活,看最美的风景,嫁最好的男人……一定,别回来!”

拍摄于:四川折多山
是那时候相遇婉转,然后道不清情愫令人难在. 我走向一个没有人的荒烟,去遗忘我得不到的幸福……


16.5.月珠峰前

七岁的那一年抓住那只蝉,以为能抓住夏天。十七岁的那年吻过他的脸,就以为和他能永远。时隔多年,那个男孩, 教会我成长 ;那个女孩,教会我爱 .他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然后又消失不见 .  每个人都有一个一直守护他的天使。他们安静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小段快乐的时光,然后不动声色的离开。我选择用时间忘记一切,你选择了新欢。

拍摄于:上然乌湖

“感谢这一路走来有你的陪伴,我们仍是很亲近的人,是彼此生命中那个无可替代的携手走过一段岁月的人,岁月带来的不全是恩赐,也教会了我们很多,我们一直不懂得如何去爱,彼此犯下的错也没办法用高尚的话来掩盖,我们现在也都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明白了什么是错的,不合适的,应该被抛弃的,现在,我们都要和另外一些人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了,并没有什么奥妙,也不能承诺这一次会更长久,但好歹也是遇到了更合适的人,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过的折腾一点,也不会不幸福的,就是会累一点,其实女孩子不管走哪条路都会很辛苦。

拍摄于:冈仁波齐
拍摄于:西藏虔诚者

“待我走完中国这三十四个省级行政区,必来见你一面,然后归家!”

  “那是我许下的承诺.“

曾许下的承诺绝非戏言,虽不知走完这路程需多少个春秋,那一天在多远的未来,

但我,一直在路上!只为了心中的那个牵挂,让这一生了无遗憾 . 人世冷暖别离,非一言两语道得尽,道尽也无义,波澜不得惊非得要亲自试探索寻,直到悟醒。不可估量只为一个笑容就可颠覆一整个世界,无言之后再曲终人散,各自天涯。无顾无盼人能那样疯狂义无反顾的付出也许只有一次,也许一直在路上愿不畏代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方知世事不惧

方知遗憾不顾

生活固然是不完美甚至是平庸的,我也并非想要活得如何光鲜亮丽,当然,它也未必一世安稳甚至风波不断,但我想至少不能因为退缩而抱憾终身。遵循自己的想法,抗拒本能的安全,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一个人,在尴尬得年纪选择义无反顾的任性开始,我给自己一个机会,给生活一个机会,是目前为止我做过最勇敢的事情。

涂色地图
拍摄于:四零冰川

我走过长满野草的路,

吃过孤独的苦,

那时候很累,却很知足

拍摄于:云南拉市海

我说过带你去看海,却长眠在天葬台

拍摄于:色达天葬台

她去的每一个地方,都是他曾经的目的地。

拍摄于:西藏

天上的云,有几朵

再也没能记住云卷云舒

晚霞,很好看

色彩然透了整个天空,五光十色

拍摄于:拉市海

所谓的伊人

在云霞里微笑

流露出的,是不是眷恋

拍摄于:云南大理

初见他的岁月很美

为寻找他翻山越岭的岁月也很美

在岁月的长河里,我带着我的热情 ,我的冷漠 ,我的狂暴 ,我的温和 ,走过了一段又一段旅途。

拍摄于:内蒙古

拍摄于:内蒙古

流浪的时候 ,脱掉伪装 ,在街头放声歌唱 。走得累了 ,就把双脚放在地狱 ,把眼睛搁在天堂!

拍摄于:布达拉宫后面
拍摄于:布达拉宫后面湿地

我所经历的最美风景就是孤身穿行在拥挤人群

我所经历的最远旅行就是高空飞翔俯瞰这座城

拍摄于:3000+高空跳伞

我一个人自顾自的在房间里睡了醒醒了睡,不亦乐乎。

拍摄于:拉萨青旅

我还在做着一个梦

梦中白衣少年坐在门前等着那个还未归家的姑娘

梦中白衣少年明媚的笑脸

梦中有一处闪着灯光

那是我到不了的远方

梦中那个白衣少年还在身旁

梦中 一切如初

拍摄于:内蒙古满洲里
拍摄于:满洲里套娃广场

我出发前,没有人对我说活着回来。

我生病时,没有人吼我不会爱自己。

低落了,没有人给我开导。

走错了,没有人会叫住我提醒我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了。

我回头,那个说来找我的少年不在了。

他的信息

那个少年离开之后

我没有特别的难过

也没有特别的伤心

我尽可能用晦涩的笔法代替去找别人诉说的冲动 即使已经昭然若揭 仍始终留守沉默的资格.

每当我坐在长途汽车上面旅途的颠簸和一路的尘烟使我郁郁昏昏 唯有想着他似在茫茫沙漠里望见清泉

拍摄于:新疆南疆


拍摄于:塔克拉玛干沙漠

我曾跋山涉水千万里路

这些都只是我个人的生命经历

在自己的川流上行走

走过我的时光

我的路

我仰慕过的人

我向往过的梦

无关谁的离去与给予

一切 终是我自己的

拍摄于:羊湖

我想去远一些的地方

去看看柔丽的山 清冽的水

在旅途上和同座聊聊梦想

谈谈生活

交换爱人的名字

天地辽阔 四处皆可流浪

拍摄于:内蒙古

我想越过很多很多的山

再趟过很宽很宽的河

走过很长很长的路

夕阳时刻找到你

轻轻牵你的手

只有我和你

站在悬崖

听我说

欢喜

拍摄于:大理

说者无意。

许是听者有心。

许是连相遇都是安排的好的,许是卿以为所有都是这么自然。世间多少真假。

相遇太早不能护卿周全。

不如就此在岁月里流浪好了,别的不去听,不去想。

拍摄于:大昭寺

拍摄于:五明佛学院
往事不回头

以后不将就

选择放手,选择去追逐,选择一个人,选择去辜负那些意重情深。

选择忘记,选择割舍,选择远行,选择一路独行不知归期

恐慌无措也妄想被人细心安抚,可是过错,让爱错过,爱与被爱都是煎熬

像自由的风不羁的马,拼命的挽留却是扑空

游荡在世间的执念和情深,摇曳浓稠的夜里益目灼眼,不愿散去。

那么,只愿我们的温柔梦想,都抵得过岁月侵蚀,将不堪都换做美好

最是热烈好时光

拍摄于:青海湖
拍摄于:色达
她也有过不再遇见的人

等不来重逢之日,受着孑然一身的冷

他以为飞鸟,就只是飞鸟,全然不顾各自

无法停留下来问候的理由3

他以为霜降,就只是霜降,全然不顾夏至

有谁在哪里为他染了场风寒

他以为习惯,就只是习惯,全然不知何时

身边的人儿慢慢不见影踪

就像她以为,她还有机会,以为他会心动

可漫长岁月里他们慢慢没了交集

“最是遗憾没有好好说再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北方的故事被深藏于南方的风,

我们的青春被遗忘在流年的梦.

我是青舟,行走的诺亚方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