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月燃指上(47)掀房顶

图片来自网络.jpg

上一章
目录

“我来教训你!”

幺蛾败落,夜猫来袭,他是动物系猫,同样是一段。

呼呼……那是利爪撕裂空气的声音,夜猫如猛虎探爪般袭来,带着凄厉的劲风,狠狠抓向阳烁。

阳烁身形一晃,整个人如同一头豹子,轻盈地躲过了夜猫的两爪之后,只见他挥动拳印,对准夜猫的手臂快速砸出,将他震退。

“再来!”夜猫好不容易才稳住身形,又再次出击,速度比之前更加迅敏灵巧,似房顶上的猫咪,身形矫健。

这一次,他双爪出击,那爪印,隐隐化作一道凶厉的虎爪,这一爪若是抓实,便是巨石也能洞穿。

利爪横空,与火拳剧烈碰撞,空气激荡起阵阵涟漪,响声不绝于耳。

阳烁又是一拳砸出,拳印绽放,火光燎燎,向前轰去,横扫一切。

砰!夜猫负伤,踉跄倒退,而后摔倒,嘴角还挂着鲜血。

“终究是只夜猫子,成不了虎!”阳烁淡淡说道,这对他而言仅仅是热身。

“你……”夜猫被气得喷出一口鲜血,这言语比击伤他还痛苦。

“男人啊,果然都靠不住,就是嘴上功夫厉害,要真刀真枪的上,还是得看我们女人的,是吧,小帅哥。”黑袍女子罗曼扭着腰肢,走了上来,看向阳烁的眼神不由得秋波荡漾,怎么看都不像是打架的。

“我不吃你这套。”阳烁喝道,他怎会看不出来,对方是在施展媚术,想要迷惑他。

“可惜啊,我的媚术还差些火候。”罗曼漫不经心地说道。

“难道你是植物系曼陀罗?”阳烁猜测性的问。

“哎呀,小帅哥,你怎么会如此聪明,这都被你猜到了,看来今晚你得留下来陪我才行。”罗曼撒娇,言语轻佻。

阳烁却是冷笑:“你们暗月还挺有意思的,名字全跟自己的基因属性有关,突然发现学生物也不是没有用。”

“那是因为我们以修行为荣!”罗曼猛地语气森厉,眼泛杀气,不再废话,而是突然出手。

她身形轻盈,行动矫健,在空中划出优美的轨迹,翻身俯冲而来,看似柔弱的拳头,却暗含奥妙,力量含而未发,变化非常。

阳烁身体一侧,躲避过去,正想动作,却突然闻道一股清香,清甜迷醉,让他顿时失神,而罗曼则是嘴角一勾,泛起一丝冷笑。

就在阳烁失神的刹那,罗曼化拳为掌,迂回而至,轻轻一拍,轰然一声,将阳烁打飞。

砰!阳烁摔在地上,借势后翻,瞬间站起,“大意了!”,刚才那阵清香正是曼陀罗花粉,具有麻醉功效,这才让罗曼得逞。

“小帅哥,怎么样,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是不是感觉胸口麻麻的啊。”罗曼媚笑道,她的那一掌看似威力不大,却暗含麻醉素,而且是心脏位置,一般修行者遭到攻击,很快就会昏迷不醒。

阳烁却是咧嘴一笑:“是吗,那就当做我的养料吧。”

只见他胸口烈焰腾起,那些附着的毒素片刻之间便被烧为灰烬。

“还真是难办啊……”罗曼最大的倚仗对阳烁的效果似乎不大。

“你们三个退下吧!”狐蝠命令道,他将千夏拉倒了身前,“打架还要靠脑袋的,我可不想你们把这里毁了,小子,束手就擒吧,否则我就杀了她。”

千夏已经苏醒,却被狐蝠掐住了脖子,满脸通红,呼吸急促,她用嘶哑的声音喊道:“大哥哥,你快走,别管我。”

“你敢……”阳烁怒喝一声,却是投鼠忌器,不敢妄动。

“夜猫,给他戴上基因手铐。”狐蝠根本无视阳烁,直接从袍子里扔出一副黑黝黝的手铐,这是由月曜石制成,可以降低人体的基因活性,使其无法发挥基因属性,是专门针对修行者的手铐。

形势急转,阳烁一时间陷入危局!

此时仓库外,出现一队政府军人马,领头人正是牛永胜,他这次到各镇检查治安只是个幌子,关键是上级给他下达了特殊任务,调查安西镇人口失踪事件。

根据各方情报,他找到了西郊废弃仓库,

“少校,情报显示,暗月的人就在仓库里面。”牛永胜的手下正在向他汇报。

“报告,仓库外的守卫都被杀了,而且是一击毙命!”又一个手下向他报告刚刚勘察的结果。

“有点意思,看来有人比我们还快……”牛永胜沉吟片刻,道:“政府军的威势岂能被别人捷足先登,来人,准备空气炮!”

“少校,会不会打草惊蛇?”旁边的手下建议。

“蛇已惊,我们就要以雷霆手段震慑,况且政府军行事,就应该光明磊落,何必偷偷摸摸。”牛永胜有自己的看法,“空气炮呢,开上来!”

空气炮,通体银白,模样与地球上的老式火炮相似,只是在炮身的旁边加装了一个座位,供操作员使用。

铿铿铿……空气炮开了上来,四只镂空轮子流光溢彩,铿铿作响,那布满螺旋纹路的炮膛更是雄风凛凛;炮身旁端坐着一个士兵操作手,稳稳地将炮车停在了牛永胜身旁,严阵以待。

“瞄准仓库房顶,准备开炮!”牛永胜下令道。

“是!”操作手立刻在前方的键盘上调整角度,而后又按下确认键。

呲呲……炮身开始上升,尾部的球形磁石一阵闪烁,不断从空气中汇聚能量,转瞬即成。

“开炮!”随着牛永胜一声令下,轰隆一声,如球形闪电般的炮弹脱膛而出,接二连三,飞向仓库,而炮车几乎没有后坐力,依旧停在原地。

轰轰轰!阵阵火光腾起,炮弹准确的命中了仓库房顶,巨大的爆炸声响起,震撼恐怖,石砌仓库顿时乱石崩飞,房顶都被掀翻。

仓库内,夜猫正要为阳烁戴上基因手铐,突然间,耳边响起炸雷,仓库摇晃,房顶坠落,他站立不稳,几次差点摔倒。

砰……时刻戒备的阳烁抓住机会,一脚蹬在夜猫身上,借势飞身而出,他要趁乱去救千夏。

夜猫终究还是摔了个狗啃屎,幺蛾、罗曼两人惊慌失措,不断闪躲,避开房顶掉下的石块;

狐蝠同样惊讶,不知发生何事,只是猝不及防,一块巨石冲他砸来。

来不及多想,他松开手上的千夏,一个闪身,独自规避过去,仅剩千夏还留在原地,面对横空巨石,千夏连忙闭上双眼,蜷缩着蹲下。

千钧一发之际,只见一道火影掠过,立在千夏身旁,一拳轰向巨石,顿时热浪澎湃,振聋发聩,阳烁赶到,于关键时刻轰碎巨石。

“大哥哥……”千夏睁开双眼,不可思议的喊道,有高兴也有感动,眼眶中泪水不由得打转,“对不起,是千夏拖累了你!”

阳烁连忙蹲下,将她抱起:“大哥哥说过,会保护好你,就一定会做到!”

他的左手正不断滴血,那是刚刚砸向巨石受的伤,血流肉翻,他没有让千夏看到,不想让她自责。

反应过来的狐蝠正想上来抢人,却见阳烁退往仓库门口,更是有巨石再次向他砸来,轰,狐蝠一爪而去,巨石碎裂,“躲什么躲,别忘了你们是修行者!”

狐蝠震怒,千夏被阳烁救走,而他的三个手下都在躲闪巨石,没有一点修行者的霸气。

外面,炮声停止,房顶已经空空如也,直视天空,地面上碎石林立,一片狼藉。

“抓住他,别让他们跑了!”狐蝠命令道,眼看阳烁就要到门口了。

一道洪亮的声音适时响起:“所有人,立刻投降!”

下一章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