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月燃指上(49)实验室

图片来自网络.jpg

上一章
目录

“这里是实验室?”阳烁惊讶的反问,他并未发现仓库有何异样。

牛永胜点点头,表示确定,“对,实验室。”

随后上前一脚踢向狐蝠,“说,实验室的入口在哪里?”

根据情报,暗月在安西镇的分部也是一处秘密实验室,与失踪人口有关。

“想要我出卖组织,绝不可能!”狐蝠刚开始还嘴硬,不过在牛永胜的威逼暴揍之下,最终他只能如实交代。

正如情报所示,这里的确是暗月的一处实验室,入口就在狐蝠坐的那张宽大椅子下方,那里有一个暗格。

牛永胜上前将椅子挪开,轻轻用手敲了敲地面,传来咚咚声,下方果然是空的,他旋即安排两名士兵将地板打开,一条阴森漆黑的通道映入眼帘。

“你们几个跟我下去,其他人看好他们三人,不得有失,否则军法处置。”牛永胜叫上先前护卫千夏那几人跟随下去,剩下的十几名士兵则留下来看守幺蛾三人。

“你,在前面带路!”牛永胜又是一脚上去,现在的狐蝠毫无还手之力,哪还有先前的威风,身上更是伤痕累累,比普通人还惨。

这一幕也深深烙在阳烁心中,让他对基因手铐愈发忌惮,那是可以让修行者跌落神坛的杀手锏。

狐蝠拖着虚弱的身体在前方带路,其后是几名士兵,再之后才是牛永胜、阳烁与千夏。

刚一靠近地下通道,瞬间传来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其中还夹杂着一股恶臭,让人作呕。

通道里的灯光开启,昏暗朦胧,依稀看到是漫长的石阶通向远处,整个通道宽大,可容纳三人并立而行。

“大哥哥,你说我爸爸和哥哥会在下面吗?”千夏充满希冀的问道。

“一定会找到他们的。”阳烁安慰,他心里其实也没底,特别是看到牛永胜惋惜的目光,预感愈加不好。

很快,石阶走完,前方是平坦的通道,悠长的过道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阴森恐怖,空气中的消毒水味道更浓了,还有丝丝血腥味。

刚走出十几米,倏地前方传来一阵尖锐的吱吱声,几道黑影扑来,速度非常,这边来不及多想,几名士兵率先开枪,嘭嘭……黑影只是微顿,步伐未阻。

“让开,我来!”牛永胜大喝一声,肌肉鼓起,猛地一蹬,宛如野牛怒撞,通道中顿时传来阵阵闷响,那些黑影纷纷倒地,不再动弹,想必全身筋骨已碎。

众人这才走进,定睛一瞧,发现全是些人形蝙蝠,此时都已血肉模糊,阳烁连忙用手遮住千夏的眼睛,如此血腥怕对她造成伤害。

“这应该就是它们的实验品吧?”牛永胜自言自语。

阳烁却是想起了苍桐镇的狼人,难道两者之间有关联?不容多想,旁边的士兵就喊道:“少校,狐蝠跑了!”

“跑不了……”牛永胜从旁边士兵的手中夺过一把枪,迅速追了出去。

阳烁也抱着千夏跟上去,狐蝠是重要线索,决不能让他逃跑。

片刻后,就看到前方一瘸一拐的狐蝠,他正在努力向前面的大门靠近,后方牛永胜冷哼一声,抬起枪就是一阵射击,枪法准确,击中狐蝠的大腿,让他砰的一声摔倒在地。

但狐蝠依旧在努力,他咬牙用上身拖动双腿,向前爬去,这让阳烁几人感叹,门后到底有什么,让他如此执着。

嘭嘭……又是几枪,击中狐蝠的身体,蓝色的血液染满地面,仅仅是片刻,虚弱的他便昏迷过去,手却已经伸进了大门的内侧。

牛永胜跑上去用脚踢了踢狐蝠,确认他是昏迷后,才看了看狐蝠手想触及的地方,那里有一个按钮,可以关闭大门。

而阳烁则是被大门内的光景深深震撼,千夏更是吓得尖叫一声,蜷缩在阳烁怀里。

大门后,宽大的空间内摆满了上百个玻璃容器,每一个都有两米多高,最让人不寒而栗的是,玻璃容器里装的全是人,大部分为人族,少数为蓝族。

那些人衣衫褴褛地泡在玻璃容器中,未知的液体漫过上身,双眼紧闭,惨白的面庞没有一丝血色,都已失去生机,简直骇目惊心,令人发指!

“这里就是实验室,代号137,意思是实验对象多达137人……”牛永胜缓缓道来,声音微颤,虽然情报上早有显示,但是当亲眼目睹,仍旧让人毛骨悚然,世间怎会有如此丧尽天良之举。

一股锥心之痛传来,阳烁紧要牙关,此时的他已经不能用简单的愤怒来描述了,那种悲痛与怒火交织的感情,就像是随时要爆发的火山,震天彻地。

“那……”阳烁看了看牛永胜,没有将话说完,他担心伤害千夏。

牛永胜明白其中的意思,点了点头,“也许就在这里!”

片刻的沉默,千夏抬起了小脑袋,眼睛中泪水在打转,她是个聪明的女孩,怎能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还是鼓起勇气,断断续续的说道:“大哥哥,我们一起找找,行吗?”

只是泪水再也忍不住,如雨帘滴落。

阳烁点了点头,眼眶有些发红,他恨不得将狐蝠,将暗月的所有人都抽筋扒皮,大卸八块。

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一个玻璃容器中找到了千夏的父亲,那是个不高的男子,脸上有些胡茬,身上更是伤痕累累,不过早已没了血迹。

“这个液体没有毒的,只是简单的防腐剂。”牛永胜知道阳烁的心思,故而提醒道。

砰,阳烁一拳将玻璃容器打碎,一把将千夏的父亲抱住,也顾不上那些恶臭和刺鼻的防腐剂了。

“爸爸……爸爸……”千夏跑上来,蹲在父亲的身边大哭大喊,却是得不到丝毫的回应,她的父亲早已经身死。

千夏悲痛欲绝,泣不成声:“爸爸,你快醒醒,快醒醒啊,千夏不应该独自离开你们的,爸爸……”

这一幕让人鼻子发酸,心中堵得慌,有多少家庭被如此拆散,又还有多少人死在了月球,却不为人知。

过了好久,泪水已经哭干,声音已经嘶哑,千夏还在抽泣不止,阳烁把她抱入怀中,内心不忍,“爸爸已经走了,今后大哥哥照顾你!”

只是,千夏的哥哥却并未找到,即便是他们寻遍了所有的玻璃容器,也没发现。

“怎么会这样?”阳烁问道。

“看样子,那些研究人员已经撤离了,它们带走了部分实验者,先前那几个人形蝙蝠应该就是半成品,所以被抛弃在这里,而狐蝠他们只是留下来清理的。”牛永胜凝眉猜道。

“终究是来晚了一步。”

“大哥哥,我还能看到我哥哥吗?”千夏双眼红肿的问道。

“大哥哥答应过你,就一定会帮你找到。”

最终,在牛永胜的帮助下,阳烁将这里所有的尸体都掩埋,特别是千夏的父亲,更是寻了处风景秀美的地方埋葬。

与此同时,城防市某处,一间阴暗的房子中,两名男子正在交谈,其中之一竟是王正玄,他并没有死。

下一章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