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的魔兽世界 1

  和彼岸君认识的时候,我正和好基友在达拉然下水道那个竞技场里小心翼翼地找对面的联盟盗贼。突然有一行粉字出现在聊天框里面“你为啥退会啊”。我以为又是原先那个傻逼公会会长创的小号找我讨说法来了,就好不客气的回了句,不为什么。可没想到,他接着和我说,你走了以后,公会就不热闹了。瞬间就被这句充满落寞的话弄得没脾气了,于是打字和他说,因为我不喜欢那公会的会长所以就退了。至于这个会长,没啥好说的不想把这么一个人纪录下来。后来我才想起来,和彼岸君在之前公会频道上扯过几句闲话,没想到我走了还被他记住了名字。

    彼岸君说他要找一个热闹的公会,找来找去,也没见他找到个好的,我就说你来我公会吧,虽然只有我一个人~出乎意料地,彼岸君同意了,他说有人一起玩就行。

   后来怎样记不清楚了,很多时候都是我在线的时候他不在线,我不在的时候他在线,晚上碰见了,就会在公会频道上闲聊,问生活问学习问工作,渐渐的熟悉起来。可是和别的好友不一样,一般认识的新朋友总是要组队一起去打两把竞技场或是排几个副本的,鬼混在一起很久之后,慢慢变成战网好友+1,发了通告啥的才会闲聊上两句。可是和彼岸君不一样,他上线练小号努力升级,我上线拍随机做任务升级戒指,很少组队,偶尔会在公会频道上说几句话,推荐最近正在看的电视剧电影或是动漫,要下线的时候和又告知对方下线睡觉去了明天再玩。之后他跟我说,他要去出差一段时间,上不了游戏了,我说好。

   再次看见彼岸君战网名字亮起时,感觉真的是过了很久很久,一上线他就和我说他回来了,我说好啊你回来了。之后又是重复公会只有两个人,不组队不一起任务,就只是时不时的在公会频道上聊两句。有次他问我说,猪啊,为啥公会就我们两个人,我说其他人只是暂时afk了,等开7.0他们就回来了,到时候我们公会就热闹啦。

   后来,后来彼岸君好像又去出差了,期间上线的时候跟我抱怨住的地方没有家里好,玩魔兽也不方便还得去网吧。

     有次很突然的,他问我“猪啊,你看动漫不”

“看啊,肿么了”

“喜欢看什么?”

“嗯,夏目友人帐,娘口三三简直要萌死了。”

“还有呢”

“还有,虫师吧,也还行”

“那你是不是还看了那个啥未闻花名”

“是啊你怎么知道!结局好感动简直要哭了歌也特别好听!”

“次奥你丫原来是个妹子!”

我:“。。。。。”

然而我并不能反驳啥。

   彼岸君有很多很多的小号,当然,只是小号,因为他们都没到满级的时候就被始乱终弃的彼岸君抛弃了。问他为啥要玩这么多小号还没一个满级的,他说,想到一个好名字就建个小号咯。这理由,我服。

  去年年底的时候,几个好基友提议去联盟玩,招募,升级,找大腿刷装等,然后找团打活动,那时候觉得联盟人多很热闹,部落冷冷清清的没几个人,就一直在联盟待着了。有次一直潜水的彼岸君在QQ群里问我,是不是不回部落了,我说回啊,以后就回去。然后彼岸君密我说,那你们回来的时候记得叫我啊,我说好。之后彼岸君的战网又是灰的,等再次亮起时,他也来联盟玩了,也是熊猫酒仙,我开心的给他包包和金币,还说要不要来我们公会啊,他拒绝,说要去找个人多热闹的公会。这次他真的找到了,很开心的和我说,猪,我公会在线人数特别多,还是一个PVP公会!我笑,他一个打架比我菜的人怎么喜欢到PVP公会去。

   没等我变得很强力,我决定把游戏放一放准备考研了。自制力特别糟糕的我选择了卸载游戏。心里空落落了好几个星期都适应不过来。在QQ上和彼岸君说我要afk了我要准备考研了,他说你不玩了啊,那我也afk好了,上线都不知道干啥。我也不晓得怎么和他说,版本末期好像真的没啥好玩的,而我却整天沉迷于魔兽里的各种成就和坐骑。之后他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给了我很多建议,帮我分析各种问题给我很多鼓励,一点都不像游戏里呆呆傻傻的。真的很感谢他给我的几句话,很用心,那阵子真的是迷茫得找不到靠岸的地方,而彼岸君就像西部荒野长滩上的灯塔一样。可事实证明我并不能戒掉魔兽,一个半月之后,我又装了回来,其中的心历路程真的无法描述,那感觉就像失恋了可是一个半月之后又和好了,兴奋 ,激动,关于WOW我想我真的是要和他走一辈子了。

   版本末期没啥事干,天天就刷坐骑玩个小号做任务。前两天看见一个朋友骑衰变凯帕铀火箭,萌萌哒,工程还能自己做,突然就冒出来个念头,给每个好基友都送一个。立马把裁缝给洗了换成工程,想要一天之内冲到600,看着拍卖行里贵的离谱的矿石,咬咬牙愣是冲上来了。等我兴高采烈准备去学火箭制造时红字提醒我需要地精工程师,瞬间懵逼,然后又百度找训练师买材料做任务成为个地精工程师,学好之后特激动,第一次认认真真学一门专业一心一意想做出某个东西来,感觉火箭在冲着我招手。然而,事实上并没有这么简单,暴雪爸爸是不会让你轻易地得到你心心念念的东西的。制造材料,三个神秘宝珠,每个单价2万不打折。而我全部家当刚好六万。今天上线一咬牙一跺脚就这么把材料给买了,做出来我工程生涯中第一个火箭,翻了翻好友列表,邀请彼岸君进队伍,火箭交易给他的时候他又变得呆呆傻傻了,从包里把坐骑翻出来学了骑出来,立马打白字说,这个碰碰车好棒!我(°ー°〃)。不过看在他高兴的转了两个圈的份上我还是耐心地纠正,这不是碰碰车这叫火箭。

 然后,然后收了火箭的彼岸君又去出差了,到现在还没见他上线,我在想他是不是带着我的火箭跑路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7.0版本终于开了,可是冲锋却开始变得忙碌起来,不再像以前那样天天泡在线上。战网好友显示在线人数43人,公会...
    小命猪阅读 301评论 0 0
  • 韶华易老,青春不驻 魔兽十年,纪念那些年我们一起征战过的岁月 2003年《魔兽争霸Ⅲ:冰封王座》开始发售 2004...
    烟头不上火阅读 866评论 0 1
  • 这个是多年前写的了,如今修改了下格式搬到了我们简书网的平台,希望大家喜欢。 单例模式是iOS设计模式中常用到的设计...
    茶哥儿阅读 767评论 7 22
  • 但愿我们的文字, 能幻化成无形的手术刀, 不痛苦地切掉患者的疾, 但愿我们的语句, 能幻化成无形的绷带, 为患者敷...
    旖旎i阅读 147评论 2 5
  • 随便起的老汉阅读 1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