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女的魔兽世界 2

    7.0版本终于开了,可是冲锋却开始变得忙碌起来,不再像以前那样天天泡在线上。战网好友显示在线人数43人,公会在线人数98人,没有冲锋。昨天微信上密他说,我装等819啦;公会在新版本第一个CD之内开始打起了5m,虽然灭成狗一样;最近末日行者的部落都有毒,我们天启骑士团和战无公会闹得不可开交;非除和除非天天在公会YY里面吵架可依然相亲相爱还抽空问句冲锋怎么不上线了;小殷依旧是公会的强力党什么都在我们前头;可是冲锋你什么时候上线啊?半个小时之后,冲锋回我说,我要AFK了。

  和冲锋怎么认识的啊?冲锋是小殷的朋友。16年的六月份,还在影之哀伤的时候,在海加尔山做传送门任务,看见个没满级的术士老是被联盟杀,不自量力的我一个寒冰箭就biu向了那个联盟猎人,不出意外的我们俩都被杀了,如此反复之后我终于忍不了向小殷求助,之后他便组了个战士进来,战士一来YY就说小殷你又犯贱杀联盟被守尸了?冲锋的声音好听到我不敢开麦讲话,于是就在小队里打字说是联盟先动手的!熟了之后问他有没有人夸过你声音好听,冲锋贱不兮兮的说反正你不是第一个夸的。PVP嘛当然是哪边人多哪边就赢咯,在守到联盟下线之后,我们也愉快的解散啦。这之后应该算是和冲锋认识了吧。

    临近期末,打算考研的我却没有考研应有的毅力,依然天天泡在魔兽上。和冲锋认识之后,我们便混迹于各种战场和竞技场练习赛刷荣誉,是的没错就是练习赛。版本末期干啥都无聊,只有杀联盟才能给我们带来一丝丝的欢乐。为了队伍配置我深明大义地换上了我的奶德来给他们加血,小德有三好,能加能跑能战复。冲锋是战士当然冲在最前面啦,要命的是我还没跟上他的步伐他就一个冲锋扎进了联盟堆里,吓得我赶紧变个大树人躲后面加血,可战士终究是战士,就算给他配个奶妈依然改变不了脆皮战的悲惨结局,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我小德的优势来啦,我能战复啊,在冲锋点释放灵魂之前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手速把他给战复起来了,然后他就炸毛了,气急败坏地说战复他就相当于再让联盟蹂躏他一次,让他安安心心的等复活不好吗???虽然我觉得这似乎很有道理但每次看见他死之后依然管不住自己的手点了战复。冲锋由此得出个结论:我的战复一定是绑了宏的。每天都混迹于战场竞技场的日子里,冲锋和我和小殷三个人有种相依为命的感觉。可是影之哀伤的排队人数却一直居高不下,小殷首先转服去了末日行者,建了个公会叫天启骑士团,一开始全公会只有8个人,于是我去末日建了个小号,让他公会的人数上升了12%,9个人。我问冲锋说,冲锋,你会转服吗?他回答我说应该不会吧。不过小殷转服了并不影响我们仨在达拉然下水道、虎锯峰、洛丹伦废墟还有刀锋山竞技场里虐杀可爱的萌新和各种脚本队伍,从早到晚,乐此不疲。

  暑假正式开始时我也该收收心了把考研的书拍拍灰重新捡起来,然后就开始过着每天啃书只有晚上十点钟能抽空上线看看的日子。小殷和冲锋都处于跳槽阶段,结束了上一份不再喜欢的工作,现在每天除了魔兽还是魔兽。所以小殷的公会日渐发展壮大起来,公会人多了我们仨之前相依为命的那种格局自然就改变了。有一天我上线,界面上不再第一时间弹出来小殷的组队邀请,也没有往常一样的三个人组个小队打会竞技场或者战场,战网上看他们俩都在竞技场里,上了YY才发现他们已经有五个人了刚好一个小队,然后我在小殷发现我之前迅速地退了YY,血精灵法师在霜火岭漫天的大雪里不知所措。之后我便上了联盟小号练级,因为这样看起来不会太尴尬。临近宿舍熄灯时冲锋密我说要不要陪我去打两把22,我说要断网了。那天晚上又失眠了。庆幸的是,小殷和冲锋没让这种情况经常发生,队伍里总是能空出一两个位置留给我,并且随着YY里的人数越来越多,我也渐渐接受了这种不再是三个人的格局。天启骑士团越来越热闹了,每个CD都可以组起人打奥格和雷神了,每天两个小时的游戏时间,虽然少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欢乐。

    到影服上线排队人数高达6000+时,冲锋也转服了,战网显示他的服务器是末日,我密他说冲锋你转服了?他说没有啊你卡了吧。组队,找到在奥格银行里的他,左左右右看了不下十遍,确定这丫转服了!其实离开影服是最明智的选择,距7.0只有一个月左右,现在就得花一个小时来排队那等开服之后,人数一定要多得多了。可是这个我出生的服务器有着太多我这两年游戏生涯的回忆,曾经热闹非凡可如今只剩我一个人的公会还是舍不得丢下,每天一个人上线下线的日子熬了将近一年却依然没有适应,每天都在期待着那些人回来,每天的希望都会落空。趁着魔兽点卡变月卡可以免费转服这段时间,我最终还是选择去了末日,一个人守候着两百人的公会,等着不知道期限的“我们还会回来”这样一个承诺,或许是真的不想再等下去了,又或许,我已经忘记了我这第一个公会原来的样子了。

  天启骑士团很好,因为冲锋和小殷都在。公会打算备战7.0,所以小殷当起了团长开起了公会团打地狱火,冲锋是主力的战士t,那时候的我只能在夜里十点半上线十一点半就得下线,所以每天上线就是在YY听听他们被boss灭得死去活来的叹息声,再听听冲锋麦里传来的网吧里的嘈杂声,而我的小法师则停在奥格拍卖行门口,无止境地搓灵纹布包给公会小号用。若是他们活动完了我又还没下线,小殷会把我和冲锋拖到一起,三个人在YY里扯东扯西。可大多都是听他们灭到我不得不下线的时候,才悄悄的把YY退了关电脑睡觉。每个星期的星期天下午,我会叫上冲锋把所有掉坐骑的副本都刷一遍(然而并不会出的),渐渐的,冲锋会留着CD等我一起打,有时候他会抱怨,公会活动好累,每天在网吧待到半夜,他老妈已经有了要把他扫地出门的念头,可是第二天公会活动的时候,他又在小殷的倒数开怪声中,上前接boss。还说羡慕我上线搓搓包包就行了,天知道我有多想和你们一起打活动一起灭得死去活来的。还会说怀念我们在影服的时候,每天休闲高兴就打打战场。还说最近在找工作跑面试,心好累。我就静静的听着,看着他的牛头人战士在前面清怪,小法师在后面扫地捡垃圾。

  当学校周边的店铺都忙碌着重新开张的时候,暑假已经到了尾声。从亲戚家搬回学校住的我仿佛听见了艾泽拉斯亲切的呼唤,一上线就对冲锋大喊我搬回寝室辣,他回,又能更肆无忌惮的打游戏是不是。对哒!于是那几天我都在魔兽世界里沉迷不知归路,顺便等待几天之后的7.0。

  德拉诺的最后几天,小殷决定组织公会去把黑石铸造厂打完,打女武神时灭了好几次,我们都在地板上躺尸等救,冲锋傻不拉几的爬起来跑尸,除非看着地图上越来越接近的冲锋,在他跳下电梯的那一刻上了个冰路,于是冲锋摔死在了水面上,真惨。团队频道里冲锋在刷屏除非你大爷,除非当做没看见静静地装傻。一堆人好不容易挤到了黑手面前,p3阶段时黑手把当前坦也就是冲锋击飞,除非上前接怪,作为远程的我看着冲锋的牛头人战士在空中做抛物线运动眼看就要掉下去了,我团队频道上的哈哈哈哈还没来得及发出去,丫一个冲锋给冲回来了,不得不说,那牛头人真的是要帅炸,瞬间让我有把法师放弃捡起我的战士来玩玩的念头,果然战士虽辣鸡可却随处可见是有一定道理的,光一个冲锋,就够好几年的信仰充值。

  之后,再也没有和冲锋组过队。想想看和冲锋也就认识两三个月,怎么说他要走了就各种不适应呢。打开O键看副本信息都是已过期,我找不到人和我一起刷本了。两年来总是有人不断的加入不断的离开,我早应该习惯才对,可看着冲锋灰色的战网ID还是会发呆,不是说,CD留着一起刷的么,不是还要去荆棘谷的竞技场拿乐谱的么,不是说还要征战7.0这整个版本的么?怎么说A就A了呢,真讨厌。

      距7.0开服过去了一个月零六天,小殷脱非出橙装了。对于我来说 橙装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我总是在开箱子摸boss捡尸体的时候心里默念,让我出橙装吧暴雪爸爸,可横在屏幕中间的永远都是职业大厅资源,金币,820蓝装,以及公会频道清一色的GG。给冲锋发去公会频道的截图,冲锋没有一点点激动的样子。

    其实这一个月里在微信拖着冲锋絮絮叨叨公会里面的事情,不是单纯的想吐槽,而是想让我身边发生的这些事情吸引冲锋重新回来,可事实上呢,冲锋好像并不为之所动。

  十月的到来再次让我变得忙碌,又回到暑假那种晚上上线看一眼的日子。与此同时,那对好基友也afk了,除非和非除,这些曾经一起在艾泽拉斯的角落里奋战过的基友接二连三的离开,我还是没懂前前后后变的到底是魔兽还是人心。

    我开始疯狂想念那些大晚上要求我摸黑去网吧组织怀本的傻逼们了,开始无比怀念上线就有人组的魔兽,开始有点不喜欢现在的游戏模式,以至于上线都找不到动力。

    两个月过去了,在小殷那句“十一月份要见到你人”的威胁之下,冲锋终于回来了。可他让小殷把副会长的位置给撤了,不愿意继续玩t,不愿意打团本,天天挂嘴上的是,我现在是休闲玩家。休闲就休闲吧,还能看见你就好,还能把你的CD全黑一遍就好,还能和你在YY里笑笑闹闹就好,还能一起在艾泽拉斯上奔跑就好。

    或许从冲锋afk那刻开始,或许从我写下这篇文章开始,又或许,从得知他上线后急忙忙从图书馆跑回寝室开始,我们俩的关系好像和平常的好基友不太一样。

    之前说冲锋是在小殷的淫威之下才不得不妥协,停止了长达两个月的afk。可是后来他说,全是因为我。

      已经是十月底,距考研还有三个月,我放弃了。三月到十月,考研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可弃考却是想了很久很久,之后的一百来天里咸鱼一样,每天除了魔兽还是魔兽。想起来彼岸君在得知我考研的时候说的那段话,好像真的是被他说中了呢。弃考的事情不能和太多人说清楚,每天陪着我的只有冲锋和智障室友猪腻腻。冲锋有时候上白班有时候上晚班有时候休息,而我呢,早上睁开眼就上线直到晚上困得不行了才会退出游戏。

      小殷出的第二个橙装给我造成一万点魔法伤害,还是非洲人的我产生了一种不可理喻的怨念,冲锋说,该来的总会来的。不知道是我肝得太努力还是我叨叨得太频繁,暴雪爸爸终于在我和冲锋的每日一刷里赏了我一个老板橙。用凌风的话来说,出橙之后的猪简直要上天。因为我在公会YY各个房间里转了一圈,然后大喊一声我出橙啦,顺便嘲讽下同公会依然没有出橙的dht,在他狂暴之前逃到冲锋的小房间,继续哈哈哈哈的傻笑。冲锋说你看我回来了你就出橙了吧,我带着你才能出橙。得意忘形的我只沉浸在偷渡去欧洲的喜悦,他说啥我都点头回嗯嗯嗯。公会的人都说,这橙是给我防躺尸用的,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在本里都嚣张得不行,抢着冲锋开怪,嘴里硬气的说着我有老板橙呢!闪现回血还套盾我会死?然后冲锋不说话了,隔着屏幕我没法看见他脸上是啥表情,但我想应该是恨不得一个白眼翻死我的那种。

      那时候凌风的l团还开着,每个CD还会和冲锋去混个普通梦魇,等他下班就开打,因为凌风的团急缺人手,半天没见公会能切个t出来,可能就是那个时候,离开天启去一个能给他完整团队活动的公会的念头开始在凌风心里萌芽了。团里二十几个人,YY里头凌风不清不楚的指挥着,各种ID乱喊,让我觉得他大一新生的身份可能是假的。我和冲锋粉字密聊,笑话凌风指挥得真水,感叹有百鬼和腿哥在我这完全靠装等碾压的dps永无出头之日,好像回到了开前夕那会,我们都在团里,不一样的是小殷不在。冲锋回来之前,我有空上YY就往人多的地方凑,小殷总是在大秘境那个频道里刷刷刷,冲锋回来之后,我上YY直接往冲锋的小频道里钻,不知道他们俩闹啥别扭,回来之后还没一起玩过,小殷在后来的某一天不经意的说,你老是和冲锋腻在一起,都不和我玩了。我只能嘻嘻哈哈的笑过去,好像对于他们俩,我总是偏向于冲锋多一点。

        暗月马戏团又开了,白天一个人在马戏团瞎玩,看见个盗贼在钓鱼,跑过去并排站和他一起钓。好玩的是这盗贼没等我开口说话就夸我幻化好看,开心得我围着这个亡灵转来转去。马戏团新出的水下坐骑是个鳐鱼,冲锋说太丑了不想要。可毕竟坐骑数加一,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他钓五百条鱼吧。上个月初自己钓的时候觉得五百条遥遥无期,钓一会玩一会,两三天才满,可这次想着给冲锋攒满五百条,挺直了背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就连上厕所的空隙都叫室友猪腻腻帮忙点下鼠标,两个多小时就满了,想着晚上等冲锋上线就可以给他换坐骑了。熬到晚上七点,猝不及防的就被小殷抓去当壮丁打m梦魇去了,冲锋上线时密他说活动差不多十一点结束,等我哟。实际上是那天的活动到了十二点也没有要解散的意思,冲锋下线睡觉去了,我急得也没啥心思在开荒上。好不容易活动结束,我忙不迭给冲锋打电话让他从被窝爬起来,他说懒得起来明天再说,感觉冲锋有点生气的样子,我只好悻悻的把东西邮寄给他,再留言让他明天一定要看邮箱。

      写到这脑子突然短路了,很多事情都没办法以正确的顺序串联起来,只记得后来我们在安戈洛环形山遇到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叫三三,我和冲锋扯着她升级打本刷幻化。她说冲锋喜欢小猪,冲锋笑着反驳说怎么可能。

      已经毕业两个月了,回过头再想想从去年这个时候到今年春天,将近一年了。时间真的真的是个好东西,那时候以为,只要一想起冲锋就会掉眼泪的时段将会占据着我离开西安以后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事实告诉我,回来之后还有一堆现实需要面对需要强颜欢笑,毕竟奋不顾身之后不得不收拾烂摊子。说不上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就算是有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像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从分开的那个晚上开始到删除微信,再到我好几个晚上忍不住点开他的朋友圈,再到我实在忍不住给他发好友验证直至石沉大海,我应该早就知道我们俩没有什么交集可言,就是有点不懂,为什么最后会是这样的结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韶华易老,青春不驻 魔兽十年,纪念那些年我们一起征战过的岁月 2003年《魔兽争霸Ⅲ:冰封王座》开始发售 2004...
    烟头不上火阅读 859评论 0 1
  • 我想写一个故事这故事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能看懂毕竟,只是一部分人的青春和热血曾经走过的荆棘谷的青山曾留恋过的冬泉谷的白...
    右岸时光阅读 529评论 3 4
  • 之前说过,因为高考成绩不错,我终于实现了在大学里看电视的梦想。包括内心憧憬的,在宿舍听歌、看书的愿望,也都一并实现...
    csnt阅读 587评论 3 3
  • 得知娜娜即将结婚的消息,沉寂许久的公会群里瞬间沸腾了。 会长副会长奶萨增强萨惩戒骑戒律牧......就连出国后许久...
    周小凡阅读 845评论 10 17
  • 20161020,美国。最近在简书上也看了一些文章,再加上最近的这个讯飞的语音比较好,让自己可以在随时随地把一些想...
    DJ皮卡阅读 2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