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民的19天啊,一个小时读一本书,the 5 mistakes every investor makes and how to avoid them by Peter Mallouk, 5个...

宇宙公民的19天啊,一个小时读一本书,the 5 mistakes every investor makes and how to avoid them by Peter Mallouk, 5个常见的投资误区饿,以及如何避免他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本书呢,叫做the five mistake, every investor makes and how to avoid them,然后我刚刚是把书等整个目录读里边,但是没有录下来,那我现在就是大概在重新讲一遍这本书的作者,这个peter molly他是他有个这个公司是independent adviser in americans,然后三年in a role只是number one independent adviser,然后他适合脱离罗运讯合作的这么一个那个金融的这个啊导师,然后呢,同意罗宾逊,但是我在上他这个life and well semester的课的时候呢,他就介绍这个人,因为很多时候现在股票超过这些什么的,你去问这个你的这个投资商或者是不是投资产,你去那个股票的那个导师啊,这些什么的就是呃,就是你的broker,你只只是帮你买股票那些公司的这个啊,现在是做期货做,就是呃这个卖股票的人嘛,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越很多时候。者或是他们和哪个就是厄股票对冲基金的这个有合作之类的东西啊,基本上就是他们也是就是瞎蒙,所以的话,很多时候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时候,就是你都你的这个收益都没有办法,实际上是比这个market performance要好的,只是那个大市场要好的,你们问这个海浪先生,他就知道就是这个是预测市场,这个难度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那么这个东西呢基,所以的话就是这个这个公司它是做什么的呢,这个公司之就说是你如果把你的一部分财富拿给这个公司管理,它会帮你买各种各样的投资渠道,然后比如说股票期货,呃,然后你的这个呃,房地产或者是精英或者是那个证券,然后各种这个投资或者是那个商品类的投资,把这些东西所有综合起来,作为你的一个就是呃,那么这个东西呢,基本上就是在保证这个市场内。市场的升降的,不管什么情况下,这个东西都可以在呃盈利一部分,因为它的那个呃,失失就是你如果股票升然后其他东西降的话,呃,你所赚到的钱就比如说是相互抵消嘛,对吧,如果股票跌的话你亏钱,但是你其他地方和股票没关系的,投资赚钱的net net总体上是赚的那就行,所以的话它是一个走长期投资的路线,这些公司好像每年收1%的收益,然后呃你其他的这个收益的话,可以它会帮你重新投投到你的那些不同的这个呃,category里边,然后呃re balance,所以这个公司我觉得是挺好的,这个公司叫做呃,creative planting,在我们这个奥马哈这个地方它也是有一家这个分布,所以的话我打算哪天去看一下准备加入,然后呢,呃这个公司的话就是啊,他的这个那个啊CEO是非常有integrity的人,然后托尼罗宾逊就是跟。非常就啊那这个时候呢我就eo非常就是有有这个呃,它是一幅非常正直的,然后这个它们的那那成绩也是最好的,那肯定和这种的合作,对吧,然后基本上前面的category我说的就是无大错误,我在这里我就把不把细点翻出来了,因为那个刚刚录音全部没录上去,然后重新一录就是不知道录到几点,那这个地方的话,无就是呃无电大促就是marketing timing,你找。金融大亨的那个大开的这个讲解的话基本上也知道,就是你如果就是在确定投投资的时候,那个如果你的手续费稍微有点高的话,这种那个compounding effect迭代的一个作用,几年以后就是投资你的这个费用高的,这个要比你费用低的,这个吹吹你的这个,要那个呃,收益要减少,不知道多少倍,所以的话就是手续费越低越好,然后第3点呢就是那个咪西咪西咪西咪西咪西咪西,你觉得那个东西会不会好呢?早如果好的话早就已经好过了对吧。所就是,所以的话不要相信电视上那些嗯新闻什么的,然后他们有那些的话,你跟着头肯定肯定会出问题,第四点说就是let yourself get into the way就基本上呢,就是说啊,那个呃,你如果害怕或者是贪心这些很多情绪的话,都会造成你这个投资的时候的不冷静,然后以及就是会有偏见,他有confirmation buyouts, uh reason buyers,然后negative buys这些东西都会让你投资失败的第五点是就是找一个错误的导师了就是如果你找的那个导师叫你买来股票他觉得好他可能自己就是也没办法去瞎猜或者是他觉得他自己懂但是他也没办法就是all the perform the market或者说就是他就是和哪个公司有合作他就让你买那个公司股票那就是坑分散性投十部曲怎么投的话,第一点是你你要知道你要投什么,第二点是就是,呃,你要把这个钱分到就是呃,合理的分配到各个领域里边,不要就是全部集中在一个呃篮子边头,当然说是这个理念和巴菲特投资里面是呃相左的话,巴菲特是因为他知道他确信哪个东西肯定会赚钱,所以他就照着那个黄头,但是的话,如果你是就是那种小白都不知道怎么投,分散性投资更保险一些,然后stock bar啊,building the block of integrity struck 第八点事就是必须是如果你亏了然后你的这个投资投资的就是你也可以承担这个风险赚钱以后重新分布哪里不同品质最后8点是就是be sure you can live with your location,就是如果你亏了,然后你make sure like你的这个投资的location就是你也可以承担这个风险,re balance赚钱以后重新分布哪里投哪里不投,然后重新制制片,最后一点的话然后到输钱就是最大的赢钱了全部都是,然后don't mess up巴菲特他曾经说过就是你不输钱就是最大的赢钱了,don't lose,don't lose,don't lose you number123,全部都是don't lose,保护好你的钱那个二件而坚强然后最重要一点就是要晕车轨迹就是这里的那个读完了然后导演到眼前那些我都基本上就是他这个作者批准,那个呃建好城墙,然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有integrity,就是你一定要以政治好,那话不都说,就是这里那个大纲读完了,然后导演前言那些我都基本上就是啊,在这个概念下他这个作者和CEO哈皮的吗都忙不的吗这是一个很牛逼的那个投资那个杂志。Peter monk is number one ind就是十一百一是全世界十全世界客户五十个州劈腿PCpcb cacabc五In the a firm manager of a ten billion就是呃一比点是100亿,就是1000亿美金,然后呃50全世界客户50个周peter have made the appearance of cnbccnbc worldwide and the fox business news,and in interviewed by the wall street journals,and this is the company of finance就是很牛逼的这些东西,所以graduate from the university of kansas十一99993年,然后including business and uh反正就是他学历 economic然后落地柜反正就是他学历了,但是学历这种东西不重要,最关键的是他要成有诚实哈,有这个成就,那啊快点说,第1点就是错误marketing这个东西呢啊怎么说呢,就是work to welcome to the jungle毛泽东这个东西来基本上就是是没有办法就算巴菲特也不行谁都没有办法基本上是不可能睡的话就是你要长久,marketing这个东西呢,基本上就是你是没有办法熬过去的里边活的话怎么活就是要跟着,marketing里边活的话怎么活就是要跟着亿就是一千一CBCd了但是学历证东西不重要最关键的是他有这亿美金然后五十全世界c牛逼这些东西一九九四就快三年然后错误这个东西呢怎么那就

第一点错误呢个,就是那个marketing timing,然后跟ok看一下哈,我这里就翻块道琼斯指数它这个理念,they return我看一下图,这个地方是反正从那个一九一三年然后到啊,二零一二年基本上就是上将上将,然后你基本上就是根据rew的那个三十分钟讲这个世界经济的题,如何,呃运作的话,基本上就是啊,你这个每十年十五年会有个大的这个经济的啊,这?啊,就是高买低卖了,很多时候的话大家不是这么想的,因为大家的情绪都是很害怕,如果呃第一那个股票崩盘的话,大家在日中股票涨的话,它就在买税,错措错对吧,但是很多时候就是看你情绪能不能左右,很多时候咱们被情绪所有,所以的话很难,呃就是控制好,就是到底什么时候投why is that so hard to be the market为什么就是银银市场是不可能的呢?啊,这个东西巴菲特说we do have an an opinion when the markets are interested with the business activity will be years from now where a long fuel that the only value of stock focuses the fortune to tell a good。 we believe the shorter marketing forecasts are the person that should be kept up to the same place away from the children and grow the valley behind make the likely children,我不知道他这段说什么什么意思啊?但是基本上就说是头长线,the massive get run over and over跟腰头长线,但是,但是的话就是实际上也有这个。也是有的凤毛麟角然后,有个人当时叫他叫詹姆斯like什么来着,数学家一个他建那个数据模型的这个公司就是反正很很牛逼,也是赚了很多钱,就短线投资那种,但是是凤毛凤毛,凤毛然后的话啊这个,然后经济学家get it around,然后基本上就是我在这里试着想,说,他就想说的话就是挤了无数的例子,大家都get the wrong就是你要timing,这个marketing基本上是不可能的,然后的话就是你们问海伦先生,他也知道,就是美国的marketing不能太平,就中国market这个政府很多的监控,那那我反正就是估计是更难更annoying,然后的话啊,这个地方啊,small invest i have to stay in the market timing, i have to say on market time in marketing timing hall frame within em。annoying or saying why should them run market time in just correction ma美国是怎么样但中国的话估计这个比较频繁运作好这一段,但中国的话估计这个a correction就比较频繁基本上就是这个熊市牛市这些,基本上就是这个marketing correction correction okay like the bear market就熊市牛市这些什么的,基本上就是他就在说这个你据大张旗鼓专节最主要问题就是我在这看到看懂基本上就是你没有办法就是这一大章节最主要问题就是我我我在这看懂的就是基本上就是你没有办法out perfo 迪曼就这个东一份吧就是这什么意思既是如果你读这本书的话跟党Even bad market time in trump's interests就是这是什么意思啊?Know some investors dollars for a kinds of average,其实就跟就是金融的一些概念,就是进去啊,海浪先生就是如果你读这本书的话,跟大家解释一下然后不懂第二点出来说一下话话,哈啊啊啊啊啊FcXbox这个地方他就是那个三五十,uh investment manager who tracks stock on the performing index as a group那就是tracking index from这个地方博阳university,他就说是那个1月28号应该是12月12号发现这些东西三五十年毕业的是最好的投资期限就要买来买去的话就是很多时候事情要奢侈品要不然就是手续费你不要,是最好的一个投资期限,但是你短期这样买来买去的话,就是很多时候持平,要不然就是说是你的这个小钱还不够他收收手续费,就是你不要多买多买然后sp最好巴菲特他就说如果把所有钱款然后我过去叫他们让他的公司不认识是说你把所有全放在,然后snp500其实是最好的,巴菲特他就说了,说如果我把所有钱给我的子女,然后我过去了,我怎么投叫他们他都没有说是让他投他的公司博士后,他就是你把所有钱放到这个你的钱,然后等着就收起来钱八月最简单的道理可能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除非是那个地区吧,因为可能最简单的一个道理,可能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除非哈为什么我比较关心说是你的这个小轩还不够他收拾给我的子女然后球美国的这印度的崛起或者是叫什么叫什么?那个叫什么,还有这个非洲的崛起,这些国家的崛起的话,最后可能就是最多做世界老二,世界老大还需要美国做就是,遇的话,美国这个经济肯定是长久期间,肯定是朝这个上升来走的,不会说是就是跌到那个后面去,这个还是大家知道这个道理,因为的话,呃,除非有什么,就是世界大战这些发发生的吧,我觉得是美国经济,就是大家都是看好的,不不会说是跌啊,这个东西的话,可能历史上也有一些就是玛雅文化或者是这个grace或者是这个哪个德国的衰落,这是大国的衰落,是有的就是又有大国崛起但是的话我觉得美国这么聪明的国家它肯定不会让这个发生好第三点的话就是misunderstand performance finance information这一段的话我得,你去买吧,这个肯定如果电扇说好你个人去买的话大家都去买全部炒高,然后你知道美国这个股市,它它这个中国肯定也是一样的,基本上它关键操作有电脑aI这种直接买卖短期买卖的这种你原操作你你来买吧,你看电视上这个新闻你来买吧,基本上是没有可能打过电脑的,第4点是let yourself get into the way,然后啊这里我就要说一点下就是哈,就是你比如说是那个很有名的一些,就是啊,现在的一些投资人啊什么就是是人你都会犯错误,因为你的这个emotion会左右你,你除非是一个真的是没有感情的人,就是你是按机器的方式来投资,那你这样总体上你才会有收益,像这个呃现在优土不善,中国有一个在美国就是混得很好的一个年轻人哈,他来美国读书,然后后面就变成一个这个炒股的,他是好像是三十几个月,赚了呃。个淘炒股是研究了一他研究这的这个美国的歪子就是都不可信就是每,中国不知道哈,但是他这本书里面说基本不可,因为大家都有合作,你招这个的歪子,他就叫你投一个股票,他觉得是好的,但是事实上他们公司和他有合作,那种内幕水太深了,基本上你不知道,所以的话最好的办法你要研究这些东西,你要投兑的话你要自己投,要不然就是投这个snp five hundred的,美国这总体经济股市,要不然就找这个投资公司,我觉得这个是我唯一信任这个投资公司,把你的钱拿。中国经济这会会把什么方向啊,发展就是啊,在大家走一步算不吧,如果你已经有点钱的话,赶紧拿来做以后的长线投资,不要全部都放到房地产或者是全部都放到哪一块,以后怎么怎么亏都不知道对吧?因为你一定要这个,呃,你要把这个钱放到各个领域,你才好保护你自己一定是就是没有,啊,那这这一段基本上也就讲完了哈,找这个科辛德的歪子,实际上的话就是我这个可信信他,为什么我信他因为这个啊,很多时候的话就是基本上非常虽然就是你信俗人嘛,相当于是因为托尼罗微信,我知道这个人他就是投他美国总统训练这些什么的,然后他的人品他的成绩就是他,如果他认可的人,这种他不会随和随便认可什么人,他如果认可这个东西肯定是,反正就是成功的肯肯定是很很很大的,那下雨二第二点就是and knowledge you put itdom is n一个承担风险的这, put it of fruits wisdom is not put into a fruit salad,这什么意思?可能基本上i have a clear就是好教你十步怎么走了哈,基本上第一步have a clear defined plan就是要有一个,呃,突然你要投什么第二步,avoid as a class that diminish results就是你如果投些东西风险太大,把你那收益拉低,那就这个就是啊,不好了一定要找一些稳妥的,然,一个承担风险的,这个呃,能力有大大哈,第三点呢就是什么,第三点就是那个youth stuck in one as a cool business, a building这个地方有一些就不说了我跟破了如果你百分之百投入头那个然后二她十三点六的收益百分之百至五点五次的四的收益百分之八十万百分二十四是破釜沉舟,我跟大家念一下啊,就是嗯如果你100%投那个开始的话,然后201926年到2012年开始3.6的收益100%,头班是5.54的收益80%半,24%~6:00其实然后这里化百分之话百分之百化百分之百六十九点九七然后做一个,其次,然后这里的话100%的斯达克是9.97的收益,然后stock are represented by the standard,uh um就是sMP hundreds就是stock还是要作为一个主力军啊关键第四减投资项目但大家都在中国所有的话就这方面关注一下,关键说第4点是take global approach你要投全世界,不要只投一个国家,呃,如果你懂的话,不懂的话找这个投资公司啊,亚洲有很多好的投资项目use priority index,但大家都在中国,所以的话就是这方面关注一下youth priority index based position,那这里不用说了哈后天就是,uh don't blow up,you exist holding就是你要知道就是你为什么投you know why you only你要知道,就是你二零一九二六年到二零一二年开始件事全世界不要只投一个国家如果你懂的话不懂的话找这个投资公司亚洲有很多司公班级的话起码你也要知道为什么呢写的就是他的那个portfolio分,投这个东西一定要自己动,然后才能找别人,如果什么都不懂得找别人让别人办,乱投的话也不行,虽然这个公司可靠,但是你也不能就是什么都不懂,你就拿钱给他,你要知道他投那个是为什么第七点是sl, ok是matter,就是你要怎么分布,呃,很重要,这里的话,row有一个all season portfolio,大家去看一下他那本书principle,然后他是黑水公司的,以前的怎么裁员和全世界可能最有呃怎么投了这个东西高,写的就是他的那个portfolio分布的话,就是二十五年只有一两年是亏了,其他全部赚,全世界就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be sure you can leave you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要计划然后那个乔布斯的,然后let's go take action了哈,你一定要那个泰克拉克那个乔布斯说的就是Epson直销不管做投资不管什么什么简单的但愿你的简单易懂才能把你,simple can be harder than the complexity。You have to work hard to get you thinking clear to make it simple,你不管做直销,不管做投资,不管什么什么简单最重要了,对吧,简单因为你懂它,所以你才能把它弄简单好,那这本书就分享完了,大家可以去网上搜一下I miss youMcI miss youMm然后的话公司将公司赞助我什么但是我是觉得我比较幸运信这个公司我。The mistake that every investor makes and how to avoid them by peter mullik然后的话这个公司就要亏,唉,这个不赚钱,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就是我这公司没有赞助我什么,但是我是觉得我比较信这个公司,我打算就是去找吃早饭包子大头这个公司在美国的话或者是在中国的话只是联系我看看有没有办法帮他而后公司看看有没有把你可以去找他们投资,大家如果是要投这个公司,在美国的话,或者是在中国的话,就是联系我哈,我看看有没有办法帮大家,就是呃,何况这个公司看看有没有办法可以把你的一些资金就投在这个公司里面今天就涨这么多然后希望大家,杨利伟今天就讲最重要对吧简单这本书就分享完了大家多少分钟然后喜欢再见不知道分享多少分钟,然后呃,希望大家喜欢好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看过我的公号的话,应该知道啊我是一个情感砒霜携手,我是一个长期混迹在一线城市的18线网红,其实在三个月前,我也...
    草根财富助手阅读 309评论 0 0
  • 杨柳依依浅青色, 细雨绵绵鲁西南。 三月桃李花争艳, 无悔青春逐梦远!
    红尘娇客阅读 216评论 1 14
  • 当人们赞叹树的高大、叶的苍翠、花的艳丽时,可否知道是泥土下默默无闻的根给予了这一切,没有根,就没有树的伟岸与美丽。...
    伊少阅读 761评论 0 1
  • 难道 真的就像那阵风 划过五月的清凉 没有一丝温度 不去惊扰世界 让那些蔷薇和丁香 依然静默 这里的风景 一点也不...
    西云儿阅读 20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