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公益群分享

破除无明的枷锁

让自己回到真实的澄澈

真实的你通透,喜悦,和平,轻松,享受着生命的每个时刻

真实的你拥有着无限的创造力,呈现力,显化力,以及承载力

宇宙创造的你完美无瑕

是谁说你不够完美

我们需要循着这个声音去寻找

不必逃避,害怕,躲避它

当你真诚的对待自己并尊重自己

你就会有力量,这份力量是一份无惧无畏的强大的觉醒之光

这个更是爱的力量

爱真挚而不逃避,不隐藏,不说谎,不躲闪

我们已经被幻境的恐惧假我束缚的太久了

恐惧让我们躲避光。

它延伸的内疚情绪让我们习惯性的解释,找理由。

它制造的罪恶感让我们不停的内疚,不停的鞭打自己。

而你真的忍心自己如此懦弱,如此不堪一击吗?

为什么不为真实的自己活一次

此生你送给自己最大的礼物是觉醒

你在假我面前就是需要这股强大的阳性力量

目前我们的阶段没有达到真正的纯阳力量

你可以不加评判的练习杀伐果决之力

当你释放这股阳性力量出来

你会发现你比较清醒,有力量,细胞也会变得有活力一些

你越往下走,你越被阴性能量附着

你的心被彻底困住

假我通过头脑给你传递声音

它告诉你去背负,去牺牲,去内疚,去受伤,去交易换取爱,去讨好证明,去自我评判,去辛苦,……

你的头脑是否发出过这类声音

你本来有力量

却被幻境里面飘出来的杂音带跑

你的心才是主人

而你无明的跟随了头脑

破幻境需要勇气和决定

需要一份别无选择的回到光里

没有什么理由

因为你值得被照顾的好好的

因为你值得轻松一些

因为你值得和平喜悦富足丰盛

你值得拥有一切

你值得享受一切美好

你值得体验纯粹的无条件的爱

如果此刻你觉得吃力,你觉得受困

只需要去检查你的能量

你有哪些力量交托给了假我

你是否觉得自己太渺小,不值得被爱,你是否还不接纳自己很美

如果你一直不接纳自己很好

那么你就会被困在那里

因为宇宙即便再大的力量也无法去替你做决定他不会强求你,不会替代你,因为尊重你的意愿是他曾经的承诺,对你的承诺~

这个承诺就是赋予你自由的意志

你不愿意的他不会强加给你

所以我们一再说不要把你的能力放在第一

而是要把你的意愿放在第一位

你愿意时,宇宙的力量就可以给到你

当我们不愿意信任宇宙的真诚

你就会用某个假的自我在那里呐喊:我可以,我很厉害,我很优秀,我无所不能,我充满目标的野心,我将征服一切,我要成功,我一定要去证明我自己能行,我是强大的……

这些声音如果在你的头脑里出现

或者你不断的用鞭打自己的方法获得力量

你就在膨胀你的假的那个自我

这个自我看起来也很有力量

但是内在的动力是很大的恐惧,因为恐惧而要去征服一切

最终他或许也可以得到成就,地位,荣耀,但是他不快乐,他没有爱。

这条假的自我的道路就是魔王走的道路

而真我那无条件的爱

没有一点点用力,没有一点点证明,没有一点点想要说服你,他的爱柔软如棉花,他懂得一切关于征服的道路

但是他选择了爱的道路

他放下了所有的武器,放下了所有的不属真

放下了所有的伪装

放下了所有的证明

他勇敢面对了自己的脆弱,勇敢的承担了一切

当你挣扎时

他通过所有可以努力给到你信息的管道

他通过每天太阳的光芒告诉你他一直都在

他通过蓝天白云和飞翔的鸟儿告诉你,你是自由的,生命是美好的

他通过金钱对你的奖励告诉你,再放松一些,不必那么紧张害怕,金钱没有那么遥不可及,也不需要你赌注所有的欢乐时刻去换取

你想要的一切都是他本来为你准备好的

你发出需求那一刻

他已经送到你的生命里

通过你身边的信使

他希望你再放松一些去聆听爱的声音

你的真我已经圆满

他对你没有要求,没有期待,没有评判,仅仅想给予你爱❤

语音部分:发出请求后请进入那个体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