槲寄生第七章(四)

第七章(四)
731看了看飞走的umbrella,又看了看树下的FLLFFL。

分开了?
有意思。

歪着头稍微思考了一下,少年便操纵着八条细长的腿直接无视了腰间盘突出的老年人向着飞走的刺客追了过去。

反正猎杀目标只有一个,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还不如省省力气回去泡澡。

透过墨镜的定位光标,umbrella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个在他身后正以相当惊人的速度向他逼近他的对手。
这正中了他的下怀。
在刚刚那种狭小多物的空间里战斗并不是他所擅长的,他需要的是一个开阔的环境和一个相对清晰的视线——刚刚少年拆迁办一样的战斗风格扬起的尘土着实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刺客在一处平坦的绿化带处停住,然后收拢钢翼平稳的降落在那片开阔的空地上。

少年停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歪着头面带微笑的看着他,然后突然笑出了声。

在这种地方,总没什么可以拆下来砸人的东西了吧?

“你该不会以为在这里我就没有办法杀你了吧?你想的好天真哦?”少年一步一步靠近黑色的刺客,在靠近的同时异变的身体逐步恢复原有的纤细,然后他在umbrella面前大约三米的位置站定,将手伸向大腿,从一条黑色的绑带中抽出一截光剑的剑柄,“Commander说了,让我杀掉你,前辈不要怪我哦?Commander的脾气你也是知道的,所以就请不要让我为难了吧。”

umbrella向后撤了一步,单手支撑的X-768在主人手中激起几道细微的蓝紫色弧光。
对方在速度上占据绝对的优势,只是不知道他的决斗技法如何?
这个假设根本没有给他实验的空间,对手在身体素质上强于自己十倍,贸然试探只是意味着更快去死。

透过墨镜瞄准少年心脏开火的时候,umbrella原想着趁着对方躲闪的机会上前给对方一下,可是他并没有想到对方根本就没有闪避,甚至连轻微的表情变化都没有。

一梭子子弹打在少年刻意拉长的胸腔上发出“噗噗”的声音,迸溅的鲜血染红了少年完美的面容,然而被打穿的心脏似乎并没有对他产生任何影响,少年依然稳稳的站立着,甚至在看向他的时候眼神里还带上了几分嘲笑。

被激活的光剑发出莹莹的亮蓝色,剑柄处刻着的数字“8462”清晰可见。

对方手里只有一把光剑,又处于对其不利的平坦地势,这似乎大大增加了胜率,但是考虑到刚刚就已经受到冲击的身体和对手简直堪称变态的身体素质,他还真就没强到哪去。

指尖摩挲着X-768伞柄处的扳机,在对手冲过来的一刻迅速做出反应的umbrella扬手对着迎面而来的对手就是一枪。

左边!
肌肉的反应快过视力,umbrella向右一个空翻躲开光剑的袭击,同时以暴制暴的将X-768当成一把锤子向着对手的后背砸了过去。

箭在弦上。
刃已出鞘。
倒计时结束。

场地非常有限,没有一场正规的决斗会发生在一片开着白色矢车菊的绿化带里——即使它足够宽敞,还带着十几阶用于装饰的石制楼梯。

出来买个菜都能被定位到,真是场匪夷所思的战斗。

迎面而来的光剑势如破竹,umbrella向下弯腰躲闪,X-768戳在地上向前滑动,虽说是省了力气却把身形抬高了一倍,剑刃擦着后背过去钉在身后的大理石板上碎开触目惊心的裂痕。

这要是戳在人身上,可真是别提得有多好看了。

向后撤出几步的umbrella在停顿了一下后便果断的迎上前去,仅刚才的一下,战斗经验丰富的umbrella便推断出对手的体术并没有他娴熟,对敌方攻击路线的感知力也不如他,身体素质改变不了,但他至少找到了一丝还击的余地。

单手别住731拿着光剑的右手,放弃使用武器的刺客趁其挣扎之际眼疾手快的抓住了对手的后背,然后一脚将其踩在脚下。他的力气不小,抓着对方手臂的指骨骤然发力,骨骼断裂的声音清晰入耳,他相当满意的看到他的对手疼的把背弓了起来,于是又是一脚狠狠地把那弓起来的后背踩了回去。

十一倍的痛觉?
不知道在这基础上被掰断一条手臂会是什么感觉?
让一个老年人的腰间盘突出,断他一条胳膊算是轻的了。

确认踩住对方的力气足够大,umbrella就这样抓着少年的手腕把对方的关节迅速而凌厉的向反方向折了过去,直掰的那条线条优美的小臂几乎和身体垂直才停手。

被活活掰断一条手臂的少年在umbrella放手的瞬间便从地上弹起,那美好的面容由于痛苦而狰狞扭曲,而umbrella也丝毫没有半分的犹豫,扬手对着少年的太阳穴劈过去就是一记犀利的手刀。

这个人的格斗受过专业的训练,但是在力度和反应上都差强人意。

难道是第一次战斗?

在他分神的片刻,从地上爬起来的731已经自行挥舞着光剑砍掉了自己剧痛难忍的右臂,然后在umbrella的注视下,那片血红的断口不出所料的开始了新一轮的再生。

战斗近乎白热化,再一次举起X-768的刺客和伞部门杀手真枪实弹的对决几乎在几秒钟内毁掉了一整条街道,矢车菊染上鲜血的白色花瓣和空气中的烟尘交汇在一起形成一种出人意料的死亡美感。

鲜血从额角滑下,umbrella捏了捏手里的军刺,看了看半跪在地正准备发起下一轮进攻的对手,先发制人的开启了钢翼的加速冲向那个浴血的苍白少年。

举起军刺刺向对手的一刹那,少年明亮的蓝眼睛不甘的看向他。

umbrella猛的一愣。

那双眼睛…
那双含着不甘的蓝眼睛…

记忆深处的某个声音开始疯狂的呐喊起来,几乎在一瞬间占据了他的大脑,吞没了他的杀意。

“Resh!!Resh!!No!Bring him back please!!Don't take him away!!!Resh!!Come back!Resh!!”

ADEM…

不可能…他亲眼看到他的弟弟在对着他伸出手后便被刺穿了心脏…他不可能还活着…更不可能同他发生刚刚那场战斗…

可是那双眼睛他不可能认错,那是和他曾经一模一样的眼睛,连眼神都是如出一辙…他怎么可能认错…

眼角传来撕心裂肺的疼痛,温热的血液顺着脸颊流淌,头痛的像是要爆炸,在身体和精神上受到双重打击的刺客在一瞬间跪倒在地,手中的军刺滑落,被他的对手捡起来,轻轻松松的捅穿了他的躯干将他死死的钉在地上。

少年明亮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濒死的惨状,然后在下一秒,那双眼睛的瞳孔猛的收紧。

jet sword锋利的刀锋从少年的胸前穿出,涂抹了过量麻醉剂的刀刃毫不留情的劈开少年纤细的躯体。

“撇下老头子一个人跑来决斗,你可真行。”
“撑住了别死啊,死在这我可这辈子都看不起你。”
“要是能活,我给你打五折,十个刀架变五个怎么样?年轻人你稳赚不赔。”

老年人相当欠打的声音在耳边响起,umbrella在被老年人虚弱的腰间盘背起来的同时,非常没出息的闭上了眼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章(二)FLLFFL。umbrella并不觉得这是个轻松的任务,即使他的任务对象是一个半截子入土而且还少了一条...
    汀雨S26阅读 474评论 0 3
  • 第十二章(二) 没有武器并不代表会落到下风。 桌子,椅子,沙发甚至床铺,只要是umbrella在这个房间里见过的东...
    汀雨S26阅读 358评论 0 3
  • 第七章(三)相比起总指挥室里二人惬意的交流,刚刚踏出超市大门的二人组几乎是在发现敌人的同时就陷入了苦战。 “这又是...
    汀雨S26阅读 399评论 0 2
  • 第十二章(三) 老实说,在umbrella和FLLFFL浑身是血的扛着个大袋子回到总部时,追猎者所有的成员都是非常...
    汀雨S26阅读 310评论 0 2
  • 第五章(四)“…你真能编。”在送走了YOYO之后,感觉身心俱疲的刺客直接仰躺在了那张小床上,他摊开四肢,愣愣的看着...
    汀雨S26阅读 24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