槲寄生第七章(三)

第七章(三)
相比起总指挥室里二人惬意的交流,刚刚踏出超市大门的二人组几乎是在发现敌人的同时就陷入了苦战。

“这又是什么?你们部门成天都在研究些什么鬼东西?!”被自称试验品731号的少年逼进角落的FLLFFL将jet sword横在胸前对着情况并不比他好多少的刺客喊了一句,“你们部门教出来的杀手都是不知道尊老爱幼的吗?!”

尊老爱幼?
umbrella皱眉,他可没听说过还有这种事。
目标就是目标,管他是一百八十岁的老妖精还是比一个月大不了几天的小婴儿。

…哈利波特和伏地魔?
心里开着小差的刺客先生把手里拎着的卷心菜和白萝卜扔在地上,回手抽出背包里的X-768。

刚刚的突袭来的实在太快,他敢断言,在他们发现敌人时他们的距离至少在五十米以上,然后在他还来不及做出反应的时候,就已经被逼近了角落里。
快到一个职业杀手来不及拔出自己的武器只能勉强用体术应对,这得是多变态的速度?

到了现在,umbrella才有机会好好观察一下他的对手。

只穿着一件白色的隔离服。
出乎意料的苍白纤细。
苍白到那皮肤在阳光下显示出一种泛着青色的透明质感,纤细到那柔弱的身子似乎稍微经历一点细微的碰撞就会完全散架,虽然从身体特征上可以判断出是一个成年人,但那明显没有发育开的肢体仍然保留这属于少年的纤弱——可能是经历过冷冻休眠之类的工序?

总之不会是太容易处理的人物。
试验品731号,按编号排序似乎是生化部的?

他的这位生化部的前同事,的确是不赖。

打斗是门学问,技术巧的出奇制胜,速度快的出手刁钻,力气大的为所欲为,心态好的顾虑全无,这些人往往能做出轻松却准确的判断。

不幸的是,这位代号为731的对手,似乎那样都不错。

在领教了被对方两次徒手砸进墙里后,FLLFFL觉得自己的腰间盘都要突出了,可偏偏他的对手还是一脸轻松的对着他露出天使般纯洁的微笑。

他们可是二打一,被怂成这样子真的好吗?
年长者的脑仁子有点疼。

就在老头子做好了被第三次砸进墙里的准备时,踩住对方战斗节奏的umbrella开始了反击,之前一直被对手迅速而猛烈的进攻砸的昏昏沉沉的大脑再次开始运作,调整好自己状态的刺客在恢复意识的一瞬间侧头躲过新一轮迎面而来的进攻,掰下伞柄的同时弹匣从衣袖滑出填进弹匣凹槽,朝着那个青色的人形疾射过去。
然而对方只是晃了晃脑袋,顺带着还给了他一腿,umbrella的脖子险些缩断,犀利的劲风贴着头皮过去,勾回来的片刻又是轻轻松松的赏了他后背一脚。

速度快,力度强,这真的还是人?

受到冲击的胸腔里反上来一股腥甜的气息,不用多想,自己的嘴角肯定是挂彩了。
趴在地上的刺客勉强揪住剑士的一条腿把腰间盘几乎完全突出的老年人从墙里拖了出来,然后跪在地上咳出一口鲜血。

成天这么折腾,他这破身体可是扛不住。

后退一步的731发出一阵清脆的笑声。
然后在两双眼睛的注视下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
然后在两双不可思议的眼睛的注视下逐渐脱离了人形。
少年姣好的面容没有改变分毫,但整个身体已经完全扭曲变形,蜘蛛一样的细长的多足带着尖锐的末端向前伸展。

少年再次咧开嘴,露出一排整齐的白牙,天使般美好的面容带着血腥的笑意在二人眼中绽放。

在看到变异少年的短短一瞬间,FLLFFL就已经做出了判断,剑豪的名字可不是白来的——即使是一个腰间盘即将突出的剑豪。

jet sworld锋利的刀面在阳光下折射出耀眼的金色光芒,配合着剑士动作的刺客在剑士冲出去的一瞬间清空了弹匣,大口径的子弹和配合默契的jet sword成功卸下对手的一条小腿。

可是在他眼前,这条小腿直接长了回去,被打成肉酱的膝盖向上反折的同时卷起旁边一间废弃厂房的一整条桁架扔向下方。

独臂剑士用手抓住jet sword的剑柄,释放压缩气体加速的同时用腿勾住半跪在地的刺客的腰向后翻滚。

之前所处的位置被夷为一片平地。

umbrella手里渗出一层冷汗。

又是一阵银铃般的笑声。
“我说…好疼的啊…你们这算不算欺负人啊,两个人打我一个,而且呢,我的痛觉还是你们的十一倍呢…”

话是这么说,可是那张美好的脸上仍然是挂着若无其事的微笑。

这什么鬼啊?
FLLFFL脸都绿了。

不等他脸上的绿色消下去,又是一整条钢筋迎面砸了下来。

连武器都不用就把他们打成这德行,这简直不科学。

被刺客踢飞的老年人在撞到树上的时候脑子里是乱糟糟的,而踢飞他的刺客站在他身边单手杵着X-768,表情和他如出一辙的茫然。

完全没有还击的余地。
单方面的虐杀。

磁悬浮钢翼完成序列,数十个蓝紫色的小物件悬浮在umbrella背后,精神紧绷的刺客注视着对手的同时用余光瞥了一眼正扶着腰从地上站起来的老年人。

干等着就是死,冲上去也许还有条活路。

731号身边的空气沉重如石,简直是靠近每一步都犹如在液氮中呼吸——令人窒息的感觉。

没有弱点?
不可能。

嘴里腥甜的气味不减,umbrella浑身一震,手指死死的扣进掌心。X-768超频启动,钢翼带着灼人的热度拖着他升空。

他愿意冒险尝试一下,就算不为了自己,也要努力拼一次。

每次总是把别人拖下水,这可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最后低头看了一眼下方的剑士,umbrella摸出许久不曾使用过的墨镜带上,风一样的冲向他的对手。

这应当是他一个人的战斗。
他不想再连累其他人了。
再见,Alf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二章(二) 没有武器并不代表会落到下风。 桌子,椅子,沙发甚至床铺,只要是umbrella在这个房间里见过的东...
    汀雨S26阅读 358评论 0 3
  • 第七章(四)731看了看飞走的umbrella,又看了看树下的FLLFFL。 分开了?有意思。 歪着头稍微思考了一...
    汀雨S26阅读 435评论 0 2
  • 第二章(二)FLLFFL。umbrella并不觉得这是个轻松的任务,即使他的任务对象是一个半截子入土而且还少了一条...
    汀雨S26阅读 470评论 0 3
  • 第四章(三)关于伞部门,几乎没有人知道它具体的成立时间,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存在了至少50年。伞部门...
    汀雨S26阅读 393评论 0 2
  • 第八章(二)其实最近umbrella一直再考虑动力辅助装置的自产能源是不是可以用在房顶的供电上,毕竟他并不是很喜欢...
    汀雨S26阅读 30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