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魂珠的守护者

  末灵幽蓝的眸子注视着面前名为“醉魂”的盈绿色珠子,醉魂珠是灵族的珍宝。

  灵族坐落在一座被封在云里的小岛上,历经千年,历经过一百多次战争的封锁阵法已经几近损毁,而封锁阵法一旦损毁,灵岛必定山崩地裂摔到地上,灵族必然不复存在。

  而醉魂珠是灵族红妆长老用自己修行千年的灵魂凝聚成的,随后吸收了千千万万的凡人的灵魂这才使得醉魂珠有足够的定力稳住灵岛阵法。

  末灵是红妆的女儿,是醉魂珠天然的守护人,从她五岁到现在已守护醉魂珠整整一百年。

  她是除却灵族族长外地位最高的人却同时又是遭受整个灵族鄙夷最多的人。因为她受醉魂珠的影响嗜血如命,杀人取魂,在善良的灵族人的心中末灵只是个没有感情的灵物罢了,他们待她恭敬却又极力疏远,视她为尊却又从心底轻视她。

  而这些,末灵一直都知道。

  她在灵岛最南边的幻海森林里守护着醉魂珠,这整片森林里只有她一人,因为但凡进入幻海森林者,不论种族,不论原因一律诛杀,连灵族最年幼可爱的小女孩都未曾幸免。

  末灵修长的手指把玩着醉魂珠,想着若不是母亲临终前的托付,她应该会像十年前那个误闯森林的小女孩一样单纯快乐善良的长大,但现在已经不可能了,她手上已有太多血腥,虽然她肤如凝脂,眉若远山,眸似星辰。

  “沙沙”的声音响起,末灵柔软的耳朵轻动,瞬间便移到了森林东边边界。

  “殿下,这里太诡异了,走了这么久一个生物都没看到,咱们要不回去吧,听说……”一个怯懦的声音入耳,末灵嘴角轻勾。

  “不可能,不可能就这样回去。”被称做殿下的男子长的俊美无比,有着高高的眉骨和鼻梁,细腻的皮肤莹莹透着光亮,一双如鹰一般的眼睛,深蓝色的眼眸似寒潭。

  真有趣,好久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人了,末灵想着,十年了,这片森林又一次出现了猎奇者,末灵嫩红的舌头不由自主的舔了舔嘴唇,下一秒,她,动了。

  卡法身后传来一声声闷响,身边的护卫惊恐的叫声再次扰乱了卡法的耳朵:“殿下,殿下,他们……他们都死了……殿下……”

  卡法转身,果然他身后精心培养的二十四名死士仅在一瞬间便死了,甚至来不及发出声音,鲜血从他们脖颈处喷涌而出,原本翠绿的草儿霎那间被染上吊诡的红,而那脖颈处的伤口与其说是利器划伤不如说更像是被长指甲直接撕扯了血管。

  又是“咚”的一声,卡法身边仅剩下的一名护卫瘫在了地上:“殿下,殿下救我……”

  卡法扫了一眼抱着他大腿的护卫,只一瞬间那护卫便被他精美的匕首割喉。

  “说了,让你别烦我。”卡法用护卫的衣服擦拭着匕首。

  “嘻嘻嘻嘻嘻……”一阵诡秘的笑声响震森林,如同铃铛般清脆:“你可真有趣。”

  末灵从未见过如此镇定的人,不由得想让他多活一会儿,醉魂珠吸足了灵魂,在末灵的摩挲下晕出一层光芒。

  “精灵仙子,既然来了又杀了我的人,为何不敢现身一见?”卡法声音冷漠不带丝毫感情。

  卡法话音刚落,只觉耳尖清凉一片,是一个柔软的触感。

  “果然长的美的男子,耳尖都是甜的。”末灵如烟一般在卡法的面前幻化成形:“留下来陪我吧,你这么美,我不舍得杀你。”

  卡法虽然依旧是一副冷峻的表情,但是从他眼神的变化末灵就已知道,他已被她迷住,她向他勾了勾手指,尚带有血腥味的指甲滑过他的胸膛,抚摸过他硬朗的线条。

  “你虽美,但我不能留下,我来只为醉魂珠。”卡法坦诚相告,他不喜欢撒谎,他的身份让他不屑于撒谎。

  末灵笑了,一双眼睛天真的望着他:“哦,是吗?只不过,我相信你会留下的。”

  “跟我走吧。”这是卡法真心想说的话,因在他眼里,末灵并不是杀人如麻的魔鬼,而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

  末灵仿佛听到了这世间最好笑的笑话,银铃般的笑声骤然停了:“我说话向来不算数,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不会杀你。”

  末灵的指甲倏然伸长扣进了卡法的胸膛,感受着他强有力的心跳。

  剧烈的疼痛,卡法只是眉毛轻皱:“我的命微不足道,只可惜,红妆枉死。”

  末灵手指一顿,卡法继续说:“你可知,红妆长老当初已有身孕,根本不会舍命锻造醉魂珠。”

  末灵幽蓝色星眸无限阴冷的望着卡法,那神态像是在看一个死人:“我凭什么信你?”

  “只因她怀的是我父王的孩子。”

  末灵听到这句,指甲瞬而抽回:“你最好说的是实话。”

  “自当句句属实,这是红妆长老用其精血给我父王传递的遗言,你可认得?”卡法手中是一颗血色水晶。

  而这时末灵身上的醉魂珠也躁动不安,为此,末灵知道这血水晶确为母亲精血不假。

  “灵族女子必须忠贞,而当初因为红妆长老违背灵族族规在你父亲死后又与我父王相爱,这才成了使灵族所不容,成了整个灵族的耻辱,所以他们才用她的灵魂制成了醉魂珠。”卡法深知这些话对末灵的震撼。

  末灵尚未出生时她的父亲便已牺牲在战场上,她与母亲一直相依为命。

  “不,他们不会,母亲不会。”末灵失控了,她握住那颗血水晶在卡法面前消失了。

  灵族慌乱了,因为灵山突然发生了震动,醉魂珠的守护者带着醉魂珠出现在了灵岛内部。

  族长望着面前的醉魂珠和血水晶,望着面前痛苦万分的少女,不由得点了点头,一切都是真的。

  末灵惨笑,几乎用尽全部法力诛杀灵族族长及十名长老,数万族人。

  第二天傍晚,残阳如血,末灵狼狈的回到幻海森林,卡法出现在她面前。

  “你为什么没有走?”末灵声音已经沙哑。

  卡法依旧冷淡:“我说过,我要醉魂珠,因为我父王想要找回红妆。”

  末灵嗤笑,她用她满是血污的手指抚摸卡法英俊的面庞,她心念微动,散尽了身上的血腥味。

  末灵的指腹触到卡法性感的唇,迷离的眼神摄入人心:“你,可还愿带我走?”

  不待末灵反应,一片温软便覆上末灵凉薄的唇,“这便是我的答案。”

  末灵听此,笑了,她幽蓝色如星辰般的眸子也笑了,回以更加热烈给卡法,那般带有侵略性,带有掠夺性,根本不像一个女子。

  突然,一股冰锥的冰凉刺进末灵的后背直至心脏,末灵一双眸子不再闪动:“为什么?”

  卡法笑了笑,用他鹰一般的眼睛看着末灵,像看一个死人:“因为他们要你死。”

  末灵回头,她的身后俨然站着灵族族长,长老和族人,那些本该死了的人。

  末灵瞬间明白了,仇恨和痛苦让她忽略了最简单的技俩。

  “末灵,对不起,醉魂珠已经有了足够了灵魂,而你太血腥,我们不再需要你了。”族长略略苍老的声音。

  卡法帮末灵拢了拢凌乱的头发:“为了让你死的安心,我便告诉你,我是灵岛下面王国的王子,自然要帮助族长维护灵岛阵法的稳定,至于其他的,你已经不需要知道了。”

  说完,卡法王子白皙修长的手指探入末灵的心脏,取走了那盈绿色珠子,而珠子因吸收了最后一个灵魂达到了饱和,散出更为明亮的光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