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啦,其实我内心是想拒绝的



在所有人都买x战警和魔兽的时候,我买这部片子是语言勇气的。但凡人不懂我这种电影看无可看,但必须要看的寂寞,好吧,我来吐槽了!


开场高傲冷艳的女主,面对全场尖叫男主,说这不是我的型,我有个青梅竹马的男配。嗯,很好,是常规的开局,很青春片。


然后男主喜欢上了女主,去溜冰强行搂上女主。到这里剧情都很常规,而且电影才过去10分钟,按道理女主要推开男主,毕竟90分钟的电影,这么快就给你抱了,下面时间还怎么拍!然而……并没有……女主既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而是,复读了!哈哈哈,剧情真的就这么突然翻了一个筋斗云,我特么还是个孩子啊,怎么能接受这样的人生大起大落啊!讲道理,青春片的女主不是应该美貌无双,智商无敌的嘛!她妈长得还可以为毛就复读了啊,而且为毛一个寝室三个人全复读了啊,这学校是有是有多差啊,你怎么不好好堕胎啊,弟弟!


好了,读大学了!女主上课遇到了男主。讲道理,女主应该心里很开心,然后慢慢继续两个人的感情。然而,并没有,女主冲上去劈头盖脸就是质问,她妈这女的谁啊,你还爱不爱我啊,为毛你突然消失了两年!当时我就蒙逼了,看了眼手表我也没穿越啊,剧情走势有点飘啊……


之后女主就开始了别的青春片里女配该做的事情,对男主死缠烂打,男主也像对所有女配那样,只知道到处打工,对女主说你滚,我不认识你。导演大哥这个时候开始闪回剧情,原来这两个孩子那次事件之后就在一起了,但男主突然就不见了,女主伤心过度,然后……就复读了!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就特么复读了!女主复读真是接受不能啊!为毛这种剧情要闪回啊,不能好好讲下去嘛,非要拍成悬疑片嘛!


女主继续着对男主的单方面热烈追求,然后骂男配贱,女配喜欢男配开始扯女主的蛋,男主找了女配配,哎呀小妹妹,你透视不行啊,哥哥教你吧!剧情终于有了要堕胎的感觉了啊!


这个时候,女配强吻了男配,并把视屏通过一个猪脑的老师放了出来。讲道理,这件事跟男主和女主没什么卵关系,因为两个配角在一起干什么都不重要啊。然而,并没有,男主拉住女主的手,走出了教室,应该是要安慰她吧,但有什么好安慰呢?女主并不care啊……果然,男主并没有安慰女主,而是,骂了她一顿,你这公主病,谁愿意喜欢你啊!老子当时真是瞎了眼!哈哈哈,导演哥哥你过来,你跟我说说这特么是怎么展开啊!这有毛前因后果嘛!


之后女主和男配莫名其妙地反正就和好了,两家人吃饭,到处打工的男主又当了他家的服务员!男配不由分说就是一顿骂,可是人家服务员有毛办法啊,有点心疼男主,打个工还每天遇到这种傻逼客户,关键是,他还有个帅的飞起的店长!为毛这么帅的店长不当男主啊,为毛啊,为毛啊。每次看到都很出戏啊……应该他当男主啊!


这个时候导演哥哥终于想起要跟我们解释一下为毛男主要退学。讲道理,铺垫了这么多,应该是男主家没钱了,父母病重,要去照顾之类的吧。然而导演毕竟是导演,原因是,谈恋爱影响了男主的成绩,他家里条件苦,只能退学好好考美院!哈哈哈,这不是老师常用的逼你分手的借口嘛!她妈还真有人愿意承认啊,承认就承认吧,你退学了学习两年还是复读跟女主读一个学校是什么鬼,你对得起你苦逼的家庭嘛!好吧,就让你对得起吧,毕竟青春片里的男主没几个会念书的。但是为毛复读都复读了,大学也一起了,还要装逼打死不跟女主再一起?哦,我知道了,如果你跟女主在一起了,导演就没法拍电影了啊,哈哈哈。


中间有个女胖配,为了刷一下存在感,又拉低了一波女主的eq,然后和好了。没办法,电影至少要凑到90分钟嘛!


好了,终于毕业了,还好大学没有复读,看这群孩子每天撕逼我还是蛮担心的,毕竟女主高中复读了啊!女主露完了大腿就莫名其妙地找到男主说,我要放弃你了。嗯,我一定又穿越了,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转折,因为我知道,男主要回来追女主了,两个人显然不能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相互喜欢,毕竟这是青春疼痛片嘛,这是铁律。男配飞去英国了,女配们和好了,故事终于要结束了。


然而,并没有,导演哥哥说,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这还是个悬疑片。闪回中,有个在工地打工的孩子被高空坠物砸死了,然后有个长得跟男主一毛一样的人把花送到了男主墓前。哦,原来男主死了,一直看到的人是男主的弟弟啊,虽然不知道弟弟为毛要冒充男主,但好在导演终于把坑给填上了。但女主毕竟是女主,犀利的眼神早已看穿了一切,你不是男主的弟弟,你特么就是男主!这一刻,我感到镜头的柔光特特别暖,女主的智商特别高,男主的形象特别伟大,我早已双膝下跪,泪流满面。导演哥哥,你滚过来给我屡屡,男主给自己立个碑说自己跪了,然后为毛还对外宣称自己是男主,想要全世界知道自己诈尸了嘛,这段弟弟和哥哥的身份互换到底有毛意义啊?好吧,就当有意义吧,男主当时因为成绩不行退学了,退学了以后他弟弟却跑去打工被砸死了,这为毛?男主说,他弟弟就指望着他考上牛逼学校出人头地,结果他不知道在哪里混了两年去了女主复读的学校,说弟弟喜欢这里,他弟弟为毛没有诈尸起来把他哥哥打死至今是个谜。男主在大学装了四年逼,说我怕女主受到伤害,好,这种经典扯淡逻辑很青春疼痛片。但是,男主说,你别看我名字叫男主,其实我是要让你最后才发现我其实是男主的弟弟,最后最后才发现我特么还是男主!是为毛,男主折腾这些到底是为毛啊导演哥哥?


最后我终于知道了,毕竟女主才貌双全是不能复读的。只有她知道男主假装弟弟假装自己,其实还是男主,别人都只知道他是男主,虽然并没有什么卵关系,但毕竟突显女主的智商感人,她复读绝壁是个意外啊!好吧我接受吧!


阅读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8061030102wg0m.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