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会议】9月1日第12次班级晨会

【班级会议】9月1日第12次班级晨会

开会时间:2018年9月1日周六早06:00-07:15

开会地点:YY直播---易效能空中会议平台主频道:81080645

子频道:易效能207期

密码:0207

参会对象:易效能207期全体学员+教练团(参会率统计附反馈表)

会议目标:90天践行的收获与总结。

会议流程:

主持暖場 3分钟 

服务大臣发言 4分钟

记录大臣自我介绍 1

排麦大臣自我介绍 1

时间大臣介绍规则 2

班长做90天总结讲话(李娟)  5分钟

积分第一名优秀小组组长发言(19组陈蓉) 5分钟

学员90天践行感想(6人*3) 18分钟

教练分享寄语 25分钟

骆淑青教练 5

尚华教练 5

宜珈教练 5

宝歌教练 5

倪勇荣教练 5

会议结束语 2分钟

以上合计:65分钟

五、主持人结束,布置作业。

班级会议服务大臣名单:

主持人A:戴娟

主持人B:刘康华

记录大臣A:钟音

记录大臣B:王红连

时间大臣A:梅尹

时间大臣B:赵洁

排麦大臣A:朱子玥

排麦大臣B:晓娟(27组)

本周总结班长:李娟

本周优秀组长代表:陈蓉

分享人员(6个学员):

陈倩-17组

庄晓盛-1组

艾玉莲-22组

张翠冬-16组

王丽娜-19组

郑明岚-16组

一:主持人开场(3分钟)

【主持人戴娟】

亲爱的207期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非常开心迎来我们207期第12次的班级晨会,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来自16组的戴娟,我在江苏无锡向大家问好。

我的三个标签:

1、想要成为榜样式母亲的80后宝妈

2、受益良多的时间管理践行者,跑步爱好者

3、终身学习的教育工作者

非常感谢学习部部长也是我们组的组长郑明岚,带领着优秀的学习部为我们207班级默默的付出了12期班级晨会的平台,也谢谢郑老师以及组员的鼓励,让我成为本次晨会的主持人。

我是去年年底知道易效能,开始听时间管理100讲,然后进阶课程,在今年的6月份参加了杭州207期1阶线下课与大家相识,在践行半年多的时间里,我有很多的收获和改变。2018年影响我最深的一句话是:“要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于是我开始改变,改掉坏习惯,变得早睡早起,写晨间日记,早锻炼,报名半马,每日使用番茄钟,吃青蛙,提高专注度,做梦想版,每日检视八大关注,向着自己想要的人生一步步努力!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拥有幸福、卓越不失衡的人生!

今天我们相聚在207班90天践行最后一次晨会上,我们在1阶课最后的那天下午写下了90天践行的3个目标,大家都完成的怎么样呢?我相信很多人目标已经完成了,我也相信有些人可能没有100%完成,但在践行的过程中,也一定有了非常多的收获。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90天践行收获与总结

接下来我们的晨会正式开始,请允许我请出本次晨会服务大臣来做三个标签自我介绍,

【主持人戴娟】鲜花和掌声有请排麦大臣-朱子玥, 先请子玥上麦,(同时排麦大臣配合将后备人员-晓娟___介绍文字推送)

【排麦大臣子玥】大家早上好,我是今天的排麦大臣朱子玥

我的三个标签

1、一名设计师

2、永不停息的志愿者

3、时间管理践行者

接下来我会安排大家上麦顺序,并提醒大家,谢谢!

【主持人戴娟】有请记录大臣-钟音,  请钟音上麦

【记录大臣钟音】大家早上好,我是今天的记录大臣钟音,我的坐标是宁波北仑

我的三个标签

1、80后宝妈

2、财务工作者

3、时间管理践行者

【主持人戴娟】最后我们请出时间大臣-梅尹分享今天会议的提醒方式,请梅尹上麦。(同时排麦大臣配合将后备人员-赵洁___介绍文字推送)

【时间大臣梅尹】大家早上好,我是今天的时间大臣梅尹,我的坐标是上海

三个标签:

1、拥有8年儿童游乐行业的经验

2、中医养生爱好者

3、时间管理的初学者

时间前30秒一个音,时间到会给到另一个音乐。

【主持人戴娟】谢谢我们服务大臣们的付出,接下来掌声和鲜花请出班委代表李娟班长来为我们207班做90天总结讲话,请班长上麦。

【班长李娟】各位学员,大家早上好,我是207的代理班长李娟,在安徽的合肥跟大家问早安。今天是最后一次锦囊会,由我跟大家做汇报和总结。先跟大家认识一下我的三个标签,我的第一个标签是财富管理顾问,第二个标签是三方支付行业的招商合伙人,第三个标签是终身学习的践行者,我的梦想就是去帮助更多人通过轻资创业的方式实现财务自由和时间自由。我所在的行业本身就是一个时间自由的行业,我最初的初心是为了提高时间的利用效率以及学习易效能的秒搜系统来到易效能,非常荣幸在2071阶的学习过程当中,和大家成为同班同学,也结识了很多同频的小伙伴们。在这个环境里面,我觉得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就是和一群积极向上的人共同的学习和进步。

易效能不仅仅是时间管理,更是一种高效的思维方式,以及高效能慢生活的生活方式。我相信我们来到这个环境当中的每一个人,都希望我们的生活发生一些新的改变,我也相信只要是认真践行的学员,也一定都有不同的收获。比如有人在这里面收获了爱情,有人收获了健康的身体,有人收获了更多的鲜花和掌声,也有人收获了自己人生当中第一次演讲,第一次主持人等等经历,生活变得更精彩,人生就像打开了新的一扇窗,开始有更多的可能,每一次听到看到大家的改变都非常感动。

在90天的践行过程当中,207班级一直保持非常好的践行氛围,最开始267人参加践行,一直到1.0践行毕业,仍然有200多人,这对我们这么大的班级是非常不容易的。这一切都离不开教练团的倾心相助,在这里,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班委和我们207的学员感谢我们的带班主教练倪勇荣教练,他就像一个大家长一样,给到班委和学员非常多的支持和帮助,还有我们的教练团,特别温暖的李宜伽教练和骆淑清教练,尚华教练、宝歌教练,还有经常来班级锦囊会分享锦囊的华鸿翔教练,贺国庆教练,马央军教练以及所有为我们分享过他们智慧的教练们,借用大家的鲜花送给我们的教练,感谢对207班级的所有付出,感谢每一次的分享和指导。

同时,也感谢我们优秀的班委们,感谢明岚部长带领的学习部,成功举办了15期锦囊晨会,学习部的班委们参加每一次彩排,细心核对每一个细节。谢谢我们的学习部,鲜花送给你们。

感谢晓盛部长带领的宣传部,由宣传部负责举办的嘚瑟大会成为207的一张名片,不仅仅给了学员展示自己的舞台,还凝聚了很多优秀的小伙伴,每周的简书评选也做的非常细心,在线的小伙伴们也请你们在屏幕的下方送出你们的鲜花和掌声,送给我们的宣传部。

我们的践行每天都有积分的统计,上下车人员的统计,大家践行结果的积分计算和评比,都离不开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一个团队,就是笑微秘书长带领的秘书部,有时候晚上十点多他们还在沟通积分情况,他们付出了非常多的耐心和细心,这背后也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大组长的统计汇报,每一位小组长对组内打卡的督促,最美的鲜花送给你们。

还有我们默默付出的李彤负责的财务部及关怀组,张运带领的技术部,曲军部长带领的组织部,让我们的财务支出更明细,技术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和反馈,线下聚会和毕业典礼得以更顺利的筹备,你们每一位都是如此重要,感恩每一位班委。最美的鲜花送给你们。

最后,让我们给自己一个掌声,一束鲜花和一个赞许好吗?因为自己是一切的根源,外在的力量是强化剂,但决定开始,决定践行,决定改变,决定坚持,一定都是源于我们自己内心的渴望。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同样,也永远影响不了一个拒绝成长的人,所以,为自己有学习的心态,保有对世界的好奇心,以及改变的决心点一个赞,感恩200多人彼此的陪伴,感恩见证彼此的成长,207,爱一起,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期待9月中旬线下毕业典礼重新相聚,期待我们能一起走过未来的2.0,3.0甚至更远。谢谢大家。

【主持人戴娟】感谢李娟班长,短短五分钟,却是凝聚了班委各个部门负责人背后几十个日日夜夜的辛勤付出,这无一不体现出他们对207班级的爱,掌声和鲜花再次送给李娟班长和所有为我们默默付出的班委们,谢谢你们。

从我们践行的第一天起,我们每天早起打卡,也会有积分的统计,截止到8月31日,我们的积分排行榜已经出来了,有一个小组特别厉害,不仅积分是第一名,而且远超第二名60分,接下来有请积分第一名优秀小组,19组的组长-陈蓉发言,请陈蓉上麦,给我们讲讲你们小组是怎么做到的!

【组长陈蓉】

207各位优秀的教练和各位优秀伙伴: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19组的组长。很荣幸有机会来到锦囊大会做分享!首先我要感谢19组小伙伴们的认真践行让我有机会参加这次分享。

今天我分享内容:一、目标和潜意识 二、小组的成长史

一、目标和潜意识

其实刚开始带领19组伙伴们践行时,我并没有太多的信心。参加90天践行,我给自己设了6个目标行动并放进了每天的晨间日记,我的最后一条践行目标是:和19组小伙伴一起完美践行90天!当初作为组长的我就是想和大家能够一起开心而有收获的践行这个90天。

每天打开晨间日记我就会看到这条可视化目标。这也许无意中刚好遵循了最近学习到的一个宇宙法则,也是关于潜意识的一个秘密,让我更快的达成了目标成果。今天也分享一点关于潜意识的知识:我们的潜意识一直在记录你看到和听到的所有的一切,它无法理解未来,潜意识只知道现在,无法区分想象和现实,不停的重复,能在潜意识中创造新的信念,足够长时间的反复说或想任何事,你最终都会开始相信它并实现它。叶老师说,梦想要大声说出来,把梦想版做成我们的手机屏保,我想大概也是遵循了这个法则吧。

二、小组的成长史

当初被大家推选为组长的我,毫无经验,也很有压力。特别刚开始的前两周,小组的前期架构,班委的工作和会议,和每位并不太熟悉的组员沟通了解每个人的践行情况和困难,小组里面的信息也常常没有得到大家的反馈,就像一个人的独角戏!第一周下来感觉自己的精力像电池耗光了一样,都有点想放弃的念头。后来在有经验的朋友建议下,我们组采用了轮值制度,让每一位组员都有机会做组长,让他们发挥各自的优势带领小组玩转互动起来,而且在轮值的过程当中每个人都会得到更多的成长,小组后来慢慢的就自动化运作起来,组长的工作也就变的越来越轻松了,作为组长的我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时刻关注着大家的践行情况,不停的鼓励每一位伙伴并多给大家做分享。

每周的小组晨会慢慢也成为我们期待的线上聚会,我们开始像家人朋友一样分享一周的收获和点点滴滴。大多时候晨会也就六七位伙伴能够来参加,原来规定半小时的会议有时进行了快一个小时还意犹未尽。虽然有悖于时间管理原则,但是1.0的我们商议先以这种轻松好玩的方式走下去,等到2.0的时候,再以更高的时间管理和会议标准来要求大家。

刚开始,组里有的小伙伴早起打卡有些困难,死党或者轮值组长都会及时提醒,渐渐的大家早起时间越来越早越固定,很快基本每天都能在七点之前完成打卡。在热爱运动的伙伴鼓励影响下,没有运动习惯的伙伴也开始晨跑健身,有的伙伴还带动身边朋友成立了两个晨跑团,并一起报名参加迷你马拉松。不知道怎么写简书和晨间日记的伙伴会请教有经验的,一起分享好的模板。有的伙伴学会了一个新的app使用技巧,马上会分享给大家。现在组里的伙伴们也越来越乐意做分享。

践行期间,有遇到困难怕拖累大家的伙伴退了群,发现情况的小伙伴二话不说把他拉了回来,大家一起鼓励和劝导,相约一定要坚持走下去,一个也不能少。也有身体健康出现问题的伙伴从关怀组很快回归坚持践行的。有自我感觉能量不足的伙伴在践行中感受到大家的爱和能量,给每位伙伴都写了一段情真意切、总结感恩的话语,满满的感动到大家,还对自己过去现在将来的每个阶段做了深刻的总结反思和设定目标。有对自己现在和未来迷茫的伙伴,在死党的不断帮助鼓励下,找到了自己的优势,设定了清晰的人生目标,做好了让人惊叹的梦想版。还有存在困难开始不愿加入践行的伙伴,后来努力践行成为了组里成长最快的,还因此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当然我们小组有善于阅读的伙伴会分享阅读的知识,有热心公益多年的伙伴给大家分享公益小知识,有相约一起参加职业考试的伙伴,更有热心有爱心有正能量的伙伴用自己的言行不断的鼓励影响19组的伙伴们往前走。短短的70多天,每一位伙伴都有在线下进行各种课程的学习,不断的努力精进!就在今天,我们小组有三位美丽的辣妈一起相约在杭州学习易效能三阶课程。

现在,我觉得小组的伙伴们在一起就像相亲相爱,相互帮助的一家人!而年长一些的我有时就像他们的家长,为大家不断的点滴成长、收获、喜悦而发自内心的开心和自豪,有时还会嘚瑟的把他们的闪光点和令人感动的每个瞬间告诉别人,比如就像今天!

最后,我想说的是:其实坚持泡在易效能这个大家庭里的我们,每一天都有收获,在成长,有那么多优秀的生命在影响着另一些优秀的生命,最后我们都能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

感谢大家的耐心聆听,感恩每一个遇见。谢谢!

【主持人戴娟】谢谢陈蓉的分享,你们小组真是太厉害了,看得出来陈蓉组长对组员都关爱有加,小组成员成为了一家人,大家互相鼓励、赞美、分享,一同进步,特别棒,是我们其他组的榜样!再次感谢陈蓉!

如果说春天的花儿是草本的,娇嫩,柔弱,让人怜惜,那么秋天的花就是木本的,灿烂磅礴,让人赞叹。草木从春天的鲜嫩,经历了整个酷暑的蓬勃,历练到秋天,变得丰厚、鲜艳。就如同我们207的小伙伴们,我们相识于6月12日,还未进入夏天,而今我们经历了荷塘蛙声、林间蝉鸣的盛夏,很快就要迎来秋天,在收获的季节,迎来我们毕业的日子。我想207的小伙伴们在近90天践行的日子里,每个人都收获了果实,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聆听优秀学员90天践行的感想。

有这样一位美丽的姑娘,她志在做灵魂有香气的美女子,大家能猜出她是谁吗?大家掌声请出17组的陈倩,请陈倩上麦! __1_组的庄晓盛做准备。

【陈倩】各位亲爱的教练们,大家早上好,今天非常开心啊,然后听到学习部长跟我说来分享一下90天的践行喜悦,三分钟的时间,好多我就根本分享不完,大家我就是随意的聊一聊,我觉得在207的氛围里,很开心,就是很随意,就是90天里面,我觉得,收获太大了,然后我就觉得昨天跟他讲讲价,我就觉得越长越兴奋啊,然后这两天是在三阶的课堂上,然后我们207的那个小伙伴,然后学习部长,然后宣传部部长丽娜,然后跟着各位大咖都在,然后我是6月12号下午的一次课课程的话,然后两个多月的时间,我是把第二阶第三阶,四门课程是全部都学了,然后我觉得这两个月真的是知识大爆炸的一个阶段,然后自己的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充电,然后就觉得每天像这样泡着,然后也是满脸爆痘,带个衣服,这么丑的人,还各种了的学习,我就想是真爱了,然后自从践行了之后,觉得现在的早睡早起,运动阅读,好习惯,各种打卡一天都没落下,我觉得还是会想一下,还是觉得蛮开心蛮兴奋的,等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了,我自己的一个,看了一下一百多天,然后包括各种英语的一些书,出来后,包括自己的简书和检视。然后还有一些就是关于,比如跟老公之间的一些悄悄话系列,然后还有一些文章的一个输出,就像每天的一个数据,最少会有两三天在里面去更新,我觉得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大的一个输出量,我觉得自从践行了之后,这个习惯养成,我觉得非常好,包括那个阅读习惯的养成,我觉得反正读书会听书,听了20多本,然后每天的话,又一个听力打卡或和英语的一些阅读,然后喜马拉雅时间管理一百讲,包括那个进阶课程,还要自己学了一些十点课堂呀,道德经啊,每个月至少会外出学习,线上的合一,这是我对这个阅读量,每天有学习过的东西,包括现在外出学习,就是在三阶课堂学习的时候就觉得挑战特别大,每天早上起来就是时间特别忙,然后把我自己的,毕竟是名下,订购完了之后,然后还要打卡,然后呢,然后还要看书的,可以打卡之后就是一整天的时间内的空余时间,打车都是争分夺秒,成功利用起来了,我觉得现在就是弄了之后我就觉得在车上写给我,昨天还在跟他说,现在已上动车,我就觉得时间匆匆十几个小时时间,基本上把所有你要做的阅读啊,随着时间,全部都弄起来了,然后正好做完了,然后下车我就觉得特别充实,然后我觉得整个过程当中自己,这是收获也特别大,改变特别大,然后真的是,慢慢走上人生巅峰的那种感觉,我觉得我们207的话,我觉得一直要走下去,不单单是一点零,二点零三点零,我真的觉得可以,走这一辈子,因为我觉得进行到后面,大家就是感情越来越深,然后我们一起走下去的人感觉都是真爱,也能够真的可以走得长长久久的。大家可以就是更多的人,反正我们这些人能量线到现在还没开始接触的人,我觉得也能一直坚持走下去,我们都是一起来会更精彩,207我真的超级爱你,我觉得大家可以一起在走更久更久。

【主持人戴娟】谢谢陈倩的精彩分享!我也是说的陈倩影响,然后抓住时间分分秒秒在学习,爱你。

接下来分享的是我们热情、智慧,为我们组织非常棒的嘚瑟大会的宣传部的晓盛部长,掌声请_1__组晓盛部长, 请晓盛上麦

【庄晓盛部长】207期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1组的庄晓盛,207期的宣传部长。坐标浙江宁波,首先我用三个标签介绍下自己:

1.两个女孩的妈妈,

2.汽车零件的制造商

3.高效能慢生活的践行者

我喜欢运动 、 阅读 、旅行,喜欢每天与身体谈一场恋爱的感觉 ,爱在旅途,一直走在身心灵修炼的路上。

今天我要分享的主题是《践行的收获与目标达成情况》

一、践行养成习惯:

1.早睡早起:早五晚十,做到早起108天,早睡还是有困难

2.运动:一周3-5天

3.每天记录晨间日记及反思计划,周检视完成部分

4.日程与清单管理,每日三只青蛙

5.英语完成1阶段

6.坚持每日30分阅读

二、收获:

1.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正能量的好朋友

2.清单事项管理让我的工作及生活更加有条理,极大程度提升了工作效能

3.在宣传部成功召开嘚瑟大会,最高在线人数达到70多位,在与两位宣传部副部长王丽娜和张裕的共同分工协作下,我们的执行力,创造力以及团队带给我们的力量是无穷的

4.尝试嘚瑟大会的主持,有不足也有收获

5.微信联络人的整理,不仅受益自己同时也分享于更多伙伴

6.与女儿们一起完成暑假青岛旅行,大女儿尝试微电影拍摄,实现她的小小梦想

7.确定未来的目标

三、下一个90天计划:

1.孩子学习习惯的养成

2.10:30早睡,注重健康与美肤

3.效能提升、团队架构组建,自我价值体现

4.提升阅读能力,英语完成Lv2,关注国家政策导向,每日流览时政

5.计划环球旅行第一站

四、反思与感想

情绪管理有待提升,希望在未来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

感恩遇见,感谢207班的教练,班委,和每一位小伙伴,这个夏天因为有大家,我很幸福,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都能做更好的自己,家庭幸福,事业顺利。谢谢大家,我的分享到此。

【主持人戴娟】谢谢晓盛部长的精彩分享!

接下来分享学员,她在易效能收获非常多,不仅自己不断的学习,她还在线下组织了_4__场时间管理公益课讲座,下面掌声请出16组张翠冬, 给我们带来精彩分享!请_19__组的王丽娜做准备

【张翠冬】问候在线最爱学习,最有能量,最积极上进的207班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是16组的张翠冬,外号“东哥”,坐标浙江宁波, 三个标签介绍下自己(第1. 80后持续创业者 第2.中国东方新闻记者 第3.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和传播者)。自从6月14日从叶老师的线下课学成归来,开启了我们的90天践行,到今天即将走向尾声,我相信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每个参加完叶老师线下课后,都说自己是时间管理的践行者,终身学习的践行者,但发现每个人修炼的段位各有高低,收获的成果也是各不相同。说实话我践行的并不好,除了养成早起习惯,早睡都做不到。5公里晨跑跑了50多天,右膝盖半月板受伤后就停了。阅读看书参加了马教练的读书打卡,只打了前面一周,这周在北京出差,每天等我反应过来要打卡的时候,经常是凌晨1点多,已经错过了打卡时间。OF运用的也不太好,经常有很多任务逾期没有完成。所以在践行过程中,我有收获的幸福也有懈怠的焦虑,有分享的快乐也有倒逼的痛苦。如果要说收获倒是有一个。

那就是在叶老师课上制作梦想板时,引发了我对人生的再次思考,自己忙忙碌碌地创业至今,到底想要怎样的人生?在课上叶老师要求我们找到三圈交集的事,我当时找不到。回来之后就看了商业模式新生代个人版画布这本书,然后通过书中的指引做了自己的人生画布,通过分析40年从出生到现在的生活轨迹,发现自己的优势和兴趣。发现了自己擅长做输出,学过什么课,看过什么书,基本上能复盘个百分之七八十。写作是输出,经常性的演讲更是输出。同时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就是——我自己究竟想要做什么。我认为这个问题其实包含了多层意思:

(1)想要做什么是不是等于喜欢做什么?

(2)喜欢做什么是不是等于擅长做什么?

(3)我所认为的擅长是不是真的擅长?市场的平均水平是什么?

(4)喜欢做什么和需要拿这项技能去谋生究竟是不是一回事?

(5)如果真的喜欢做一件事,是否愿意花钱去做它?

(6)究竟是喜欢做这件事,还是希望通过这件事来赚钱养活自己?

(7)喜欢和热爱不一样?如果真的投入到我热爱的事业中,没成功我真的不会后悔么?

(8)归根到底,我是想做事,还是想挣钱?

……

最后我做了一个决定:因为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我制作了课件去做时间管理的公众演讲,义务的宣传易效能,每次总结自己哪里做的好,哪里做的不够,来不断的修正,力求提升自己的演讲能力和影响力!每讲一场,反响热烈。感觉自己就好像一个火炬手,一路奔跑,在沿途点亮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帮助他们重装高效能慢生活的人生系统,真正实现了用生命去影响生命。

因为我相信时间管理是一个人的底层能力,就好比电脑或者手机如果没有安装好的操作系统,任凭装再多再强大的APP也是零。人也一样,你无法掌控时间,你有再强的能力再远大的目标,所有的雄心壮志都是纸上谈兵。所谓的底层能力就是打造系统的能力,就好比有人说“给你泥土和水,让你变出苹果来”“很多人说,这怎么可能变得出来?”但是苹果树就可以啊。其实苹果树就是一个系统,我们需要的就是打造自己人生系统的能力!!所以感恩遇到易效能,也感恩今天与大家在无线音频的空中相遇,一切都是恰如其分! 好,我是东哥,感谢大家的聆听,期待与大家再次相遇!

【主持人戴娟】谢谢翠冬的精彩分享!

【主持人戴娟】接下来是第五位分享学员,对于丽娜,我想大家一定都认识她,她美丽、知性、有爱,在207的嘚瑟大会、班级晨会上都付出了很多,下面鲜花和掌声请出亲爱的丽娜,丽娜请上麦!

【丽娜】谢谢主持人。亲爱的教练们,班委们,207所有同频的小伙伴们,大家周末早上好。接下来的分享希望可以给女生们有一点点启发或者共鸣。作为207优秀践行学员,得瑟大会负责人,我想我大概是合格的。因为我一直很自律,也很臭美。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才女中的美女,美女中的才女。今天以下的观点仅仅代表我自己,如果大家不认同,欢迎加我探讨。也许跟一些小伙伴的认为不一样,我认为外在在某种程度上非常重要,甚至大于内在。因为在重要场合,它可能是给你一个开口的机会。外在是人与人沟通的敲门砖,尤其是见客户,你的外在形象会让客户更大几率给你机会开口说话。另外,一直变化一直变美,一定程度上也能降低老公变坏的几率,所以外在确实很重要。大家认为呢?

然后就是同样非常重要的内在。这一点呢在这里的小伙伴都一样,大家都很努力,都在不断学习让自己跟上时代的变化。这个呢我分享一下我的体会。我每一次学习哪怕看一个有趣的视频,或者发生的任何一件事情,我都会立马反思总结,分享给身边的人,因为只有输出,才能变成自己的。内在形象也是源于日常生活的积累。所有输出参考刚才陈倩和东哥说的方法。顺便给大家推荐一个超赞的分享地方,就是我们的嘚瑟大会。大家踊跃来报名分享哦,只剩最后两期啦!越分享越成长!找我报名哈!

最后总结一下,提升外在形象,充实内在形象,让我们越来越好!我有一句座右铭,就是:一出现就被看到,拿起话筒就发光。祝福207小伙伴们,在践行结束走出去,你都是你身边人的那道光,引领他们成长,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

谢谢大家。谢谢主持人。

【主持人戴娟】我们还有一位分享学员,很多人都期待他在最后一次班级晨会上跟我们做一些分享,他就是我晨会开始时提到的,为我们付出非常多的学习部部长郑明岚,鲜花和掌声有请郑老师!

【学习部长郑明岚】大家好,我是郑明岚。我在美丽的杭州跟大家做分享。

照例三个标签介绍一下我自己。金融从业者,量化对冲交易系统架构师,终身学习者。

很开心能跟大家一起共同完成90天的践行,感谢咱们的教练团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践行环境和氛围。

咱们207班级真的是卧虎藏龙,每个小伙伴都非常的棒。我收获很多,也非常感恩。

我觉得自己有3点非常幸运。

第一点幸运是我所在的16组非常的棒,组内的小伙伴们互相鼓励,都践行的很好,班级活动也积极参加。我的死党张翠冬非常的优秀,一直都在鼓励我、支持我。

第二点幸运是和学习部的三位美女兼才女一起共事。是她们一起给大家带来了每一期精彩的晨会。感谢刘芳、许佳佳、晴子。

第三点幸运是能够和各位正能量的小伙伴建立链接。让我能够在践行过程中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

我非常感恩昨天,也非常期待明天。

90天的践行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在未来和大家继续相互学习相互进步。

我的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主持人戴娟】谢谢,听完了优秀学员们的分享,我很感动,我们是一群特别幸运的人。在易效能,我们让很多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我们不停地遇见更好的自己,是的,90天践行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终将迎来不断更新地自己,让我们坚守自己的梦想,我们继续前行!

6月12日,我们认识了一群可爱可敬的人,他们伴随着我们度过90天的践行,他们像太阳在前方引路,带着我们一群人,在易效能的践行之路上不断奔跑,不断遇见更好的自己,他们就是 - 我们最爱的教练。

接下来请教练们为我们做90践行的寄语分享,首先请出的是骆淑青教练,大家鲜花和掌声有请骆教练!请尚华教练准备。


感谢骆教练的寄语分享,接下来掌声请出尚华教练,请宜珈教练准备。

【尚华教练】大家好,我是刘尚华,坐标上海。三个标签是:1.易效能践行者。2.传统文化曲艺爱好者。3.终身学习分享者。分享主题:很荣幸受勇荣教练的嘱托,同时作为咱们207的后续辅助教练,也想趁这次机会和大家做一些交流分享。首先要感谢我们的班委,在易效能搭建平台的基础上,正是有你们的存在,你们的付出,你们的贡献,才让我们207成为一个团体,成为一个团队,成为一个共同学习进步的大家庭。像我们的班长,学习部长,宣传部长等等,涌现出一批优秀人物。特别是明岚,晓盛,玉莲,丽娜,李娟,子玥等伙伴,都让我感受到大家为团队的付出,为班级的贡献!对于能够践行下来的每一位伙伴,我们都要嘉许自己。因为我们愿意走进来,去追求美好。不管结果是否有达到,首先感谢自己有这样的发心。至少,我们走在通往美好的路上。接纳。践行中有问题,遇到困难,或结果没实现,这个太正常了!好习惯其实不是靠90天就能养成的,即使90天养成了,以后可能还会反复,还要我们坚持,因为好习惯的养成,不是一劳永逸的。所以,我们心态要放平和,要放长线钓大鱼!前提就是要接纳现在的自己。总结与反思。调整的过程,整顿整顿再前行。链接与开放。时代发展的需要,成长进步的需要。最后感谢。

【主持人戴娟】感谢尚华教练的寄语分享,接下来掌声请出宜珈教练。

【宜珈教练】首先三个标签介绍一下自己:第一个标签:我是一位二个孩子的妈妈;第二个标签:我是一名小儿推拿师;第三个标签:财富自由践行者时间过的飞快,90天的践行已经结束了,小伙伴们都收获了很多,回想自己在易效能成长的过程,有很多想说的,时间有限,我简单分享自己几点,我是129期的学员,回想当初早起、打卡、建群的时候,身边的人有很多不理解,以为我打了鸡血,坚持不了几天,小姐妹说,你先早起一年再说吧。意思就是不要喊口号,先做到吧。后来,我持续不断的早起、健身、瑜伽、、快走、冥想等等,大家看到了我的变化,有些人也受到了影响,同时,我在带班的过程中去跟大家分享冥想,线上得瑟大会,线下的聚会等等,后来应大家的需求还开了一个YY的带领冥想的频道,这件事情带给很多的快乐。特别是大家的反馈,教学相长,我也收获很多,同时能够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这些是我的一些收获,现在你们要毕业了,祝福你们,有几句话送给大家一、坚持现在已经在做的,比如早起、健身,周检视等等;第二持续的泡在这个圈子里,大家一起走下去,下面还有2.0,3.0、4.0大家在一起;第三、如此践行下去,大家的生活、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快乐,家庭必定会越来越幸福。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祝福大家!

【主持人戴娟】感谢宜珈教练的寄语分享,接下来掌声请出宝歌教练,请倪勇荣教练准备。

【宝歌教练】大家早上好,首先非常感恩勇荣教练给我这次跟大家一起学习的机会,让我有幸认识优秀的你们,你们太棒了,带207走过精彩的90天,真诚的友谊来自不断的自我介绍,我叫徐宝哥,坐标杭州,我的三个标签是乐观派学习者,服装销售管理者以上的终身践行者,感恩遇见你们,转眼,转眼间你们就毕业了,见证了大家从陌生到现在的难分难舍,加入207是我的荣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一天国王到森林打猎,一箭射到射到了一只花豹,花豹使出,全身最后的力气扑向国王,国王的小手指咬掉一截,公安叫宰相来借酒消愁,嗯,谁知宰相却微笑着说,大王想开一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国王听了很愤怒,说,如果寡人把你关进监狱,也是最好的安排,宰相微笑说,如果是这样,我也相信这是最好的安排,国王派人把宰相押入监狱,1月后,国王独自出游,他来到一处偏远的山林,不然从山上冲下一队土著人,把他五花大绑带回部落,山上的原始部落,每逢月圆之日都会下山寻找祭祀满月女神的牺牲品,突然准备把国王烧死,正当国王很绝望时,不难发现,大惊失色,发现国王的小手指是个并不完美的疾病,收到这样的祭品,满月女神会发怒,于是土著人把国王放回,回国后国王宴请宰相,你说的真是一点也没错,果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如果不是花豹把我咬一口,今天连命就没有了,国王想到了什么问题宰相,可是你无缘无故在监狱里关了一个多月,这又怎么说呢?宰相慢条斯理的喝下一口酒才说,如果不是在监狱里,那么陪伴你微服私巡的人,一定是我,那土著人发现国王你,并不适合,那岂不是轮到我了吗?国王忍不住哈哈大笑,说果然没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们的一生会经历许多的第一次,难忘而又宝贵,因为它们意味着我们的成长。作家汪曾祺说,人的一生第一次往往需要勇气,但是第一次往往也会有意。我的生活,因为它是探索,是挑战,是机遇,所以说我们的人生拥有越多的第一次就越丰富越精彩,其实细细想来,每个人都是在第一次过自己的人生,这条不能回头的人生道路上,正是许多不可复制的第一次,让我们从昨天走到今天,走向未来,见证你们的蜕变,用生命影响生命,人若被富人影响,就会有赚钱的欲望,被穷人影响,就会有安定的满足,被励志的人影响,就会有上进的动力,被懒惰的人影响,就会有颓废的退缩,被积极的人影响,就会有生活的激情,被消极的人影响,就会有失望的沉沦,每天积极乐观,阳光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人,一定会有好运,世界上没有天才,所有的天才都是来自刻意练习,一件事,你坚持了三天,那是心血来潮,你坚持了一个月,那是刚刚上场,你坚持了三个月,别人觉得你怪怪的,你坚持一年,连孩子都会觉得你真了不起,你坚持三年的人都会对你另眼相看,你坚持十年,那就是一个生命与另一个生命不可企及的鸿沟,付出等于收获,成功的结果,仍然想要成功的路,仍然想走,但不是人人都能坚持,走完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别老是经常说的人生不在于做多少事,而是把重要的事情首先做用心做,做到极致,感恩大家的聆听,我的分享到此结束,愿您的生命灿烂如花,跟我们未来一起走的更远,把麦交给主持人,谢谢温暖主持人的声音。

【主持人戴娟】谢谢宝哥教练,接下来这位是我们207带班总教练,我们最爱的勇荣教练,请勇荣教练上麦给大家做90天践行的寄语分享总结!

【勇荣教练】 非常开心,大家就要毕业了,今天在杭州三阶服务,也非常开心遇到了很多我们207的学员。大家这个90天有收获吗?下一步有什么打算?一、选给大家三个提问:1.大家遇到困难的时候会怎么办?易效能倡导的是无论如何下一步思维,不被困难吓倒而是想着怎么解决。大家想想六个附加分项目,有多少人是想着怎么去做好的?2.大家养成学习的习惯了吗?和书本学,和身边的伙伴学习,自己复盘,刻意练习,终身学习和成长。不断的自己增值,不断的和身边的优秀伙伴建立弱链接。3.大家有没有学会断舍离?断舍离不仅仅是对物。其实人际,学习,工作效率都试用。二八法则,抓住重点。不被无意义的事情浪费时间,优化人际圈,不为别人的错误买单。二、接下来的安排,2.0怎么走1.2.0一定会继续和大家一起践行。2.0的践行会要求自转,每个学员自愿和根据自己的需要参加。我们2.0不会统计积分,自己订好90天目标,自己小打卡里面每天订青蛙和完成。班委人数也会很少,不浪费大家宝贵的学习时间。2.2.0可能会根据需要收取一点费用,每天对优秀分享的伙伴发个红包,10元一天,晨会服务发个红包之类的20块一次。3.践行会根据需要分组,会分为带团组,个人学习成长组,家庭幸福组等。每二周开一次小组会,每二周开一次班级晨会。今天的分享就这些,谢谢大家。

【主持人戴娟】谢谢教练们的寄语,当我们还没有开始90天践行的时候,我们都是时间管理践行小白,是教练们,在每一次锦囊会议上细心认真地分享,是教练们,在会上会后每一次无私地教导,是教练们,对我们从不怀疑的肯定和深深地期望,让我们不断地有收获,不断地吸取知识,不断地得到启发,渐渐地,我们开始不一样了,我们成长起来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谢谢今天来分享的教练们,谢谢支持207班的所有教练们!非常感谢优秀学员们的分享,感谢教练们的寄语分享,在践行近90天的时间里,我们有感恩的泪水,有喜悦的欢笑,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我们成了207的一家人,今天是践行90天最后一次班级晨会,我有很多的感慨,非常感动大家一路的陪伴,90天践行完美落幕后,我们207班的学员们还要继续在一起,207,爱一起,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让我们继续前行!

本次班级晨会到这里就正式结束了,谢谢每一位学员的参与,感恩所有幕后工作以及筹备工作的班委小伙伴们,真的非常辛苦,谢谢你们!

本期的作业我们会在群里给大家发布,借用尚华教练说的话:“失败不是成功之母,总结和反思才是成功之母”,大家一定要花点时间做总结与反思!

大家也多多关注群消息,多多关注线下的毕业典礼!

让我们在《带着梦想去旅行》歌曲中结束本期的班会,祝愿207班的小伙伴们生命灿烂如花。

尾场音乐:庄心妍《带着梦想去旅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