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时光依在 念想却断

你好时光

张小月以前从未来过这条街,也是听她的同事说起,但是此刻的她依旧忍不住抿了抿嘴,明亮看到前面跑过去的身影低骂了声:“这家伙,看到好吃的,跑的贼他妈快。”

“走吧,明亮,可不能让他一个人先去了。”张小月说完也跑了过去,楞了一下,明亮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他以前认识的张小月可不会这样。

回过神,他才看到,那两人已经跑得很远,抬起腿,明亮飞跑过去,健身教练真不是盖的,很快到了两人身旁。

“老板,我要这个,那个,对了,还有那鱿鱼,要辣的。”陈尘开始点起来,好像饿了三天一般,“老板,给我来三条烤羊肉粒,还有每样烤蔬菜都来一点。“张小月不客气的点起来。

明亮见到这架势,这两人还真不客气,以后我也要好好的宰他们,嘴角微微翘起,邪恶的想法在脑中滋生。

三人在外面随便找了位置坐,三瓶啤酒,一人一瓶,打开瓶盖,张小月直接喝起来,一半下去后,不忘来了句,“好渴啊。”另外两人傻掉了,认识她这么久第一次见她喝啤酒,居然这么猛。

“你们看着我干嘛,喝啊,来,干一个。”淑女的形象完全不顾,典型的就是一名女汉子,这就是明亮和陈尘的此刻所想。

点的串串一盘接着一盘上来,啤酒在手,串串在嘴,吃的好不快乐,三人不时还聊着天,有说有笑,彼此的友情也是越渐越深。

天上没有星星,更没有了月亮,一片幽暗的黑幕笼罩天空,昆城的凌晨三点,很多人已早早进入梦境,而有的人还在笑谈聊生活。

“哈哈”一道清脆伴有醉意的声音响起,不知道明亮说起什么,让张小月大笑起来,另一边的陈尘完全没有被影响,睡得还是那么香,打着呼噜。

张小月笑完说道:“明亮,那你现在怎么会成这样,你说你十八岁的时候很英俊,这真是太逗了。”一脸的不相信,使明亮尴尬起来。

“没办法,当时吃得太好,发育的也更厉害,所以长成这样了。”明亮厚着脸皮说道,之前的话一定要圆的好好的。

陈尘迷迷糊糊起身,“你们两个大半夜的不睡觉,说什么呢,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明亮用力一拍,“啊”的一声,陈尘瞬间清醒大半。

清醒的陈尘怨道:“现在都凌晨三点多了,你们两个还有心情聊天,几个小时后老子要上班的。”说完,又趴在桌子上睡起来。

张小月两人拉起陈尘,“别忘了,我和明亮也是要上班的,大不了请个假。”无所谓的耸耸肩,明亮亦是如此。

就这样,三人又聊了三个小时,陈尘边打哈欠,边听他们在那边吹牛,无奈,想睡却又不能睡,不过,他觉得这样也挺好,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这,只有上学时候才会做的事情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没事做的时候是挺无聊的,张小月收起手机,看向另外一边正在训练的几名女孩,她们练得正是张小月最不想练的瑜伽,那种高难...
    邂逅君阅读 202评论 5 5
  • 公司门口,刘总几人下了车,向里面走去,一天的行程确实是疲惫的,张小月虽然是女汉子,可自己毕竟是女孩子,以前也没有去...
    邂逅君阅读 263评论 0 3
  • 没有见到大块头,但却看到了站在角落里玩起手机的陈尘,许久未见的他,皮肤似乎黑了一圈,原来还是大圆脸的他,现在看上去...
    邂逅君阅读 358评论 0 1
  • 第一次吃到她做的东西,别提多高兴,哪怕脏了,秦天也会毫不犹豫吃掉,更不用说做得如此好吃的面包了,看着微风轻袭下,吹...
    邂逅君阅读 302评论 0 1
  • 星期五我在写作组群里做了一个关于排版跟做社群我自己的经验的一个语音分享。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做语音分享。以前虽然也有分...
    白白的成长日记阅读 3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