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由书写--清理我们大脑的垃圾

此时此刻心情是复杂的,有激动,有开心,也有难过,慌乱,不知所措。


激动开心的事:

上午在《感谢自己不完美》群里读书了,然后师傅还有阿朱,还有静默如初,还有鑫鑫宝宝,还有月等朋友出来跟我互动了,

我好开心啊,感觉自己读书别人也有听,也有点感触,我很高兴。

自己读书,首先是大家给我的赋能,点赞,让我更有动力去读书啊

第二是自己在群里读,和自己看书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在群里读真的是走心的,用心的读和感受。

自己看感觉快睡着了。

谢谢一开始我读书就给我点赞和回应的所有朋友们。非常感谢,感恩。

是他们让我有了想读书的兴趣和念头。

每次心烦意乱,我就想着我要读书。不管有没有人听,我都可以在群里读一读。

我相信有缘分的人会听到的。

我也相信我们人跟知识也是有缘分的。

平时月,还有孙玥等朋友他门都有读书的时候,我有空的时候,我都会认真的去听。

我发现听别人读也有一番滋味。

慌乱,不知所措的事

一到厂里,跟婆婆聊天,聊到了公公感慨厂里没生意,怎么办?他要去***看看

一想到厂里没生意我好像很难过。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昨晚看老公好像一晚上都失眠,辗转难眠

看他都没睡的感觉。

我昨晚因为两个孩子晚睡,我很生气。

因为我想要早睡,因为我早睡我才能早起,我才能运动

我已经胖了三斤了;

我都胖成一头猪了,我很焦虑,我想运动

我也定下目标了,每天运动30-40分钟

因为孩子的晚睡,我明天早上的运动就泡汤了

所以我生气了。我是边生气,边指责孩子睡觉的。

睡前女儿还一直哭又不说原因。

我很生气,刚开始我是陪她睡的,后面她一直抽泣,怎么问也不回答。我也没耐心了。

我就走回自己房间睡了。

儿子跟我说很热,有蚊子的事,我也不想理他

就这样带着怒气,我睡着了。后面老公回来后叫醒了我,我起来给他拿毛巾。

迷迷糊糊的,我一直感觉他好像睡不着。我一直跟他说听书,听书,听了就能睡得着。

可是他一直不肯,后面他一直在沙发和床走来走去。

后面就在床上睡着了。

我感觉我睡前的情绪是很差的,所以尽管6点的闹钟把我叫醒了,

可是我一点想运动的力量都没有。

我就是不想运动。我很生气。我有情绪。

但是我也说不上来。想写又觉得没时间。就这样吧

我边做饭,边看手机,后面就叫两孩子起床吃饭了。我也洗了衣服。

7点25分把老公叫醒,因为他一直交代一定要叫他起床,他要送孩子上学。

曾经因为我担心他的睡眠不够,喜欢他可以多睡一会没叫他,他凶我了,

他发脾气了,他说我管太多了。他说不管他多晚睡,都要叫他起床。

当时我感受到的事责备和委屈。

老公是在指责我,指责我不叫他起床,

我委屈因为我是想让他多睡一会,他怎么就不想我的初心呢,我初心是好的呀,

他就说我叫儿子叫不动,又不叫他起来,这样儿子就经常迟到了。

他急了,他就生气了,他指责我

他说我管太宽了。

我说我都可以自己起床,为什么你不行,为什么还要我叫呢

你不会自己起床吗

我们双方都是带着情绪的在表达的。

所以我上午也是叫他起床了。

尽管我的心情不是很开心,但是我还是带着欢快的心叫孩子们和老公起床的。

我还唱着:我们的生活多么美好,我们的学习多么快乐。

....唱着让女儿感受到她了紧张。

妈妈我们周三就要期末考试了

..........经过了一番时间,终于把两个孩子送走了。

我开始洗衣服。老公回来了说让我搭公交然后再让司机接我,他说他去打第二针预苗。

我愉快的说好啊

我喜欢一个人,可以慢悠悠的,悠闲的做事。

其实我本来做事也不慢的,就是每次老公在等我,我就会不自觉地紧张起来。

我就想着我要快点快点。要不老公又该说我了

我上午悠闲的听着书然后洗衣服,洗头,还吹了头发

还换上了刚买的一套衣服。然后去倒垃圾,然后愉快的把要带回家的东西准备好然后愉快的去搭公交车了

一路上听着师傅的语音分享她妈妈和爸爸的生活故事。

真好。

然后就到了公交亭,就开始等车。等车的时间我就拿起书来读。读得很开心

写着写着我突然觉得我今天还是开心的。

感谢自己,感谢自己的书写,让我找到了我的心情。

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

厂里被神圣的力量保护着。

我和孩子,老公我们都被神圣的力量保护着。

我们是安全的,健康的,被爱的。

我相信我每天读书和学习,我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我也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事业的。

下午可以把要发的工资和账整理下。

我不安的心可能来自我的工作上的事都没做好。

我也担心被老公骂

我的工作带给我的好多负面的回忆。

所以我有点害怕、我不能放心的学习和读书。

总感觉我会被骂

下午是得好好整理工作上的事了。把分内的事做好。

把账对好。

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